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3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
呀!快看,柳树姐姐长出了嫩绿的长头发随风摆动着。咦?从杨树上怎么掉下来好多的毛毛虫?哈哈!原来那些是刚开花的杨树吊儿,她们也来参加春天的盛会了。
迎春花是春天最早开的花,她们一个个排着整齐的队伍,吹着小喇叭,正演奏着春天的圆舞曲呢。桃花姑娘也赶紧穿上了粉红色的裙子伴着美妙的乐曲翩翩起舞。
小草宝宝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中也探出了嫩绿的小脑袋,一场春雨后他们就更加茁壮的成长了。现在你再看啊,路边,山坡上,公园里都好像披上了一层绿色的纱,那么美丽。
春天真是一个充满绿色,充满希望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