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2
蓝蓝的天空,漂浮着朵朵白云。
春风吹了,小草摆动着细嫩的叶子,向太阳公公问好,柳树姑娘在摆动自己的辫子。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出来了,到处是他们的欢声笑语,有玩捉迷藏的、有玩老鹰捉小鸡的、还有玩过家家的,可热闹了,春天真好,我爱春天。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发现小燕子从南方飞来了,站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
我发现太阳花开了,小草也发芽了,它们都探出头来,好像在观赏春天的美丽景色。
我发现桃花开了,粉红粉红的,就像天边的朝霞;梨花开了,雪白雪白的,就像天上的云朵;迎春花也开了,金黄金黄的,就像一朵朵金色的喇叭。吸引来好多好多的蜜蜂,嗡嗡地叫着,唱着春天的赞歌。
我发现河水解冻了,“哗啦啦,哗啦啦”唱着歌欢笑着向我们走来了。
你看,竹笋也探出了头,好像在和春天打招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