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2
春之神已经悄悄降临大地,万物复苏,一切都又复生机。走出家门,杨树已吐新绿,微风习习,荡起绿色的波浪,让我的心情一下子活跃起来。一阵清脆的叫声响彻在耳边,原来飞往南方过冬的小鸟已飞回来了。给这个迟来的春天增加了一些乐趣。而那一声声鸟鸣正是春天到来的讯号。
才走出家门不久,天空便飘起斜斜的雨丝,飘落到脸颊上丝丝凉意,似牛毛;似轻纱;似银线。漫步在雨中,感受别样的春景。公园里一树树的海棠,雪白的耀眼,火红的艳丽,粉得娇嫩。柳树的枝条早已长满了绿叶,垂在碧绿的会面上,映出纤细的倒影,小丘也穿上新衣,一片片的青色让人视觉一新。雨丝飘落到嫩芽上,显出一个个晶莹的水珠,别有一番情调。
雨慢慢的消散,一个扎着羊角辫的小女孩手中拿着纸鸢,奔跑在草野上,纸鸢飞在碧蓝的天幕中,像一只翱翔的鸟儿,自由自在,收回停留的目光,视线被月季上的蝴蝶所吸引,一身素锦的白衣,黑色的花纹点缀的恰到好处,这是春天的精灵,也是大自然最美丽的精灵!翩迁着双翅,悠然立足于花瓣上,美的摄人心魂。
雨后的公园显得更加生机勃勃,空气里掺杂则淡淡的草香和花香,令人神清气爽。春天是生命的开始,让我们在春天开始奋斗,不辜负这美好的春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