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9
春天来了,春姑娘乘着清风、带着温暖翩翩起舞,她张开双臂,舞着纤手,把碧绿洒满大地,她把百花插上枝头。花儿争争芳斗艳,散发出诱人的清香。鸟儿舒畅自由,向着蓝天高唱:“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的雨是连绵的柔和的,它滋润着大地,抚摸着大地,轻声地唤醒大地。不知不觉,它们竟悄悄的汇成小河。
你看那春天的天间,为什么五颜六色,使人眼花缭乱?啊,原来是孩子们的风筝。在蓝天白云的映照下,千姿百态的风筝潇洒自在地飘舞着,飞升着,使人心旷神怡啊!
大地欢笑了,遍野是绿油油的一片。草木吐出了清新绿叶。桃花接着杏花,在在山谷间,天陌上盛开,喷着扑鼻的香气。山崖上、半空中、树林间,黄莺、画眉、百灵、燕子和黄雀得意地飞翔着,鸣叫着鸟鸣和着溪水叮咚声,在春风里轻轻回荡。
春风为什么这样丰富多彩?是春姑娘手中的勤奋挥动着,是稚气的孩子们天真打扮着是大地默默地孕育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