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5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莺啼燕喃,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春天的气息。
走在林间小巷,沐浴着春天温暖的阳光,天空湛蓝深远。花儿们争奇斗艳,张开了朵朵笑脸。小草醒了,它偷偷地从泥土里钻了出来,长出了尖尖的绿绿的嫩芽。路边种着一棵棵玉兰树,高大挺拔。满树繁华,有的已经盛开,有的含苞待放,满树花朵犹如一团粉色的云。微风拂过,花儿摇曳,轻轻地飘落在你脚边,捡起一片,仿佛拥抱了整个春天。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布谷鸟“布谷布谷”地叫着,好像在给人们报春。蝴蝶在花丛里翩翩起舞,乍一看,分不清哪些是花朵,哪些是蝴蝶。池塘里,小蝌蚪在水草里自由穿梭,没有烦恼,真开心!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孩子们换上春装,正在草坪上放风筝。瓦蓝瓦蓝的天空衬着五颜六色的风筝,给春天又添了一抹生气。不远处,有人在写生,他轻轻地挥动画笔,就把春天装进了他的画库。
春天来了,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