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7
春天来了,大地一片生机勃勃,小草从土地里探出了小脑袋,柳树姑娘的头发也慢慢长了出来……
冬爷爷刚刚走,春姑娘来了,春姑娘好像懂魔法似的。它从口中吹出一道暖气,那是春风。春风来到植物园,它在那里跑了好几圈,花儿盛开了,最早盛开的花是迎春花,迎春花是金黄金黄的,有六个花瓣,像一个小喇叭不停地吹着。桃花是粉色的,有五个花瓣,像小姑娘的笑脸。牡丹花也不甘示弱,粉色的、红色的、黄色的……春风跑了几圈,花香全都向四面八方飘散过去,不一会儿,蜜蜂和蝴蝶闻着香气到了这里,在花丛中不停地唱着跳着。
春风又去了小溪里,小溪上面的冰融化了,你看真清澈,连水底里的小鱼也可以看的一清二楚。河边的柳树条被春风一吹,发了新芽,长了嫩叶,长长的柳条掉进了河水里不停的摇摆,好像柳树姑娘在梳洗打扮。
我喜欢春天,因为春天给大地带来了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