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8
春天
春天可美了!它让许多东西都苏醒了。
小草从地下探出脑袋,来看看春天到底有多美丽。小蝌蚪在水里快活的游来游去,可开心了。玫瑰花露出红艳艳的脸蛋,还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扑鼻而来。树木长出点点嫩芽,像生了许多小宝宝。许多野花开了,各种颜色五彩缤纷,特别好看!
你瞧,春天是不是很美丽?
校园里的春天
春天来了,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嫩绿的小草从泥土里探出头来像春天的胡子;月桂花抽出了花骨朵儿还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多美啊;彩色的茶花真漂亮,它的颜色有的是粉色的、有的是白色、还有的是梅红色的,多美丽啊!
校园里的春天多美啊!
春天的脚步
春天到了,春暖花开,柳来了绿花红。小草从泥土里探出;大树挺起腰来;小蜜蜂嗡嗡嗡的采花蜜,不知哪时飞来一只蝴蝶再传花粉,好像咋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在森林里,小朋友在欢乐的玩耍,大人在享受美好的阳光。春天多美呀!
春天的使者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
小燕子飞上蓝天,好像在表演,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凑热闹。大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柳树被风吹着好像跳舞,小花也长出来了。
原来春天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