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4
冬天终于过去了。
春风抚摸着小河,冰融化了,小河开始了欢快的奔跑;春风向小鸟招招手,小鸟立即从南方赶了回来,它在枝头蹦来跳去,叽叽喳喳地欢唱着:“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心里……”树儿一听,是小鸟的声音,马上摇起手臂为小鸟伴奏;花儿摇着头笑着……春天到来了,一切万物都为春天的到来而喝彩。
远处,一个个小花点慢慢向前移动,哦,他们是来春游的小朋友,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张张小嘴总是发出“嘻嘻哈哈”的声音。咦?他们手里拿着什么?哦,是风筝!他们奔跑在绿草如茵的草坪上,不一会儿,一只只风筝腾空而起。小鸟飞了过来,像朋友一样与风筝亲切地交谈起来,不住地问这问那。喇叭花也拿出了藏了一个冬天的小喇叭,为风筝的飞行而伴奏。
前面有一条欢快的小溪,在“丁冬丁冬”地唱歌。一边向前跑,一边嬉戏玩耍。它一会儿跳过岩石,一会儿滋润小草。一会儿摸摸鹅卵石……
岸边,真是桃红柳绿,瞧,桃花穿着粉红色的衣服;柳枝在风中摇来摇去;那刚冒出来的小嫩芽也拼命往上长。
细细的春雨像针似的,密密地落在树上,地上。小水滴溅了开来,像刚绽开的小花。小树像洗了一个澡似的,精神抖擞,小草青地直逼人的眼睛……雨还在淅沥沥地下着。一朵、两朵、三朵、四朵……美丽的伞花一朵朵在雨中绽放开来。
啊,春天回来了!春天回来了!万物一起为春天的回来而欢乐——春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