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3
出太阳了,暖阳的光将冬天里的冰雪全都消融,冰雪变成了水流然后汇聚成了小溪流,接着越聚越多,奔腾着向着大海的方向而去。
春天的太阳来临了,冰雪消融了,赶走了严寒的冬天,现如今迎来了温暖美丽的春天。溪水哗啦哗啦,惊醒了树洞里的松鼠,唤醒了躲在地底的田鼠,一下子,春天就热闹了起来。生灵万物都活蹦乱跳了起来,美丽的春天让大地重新恢复了生机,获得了所有生灵的喜爱。
接着树枝发芽了,泥里的种子也探出了头,在阳光的照耀下,在春风的吹拂下,一日日的春天又迎来了一个最美的时刻。枝头的花苞开始绽放了,粉色的桃花,白色的梨花,黄色的迎春花……各种颜色的花都开了,让春天变得五颜六色,让我们大饱眼福。在花开的同时,花的芬芳也在我们鼻尖萦绕,我们被这些若有若无的花香吸引着,然后我们忍不住狠狠的吸上一口。
春天是大自然的调香师,将各种百位的花儿散发而出的香气全都融合在一起,然后合成了春天的味道。春天里,我们不仅能瞧见五彩的百花,还能嗅到最迷人的芳香。但是春天像是不知足一样,又派来了蜜蜂,于是蜜蜂的嗡嗡声又安慰了我们的听觉。
当我们处在春阳下,在清风中,春天的温暖将我们的身心都烘得暖暖的。美丽的春天处处都充满着风景,我们行走在春天中,河边的绿柳都袅动着身姿在为这个春天喝彩,枝头的鸟鸣也在唧唧的叫唤着,像是要为这个春天唱上一首春歌。
在如此美好的时节里,人们都从屋子里走了出来,阳春三月,现在可是一个踏春的最好世界。你准备好了去览尽这个春天的美景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