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多的数不胜数,她们教会了我各种各样的知识,我很喜欢她们。其中我最喜欢的的就数我的语文老师——徐老师了。
我最喜欢的老师
徐老师又高又瘦,金黄、卷曲的长发每天都编着不同的花样。一张秀气的瓜子脸上镶嵌着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散发出智慧的光芒。这双眼睛锐利无比,只要有人在课堂上做小动作,总能被它逮个正着。高挺的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徐老师可是一个特别爱美的女生,她每天都会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来上课。她也是一位特别温柔,特别爱笑的老师,同学们很喜欢上徐老师的课。
徐老师讲课生动有趣,无论多枯燥的知识,她都有办法让大家听的入迷。有一次,徐老师带了一对毛茸茸的兔耳朵来,大家都很好奇:上课带兔耳朵来干嘛啊?原来是我们今天要学耷拉这个词,老师先给我们讲解了这个词的含义,接着让同学戴着兔耳朵上台演示耷拉和直立的区别。通过演示,同学们熟练的掌握了这个词的含义。
我们上《中国美食》这一课时,徐老师给我们带来了美味的烤鸭、香甜的糯米藕……我们在教室里大快朵颐,同学们都撑的抱着肚子喊痛。在一饱口福的同时我们对中国的美食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徐老师不仅是我们的良师,更是我们的益友。下课时,她像一位亲切的大姐姐,带着我们一起跳皮筋、丢沙包。午休时,她放弃休息时间教我们画画、做手工。她像一位神奇的魔法师,一些平淡无奇的材料在她的巧手下变成了一个个精美的小礼品有:窗花、发卡、吊坠……我还收到过一个精致的蜻蜓吊坠和一个漂亮的水晶高跟鞋吊坠呢!我们班的同学都收到过徐老师亲手做的小礼物。
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个心灵手巧、时尚美丽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