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5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了。听,小溪叮叮咚咚的弹着那美妙的琴声流向远方;小鸟在枝头尽情地歌唱。看,小草从地下偷偷探出头来,好奇地望着,望着,向人们微笑;枝条吐出点点嫩芽,随风摇摆;路旁的野花,互不相让的竞相开放。这些春天的花呀,草呀,叶呀,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了,形成了烂漫无比的春天。
春天来到田野,就与大自然亲近起来。瞬间,大地苏醒,万物复苏,一切显得生机勃勃。金黄色的油菜花,绿油油的麦苗,那些不知名的花和草都争先恐后地把自己的姿色,展现给春天。这时候,蜜蜂和蝴蝶也来凑热闹,加入这光彩夺目的景色中,为春光平添了许多生趣。
春天又走进果园。果园里的桃花、杏花、梨花在春风温柔地抚摸下,都不约而同地展开了美丽的笑脸。瞧,那粉红的桃花,一朵挨着一朵,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抿着嘴,用她那矜持的笑迎接春天的到来。那娇艳的杏花一丛丛,一簇簇,从树枝开到树梢,密密麻麻、你争我抢地喷发着春天的气息。那雪白的梨花也不甘示弱地开着,挨挨挤挤的绽满枝头,一阵微风吹过来,满树的梨花随风飘动,宛如穿着缟素的玉女翩翩起舞……
春天就这样伴随徐徐柔风悄悄地来了。它像一个百花园,富有生机和活力;又像一幅画,画出了世界的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