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9
冬爷爷还未离开,他最后一次为麦苗盖上洁白的棉被,春姑娘已悄悄地来了。你看,原野上那群欢快的小朋友在干吗?噢!原来他们在寻找春天的足迹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和煦的春风里。不信,你闭上眼睛,让春风吹拂你的脸庞。风吹在脸上是那么轻,那么柔,又是那么暖暖的,真是“吹面不寒杨柳风”
啊!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蒙蒙的细雨里。你瞧,那如烟似雾的春雨,在原野的上空飘洒,悄悄洒向大地,滋润着干涸的土地、枯瘪的枝条……春雨“润物细无声”。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暖暖的阳光里。你看,那阳光多么明媚、多么灿烂,就像那小孩的笑脸。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幽幽的山谷里。蓝蓝的天空下,清清的小溪波光粼粼,在山谷间环绕。溪水哗哗地流着,小鸟p即卿地叫着,汇成了一首优美的春天交响曲。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人们的希望里。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农民伯伯在春天里播种、插秧,到秋天就可以收获了。让我们在这美好的季节里种下一颗希望的种子吧!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泥土的芳香里,在树木的新绿里,在……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让我们用心灵去感受那可爱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