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6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这里有红花,这里有绿草,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嘀哩哩哩嘀哩哩嘀哩哩哩……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桃树上,你看,那一朵朵鲜艳的桃花,红中带粉,粉中带白,仿佛在春风中对我微笑,欢迎着我的到来。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花丛里,那一朵朵五彩缤纷的鲜花,红的、粉的、蓝的、紫的、黄的、白的……争奇斗艳,既像沙滩上各式各样的遮阳伞,又像节日里天空中炫丽的焰火,竞相绽放着它们的美丽。
春天在哪里?看,不知名的小虫子开始露头,麻雀站在屋顶嬉戏,燕子衔着泥土筑巢。春天就在小动物欢快的歌声里。
春天在哪里?看,路上的行人不再紧裹大衣行色匆匆,老人们开始走出家门晒太阳,孩童们跑出来快乐地放风筝。春天就在我们每天的生活里。
我找到了春天,春天就藏在每一个角落里,细心的小朋友才能找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