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6
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哺育了我们幼小的树苗;老师就像一枝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又像默默无闻的春蚕,吐尽了最后一根丝……
我有一位好老师,她就是我们现在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李老师。她的头发梳成一个清爽的马尾辫,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仿佛能看透一切,直达人的内心。李老师从四年级节开始教我们语文了,她教我们学会做人、阅读、写作方法……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李老师了。
我喜欢李老师的教学方法,喜欢她独特的见解,喜欢她严中有爱的态度和对工作的认真。她每天都是笑容满面的跟同学们聊天,虽然她性子有点急,批评同学十分严格,但我们知道她是为我们好。
对于作业,她很认真,对质量和书写严格要求。在质量上,她不许我们有错别字,在书写上,她要求我们把字写好。所以,一想起李老师我就能想起李老师经常在我们写作业时,来回地转,看哪个同学字写不好,便提醒他一下。于是,老师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身正,肩平,足安。”从她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能无时无刻地感受到你对我们浓浓爱意。您的爱,像太阳一般温暖,似春风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的爱最伟大,最无私,最神圣。
花儿要感谢阳光,因为阳光抚育它成长;鲜花要感谢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要感谢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我要感谢我的老师,是您传授给我知识,让我健康成长。
我爱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