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4
不知不觉中,春天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公园里、学校里、街道上都发生了许多明显的变化。
春天来了。看,公园里的花儿相继开放,黄的、白的、红的……美丽极了。树木换上了绿色的新衣裳。小湖里的冰雪早已融化,船在上面欢快地驶来驶去。岸边的垂柳正由黄变绿,柔软的枝条随着风儿轻轻地摆动,好像春姑娘正在为她梳理长长的秀发。孩子们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你追我赶自由奔跑,有的东躲西藏,在那里欢快地玩耍。
春天来了。看,校院里树木已经渐渐成阴。小燕子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明亮的教室里,传出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宽敞的操场上,同学们摆脱了沉重的冬装的束缚后,正在尽情地追逐嬉戏,红领巾随着风轻轻地飘扬,十分热闹。
春天来了。看,街道上行人穿着轻便的衣服,欢快的散步,有说有笑,满面春风,不像冬季那样整日地躲在家中,即使偶尔出来一次,也会瑟缩着赶忙跑回去。街道两旁原本光秃秃的枝干抽出了嫩嫩的新芽。草丛中,草儿绿油油的,其中有两三簇小野花点缀着,路过的人们都会不由自主地停下来观赏一会儿,赞叹不已。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绿意盎然,生机勃勃。这样的季节,怎能不让人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