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2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正如诗句中描绘的,岸边的柳树像碧玉一样,万条柳丝垂落在半空中,杨柳依依,真是美丽!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美丽的花园里。瞧,那迎春而开的花像一个钢琴家在演奏一首春天的赞歌,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是多么令人陶醉啊!游客们有的拿着相机拍照,有的在闻花香,还有的在欣赏一朵朵美丽的花。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河里。冬天结冰的小河,现在水面也不再有一层厚厚的冰,河水开始变得清澈,小鱼儿争先恐后地跳出水面,又钻回到水中,快活地游来游去,非常快乐。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眼前的一座座高山披上了绿色的外衣,高山前的杏花开了,一片片花瓣儿开了,露出了红红的笑脸,花蕊像是伸展的小爪子,想要抓住春姑娘的衣襟呢!山上的紫罗兰发出一阵阵浓浓的清香,人们的鼻子沉浸在阵阵的紫罗兰香味中,玫瑰花的花瓣展开了,里面原来还有一硬硬的东西,原来是在保护花蕊啊!
春天,你就在我心中,你像一位快乐美丽的小姑娘,奔跑着,带领我们走进一个全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