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4
寒冷的冬爷爷走了,温暖的春姑娘悄悄来到了人间。
春天,我来到了田野上。一望无际的麦田都长着嫩绿色的麦苗,像一块块绿色的地毯!微风吹过,麦浪随风起伏,美不胜收!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瞧,春天的公园里,花儿都争先恐后地开放了。迎春花起得早,吹起了鹅黄的小喇叭,向人们宣告“春天来了!”;如雪的梨花姑娘在春风中把片片花瓣撒向大地;一大片,一大片的桃林、杏子林像是喝醉了酒,脸颊绯红,又像朝霞染红了天空;田野里金色的油菜花吸引着成群结队的蝴蝶翩翩起舞;一大朵,一大朵粉红的月季花、芍药,你挨着我,我挤着你,层层叠叠的花瓣在春风中跳起了优美的舞蹈;春天的花千姿百态,笑盈盈地迎接春天的到来。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嫩绿的小草也从地里使劲钻出来,偷偷地看着这美丽的春色呢!“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春天里柳树抽出了嫩芽,微风一吹,它绿色的枝条随风舞蹈。柳絮也随风飘了起来,漫天,满地都是轻飘飘、白绵绵的柳絮。柳絮跟着风儿奔跑、追逐,慢慢地柳絮变成了棉团,棉团不断地翻滚、嬉闹,这儿一堆,那儿一团,道路也因此变得格外热闹而浪漫。
我又来到了小河边。河里的冰融化了,“哗哗哗”唱着歌流向远方。河里的一群群小鱼聚在一起,好像在商量怎样让它们美丽的家园更加漂亮!鸭子也急着下水和小鱼一起玩捉迷藏。
春天生机勃勃,春天优美如画,春天充满希望。让我们张开双臂拥抱这美丽的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