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5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白雪皑皑的冬天走了,迎来了五彩斑斓的春天。
春天来了,她穿着彩虹色的礼服裙,手执万能的魔法棒。点向覆盖着白雪的柳树,雪融化了,披上了鲜绿色的衬衣;点向结着厚厚冰层的小溪,小溪立马流动起来,穿着蓝绿相间的风衣汇入江河;点向已经枯黄的小花,小花伸了个懒腰,换上了鲜红的裙子……
春天是红色的。它代表着一年的开始。人们生活得快快乐乐,无忧无虑。像花儿绽放那样没有一丝犹豫,荡漾着快乐的滋味。
春天是绿色的。它代表着希望。人们对生活、对目标充满希望。它就像柳树那样嫩嫩的、绿绿的,希望春风来为它修剪凌乱的枝条;希望自己能为春天增添一丝盎然之意,虽然自己早晚会枯萎,但它从不畏惧,对一切都充满着希望。
春天是黄色的。它代表着幸福。黄色,给人以温暖。就像鸭子一家一样,鸭妈妈在这个盎然的春天,带着鸭宝宝们出来进食,它们一家幸福美满,站在绿绿的草丛里,不仅让还有些寒冷的春天生机勃勃,还增添了一丝温意,让人觉得这个春天不会孤单。
春天是蓝色的。它代表着梦想。就像潺潺的溪水,无论如何都不会停留脚步,只为了追赶“自己要汇入大江”这个梦想,不论困难有多大、有多险,也不会放弃。在这个有一丝寒又有一丝暖的春天,我们是否也要追逐自己那一蓝色的梦想呢?
春天其实是彩色的。它代表着勇敢、代表着奋斗、代表着团结、代表着不服输、代表着成长……
在这个五彩缤纷的春天,我们应该放弃?还是应该继续前行?蓦然回首,回首那个雪白的冬天,我们为迎接春天的到来付出了太多太多。这个春天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