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8
每当春天来临时,万物都复苏了。花儿到处都是,草坪上一片明亮,千里的杨柳青了,燕子的翅膀给家乡带来了春的气息。风不像冬天那样寒冷了,风姑娘从冬天的家里出来,来到了春天的家里。春风吹绿了大地,这才使万物都复苏了。
公园里,一些冬眠的小动物都醒来了,正和自己的好朋友玩耍呢!草坪上的小草也早早地把自己的半个脑袋钻出了地面。它们一个个嫩嫩的、绿绿的、胖胖的小叶儿像一个个刚刚睡醒的小孩儿。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池塘里冰雪也慢慢地融化了,塘里的水清澈见底,还有几条小鱼在那里玩耍呢!那爱美的蝴蝶在空中、在野花上纷纷飞舞,好像一位仙女正和她的同伴在空中跳着美丽的舞曲。路边,一棵棵杨柳舒展开“黄眉绿眼”,她们的长发随风舞动、婆娑起舞,轻轻地从我们头上拂过,真美啊!花园里的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出迷人的香味,吸引了无数勤劳的小蜜蜂。“嗡、嗡、嗡”它们唱着欢快地乐曲,在这花海中跳起了优美的“8”字舞,开开心心地忙着采蜜。
是啊,春天的景色这样美好,怎能不让人陶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