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5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花红柳绿的季节,春天是奋力拼搏的季节。
——题记
镜头一: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然张开了眼。昨日感觉天气乍有一些寒冷,今日却已脱下身上的棉服。打开窗户一丝春风吹面而来,带着些许凉意吹化了我的心,吹走了我心头的困意。我迫不及待地下了楼,想去追随春天的脚步,刚一推开楼下的门便于春风撞了个满怀,一切都显得生机盎然,小草偷偷从地里钻上来,嫩嫩的、绿绿的,也享受着春天的宁静与美好。许多花也开了,有红的、黄的、紫的……,真是数不胜数,乱花渐欲迷人眼啊!大雁也回到了北方筑起了巢,小区里的小溪只听见咔的一下,表面如明镜的冰碎了。
春天来了,一切都生机盎然。
镜头二:春天的暖阳透过窗户进入了眼帘。农民伯伯开始了播种,新的一年更要辛苦劳作,我们也将迎来新的学期,开始奋力去学习,我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等待着更美好、更精彩的学期。每早起来,我总会打开窗户,让春风吹醒我,春天早上总很宁静,但太阳却总很耀眼,这也让我知道我们学习也需要拥有一颗宁静的心,但更重要的是有一个让自己旭日东升的积极进取之心,这会比春天更美丽。
春天来了,我懂得了奋力拼搏。
春天如沐春风,吹走我心头的烦恼;春天似细雨,滋润了我的心田;春天像火炬,给予我希望。我要在这崭新的春天去努力去奋斗,迎接更优秀的自己,去迎接中考,展现自己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