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3
寒冷的冬天走了,温暖的春天来了,万物都复苏了,大地一片生机勃勃。
春天的天空一碧如洗,太阳散发着温暖的光芒,照耀着大地,好像在说:“小朋友们,快把棉衣脱下来吧!”天空时不时还飘过几朵白云,像绵羊一样在天空中散步。春天的风很轻柔,似乎在抚摸着我们的脸,春雨小小的,细细的,淅淅沥沥滋润万物,俗话说:春雨贵如油。
小草慢慢地从泥土里钻出来了,它们露出了碧绿的小脑袋,好像在互相打招呼。黄灿灿的油菜花,红艳艳的月季花,粉红的桃花……它们竞相开放,引来了蝴蝶、蜜蜂来采蜜。柳树也长出了嫩芽,柳条垂下来好像在河边洗头发。
瞧!动物们也热闹了起来,天空中,小布谷鸟正在快乐地飞翔;枝头上,松鼠正在与同伴一边嬉戏,一边寻找食物;地面上,小鹿在和同伴相互地追赶;池塘里的青蛙有的在开演唱会,有的在参加跳水比赛。
在这个忙碌的季节里,田野里的农民伯伯正辛苦地劳动着,校园里的传来琅琅的读书声,你看同学们多努力啊!真是“一年之计在于春”!
我们身边到处都是春天的痕迹,只要细心,你就能发现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