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6
春天来了!
听!岁月在手指尖轻轻滑落,季节在日月星辰中变换。不经意间,凛冽的寒冬已经过去,如花似玉的春季在春风的千呼万唤中,在世间万物的复苏中,款款的向我们走来,带着柔柔的风、淡淡的香、浅浅的绿、艳艳的光向我们走来,走进我们惬意的生活,走进人们开心快乐的心里,为我们带来希望,给我们送来吉祥。
春天来了!
瞧!春的使者正向我们卖弄着清脆的喉咙,在枝头婉转啼唱,你方唱罢我登场,都在赞美这祖国大好的春光!唱蓝了天空、唱红了太阳、唱开了花朵、唱绿了山岗,唱的祖国的山山水水笑语欢畅,唱的人们醉满心房!
春天来了!
看!人们纷纷走出屋外,街道上、公园里、广场上;年老的、年轻的、年幼的,都在用最原始的情感迎接第一缕春光。深深吸一口洁净的空气,里面饱含着田野的芬芳;晒一晒春日的骄阳,驱赶走冬日里的郁闷彷徨;看一看天空飞舞的风筝,感受着孩子们的热情奔放。
一年之计在于春。是的,在这价值千金的春光中,人们都会抓住这大好春光,种下一颗希望的种子,放飞一个远大的理想,期待着那片硕果飘香。
“春天像刚落地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它生长着。
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着走着。
春天像健壮的青年,有铁一般的胳膊和腰脚,领着我们向前去。
朱自清的诗句又一次在我的耳边回响,每一次都感受到一股神奇的力量。
是啊,春天在人们的期盼中来了,来到了人们的脸上,来到了人们的心房,激励着人们的迎接一个崭新的春天,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