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7
当百鸟争鸣、万物复苏的时候,我便知道春天已经来了。
在春天来的时候,迎春花便会张开她那金灿灿的笑脸,燕子从南方飞了回来亮出她那美丽的歌喉,向人们报春,同时也亮开她那歌喉向人们唱到:"哦,春天,春天来啦,哦,春天!"大雁也从南方飞回来了。看天上那一会儿变成"人",一会儿变成"一"的队形不就是大雁的队形吗?听那叮叮咚咚的声音不正式小溪在唱歌吗?太阳公公露出了她那金色的脸,照耀着大地。调皮的风娃娃吹着白云姐姐让她一会儿遮住太阳公公,一会儿让太阳公公照耀大地。风妈妈正忙着帮助小朋友们脱下厚厚的棉衣,换上春装。树叶宝宝正忙着为大树妈妈换成绿色的衣服。小草弟弟正忙着为大地妈妈换下黄衣服,穿上绿衣服呢。麻雀等小鸟们正忙着做她们的窝,正准备下蛋,下过蛋的鸟妈妈正忙着孵蛋。
在绿博园的樱花巷里,樱花树正要开花。贾鲁河的那条路上开满了紫荆花。最棒的是四牟园。没进四牟园就可以闻到花香了,进了四牟园,一阵花香扑鼻而来,走进深处,映入眼帘的全是五颜六色的花,红的、白的、橙的、黄的、绿的、蓝的、紫的、真是太美了!
啊,我爱春天,爱这个五颜六色的春天更爱这个春天里的绿博园和四牟园,这才是一个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