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4
微风带着湿润的芬芳气息。轻轻地吹过树梢,吹过田野,吹过我家门前的小河。
啊!春天来啦!
河边小鱼小虾开始活动了。有的跳,有的游,有的正在撒欢呢!好像正在开联欢会呢!
河岸上的鸭子们,一只一只?游着,等待过了个冬天的肥鱼美虾,还开嗓子喊几声,好像在说:“我爱春天,我爱春天。”古代诗人们说:“春江水暖鸭先知”,还真的不错。
小草将娇小的嫩尖儿探出地面;几对燕子从远处飞来,落在榕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也许它们是来做客的吧!
天刚亮,树林里传出了“啾啾”的鸟鸣,一缕阳光刚照进田里时,青蛙们便迫不及待地“大合唱”起来。当鱼鸟虫蛙都合奏起来时,田野奏起了一支优美的乐章。春天来了,一切都是那么美,那么美……
春来了,百花齐放,争先恐后来绽放,大地公公绽出了笑脸。大地五颜六色,色彩斑斓的花儿开满了大地,有紫色的,红色的,黄色的……美不胜收。有桃花开绽了,有梨花开放了,还有迎春花……啊!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春天的杰作啊!
啾啾的鸟鸣,是最美的音乐;哗哗的桨声,是最美的旋律。还有那一对岸的柳树啊!是小河最美的情侣。你看它丰姿绰约,披散着满头的秀发,陶醉在清粼粼的河水里。
春天,春天,你终于来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