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3
冬爷爷悄悄的离我们远去,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欢快地来到人间。
太阳露出了笑脸,照耀着大地,使大地上一片生机勃勃。小燕子拖着剪刀似的尾巴,轻快的从南方飞回来了,他们唧唧喳喳的叫着,好象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天好美丽啊……”
小草不知不觉得从土里钻了出来,嫩嫩的,绿绿的,肥肥的小叶子像刚刚睡醒的孩子。伸展着腰枝。这一簇,那一片,把大地都染绿了。我真想在上面打个盹,睡个懒觉,肯定舒服急了。大大小小的花儿争先恐后的开放着,有红的,有粉红的,有黄的,还有橙黄的,真是太美了。柳树的枝条像碧绿的丝带,仔细一看,像绿豆芽那么大的叶子蜷曲着,中间还夹着要开花的小骨朵。不由的想起了: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处,二月春风似剪刀。是啊,真的春天来了。
田野里,麦苗返青了,果园里的桃树红了,梨树白了,成了花的世界。
春天真是妙不可言,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