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2
盼望着,盼望着,寒冷的冬天走了,春天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我们的身旁。
春天是一位“画家”,她把天画的碧蓝碧蓝把太阳画得金黄金黄,把云画得雪白雪白。她也是魔术师,用手轻轻地往大地上一挥,小草就挖出了嫩绿的小脑袋,小花也争奇斗艳地开放,柳树变得格外青翠,小河上的冰也“呼”的一声变没了,小朋友们也一眨眼就换上了美丽、鲜艳的春装春天的一切都是新奇而美丽的。
春天也是一位“音乐家”。雨婆婆心地善良一听到春姑娘要举办音乐会,就主动地参加了。春雷伯伯、风妹妹、小河哥哥也受到了春姑娘的邀请,去参加了。“呼呼”的风声,“沙沙”的雨声,“隆隆”的雷声,“哗啦啦”的流水声,这几种声音合起来是多么美妙的乐曲啊!小鸟听见了,伴着这美妙的乐曲,唱起了歌,小朋友们听见了,也伴着这美妙的歌声做起了游戏,时而还能听到她们的欢声笑语??
有句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我希望我能在这个美丽的春天里快乐的成长!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麦苗发芽了,绿油油的麦苗被风一吹,摇摇摆摆,有趣极了。
桃花开了,有粉色的和白色的,十分美丽。如果你站在远处看,会认为那是一位位漂亮的仙女穿着裙子在跳舞,这时候,你可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如果站在近处,才知道那是一朵朵盛开的桃花。春天,迎春花也开了,黄澄澄的,美极了。如果这时候你来到田野,准会看到美丽的桃花、黄澄澄的迎春花和油菜花??
春天,柳树发出了嫩绿的小芽,好像高大的柳树是妈妈,小芽儿是宝宝。杨树也发芽了,它的叶子是心形的,就像树上挂着一颗颗心,真是“杨柳绿千里,春风暖万家”呀!
春天,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它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朋友们也出来了,他们脱掉厚厚的棉衣,换上春天的装束,在田野上奔跑、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