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0
我的爸爸个子高高的,有一对强壮的手臂,能一把将我举过头顶,往上抛起来,再稳稳地接住我。他的五官也比较精致,长着浓眉大眼。可唯一不足的是,他有一个大肚腩,远看就像个大西瓜。
他呀,和猪一样能吃。每次吃饭,只要我们吃不完,他就会拿出几瓶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啤酒,配着那些剩菜,大快朵颐起来。不一会儿,几个盘子便被他扫得一干二净。吃完后,他又抱着鼓鼓的肚子,懒洋洋地到床上去躺一躺。
他不仅胃口很大,还很小气。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三口去万达的沃尔玛超市购物。走到男装区时,爸爸一下子就看中了一条牛仔裤,可一看价格一百四十元,他顿时目瞪口呆。你们可能会觉得不贵,可这对于我爸爸来说无异于抢钱。最后,他随便拿了条几十元的裤子回家了。唉,真拿他没办法!
爸爸虽然有许多的不足,但他还是很爱我的。每天晚上,他都要加班到十点才回来。尽管工作繁忙,他还是不忘我的喜好,经常做红烧肉给我吃,让我开心。
记得那一次,我正要去学校上课。可天上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爸爸只好骑车送我去上学。一路上,北风呼啸,一阵阵寒风窜进我的衣袖,冻得我瑟瑟发抖。爸爸二话不说就将我的双手抓到他的兜里,里面暖烘烘的,就像个小烤炉。到了学校,当我正准备下车时,我被爸爸吸引住了。原来,他为了不让我感冒,将他的雨衣给了我。他板着一张脸,严厉地对我说:“雨衣拿去,别感冒了。”不等我回应,他就打着一把小伞走了。小伞根本就遮不住爸爸的身体,不一会儿,他就浑身湿漉漉的,衣服似乎都能拧出水来。我慢吞吞地走进学校,心里酸酸的。那一刻,我明白了什么是父爱。
爸爸,您是我的一座顶天大山,您是我的一把通天神剑,您更是我伟大的父亲,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