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9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大地充满了勃勃生机。一年之计在于春,它充满生机,充满希望。
春天来了!抬头仰望天空,天空湛蓝湛蓝的。和煦地阳光在人们的身上,仿佛带来了几分春意。小草绿了,它偷偷地从土里钻出地面,在春风中,摇摇摆摆。小草使劲地向上钻,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不顾一切地向上钻,累了就喝一点刚下过雨的露珠,钻出地面的小草呼吸着这个明亮的世界里的新鲜空气。花儿也不管不顾地向上长,早开的野花一朵两朵,那是春天的眉毛吧?可爱的小草托着美丽的花儿,小草遍地是,花儿迎风笑。粉红桃花好像一个小姑娘在羞涩的笑;雪白的梨花像洁白的蝴蝶停在枝头小憩;金黄的迎春花像星星一样开在枝头。笑盈盈地竞相怒放。真美啊!
与此同时,小河岸边一片薄冰开始融化。那冰下的小水滴越积越大,晶莹透明。终于“叮咚”一声,一块冰凌沉浸了水流之中,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河水“哗、哗”地向前奔去,河水中一群可爱的鸭子在小河里拍打着浪花,时而追逐嬉戏;张开翅膀在水面上奔跑;时而放开喉咙大声喊叫。岸边的柳树也发芽了,绿绿的、尖尖的,把融化的河水当作梳妆的镜子。
春风轻轻的吹,正在给柳树梳辫子呢!春天,留给明月的夜晚是美丽的梦幻;春天,留给大地的是无私的奉献;春天,留给秋季的是喜悦的丰收;春天,留给我的是多彩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