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5
我的爸爸今年四十五岁了,他身材高大,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虽然他长得微胖,但是看起来可帅气了。
爸爸特别爱看美食节目,所以会做一手的好菜。他一有空就会跑进厨房,捣鼓一些美味佳肴,如:烤鸡、菠萝咕噜肉等,样样都令人垂涎三尺。这周末,爸爸又下厨了。只见他利索地切了几只鱿鱼,又拿了几颗鸡蛋,把蛋黄取出来,再把鱿鱼放在蛋黄里搅拌,接着加上各种调味品。等到油锅热了,就把鱿鱼放下去油炸。不一会儿,一盘香喷喷的鲜炸鱿鱼圈就出锅了,馋得我直流口水。
平时,爸爸对我要求很严格。因为我长得胖嘟嘟的,所以他给我制定了许多锻炼的项目,打篮球就是其中一项。每到周末,爸爸必带我去打篮球,早上六点多就要起床。有一次,我正甜甜地睡着,晨练的时间到了,姥姥叫我了,我还想睡一会儿。我正冲姥姥发火,只听爸爸大吼一声:“金安喆,你还不给我起床!”我立马一骨碌爬起来,屁颠屁颠跟他走了。
“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有时候爸爸不在家,我便是家里的“小皇帝”了。记得有一次,爸爸不在家,没人管我,我就美滋滋地打开电视看了起来。我正看得津津有味时,爸爸突然推门而入。见我在看电视,他怒发冲冠,问道:“你把书看完了没有?”我顿时心虚了,只好关了电视,灰溜溜地看书去了。
不过,爸爸也是爱我的。有一回,我的脚上因贴了创可贴过敏了。我本以为过几天就会好起来,可是不但没好,过敏的地方还很痒,被我抓了几下就变得红彤彤的,还起了许多小泡泡,就要化脓了。爸爸听说了,马上从马尾开车一路火速回来。一到家,他二话不说就把我带到医院,又是给我吃药,又是给我涂药,忙得不可开交。在他的耐心照顾下,我的脚慢慢好起来了。
“父爱如山”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我就是在这样的父爱中慢慢长大的。感谢爸爸的无私付出,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