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2
啊,春天的脚步声渐渐响了起来。新的一次轮回要开始了。生命开始复苏了,动植物有了改变,一切都有了改变。
啊——春的气息落在了植物上,瞧,树上多了嫩绿的叶芽,老叶子渐渐离去。远远望去,叶子似乎跳起了舞。树妈妈有了好多孩子。树的怀里,有好多嫩芽。
咦?我家里的盆栽也有了改变。本来有一盆里只有一根枯枝。但现在,长出了许多粉色的小花,边上杂草也长了一大堆,有些角落里还能找到三叶草和四叶草。我看了看,发现它边上的盆栽里的枝叶也爬过来,长在这个盆里了。边上这盆,说来也怪,明明没有种多肉的,怎么出现了一棵多肉。它们两盆之间,有盆小绿值,名叫富贵椰子,它虽然大部分枯黄了,但最近好像长出新枝条了。仔细看看它,发现下面长了许多小苗,不久后,肯定会有新生命诞生的。
哇,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的植物向日葵都长得老高了,虽然花还没出来,但茎却都朝一个方向长,真是向日葵啊。妹妹的小花也让人吓一跳,长得飞快,都能看见小小的花苞了。那小花不久后肯定会长出来的。我敢一口咬定会非常漂亮,因为说明书的图就很美,现实应该不会差太大的。我喜欢极了。
春天来了,但它没藏好,让我给找着了。它悄悄地来到这里,和我们捉迷藏,可总能找着它。所以,它不会一直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