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9
寒冷的冬天走了,温暖的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慢慢的来了。
春天来了,她走过河边,用温暖的双手轻柔的抚摸着冻僵的小河。小河苏醒了,快乐的奔跑着,歌唱着。沉睡了一个冬天的柳树被吵醒了,伸了伸懒腰,换上了翠绿的舞裙,随着歌声翩翩起舞。春天来了,她经过草地,小花小草苏醒了,探出了小脑袋,尽情的欣赏着美丽的春光。春天来了,她越过果园,桃花、杏花……都竞相开放。
春天来了,听:小燕子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唱着欢快的歌;小蜜蜂“嗡嗡嗡”叫着,好像再说“春天来啦!春天来啦!”小朋友们听到了春天的呼唤,脱掉了棉衣,在草地上快乐的奔跑着,追逐着。
春天来了,看:小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小树苗卯足了劲向上长;农民伯伯播种下一粒粒希望的种子。
“一年之际在于春”,多美的春光啊!谁都不忍心辜负这美好的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