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9
我有一个“傻”爸爸,他个子不高,但身材魁梧,两道淡眉像铁链般紧紧锁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爸爸很“傻”,也很爱我。
记得那是一个乌云密布的傍晚,我随口问:“爸爸,有东西吃吗?”“没有,我去买吧。”爸爸和蔼可亲地说道。“不,天快下雨了,还是别去为妙!”我柔声道。
爸爸没有听我的话,骑着摩托车出去了。在昏暗的路灯下,风在怒吼着,我呆呆地注视着爸爸那矫健的身影越来越远。渐渐地,爸爸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视野当中,却深深刻在我脑海里。我心里七上八下的,这样的天气肯定要下雨啊,爸爸怎么就急匆匆地出去了呢?
可怕的黑暗还是压了下来,倾盆大雨从天而降,铺天盖地,势不可挡。到处都有闪电,哪里都是雷鸣。
十分钟了,爸爸没有回来,我开始有点儿担心了,却无可奈何。嘴里嘀嘀咕咕地念叨着:“爸爸真傻,爸爸真傻,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谁叫您去了……”
时间已经凝固,我死死地盯着大门,好像要把大门看穿似的。我越看越担心了,我的心像被千万吨巨石压住,恨不得飞跑出去找爸爸。
突然,爸爸推开了门,只见他右手揪着一袋东西,衣袖渗满了水,那一刻,水滴声好像大过了雨声。
爸爸进了客厅,我不顾一切飞扑到爸爸怀里。一刹那间,整个世界都寂静了。父爱无声,真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爸爸,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您怎么那么傻!”“为了你,这怎么会是傻呢?”听了爸爸的回答,我的心仿佛是在油里滴了水一样沸腾起来,眼泪夺眶而出。我爱我的“傻”爸爸。你们说,我的爸爸“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