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15
春天是我们的好朋友,它已经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了,今天,杨老师和燕子老师带着我们去公园里找春天,我们开心得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
春天在哪里呢?春天在天空上,温暖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可舒服了,就像妈妈的怀抱。天上的云朵,多像洁白的棉花糖。这时候,风也来了,它轻柔地抚摸过我的脸庞,就像调皮的孩子挠痒?。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大地上,你瞧,粉嘟嘟的梅花开得多么灿烂,多么像我们的笑脸呀!没有开放的花苞,包裹得紧紧的,就好像还没睡醒的小娃娃。院子里,还有美丽的郁金香,一朵花好像一个小杯子,这个小杯子很香,也许里面装了很多香水呢!我很喜欢这个郁金香花。草地上,绿绿的小草刚冒出头来,细细得好像一根尖尖的针,“扎”到手上,会有一点痒,嘻嘻。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湖边,你瞧,长长的柳条好像小女生的长头发,也许她也很爱臭美,她正对着湖水照镜子呢!柳树上还挂着一座小房子,那是小鸟的家,小鸟一会儿从里面飞出去,一会儿又飞进去,可真快活!湖水里,活泼可爱的小鱼儿游来游去,它们在水里嬉戏呢!
啊!春天,我终于找到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