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6
春天来了,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校园里也逐渐发生了变化。
天气变暖,百花盛开,小百灵池慢慢的恢复了以往的生机。我来到小池边,沉浸在了花香中。走到迎春花旁,迎春花已经绽放,迫不及待地张开金黄的小花喇叭提醒人们春天来啦!闻一下,哇!好甜啊!似乎是在糖果世界里。真迷人!身穿一件金子般的外衣,还有香甜的气味,怪不得迷死人。
放眼望去,红梅白梅总是那么显眼,不容忽视。瞧!它们两位又在比美呢。来看白梅,穿着雪白“礼服”,哎呀,光是这点就吸引人们的眼球了,更何况“礼服”显得它优雅大方,再加上犹如花朵蛋糕似的香味,这怎能叫人移动目光呢?再看红梅,一身火辣辣的红衣裳。怎么回事?人们把目光又移到了红梅身上。哈!红梅多骄傲啊,不仔细看,还以为光秃秃的小树有小火苗了呢。这礼服让红梅变得更开朗奔放了。闻一下,不得了,好像是大自然精心结合出来的气味呢!逗得小蜜蜂纷纷到这边来采蜜。哎,这两个争强好胜的小姑娘,真不省心。
看看小池塘,小鱼又开始开心地活蹦乱跳了。看,它们玩得多开心啊啊,一会儿比速度,给花园增添了许多活力。柳树姐姐又在逗弄她它的“头发”了,虽然还不是很茂密,但也长出了许多小苞苞,真可爱,逗得小鱼总想咬一口,远望美丽的小百灵池,真是诗情画意。
又可以再次拥抱春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