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8
不知不觉中春姑娘已经悄悄的、无声无息的来到了人间,燕子飞回来了,天气变暖和了,人们开始脱去厚厚的棉衣,也显得更加精神了,春天来了,大地回春,万物复苏。
星期天,我来到公园里一看,草坪已园里一看,草坪已经换上了碧绿的新装,各种花儿争相开放,红红的樱花、粉色的桃花、白白的玉兰、还有很多叫不出名字的花,她们争奇斗艳,散发出的阵阵清香扑鼻而来……
柳树的枝条上,长出了嫩绿的新芽,春风吹来,柳树扭动柔嫩的枝条,挥动着她那又绿又顺的长发,在空中漫天飞舞,又像唯吾尔族的小姑娘,跳着欢乐的舞蹈。
看着看着,我被这美丽的景色陶醉了。我好像觉得自己就是一棵小小的柳树,春风吹来,我随着她们一起在草地上翩翩起舞。
啊,春天,你给大地带来勃勃生机!我爱你,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