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1
周末到了,我和爸爸去乡下玩。一抬头,春意萌动遍天下,大地开始繁盛。哦,那是春天。
春天就像一个温柔的母亲,温柔地叫醒她的宝宝。溪水开始欢快地唱着丁咚和丁咚的歌,小树开始舒展和清新。淳也像一个为人们鼓掌的魔术师。她用他的魔杖,改变了柳姑娘的长发,改变了迎春花的妖娆妩媚。春天更像一个哭泣的小女孩,把她闪闪发光的眼泪变成春雨滋润大地。
春风轻轻一吹,桃花红了,像害羞的孩子的脸,杏花白了,像穿着婚纱的新娘,柳树绿了,像穿着绿色衣服的女孩。鸟儿也开始活跃起来,有的在桃花杏花柳树周围叽叽喳喳,仿佛春天来了就开演唱会,唱着春天的赞歌。在结冰的人工湖上,几只雀在湖面上盘旋潜水,它们也感谢春天的到来。远处的天空中,几只云雀在天空中自由飞翔,与天空中五颜六色的风筝共舞,仿佛在一起翩翩起舞。风筝下面,一群孩子手舞足蹈,大吵大闹,释放着冬天被囚禁的快乐。
随着春天的到来,农民伯伯们也吹响了冲锋的号角,现代化的耕作方式让农民伯伯们轻松了许多。他们唱着歌,唱着歌,播下春天的希望,尖端带起的土壤像金子一样流淌。
我被美丽的风景深深陶醉,静静地坐在石头上,享受着,做着白日梦。爸爸突然和蔼地对我说:春天是一年的关键。如果你想在秋天收获丰硕的果实,你必须从现在开始一直努力。我期待你的成功,好吗?我看着父亲,点点头,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让我的春天充满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