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9
假如四季是图书,那么春天则是记载着好词好句的扉页;假如四季是一幅图画,那春天则是用五彩的颜料勾勒的封面;假如四季是一首歌曲,那么春天则是带着旋律的音符;假如四季是一支舞蹈,那么春则是美丽的身姿;假如四季是一篇文章,那么春天则是开头。春是美丽的,是柔和,它带着生机勃勃的生命来到了这里。
花是春天美景必不可少的。它是孩子头上可爱头饰,是春天姑娘的美丽衣裳。
春天匆匆的赶来,而梨树也匆匆的开花了,“洛阳梨花落如雪,河边细草绿如茵。”那似雪的白花是那样的迷人,好像是春天给梨树带来的礼物。桃花不甘示弱的也开起了朵朵粉红色的鲜花。风一吹,就像一片片红云嵌在树上,真是“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喇叭花也开了,它们好像张着大嘴在歌唱。春天里的花真是五颜六色,红的像一团火,白的像一捧雪,黄的像一堆金。花儿更是千姿百态,有的含苞欲放,就像腼腆的小姑娘不敢把脸露出来,有的半开放像少奶奶和细嫩的小手捧着脸庞,有的昂首怒放,像洋娃娃笑容。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这句诗写春雨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生活中妈妈不具有春雨品质的人吗?每天为了我,为了这个家,熬过了头,眼也花了,头发白了,但我青年旺盛,就像春雨把全部的奉献出去,而花春雨则是开出了美丽的花。我们也一样该开出鲜艳的花了。
我爱春天的景色,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