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0
春天来了,湛蓝的天空中飘着洁白的白云,有的像恐龙,有的像凤凰,还有的像大象。小鸟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不时的“喳喳”地说:“我回来啦!”。
岸边的柳树妹妹觉得它那又细又长的头发好久都没洗了,太脏了,就对春雨哥哥说:“春雨哥哥你最帅了,你就下场雨呗。”春雨哥哥听到了柳树妹妹说自己帅,马上下起了雨。一夜之间,柳树妹妹那又细又长的头发,更漂亮更绿了,柳树妹妹对春雨哥哥说:“谢谢你柳树哥哥,你太帅了。”春雨哥哥喜滋滋地说:“不客气,要洗头,记得找我哦。”
春天的花儿们为了迎接春天的聚会,专门开了一次会,迎春花说;“我还是穿上我的黄色连衣裙吧,我一定是最漂亮。”喇叭花对花理发师说:“我要弄一个喇叭的造型,我一定很奇特。”杏花说:“听说下雪所有的花都会睡觉,我要是穿白色的颜色的衣服,装扮成雪花,它们会不会睡觉呢,那我一定最美丽。”蜜蜂爸爸和蝴蝶妈妈来采蜜了,它们惊讶的说:“不会吧!夏天和秋天还没过,怎么就到冬天啦!”它们俩飞回了家准备粮食过冬。
小草一个个从土里钻了出来,很快绿油油的小草就布满了大地,春风逗你玩就调皮地跑了过来,大吸一口气,猛得向小草吹过去,小草弯下了腰,逗你玩怎么吹都吹不到小草了,它垂头丧气地走了。爱旅行的蜗牛对蚂蚁说:“蚂蚁先生你好,我们玩会吧。”蚂蚁说:“你没看到我在搬东西吗,你是故意让我挨饿吗?快让开。”蜗牛慢悠悠地爬走了。
春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