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5
人们觉得迎春花开了的时候,春天就来了。但是,我觉得只有冬眠的小动物出来的时候,春天才真正地到来。
我在家里寻找这样的春天。我的乌龟从泥沙里钻了出来,它从它那硬邦邦的壳里伸出四肢来,像伸了一个懒腰。它好奇地东张西望,好像在说:“这儿的变化可真大呀!”它慢慢地爬到食槽旁,开始吃起来。最后又到水池里打了几个滚,它想:“这回终于暖和了,好舒服啊!”我的小乌龟真可爱啊!
我去野外寻找这样的春天。蛇已经从地下巢穴钻出来了,有一种蛇绿绿的,身体不长,常常躲在竹林里。对,它就是竹叶青。如果你要到野外去露营,那可要小心哦,草丛里经常会有蛇出没!被激怒的蛇会先把身子向后一仰,让你觉得它离你很远,其实它已经在你的面前了,接着它就一口咬过来。如果你被咬到了,那请你马上去医院吧!
我来到西湖边寻找这样的春天。“嗖”的一声,一个东西从一棵又高又大的树上稳稳当当地落了下来。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刚刚醒来的小松鼠,正要出去找食物呢!只见一位叔叔正拿着几颗花生米要喂它。小松鼠看见有食物,就高高兴兴地过去吃了。吃完了,就一蹦蹦走了。它窜回树上,在树梢间跳来跳去,玩得好开心!
啊,春天真是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