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她携着暖阳、带着春雨来到人间。春风轻柔地敲开窗户,和煦的阳光洒入屋内,仿佛一双温暖的大手召唤着人们。我们冲出家门,奔向田野,去寻找春天的足迹。
[集合]春天来了
笋芽儿从地下探出头来,它把自己点缀在碧绿碧绿的草坪上。那是春天的号角吧?它吹醒了大地、吹醒了野花、吹醒了万物!
迎春花展开她那金色的花瓣,绽放在绿绿的枝条上,像点点金光。那是春天的笑脸吧?她笑红了桃花、杏花。
小草扭动着身子钻出松软的泥土,走上了山岗、铺满了草原。那是春天的披巾吧?小草挥动着五彩缤纷的披巾和蝴蝶一起在微风中翩翩起舞。
柳树长出了嫩绿纤长的枝叶,像碧绿的丝带。那是春姑娘的长发吧?金线似的阳光穿过秀发,嫩柳舒黄,宛如一位少女用霞光梳她那青丝般的秀发。
瞧!郁金香展开了妩媚又迷人的笑脸,她们身着万紫千红的衣裳,举着金色的夜光杯,杯里盛满了春的色彩、春的旋律、春的芬芳。
看!白云在天空中时而欢快地奔跑,时而手牵手郊游,时而快乐地捉迷藏……他兴奋地对着神州大地呐喊:‘春天来了!’
人们脱掉厚厚的冬装,踏着轻快的步子,来到草坪上。打滚、踢球、赛跑、晒太阳……春风在轻轻歌唱,小河在静静流淌。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要张开双臂,拥抱这美好的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