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像极了一个魔法师,有一根超级的魔法棒,只要她一点,万物就会一点一点的复苏,让整个大地变得生机勃勃,小草露出了嫩芽,在未知的世界里,看看周围,一片生机勃勃,柳枝在春风的拂面下,伸了个懒腰,并随着春风的方向,跳起了舞。
我小伙伴们穿好衣装,冲出家门,到野外去寻找春天,春天真是难找啊,是个害羞的小姑娘,我们仔细地找啊找啊,其实春天藏在了河水里面,被解冻了一个冬天的小溪,在春天的护照下解冻,哈,玫瑰花也绽开了,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太阳公公也笑着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暖花开,真是舒服啊!”瞧,天空也变得越来越蓝了,瞧,红领巾也被春天吹得更红了,瞧瞧看春天,万紫千红,绿草如茵,一年之计在于春,这时候简直是,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的景象啊!
那么美丽的春天,浮现在我们眼前,真希望这美丽的春天可以陪伴我们一辈子!我们喜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