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4
在我眼中,四季都有自己不同的姿态。我喜欢夏天的倾盆大雨,那是一种“久旱逢甘雨”的喜悦;我喜欢秋天的收获,那是一种硕果累累、满脸欢心的展示;我喜欢冬天的风,那是一种横扫一切、锐不可当的气魄。不过,我更喜欢五彩缤纷的春天。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大家都说,小草时报春的使者。一场雨过后,小草慢慢地把头探了出来,不情愿的伸了个懒腰。柳树哥哥也向人们展示了自己的新衣服,没准儿,柳树哥哥正在为自己的新衣服而偷偷地乐着呢!
这时,花姑娘也来凑热闹了。花五颜六色的衣服羡煞旁人,一时之间不知该穿那一件好。玉兰花姑娘被人们看到了,害羞得低下了头,脸上显出了迷人的微笑,脸蛋儿上浮现出了粉红的颜色。海棠花的花蕊上,一群蜜蜂正在你挤我,我挤你,争着采花蜜,海棠花说:“不要挤,不要挤,慢慢来,大家都有份!”迎春花正在争先恐后的怒放着。槐树姐姐正在翩翩起舞,让大家感受春的魅力。
春天的大地是花的海洋,到处一片生机盎然,生气蓬勃的景象。我眼中的春天,是一位害羞、朴实而大方的小姑娘,他身上总是散发着一种独特之美,让人无法抵挡,只能在春姑娘的怀抱里陶醉!
啊!在我眼中,这美丽的春天,永远都是最美丽的,希望春天永驻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