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2
“春姑娘来了”,随着春姑娘的信使——小燕子传来的消息。原野急忙穿上绿色的礼物,准备迎接春姑娘。大地呢,还悠闲地沐浴着春光呢!万物充满了生机。
春姑娘的步伐是多么的轻盈。她带给小河的礼物:绿毯子、小花儿。春姑娘对小河说:“小河快试试我为你带来的礼物吧!保你用后,美丽得让人陶醉!”小河听了,急忙装扮着。你想想看,装扮后的小河会变成什么样呢?别急,我们这就去瞧瞧吧!哇!河岸边,铺上了一条“绿毯子”,“绿毯子”上盛开着五颜六色的小花,有金黄的、粉红的还有雪白的,让人数也数不清。柳树姐姐赞美小河说:“小河,你可真漂亮,让我为你跳一曲华尔兹吧!”说完,春风姐姐来帮忙,随着春风,柳树姐姐摆动着秀发,婆娑起舞。小河高兴地嘴都合不拢。这时,小鱼、小鸭们都被这美景吸引来了,小鱼、小鸭的到来,给小河又增添了一份美丽。
春姑娘带着给田野的礼物:油菜花,杨树来到了田野中。她对田野说:“田野,快试试我给你的新礼服把!”田野听了,快速打扮着自己。瞧,装扮后的田野可绚丽夺目了。金灿灿的油菜花、挺拔的卫士吸引来了许多鸟雀,它们都对田野的美丽感到惊讶不已!它们尖叫道:“噢,喳喳喳……田野真是太美了!”听到鸟雀朋友的赞美,田野更自豪了!小蜜蜂说:“田野,可以让我们在油菜花上玩耍吗?”“当然可以”田野回答说“你们尽情玩耍吧!”说完,小蜜蜂们就在油菜花是玩耍了。
春姑娘带着大自然的礼物:春光,朝大自然走来了……大自然呀,有了春光,变得和小河、田野一样美丽,春姑娘看着被自己打扮的大自然,开心地笑了。
啊!春天来了,春姑娘正对着我们甜甜微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