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10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一首欢快的歌儿《春天在哪里》唤起了我对春天美好的憧憬。
春天是身着绿色衣裙的仙女,她把小溪解冻,流出了叮咚泉水,他戴着和煦的春风催促人们耕种田地,它还派出小花仙子给人们时时送来香气——春天在那绿色的田野里。
春天是活力四射的小伙子,他跨过一座座山,爬上一棵棵树,他的所到之处都充满了春天那独一无二的气息——绿色。他带着激情四射的活力融化了冬天的严寒带来了春天的温暖,他很派出嫩芽士兵带给农民伯伯希望——春天在那温暖的气息里。
春天是充满智慧的老者,他把智慧撒向人间带给人们启发,他带着智慧的精灵,督促人们努力向上——春天在那智慧的源泉里。
春天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不同的含义。在这美好的春天,愿我们活力四射,努力向上展现出不一样的精彩。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春天在那湖水的倒影里……”动听悠扬的歌声再次在耳畔响起,让我继续追逐着春天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