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从天上来了,她迈着飘飘洒洒的步子,淅淅沥沥地来到我们的房前屋后。她滴滴答答地在屋顶上奔奔跳跳,叮叮咚咚地在池塘里玩起呼啦圈。她晃晃悠悠地飘落在花花草草上,将自己妆扮成一颗颗晶莹的小珍珠。她慢慢吞吞地游到道路的坑坑洼洼里,招来了淘气孩童的踩踏。她无声无息地爬上玻璃窗,用数不胜数的小眼睛偷偷地张望着窗里的世界。原来春天从春雨中来了。
(优)春天来了15篇
春雨的脚步声,唤醒了沉睡已久的花草树木。千丝万缕的柳条上探出一批批嫩绿的小脑袋瓜,他们惊奇地张望着叮叮咚咚的小河。河边的冰雪已经融化,河里的鱼儿正三三两两地嬉戏着,他们时不时地跃出水面,调皮地偷看春姑娘一眼,便“扑通”一声扬长而去。却不料这一幕,正被桃枝上的桃花姑娘看得清清楚楚,她们本就粉粉嫩嫩的小脸蛋,因此变得更加羞羞答答。原来春天从万物苏醒中来了。
万物苏醒,春暖花开。红的、黄的、蓝的、绿的花朵,它们五颜六色,千姿百态。花枝招展的蝴蝶,从四面八方闻香而来,穿梭在百花丛中,仿佛在排演一场盛大的舞会。各种各样的鸟儿看了,似乎也有些耐不住寂寞,它们立在红花绿柳之上,叽叽喳喳地名叫着,仿佛在歌唱春天的赞歌。原来春天从欢歌笑舞中来了。
春回大地,和风惠畅。春风将精神抖擞的蜻蜓,将善于翻跟斗的孙悟空送上了天空。孩童们乐了,他们手中摇着转轴,牵着长线,有的在空旷的广场上,有的在广阔地草地上,不停地奔跑,不停地欢笑。借着春风,春天从风筝中、从童趣中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