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5
不知不觉中,春天来了!
春天按响了我的门铃。我猛地拉开了门,啊,一阵温暖的春风扑面而来,她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小脸,舒服极了。走进春天,大地一片翠绿,像盖上了一条绿绿的地毯。不,是花地毯。那些花朵铺在地毯上,争奇斗艳、千姿百态。春天的美是遮不住的。
我忍不住向远处的小树林跑去,春天是不是也躲在那里呢?哇,小树林里绿树成荫,百花盛开。你看,雪白的樱花,金黄的迎春花,粉红的桃花小树林被装扮得花花绿绿。阳光照射下的树林,如雨后的彩虹,五彩缤纷,格外艳丽。
小树林里还有一位歌唱家,它是画眉。你听叽叽喳喳叽叽喳喳,许许多多的小鸟在给它伴唱,最起劲的是喜鹊,她还在不停地拍打着翅膀,仿佛急着告诉我们:春天来啦,春天来啦,我们是春天的歌唱家。欢快的歌声,不但送给了小树林和动物小伙伴,也送给了我们。
春风、春雨和春雷,他们都是大自然乐队的歌手。你听:春雨沙沙,春风阵阵,春雷隆隆。这样的混合音,别说有多动听,有多悦耳了。它们和小鸟的鸣唱一起,奏出了春天的交响曲。
春天真美丽,春天真动听,春天真是一幅多彩的画卷!
我喜欢春天!我要赞美她,拥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