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3
冬天的脚步渐远,春天的脚步紧跟了上来。在这个柳绿花红、绿草如茵的季节里,景象与冬天截然不同。
原来光秃秃的山上,各种花儿竞相开放,好像正在参加春天的选美比赛。漫山遍野的油菜花金灿灿的,摆弄着她那优美的身姿,美丽的花瓣紧包着小巧的花蕊,就像母亲呵护着孩子。蜜蜂来了,蝴蝶接踵而至,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就像一群形影不离的小伙伴。这一美景,引得游人纷纷驻足观看。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各种各样的野花,也不甘示弱,争奇斗艳,形成了一道道美景。
在河边,原先枯黄的柳树一下子变得翠绿。那细细长长的柳条仿佛是少女的头发,而清澈、明亮的湖面则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柳树正对着镜子梳妆打扮。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冬眼的动物们也都醒了。熊舒展四肢,活动活动筋骨,摸摸空空的肚子,大摇大摆地走出去找食物了;青蛙也醒了,与同伴们比赛跳远;蛇出洞,懒洋洋地在树干上休息。
人们脱下了厚重的冬服,也争先恐后地摆脱了家的牢笼,出现在公园里、大街上,牵着手散步。孩子们互相追赶,玩各种游戏,可开心了。
春天来到了,万物复苏。我爱春天,爱春天的柳绿花红,爱春天的多姿多彩,爱春天的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