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8
他个子不高,黑黑的皮肤,乌黑的头发,总是喜欢皱着眉头,从外表看上去很严肃,很凶。这个人就是我的爸爸。
每次妈妈批评我时,他总是喜欢插上几句话。上次,妈妈批评我说:“你一到写作业的时间就去上厕所!一到休息活动的时间,一点时间都不能浪费!你怎么学习啊!啊?你天天就知道看电视玩电脑,你看看!暑假就剩下这么几天天了!你看你的暑假作业怎么办!”爸爸向我眨眨眼睛说:“哎呀,没事,大不了等到暑假结束后再写呗!是不是啊!无所谓!”爸爸这么一添油加醋,妈妈一听,火了,大声地对我说:“你不要写了吧!啊!你就玩吧!玩吧!”说完,就气得去大房间睡觉了。哎!爸爸总是这样,妈妈批评我的时候,总是要添油加醋,害得我被骂得更惨。哎!我也拿他没办法,谁让他是我老爸呢!
爸爸对自己总是会舍不得花钱,对我和妈妈总是很大方。上个月,我对爸爸说:“爸爸,我想要一个ipad,现在很流行的!表妹去年就有了,我也想要……”爸爸说:“行啊!不过你要好好学习,不惹妈妈生气,你说好不好?”“嗯,好吧!”“那我去跟你妈妈商量一下。”爸爸摸摸我的头说。过了几天,爸爸妈妈真的带我去苏宁电器买了一个ipad,还给我配了一个漂亮的粉色卡通保护套。每次去商场,他总是让我和妈妈买衣服,自己难得买几件,总是说自己有衣服,不用买。给我和妈妈买衣服时,我们喜欢什么就买什么,从不吝啬。
我们全家只有爸爸一个人上班,妈妈在家里管我学习。他每天认真工作,在家休息时,也想办法挣钱,说要多挣钱给我们用。他总是对我说:“雯雯啊!你要好好学习,不要怕考上学校咱们付不起钱哦!你要做一个有用的人,替我和你妈妈争光!”我总是点点头。
爸爸为我们这个家付出了很多,我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他,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