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4
寒冷的冬季已经进去。悄悄地,春姑娘带着她神奇的画笔,悄悄地走来了。
一切都要不知不觉中进行着。人们仍在忙碌着,可他们不知道整个世界焕然一新。这可是春姑娘的杰作啊!
看看调皮的春姑娘,用她的画笔,为大地增添了什么呢?快,看这,在土里闷坏了的小草,经过了春雨的呵护,从地里探出了可爱的小脑袋,东看看,西看看,露出可爱的笑脸,仿佛在说:“春姑娘来了,我得赶快寻找吃的,就长不高了呀!”于是,小草对春姑娘点了点头笑眯眯地对春姑娘说了一声“谢谢”便尽情的享受着阳光的呵护,她得赶快长大,因为大地需要她,需要她为这个世界增添一些绿。
花儿羞嗒嗒的抬起了头,和小草在一起窃窃私语;小河也渐渐的苏醒了,欢快地唱着舂天的颂歌;柳树也出了嫩芽,为舂天增添了一丝新绿;鸟儿在空中歌唱,展示自己天生的歌喉。的家都来为春天添美,多么像一幅春意图啊!
人们带着欢笑,理想,把风筝放上了天。风筝,带着感谢和激动,向春姑娘道谢去了!感谢她给我们带来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