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4
我喜欢和蔼可亲的奶奶,也喜欢貌美如花的妈妈,但是我最爱的还是对我关怀备至的爸爸!
由于我家养挂车的缘故,爸爸常年跟车跑运输,所以我从记事起,爸爸和我就是聚少离多。尽管如此,可爸爸对我的爱丝毫没有减少,我珍惜和爸爸在一起的每一天,它令我感到快乐,更令我感到温暖!
在我的心目中,爸爸不仅是一个孝顺父母的好儿子,也是一个爱护妻子有担当的好丈夫,更是一个充满慈爱对儿女尽职尽责的好爸爸!
上学期,我正吵着妈妈给我做风车时,爸爸恰好从外面回来了。听说我要做风车,爸爸便笑着对我说:“这事儿,爸爸最拿手!别急,一会儿就搞定!”妈妈在一旁听了责怪道:“瞧你那灰头土脸的样儿,还是先去洗个澡再说吧!”“给儿子做完再说!”
爸爸一边换上拖鞋,一边和我来到阳台,在墙边拿起了一根笔直纤细的竹子,抽下了枝杈,在去年的日历上撕下一角,折成一个正方形,对角又折四下,每隔一个三角形就窝上一个,并用图钉固定好,最后拿来壁纸刀,把竹条上的小疤结削平。
就在这时,意外的事情发生了。爸爸的左手食指不小心被锋利无比的壁纸刀削掉了一块肉,鲜血直流按都按不住,爸爸的眉头深深地皱了起来……我的心揪成了一团,心想:爸爸得多疼呀!风车做好了,我一次也没有舍得拿出来玩,因为我怕不小心弄坏了,那可是爸爸送给我的最珍贵的礼物啊!
爸爸的爱有时像无声的细雨,总是大爱无言;爸爸的爱有时又像一阵温暖的春风,总是在我的心海荡起阵阵爱的涟漪;爸爸的爱有时更像一座巍峨的高山,给了我成长的依靠和人生的鼓舞……
我爱朴实无华对我关怀备至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