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7
诗人为什么爱作春天的诗?画家为什么爱描绘春天?因为春天百花齐放,花红柳绿,处处鸟语花香,处处生机勃勃,我也爱这美丽的春天!
春风轻轻地吹拂着大地,小草从地面探出头来,它们全身嫩绿嫩绿,远看像给大地铺上了绿色的地毯。春风一吹,它们就左右摇摆,好像在和春风打招呼呢!有趣极了。公园里到处散发着春的气息,走着走着,我发现桃花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像少女一般;迎春花舒展开自己的花瓣;紫茉莉也苏醒了;就连蝴蝶兰也扇动着美丽的翅膀;一阵风吹过,花儿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好像在说:“我最美”。河边一棵棵翠绿的柳树上长满了又细又长的柳条,好像春姑娘的长发。小河唱起了美妙、动听的歌。河水清澈见底,偶尔还能看见小鱼呢!它们像顽皮的孩子在水里你追我赶地做起了游戏,你瞧他们玩得多开心啊!
春天真美啊!我喜欢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