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5
冬爷爷送走了大地的严寒,春姐姐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
我和妈妈兴致勃勃地去找春天,小草探出嫩绿的小脑袋,东张张西望望,看着绿油油的小草,我纳闷了,前几个月小草还枯黄的,现在怎么变绿了,妈妈似乎看到了我的疑问,说:孩子子,你不是学过《草》吗?“噢,草有顽强的生命力,怪不得有‘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评价。”我恍然大悟,我们继续走着,公园里芳香扑鼻,是什么呢?原来是花,她们都互不相让,红的、黄的、白的、蓝的、粉的、紫的……各种各样的花像一个大花坛,许许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闻到了花的香味,不约而同地飞来采花粉、花蜜,在半空中飞来飞去。这里最显眼的数是迎春花了,她迫不及待地告诉我们,美丽的春天来了。
我和妈妈继续走,来到前面的竹林,看见许多小鸟在自由自在地飞翔,高兴起来,便唱出清脆悦耳的曲子,我和妈妈也不由地哼出了小曲。
走出这片竹林,抬头一看,咦,天空中怎么五颜六色,看得我眼花缭乱?仔细一看,原来是许许多多调皮的孩子与爸爸妈妈在放风筝,我也拿出我的大风筝来放,不一会儿,就高高地挂在天空,当我得意与伙伴分享时,“咦?我的风筝怎么不见了?”我嘀咕着。其中一个小朋友指着柳树说:“掉在柳树上了!”我顺着她指的方向看去,好一片翠绿的柳树林啊!那柳树矮矮的,吐出嫩绿的叶子,那叶子细细的,像我的眉毛,弯弯的,我看着发呆。
春天真美丽啊,春天的一切,都显得那样的生机勃勃,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