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0
春天是个多彩的姑娘。
在一阵雷声过后,春雨姑娘就来到了。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见春雨在竹枝、竹叶上像精灵一般跳动着。那雨时而直线滑落,时而随风飘洒,留下如烟、如雾、如纱、如丝的倩影。蒙蒙胧胧,如仙境一般,美丽极了。
春雨过后,地上的小草悄悄的钻了出来,草地上有了一个一个的“小绿点”,那就是刚刚钻出来的小草宝宝。渐渐长大的小草宝宝被春风阿姨摸了一下头,开心地跳起了肚皮舞,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天上美丽的世界。
金黄的迎春花开了。这天,阳光格外明媚,迎春花姑娘展开了笑脸,太阳红红的光束射过来,温柔的抚摩着它,就像年轻的的手。
在树林里,许多的鸟儿在自由的飞翔着,一高兴便会唱出清脆的,或是婉转的曲子。卖弄着清脆的喉咙,争相叫着美丽的春姑娘。
春天的花儿五彩缤纷。粉红色的桃花开了,如少女的脸蛋一般;黄色的迎春花开了,似天上的星星洒落在地上;紫色的薰衣草开了,散发出迷人的香气;紫红色的紫荆花开了朵朵争奇斗艳;白色的梅花开了,像娇滴滴的女孩儿似的;粉色的樱花也开了,使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香气。这些美丽的花儿招引来许多蜜蜂和在周围翩翩起舞,构成了一幅美丽而又和谐的画卷。
春天来了!农民伯伯又忙着播种庄稼了。大家夜以继日地耕耘着,不就是想有一个好的收成吗?农伯伯真伟大!但是,倘若没有春天,就不会有播种的期待,就不会收获的希望?没有春天,就没有美丽的花;没有春天,就没有农伯伯播种的希望。是春天,赐给大地;是春天,让生命茁壮成长;是春天,创造世间万物的灵魂!
春天,你是万物的“复苏剂”。没有你,就没有五彩缤纷的花朵;没有你,就没有农民伯伯播种的希望。我爱美丽的春天,更爱充满生机对策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