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3
我的爸爸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工人,1.70米的个子,他额头的头发很稀疏,光秃秃的。他长着浓浓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总是闪着严厉的目光。他平时都爱穿休闲服,看上去很精神。
我的爸爸是个球迷老爸。只要电视上播足球的,他几乎场场都必看无疑。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正在看电视,但在这时,爸爸回来了,一手把遥控板夺了过去,锁定了足球节目。我和妈妈知道爸爸酷爱足球,就退了一步,不跟爸爸计较了。过了一会儿,爸爸“哇”地大叫一声,我们以为出了什么事,爸爸开心的说:“好球,好球!”我们吓得差点连魂都没了,我心想:爸爸简直要入迷了。
爸爸对我的学习也很严厉。如果我做错了口算,他就会大发雷霆。我这个小马虎也经常逃不过爸爸的手掌心。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希望他别像狮子一样凶,稍微和蔼一点,别给我施加太大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