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12
春天到啦!天气慢慢地开始转暖了,万物苏醒。人们都不须忍受寒冷的冬天了!“沙沙沙……”春天下起了柔和的春雨像是千万条细线在飘落下来,多美啊!你看呀!春雨多么辛劳啊!滋润着小草,滋润着大地。小草多调皮呀!从泥土里钻了出来,伸了个大懒腰。小草为了快高长大,就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
小草喝饱了,摆了摆鲜嫩而又强壮的身子多威武呀!忽然,小草们的头上都长出了各色各样、五颜六色的花儿,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真是看得人们眼花缭乱。它们也不甘落后。都向人们争先恐后地展现自己的美丽,招来了许许多多正在采蜜的蝴蝶、蜜蜂。瞧!活泼机灵的小燕子也从南方匆匆忙忙地赶回来了。它一身乌黑光亮的羽毛,一对俊俏轻快的翅膀,还有剪刀似的尾巴,可爱极了!还有几对飞倦了的燕子,落在电线上。蔚蓝的天空,电杆之间连着几痕细线,多么像五线谱啊!
停着的燕子成了一串串会唱歌的音符,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看!连可爱调皮的小朋友也欢迎春姑娘的到来。小朋友们穿着雨衣在又绿又软的草地上打滚。他们干啥要穿着雨衣?噢!原来他们怕把自己的漂亮衣服弄脏。春姑娘可能在这些机灵的小朋友的背后默默地赞扬!春天呀!春姑娘呀!你送给大地的礼物真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