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6
冬去春来,大地复苏,万物勃发生机。柔和的春风吹绿了大地,吹红了花朵,吹皱了平静的湖面。甘美的春雨像针尖一样细,像蛛丝一样轻,像蚕丝一样长。
在春姑娘到来时树木抽出带绿的嫩芽,小溪淙淙地流着,激起一朵朵迎春花似的浪花。五彩缤纷的花儿开满了树头,招惹来了一群蜜蜂,它们飞来飞去,一会儿在这朵花上, 一会儿在那朵花上。一对对说不出名字的鸟儿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天空格外蓝,空气格外新鲜,青蛙从洞里跳出来,鱼儿从水底深处游上来。我养的小乌龟也从壳里钻出来,伸伸腿,踢踢脚,爬来爬去。
小草像心灵手巧的织纺小能手,它靠自己星星点点的绿色,依靠群体的力量,织成了一片又一片绿油油的地毯。柳树上挂着带鹅黄色的嫩绿枝条,风一吹,枝条就像头发似的轻轻地飘扬起来。柳树旁边的花枝上也已经出现了花蕾,有的快要绽开了,有浅蓝的,淡黄的,深红的,还有粉红的。
春天真的来了,她唤醒了大地所有的生物,我们也脱下了又重又厚的棉衣,换上了绚丽多彩的春装,万紫千红的春天真是美不胜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