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6
冬天,总是那么凄凉。我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看着那车来人往的,心中不知怎么的,总有那么一点悲怆。
放假过去多半了,作业写完了,书本看腻了,游戏玩多了,心情变差了。风呼呼的吹着,挺冷。偶尔还不时飘落下几片雪花。
正当我向四周张望时。“咔!”路边所有的路灯全部亮了起来,那独特的风景,煞是好看。而在我的正前方飘落下几片雪花,在灯光的映照下变成了一道奇丽的风景线,落啊落,最终在地上化成了水滴,即使是那样微不足道。
伴随着越来越多的雪花变成雨水,我继续往前走,一直走。我回忆起春天开学时和同学们一起上体育课时大汗淋漓的场景,春天时在课堂上与同学们一起朗朗读书时的场景,春天是在音乐课上老师同学一起歌唱春天时的场景。
想着想着,风停了,好像也不那么冷了,天上的阵阵雪花变成了清清爽爽的雨点干净利落的洒下来,而我也很识趣的淋着雨,但却感受不到那彻头彻尾的凉了。
所谓的春暖花开,其实是因为“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记录着农民伯伯的工作,也记录着所有人的努力。即使我追随着深冬的末尾,却迎向初春的希望……
“啪啪啪”,几声鞭炮声把我拉回现实,“回家吃饭了!”不知不觉的,我居然正坐在路边的凳子上昏昏欲睡,手中拿着手机。突然想起来今天是大年三十。与已经停了,虽说是晚上,但是在鞭炮的火光中,我似乎看到了那若隐若现的彩虹。
欢腾着奔向家中,心中默念着那份约定,一次我与春天的约定。“让预言的号角奏鸣!哦,风啊,冬天如果来了,春天还会远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