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9
期待,期待,美好的春天终于到来了。小鸟站在树上叽叽喳喳,仿佛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你看,小草从地上钻出头来,仿佛在看着周围的风景,环顾四周,像一张绿色的地毯。一阵风吹来,河边的绿柳枝在空中翩翩起舞,像一个小女孩的头发在风中飘动。
你看,田野里的油菜花是金色的,像金色的海洋和华丽的锦缎。“哼,哼……”蜜蜂来了,在美丽的花海中唱着美丽的歌。蝴蝶也飞了起来,它在美丽的花海中快乐地跳舞。
看,花园里各种各样的花正在盛开。我不知道,我知道构图,它们都争先恐后地开着,有粉色的桃花,金色的迎春花,还有白色的梨花啊,白梨花好像昨晚下过雪,还没化掉;粉红色的桃花似乎是孩子的脸红脸颊;黄澄澄的春花似乎是金色的,随风颤动。游客被花香吸引,纷纷拍照留念。
你看,在广场上,孩子们都在放风筝,就像弦上的箭一样。风筝有不同的形状。有鸟、美人鱼、飞机和蝴蝶他们边跑边发出欢快的笑声。笑声传遍了广场的每个角落。
啊!春天,我希望一年到头只有一个季节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