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13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柳树上,你瞧,柳树那柔软细长的枝条上,长出了嫩嫩的芽。春风吹来,柳树挥动着又细又长的胳膊,拥抱着春天,迎接着春天。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田野上,你瞧,光秃秃的大地上,钻出了嫩绿的小草。春风吹来,小草点头微笑,他们在和春天打招呼。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青翠的山林里,你瞧,松树的枝叶变得翠绿,桃树绽开了粉红的花朵,小鸟在树上呼朋引伴;地上,蒲公英开了,不知名的小花也开了,花丛中飞舞着美丽的蝴蝶和勤劳的小蜜蜂,他们都在为春天喝彩。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河里,你瞧,河水解冻了,一群群小鱼在河水中自由地游戏。春风吹来,河水荡起波纹,小鱼就和春天捉起了迷藏。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朋友们的身上,你瞧,厚重的棉衣不见了,同学们都换上了轻巧的毛衣。他们唱着、跳着、追逐着,庆祝春天的到来。
啊!春天真会捉迷藏,它一会儿藏在大树上,一会儿又躲在小草旁;一会儿潜进池塘中,一会儿又钻进花苞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