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6
春天来了,小草从地里钻出来了,一片绿油油的。柳树也换上了嫩绿的新衣裳。
燕子飞回来了,在屋檐下叽叽地叫着,在晴朗的天空下欢快地飞着,忙着给它们的孩子做窝呢!
油菜花儿迎春绽放,满山尽是灿烂的金黄色。花海里许多小蜜蜂忙着采蜜。迷人的花香吸引很多漂亮的大蝴蝶,它们在花丛中追逐游戏,一会儿飞到东,一会儿飞到西。春风吹来,金浪翻滚。美丽极了,我爱美丽的春天。
春天来了,到处都充满了暖和的阳光。
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在蓝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柳树发芽了,树上开满了粉红色的桃花,美丽极了。草地上的小草长得绿油油的,随着微风左摇右摆,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呢。这边有一条小河,小河里有几只有小鸭子,正在高兴地游泳,还呷呷在叫着呢!
小朋友们来到小河边玩,有的在骑自行车,有的在草从里捉迷藏,还有的在写生,和我们一起分享这个美丽的春天。
春天来了,春暖花开,大地变得春意盎然。小河里的冰都融化了,河水哗哗地流着,好像在唱着一首欢快的歌。冬眠中小熊醒来,钻出了树洞,来到小溪边捉鱼吃。小草绿了,桃花开了,真像小朋友们粉红的笑脸。春天真美好啊!
春天来了,柳树长出了嫩芽,小草也长出了嫩芽。迎春花开了,桃花开了,梨花也开了。小朋友们在放风筝。小蜜蜂在花丛中飞舞,布谷鸟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小鱼在水中游来游去。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春天真美啊!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