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爷爷走了,春姑娘踏着轻快的脚步向我们走来。渐渐地,万物都充满了生机,小草从土里冒出尖尖的头,惊奇地打量外面的世界;河流冲破冰块淙淙流淌着,路边的柳树正慢慢成长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迎接着美丽的春姑娘吧!
春天来了[实用]
瞧!娇艳的迎春花开放了,可爱的小草吐绿了,妖娆多姿的柳树阿姨又长出了她长而软的头发。小草当然也不甘示弱,经过漫长的寒冬之后,它们终于脱下旧装,换上青翠的绿裙子,钻出了地面。春风吹过,它们舞动着自己细而柔的身躯,好似碧波滚滚。还有位信使咱们可别忘了,她就是给春姑娘送信的人风筝小姐。每当春姑娘到来的时候,她就会飞上天,告诉春姑娘我们的梦想,好让春姑娘帮助我们实现。
春姑娘带着我们游玩,让每个人梦想成真。啊,春天是奇幻的!
春雨也来了,她刷刷地下着,树木干枯的枝条,朦朦胧胧中有了一层淡绿的色彩,雨水顺着叶尖滴下来,好似一串串水灵灵的音符。泥土也湿润了许多,散发出一种沁人心脾的春天泥土的芬芳气息。春雨洗去了冬日的足迹,万物在春风的吹拂下醒来。
来吧,春天!你为我们带来了欢笑,你为大地带来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