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0
冬天过去了,新年来了,我们在过新年时,春姑娘悄悄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你发现了吗?
小草、小花慢慢苏醒了,小树、大树、百年老树在吐新芽,小河从冬天醒来告诉我们:“春姑娘来了!”你听到了吗?鸟又开始啼唱春姑娘,虽然今年的春天还有点冷可你闻到它的气息了吗?
如果夏天是炎热的、秋天是凉爽的、冬天是寒冷的,那春天一点是柔软的,柔软的春天我们都喜欢,春天到了,新年也就来了,新年到了,小孩子、大人也就高兴了,新年到了,我们又长了一岁……
夏天是火红色的、秋天是黄色的、冬天是雪白色的,那春天一定是彩色的,现在万物是生机勃勃的,到处是翠绿色的,万物的颜色让眼睛都忙不过来,我们应当多看看绿色和坚持做眼保健操,好好保护眼睛才能看世界上的美丽景色。
春姑娘把我们的世界装扮的多姿多彩,春姑娘在世界上的各个地方,到我为什么看不到春姑娘,我去问老树爷爷,老树爷爷说:”我的柳枝是春姑娘那美丽的长发。“我去问花儿妹妹,花儿妹妹说:”我的花苞是春姐姐的花裙子。“啊,原来春姑娘在这里,春满人间!
我喜欢春姑娘,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