春天的作文
我爱春天,爱看周围生灵勃勃的景象,爱听河水潺潺,鸟语花香,爱闻各种植物的芬芳。
一转眼,春天终于回来了,淳小姐悄悄来到人间,给大地披上一件绿衣,洒下蒙蒙细雨,轻轻地洗刷大地。来到郊外,到处都是花草树木,长出了嫩叶、嫩芽、花朵,地上还长出了零星的嫩草。小燕子从南方飞来,在天上鸣叫,仿佛在说:“春天的景色真美!空气真清新,我喜欢这里的春天。”在湖面上自由飞翔,偶尔用尾巴尖粘住。打在水面上后,涟漪一圈圈地荡漾开来。河里的小鱼在绿波中嬉戏,嘴里不时冒出几个泡泡,小鸭子在水面上快乐地游着。许多五颜六色的小蝴蝶站在美丽的花头上,仿佛在赞美这朵花的美丽。鲜艳的花朵吸引了许多蜜蜂,它们在五颜六色的花朵上向大地翩翩起舞。花儿陶醉,轻轻舞动。一阵凉风吹过,扑鼻而来的清香让我驻足细细品味。淡黄色的柳丝被微风吹过,不自觉的扭动着她纤细的腰肢。
我爱春天,爱看周围生物繁盛的景象,爱听河水潺潺,鸟语花香,爱闻各种植物的芬芳。
一转眼,春天终于回来了,淳小姐悄悄来到人间,给大地披上一件绿衣,洒下蒙蒙细雨,轻轻地洗刷大地。来到郊外,到处都是花草树木,长出了嫩叶、嫩芽、花朵,地上还长出了零星的嫩草。小燕子从南方飞来,在天上鸣叫,仿佛在说:“春天的景色真美!空气真清新,我喜欢这里的春天。”在湖面上自由飞翔,偶尔用尾巴尖粘住。打在水面上后,涟漪一圈圈地荡漾开来。河里的小鱼在绿波中嬉戏,嘴里不时冒出几个泡泡,小鸭子在水面上快乐地游着。许多五颜六色的小蝴蝶站在美丽的花头上,仿佛在赞美这朵花的美丽。鲜艳的花朵吸引了许多蜜蜂,它们在五彩缤纷的花朵上向大地翩翩起舞,花朵陶醉,并轻轻地跳舞。一阵凉风吹过,扑鼻而来的清香让我驻足细细品味。淡黄色的柳丝被微风吹过,不自觉的扭动着她纤细的腰肢。
在春天的环境中,心情舒畅,心情愉悦。我好想变成一只小鸟,飞出云端,俯视大地,开心地享受春天创造的奇迹。春姑娘的到来,给大地带来了新的景象,处处生机勃勃,充满希望,处处花香耀眼,让我仿佛进入了仙境。
放眼望去,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在逼近。
一切都像是刚刚醒来,欣欣睁开了眼睛。山在往上跑,水在涨,太阳的脸红了。
草从泥土里钻出来,嫩绿的。在花园里,在田野里,看看它,一大片区域都满了。坐着,躺着,打两滚,踢几球,跑几圈,抓几张皮。风轻而静,草软。
桃树,杏树,梨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红色如火,粉色如阴霾,白色如雪。带着花中的甜蜜,闭上眼睛,树上似乎长满了桃子、杏子和梨子!数百只蜜蜂在花下嗡嗡作响,大大小小的蝴蝶飞来飞去。到处都是野花:杂、有名、无名,散落在草丛中,似眼似星,一眨一眨。
“吹面不寒柳风”,是的,就像妈妈抚摸你的手。风带来清新泥土的气息,夹杂着青草的气息,还有各种花香,在微湿的空气中酝酿。小鸟在娇嫩的花叶间筑巢,变得快乐起来,和朋友们一起唱着清脆的喉咙的旋律。牛背上放牧童的短笛也响亮了一整天。
下雨是最常见的,一次持续三两天。别着急,看,看起来像牛毛,花针,细丝,斜着密密麻麻的编织着,屋顶上还有一层薄薄的烟雾。但是树的叶子是绿色的,有光泽,草太绿了,不让你看。傍晚时分,灯亮了,一点黄色的光晕衬托了一个安静祥和的夜晚。去乡下,一条小路上,石桥旁,人们撑着雨伞缓缓行走;也有农民在田里劳作,他们穿着公主裙,戴着帽子。他们的茅草屋在雨中稀疏寂静。
天上的风筝多了,地上的孩子也多了。城里和乡下,家家户户,老老少少,全都出来了,好似匆匆忙忙。让您的肌肉和骨骼恢复活力,让自己焕然一新,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开始,有些是时间,有些是希望。
春天就像刚落地的洋娃娃。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并且在成长。
春天就像一个小女孩,美丽的,微笑的,走路的。
春天就像一个强壮的小伙子,铁臂和腰脚。他带领我们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