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5
春天来了,大地万物复苏,处处洋溢着生机勃勃的景象。
小草变绿了,大地披上了绿色的衣裳,花朵竞相怒放,柳枝随着春风悠然的飘荡起来,它们好像在说:“我们终于告别了冬眠,苏醒了,可以加入自然界的活动了。”小朋友和大人们穿的衣服也比冬天少了,户外活动的人也越来越多,我们小朋友可以放风筝、玩跳皮筋、滑滑板等。
几对小燕子,扇动着漂亮的翅膀,带着翦刀似的尾巴,像箭一样从我头顶上飞过,同时伴随着唧唧的歌声,落在柳枝上。
我喜欢春天的美景,一年之计在于春,我要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走到田野中,去欣赏春天。
春天来了,春姑娘把冬爷爷送走了,她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
动物都苏醒了,大地也复苏了,小草探出翠绿的脑袋好像在说:“春天真美啊!大片大片的小草好像穿上绿色的衣裳。
春姑娘来到花园里,看见蝴蝶跳着优美的舞,看见勤劳的小蜜蜂在采蜜,春姑娘看见小花摇来摇去好像在说:“你们好”。
春天的花可多了,有桃花、蝴蝶花、梨花、油菜花、迎春花……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油菜花,它的颜色是金黄色的像穿上一件金色的衣裳。
春天的小动物可爱极了,有小蝌蚪、小松树、小猴子、小兔子、小狗,我最喜欢的是小猴子,到了春天小猴子在山上跳来跳去,玩得可开心了。
春天里的景物太多了,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