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1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向人们报告春天的喜讯。大家一听就开起春天的舞会了。
花朵争相开放,赶来参加舞会,万紫千红的花朵在舞会上争奇斗艳,有红的、黄的、蓝的,还有粉红的、雪白的,真是五颜六色。再看它们的形状:有五角星的、蝴蝶形的,还有圆形和豆角形的,真是无奇不有,千奇百怪。
我们再看看种类,有迎春花、牡丹花、樱花,还有桃花、梨花、油菜花等等,真是数不胜数,看得我眼花缭乱。
大地复苏了,万物重生了,小草从冬魔王的手中使劲挣扎了很久,最终逃脱了魔掌,又有了新的生机。它贪婪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蓬勃生长。
溪水叮咚叮咚响,像一首春天的赞歌。春风暖洋洋的,我的心里也暖洋洋的。仿佛进入了仙境一般。
学校里环境优雅,花草树木显得生机盎然。上课时,教室里书生朗朗,下课时,同学们欢声笑语,真是春满学校啊!
啊!春天,你不仅仅给人们带来了欢乐,也给万物穿上了五彩缤纷的衣裳。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