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2
河面上的冰融化了,轻柔的春风拂过脸颊,天气逐渐变暖,大地一片翠绿,它们仿佛在向我们传递着讯息: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来了!就让我们走进大自然,目睹春姑娘的容貌吧!
我们漫步在江边,只见汉江两岸的柳树,在春雨的滋润下抽出了鹅黄色的嫩芽。一阵春风吹来,柳树舒展着嫩绿的枝条,随风摇曳着它婀娜多姿的身躯。江边的花园,各种花竞相开放,散发着诱人的芳香。在春姑娘的呵护下,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汉江形成了一幅迷人的春景图。
我们来到田野里,小草脱去了穿了一个冬天的黄衣裳,换上了绿油油的春衣。你瞧,漫山遍野的桃树、梨树、杏树,它们粉的似霞,白的似雪,红的似火。还有金灿灿的油菜花绽开了笑脸,那些叫不上名字的野花,在阳光下争奇斗艳,把田野点缀得格外美丽。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中来回穿梭,它们一会儿飞到这朵花上授粉,一会儿飞到那朵花上采蜜,一会儿在花丛中玩捉迷藏,累了又飞到花蕊中歇一歇脚,快乐极了。布谷鸟飞上枝头,“布谷!布谷!”叫着,似乎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们又来到了田地里,只见农民伯伯们正在地里播种、施肥、浇水,个个汗流浃背,但是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高兴的笑容。到了秋天,定有一个好收成。
春天,万物复苏,生机盎然,桃红柳绿,它是最美的季节,它是多么令人陶醉,令人流连忘返!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