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5
春天来了,春暖花开,万紫千红,各种花儿们争奇斗艳树木抽出了新的绿枝,嫩芽正在悄悄地生长。
春天来了,春风习习鸟语花香,莺歌燕舞,风儿吹着空心的棍子,好像是在吹笛子。蝴蝶在花丛中一边采蜜,一边唱歌,蜜蜂在蜂窝旁唱歌跳舞。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泉水敲着叮叮咚咚的三角铃。风儿吹着树叶,像是摇着沙球。鸟儿们唱起歌来,叽叽喳喳,风儿吹着花儿,花儿便跳起舞来。
大自然像是在给人们表演,形成一幅春景图。新的一年,新的季节,新的开始,我也要在新的一年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想做一个立长志的人,而不是长立志的人,我心中开始制定者计划,我下决心一定要有所得者,虽然我还没成功过,但我相信只要心中有方向,永不言气,就必迎来属于我的春天……
我每天要早起背课文默写词语,我想努力的遵守,说到就要做到。不管如何。因诚信是人的第一资本,春天带给我的启示是,要像大地复苏一样复苏,希望自己做新的自我。
我也要像春天一样能弃旧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