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爷爷带着刺骨的寒风离开了,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了,并为我们带来了温暖的春风。
【集合】春天来了15篇
春天的风,是最温柔的,像妈妈的手抚摸着我们的脸。夏天的风,是干燥的,炎热的。秋天的风,是凉爽的,在风吹过的时候,还不时会有几片树叶划过。冬天的风,是冰冷的,没有一点温度,就像是刀子刺进身体。
春天的花,春天的油菜花是金黄的,就好像是春姑娘带来的金纱。春天的桃花是粉红的,少女的,桃花是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绿叶是小舟,“小姑娘”们在“小舟“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娇嫩,可爱。
春天的小草,春天的小草是嫩绿的,小草都生机勃勃的,从土地里抬起了头,向人们招着手。
春天的树木,春天的树木是苍翠挺拔的,那一棵棵的绿色使人望去便会心情愉悦。尤其是那柳树,“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从古代诗人贺知章写的咏柳中就可以看出人们对柳树的喜爱,他们把柳树比作女孩子,而且是臭美的女孩子,这不,它正在梳妆打扮呢!
春天的雨,春天的雨是柔和的,你瞧!它的雨水像琴弦上跳动的音符,奏出了优美的旋律。
春天的茶叶,春天的茶叶总是有一股浓郁的香味,农村的人都盼望着春天,因为这时候他们便可以去采摘茶叶,拿去卖钱,来养家糊口。小时候的我呢,常常把叶子和茶叶弄混,叶子摘来,把茶叶却当做叶子丢掉。
春天是温柔的,美丽的,香气四溢的。
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