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2
听,春姑娘迈着轻柔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我的身边。大地上万物复苏,柳绿花红。
小草从地上钻了出来,舒展着它那嫩绿的身躯,新奇地望着大地上的一切。公园里,花儿们叠成了一个金字塔。它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有的才展开了两三片花瓣,还有的全展开了,真是形态各异,颜色不一。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中嗡嗡地采蜜,花儿们在微风中左摇右摆,好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美丽的蝴蝶儿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柳树妹妹在风中梳展着它那长长的绿色的“头发”,美丽极了。草坪上还种着各种树木,上面开着各种各样的花,如同一片片彩霞,似一朵朵云锦。各种鸟儿在树上欢乐地叫着跳着,好热闹,好像在举行联欢会。广场上,到处飞舞着老鹰,蜻蜓的,飞机的,美洋洋的,光头强的,熊大的,蝴蝶的……样子多得数不清的风筝,让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啊,春天真美!我爱春天。你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希望和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