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3
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但是我觉得在刹那间,我的暖烘烘的。
每年中都会有春天的,但是今年的春天确深深的留在我的心中。
春天到了,万物在沉睡中渐渐苏醒,小树长出了鲜嫩的叶子,小草轻轻的从泥土中伸出头了,笑话也轻轻悄悄得开了。春雨来了,轻轻的冲洗着小花,小草,阳光照耀着花。草大地。春风轻轻的抚摸它们的小脑袋。我打开窗,一阵微风迎面扑来,我感到心旷神怡。登山,我的脑光一亮。我跑去叫爸爸:“爸爸,爸爸!我们今天去登山,好吗?”爸爸犹豫了一会儿说:“好吧!反正也没事做。”
我们来到山脚下,看着那有黄泥峭坡,我真有点后悔。我在前开路,爸爸,妈妈和妹妹都跟在我身后。我们走过一个小坡,来到一块空地上,我们歇了一会儿,又开始上路了。我们面对的是一个有有一个的大峭坡。我扶着一路上的大小树走,妹妹像乌龟一样四脚爬爬的走,行动当然比乌龟还要慢啦!我这个做姐姐的当然要帮一帮她啦,妹妹在我的帮助下爬快了,爬过爸爸,妈妈。我像火箭一样冲了上去。后面有一群大哥哥,姐姐爬再我们的前面,我有一些生气,便加快了速度。一个不小心,我脚一滑,摔倒了,幸易,前面的一位大哥哥抓住了我,我才没有摔倒在地,那一刹间,我的心暖烘烘的,我不禁说了声“谢谢你,打哥哥。”我们的登山旅程过后,我一直想起这件事,真的是谢谢你,如果不是你抓住我,我现在可能还在医院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