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6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了,一切都像新的开始!冰块融了,燕子飞回来了,我可以用“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来赞美春天。
春天的早上,阳光明媚,美好的事物充满了新的生活!一出门,快乐的小鸟、绿油油的草地、五颜六色的花儿、翠绿的山……一切都像在做梦一样,这完全成了一幅美丽的画,我陶醉在了这幅画里。
春天的中午,外面下起了春雨。吃完午饭以后,我观望着窗户外面的美景,结果,新的事情发生了:桃花上开了花苞,长出了新枝,柳树开始长着柳叶,真是越来越美。
春天的下午,我出门散步,看见有人在划船,有人和我一样在散步,还有人在欣赏那碧绿的柳枝。
春天,你带来了美丽;春天,你带来了欢乐和喜悦。春天春天,我们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