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5
从幼儿园到现在,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一年级教过我的最美丽、最和蔼的刘老师。她总是对我们笑眯眯的。
记得刚入一年级时,来到学校报了名,妈妈问校长哪个班最好?校长说:“上一年级四班吧。”说完,妈妈就把我带到了一年级四班。这就是刘老师的班。
来到教室门口,我一看,里面有那么多同学,心里很紧张,死活不肯进去,刘老师轻言细语的给我讲了很多话,听了老师的话我紧张的心情渐渐放松下来。过了一会儿,“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刘老师说:“走,咱俩一块儿去操场散步吧。”我怀着紧张的心情,跟着刘老师来到操场上。刘老师用手搭着我的肩膀,和我边散步边聊天,等到上课铃再次响起时,我回到教室,仿佛觉得自己的脑子一下子就舒畅了。心想:这个老师怎么这么好?
真的,刘老师特别细心,特别温柔。她经常找我谈心,还经常给我东西吃。她让我喜欢上学习,她让我得到了学习的快乐……
有一天中午上学时,我在学校门口碰到刘老师,正准备给刘老师打招呼,没想到一张口叫成了“妈妈”,刘老师嗔怪地说:“可可,你怎么糊涂了?叫我妈妈。”我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笑了。
现在刘老师已经不在我们学校教书了,但是我不会忘记她的,我想:长大后,等我考取了大学,一定要把考大学的消息告诉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