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3
上次,我发现了一个非常神奇的现象。
就在这天,天空下起了绵绵细雨,我跑去问妈妈为什么冬天会下雨呢?妈妈回答我:“那是春雨,是代表春天要来了,等雨停了我可以带你去附近的公园看看。”
过了一阵,雨停了。我和妈妈一起向公园出发,在路上我听“春天在哪里”的儿歌,看春天来了城市有什么变化。看!树公公的白毛衣终于脱掉了!有的长出了嫩绿的绿芽,还有许多毛绒绒的小鸟在树公公的头上吱吱唱歌。路边的小花小草,用笑盈盈的表情看着我们,现在的树公公和小花小草跟去年的一模一样。不!比去年的还要美!我想:这是春给它们一次又一次的生命!
看着那美丽惊人的风景,我和妈妈就来到公园门口,我们进去后,让我大吃一惊,公园里的花更美了,五颜六色的花开满了整个公园。我和妈妈先来到湖边,湖边种满了柳树,柳絮随风飘着,美丽极了!哇!我大叫一声,妈妈的长发正随着春风飘呢!湖面的鸭子也自由自的在水中游。
我们继续向前,来到了一大片草地。这里很多小朋友,他们有的玩抓人游戏,有的在草地上打滚,有的在踢球,还有的在玩我最喜欢的风筝……瞧!他们玩得多开心,我也想玩!我东瞧瞧,西望望,看到一位阿姨她正在卖风筝!在我对妈妈的恳求下终于给我买了一个风筝,我趁着春风放起了风筝,风筝飞起来了,越飞越高……
在这次的观察中,我发现冬天快要结束了,春雨就代表着春天来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