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2
那是春节前的上午,我正在专心做作业呢,突然,一只“大老虎”捂住了我的眼睛:“嗷呜,猜猜我是谁?”“坏老爸,你怎么起来了?”“嘻嘻。今天我休息,可以陪你玩一整天喔!”“那我们今天去哪里?”“九方城!”
在车库里,老爸突然回头对我说:“睿睿,先说好,今天给我买衣服不给你买喔!”“知道啦,老爸说话算话,别到时候给我买了一大堆衣服。”我说,同时心里想,哼每次这么说但每次都给我买一大堆,也不管穿不穿着,这次一定要盯着他,不让他乱花钱。
果然,被我不幸地猜中了,老爸来到了九方城后,一把把我拉到一家服装店。刚开始,他还在看男士裤子,可慢慢地,他移到女士区,然后是少女区。我眼看不妙,刚想到溜,可老爸叫住了我:“睿睿,来看看这件。”原来是一件黑白的熊猫衣。我看了看刚想拒绝,爸爸又说:“再看看嘛,多可爱,国宝大熊猫,你不喜欢?”我说:“不喜欢,那么肥,穿上后,大家一定会给我起外号的。再说了,你不是来给自己买裤子吗?”“这个······这个裤子在网上买个六七十的不也能穿吗?”“你真不喜欢?”“真不喜欢。”“好吧。”爸爸有些无奈地把衣服放了回去。
又来到一家店,爸爸学聪明了,他开始不断询问我:“睿睿,你喜欢什么样的?睿睿,你要裤子还是衣服?睿睿,你要什么颜色的?······”我正看着一件衣服发呆呢,便说:“别问了,我喜欢这件!”“好没问题。”爸爸毫不犹豫买下了它。
爸爸对我的爱是无私的,为了我,他可以给我他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