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5
在花园里,小鸟在枝头唱歌,桃花树吐出点点嫩芽,加上刚刚从土里探出头来的小草,让我知道春天来了。
春天像一个热情的商店老板,为了庆祝春天来了,春天就送各种衣服给植物动物们。
春天叫醒了花园里沉睡在泥土里的小草,顺便把绿色的裙子送给小草,春天叫醒了正在花园里睡觉的花儿们,给它们一个一个地发衣服,春天把黄色的帽子送给向日葵,把紫色的裙子送给牵牛花,把白色的羽绒服送给怕冷的绒球花……花儿们穿上了春天送的衣服,都乐开了花。向日葵戴着黄色的帽子像一个小女孩;牵牛花穿着紫色的裙子跳着芭蕾舞;绒球花穿着羽绒服,唱着歌。
我走过花园,鼻子尖就会有股清香,令我感觉自己就像是千朵万朵花其中的一朵。过了好一会儿,我才想起自己不是一朵花儿,而是来看花儿的,原来,是我陶醉在花海中了。
春天的花园,我爱你,我也爱春天的每一处景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