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7
我喜欢夏天,因为它五彩缤纷。我喜欢秋天,因为它是丰收的季节。我喜欢冬天,因为它让大地披上了银装。但我更喜欢春天,因为它生机勃勃。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这里有红花呀”这是春天在哪里的歌词,我也开始悄悄地寻找春天的旅程。
一棵棵小草钻了出来,露出了淡淡的绿芽。一颗颗果树含苞待放。小河也露出了笑脸。燕子飞回来了。人们把沉厚的棉袄脱下,穿上了轻薄的衬衫。而大地呢?她也穿上了淡绿的外套。
如丝的春雨飘扬,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我忍不住用手去摸,雨呢?它毫不留情的从我手上滑过。当我很累时,我会披上雨衣在春雨中尽情玩耍,这可是放松一天疲劳的好方法。在滴答″的春雨中,传来了我们欢快的笑声。雨后,大地焕然一新,房屋也在雨中痛快的洗了个澡,大树经过洗礼也变得富有生机,小草吐出了新芽。连空气也变得更清新,凉爽的空气扑面而来,他是无数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我闻到了不同的香气:小草淡淡的清香,泥土里的芬芳
鸟儿在枝头歌唱,蜜蜂寻找花朵,可花朵还没有开放,但春天来了,这还会远吗?
其实春天是时刻伴随着我们,只要我们去爱,用心去寻找他们。你也不要忘记:你在寻找春天的过程中,不要踩到刚发芽的小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