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6
漫步在田野间的公路上,放眼望去,整个田野就像是一幅彩色的画卷。啊 .春天来了!
灿烂的阳光柔柔地照射在脸上,令你感觉精神焕发,让整个世界朝气蓬勃。夹着阵阵油菜花香的微风拂过脸颊,让你感觉无比的惬意,令人产生无尽的遐想。微风摇曳的整片葱翠却似那杨柳向我们打着热情的招呼。低垂湖面的柳枝时而在平静的湖面荡起圈圈涟漪,湖面霎时泛起阵阵金波。不知名的小鸟,炫耀着它漂亮的羽毛,躲在柳枝丛中忘情地欢唱。但你走近它时,它们扑棱着翅膀一下子又飞得无影无踪。小草上的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晶莹夺目,让你不忍心触碰到它。果园里姹紫嫣红,桃李芬芳。更有几枝从围墙缝隙中冒了出来,让你真正领悟古人的那句“满园春色关不住”。即使墙脚零星的几株也是花枝招展。
远处。天空中,几只风筝正翩翩起舞。那整片的金黄正是那油菜花争奇斗艳,勤劳的蜜蜂正在那里无私地劳作。随风摇摆的麦子青翠欲滴。
春意盎然的季节,美不胜收的春景。处处洋溢着春的气息,无处不用美丽编织着春天的故事。我们欢迎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