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4
春天在哪里?在那春暖花开的公园里吗?不,在每一个暖心的时刻。
每一天都是我独自一人回家,没有陪伴,没有快乐。突然有一天,妈妈破天荒地来接我,还给我带来了许多好吃的。霎时,我整个人像做梦一般,一动不动。半晌过后我才“醒来”,急忙问道:“咦,今天是什么日子啊?你怎么不像往常让我一个人走呢?”“傻孩子,你是太开心了,把你的生日给忘了吗?”我妈笑着说。顿时,我如梦初醒,才想起今天是我生日,心中瞬间变得温暖起来。
我要去买一些文具,而且今天必须用。可是到了小店门口,一摸口袋才突然想起早上出门时走得太急,忘了带钱了!我的朋友黄晨骏见了我这着急样,感到奇怪,于是上前问我怎么了。我便把事情告诉了他。黄晨骏听了觉得可怜我,便说:“没关系,我今天正好带了些多余的钱,就把它当成礼物,送给你吧!”说着,他便把钱塞入了我的手中。我的心立马就软了,对黄晨骏说:“太谢谢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