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3
春天到了,春姑娘开始挥舞着她那神奇的魔法棒,让小草发芽,让花开花,让泉水融化,让世间所有的生命都展示着春天的生机盎然。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在春天如丝的细雨里,小草悄悄地探出它的头,看着这个百花盛开的世界,展现它那顽强的生命力。花儿们开始一点一点的绽开在冬天里掩藏已久的容颜。而那些泉水也似乎想家了,它们拼了命似的奔向大海,寻找它们的父母。柳树也不甘示弱,争先恐后的长出它那长长的“头发”,连小树们也不想落后于大树,它们一直在盼望着,希望着,渴望着它们长大,以后比大树们还要高大挺拔。
一场淅淅沥沥的春雨过后,小草显得比以往更加绿,花儿也显得格外有精神,柳树的叶子在春风中摇动,仿佛一个在岸边梳头的少女。经过一场春雨后,动物们也苏醒了,鸟儿们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在问:“你做了什么有趣的梦吗”?其它还没有苏醒的动物们,都会收到风弟弟这个信差给他们的来信,以叶子当信封,柔和的春风便是书信的内容,一遍一遍地叫它们:“起床了,起床了,春天来了!”
春天是美丽的,春天是有趣的,春天是多彩的……我要用童年五彩的画笔,描绘最美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