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2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题记
白色的海洋
在美丽的橘子林,我看到了来自春姑娘的消息。五个雪白的花瓣顶着一粒粒淡黄色的小点,好像一个美人的脸蛋;雪白的花瓣,好像一块玉石精心雕刻而成,一闻,一阵芬芳的清香拂过,使我心旷神怡,舒畅极了!风拂过橘子林,“沙——沙——”像是沙锤在演奏,更像是美丽的春姑娘在快乐地歌唱。两只蝴蝶在树丛中嬉戏着,好像我也融入了它们,在芳香的树丛中飞着飞着。
绿色的地毯
离开橘子林,在一望无际的平原上,长满的小草。春天的小草真绿呀!绿得青翠欲滴,好像叶面就要滴出水来了,那颜色不像成熟的叶片那样灰暗,而是透亮的,好像里面充满了阳光,十分的好看。一阵春风吹来,小草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有的舒展双臂,有的弯腰触地,有的拥抱春风,真是姿态万千呀!
绿色的秀发
满树的柳枝长长垂下,形状好像一条长长的瀑布从悬崖上落下,又像一位美丽的姑娘那秀丽的长发,绿得像是用一块美丽的玉石雕刻而成,点缀着星星点点的淡黄色。风吹过,沙——沙——像一首优美的小夜曲,猛然我好像闻到了来自于春天的气息。树上的两只黄鹂鸟在柳枝间嬉戏打闹,追逐欢笑着。渐渐地,我好像也变成了一只小鸟,在柳枝间嬉戏打闹,追逐欢笑着。
春天,万物复苏。在白色海洋里,在绿色的地毯上,在绿色的秀发旁,我看到了美丽的春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