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拉开窗帘,太阳照进来暖洋洋的。小鸟在窗外唧唧喳啊地唱着歌,很动听。风拂着我的脸,很舒服。我正在疑惑,“是春天来了吗?”还没等我回过神,妈妈就笑着说:“今天,我们一家去找春天。”
春天在哪里(优)
“好啊!去找春天!”我欢呼道。我们唱着歌,我们吹着口哨,我们哈哈大笑,我们坐着车来到了五溪广场。
看见了绿茵茵的草地,看见了碧澄澄的湖水。瞧!天空上一只小鸟热情地飞来,落在大树上在欢迎我们呢!“啵!”我给小鸟一个飞吻,小鸟快乐地飞走了。
不远处有一片青青的草地,紫色的小花静静地开放着,在和煦的春风中翩翩起舞,正为我们的到来欢迎我们呢!。“就去那儿吧。”我兴奋地跟爸爸、妈妈说道。我连蹦带跳地跑过去,一下就躺在草地上晒太阳,享受着阳光的温暖。爸爸妈妈也跑了过来,也和我一起躺在草地上,沉醉在这如诗如画的春天里。我们翻了个身,张开双臂拥抱草地,闻着青草香,凝听着鸟儿的叫声。此时,一阵潮润的微风吹过,泥巴沾到脸上,春天气息迎面而来。哈哈!我们一家都成了大花脸了。
“找到了!找到了!”我开心地跟妈妈说:“看,有烂漫的春花,有啁啾的小鸟,有可爱的小草,有温暖的春风,这就是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