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3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春姑娘迈着轻快的步伐向我们走来。
星期六,小英、小红、小月和小强相约去公园寻找美丽的春天。公园里面到处散发着春天的气息。他们边走边讨论“春天在哪里?”不知不觉地来到公园的大草坪上。小英说:“春天在地里,你们看,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好像是春天的眉毛。”他们来到湖岸边,小红摇着头说:“不对,春天在柳枝上,你们看,柳枝吐出点点嫩芽,好像是春姑娘的头发,阵阵微风吹过,柳树在梳理自己的长辫子。”小月连忙摇头说:“不对,不对,春天在湖里,你们听,睡了一冬的青蛙,跳出洞来尽情地唱歌。”他们又来到花丛中,小强摇着头说:“你们说的都不对,春天应该在鲜花丛中,你们看,桃花、杏树、梨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美丽极力!这才是春天。”
这时,枝头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你们别争了,你们说的都对。”这时,小英、小红、小月和小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小英提议说:“我们把这美丽的春天记录下来。星期一和同学们分享。”说完,他们拿出相机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