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被美丽的春姑娘,热情的夏姐姐,丰收的秋妹妹,调皮的冬弟弟装点成一幅幅美丽的风景画,让大地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美丽的春天(必备)
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春姑娘。“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不知不觉小鸟从南方快乐地飞回来了,到处都能听到叽叽喳喳的叫声,像是在唱着动听的歌儿!五颜六色的花儿在春天的怀抱里展开了娇嫩的笑脸,它们竞相开放,兴高采烈地开始了选美比赛。河边的柳树渐渐地长出了碧绿碧绿的嫩芽,一阵微风吹过,柳芽儿在空中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绵绵细雨过后,天空中的云朵形态各异,有的像兔子,有的像绵羊,有的像小天鹅……有趣极了。岸边的小草打了个哈欠,偷偷地从泥土里钻了出来,扭了扭身体像羞涩的小姑娘,睁开了眼。一群群鱼儿在河里游来游去,嬉戏着、打闹着,在水底玩捉迷藏呢!
春风如棉,多么柔软、多么温暖。春雨如丝像无尽的彩线,忙碌地为大地编织多彩的春装。轰隆隆的春雷唤醒万物,迎接春天的洗礼。
春天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是一个生机勃勃的乐园,是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是一个令人迷恋的季节。
哦!原来我们这八岁的年龄阶段不就是春天正在发芽的种子吗?我们在春天的怀抱里茁壮成长,在春天的滋润下绽放光彩。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是我们努力学习的美好开始。在这温暖的季节里我们要奋发图强,成为祖国的花朵,为祖国增添一份绚丽的色彩!
我爱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