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13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赵老师。她中等身材,稍微有点瘦,扎着一头漂亮的卷发。当有同学调皮的时候,赵老师就会很生气,这时候,她就会用冷冷的目光盯着那个人;当我们表现进步或取得好成绩时,赵老师就会不由自主地脸上浮起了笑容。
赵老师非常关心我们每一个人。无论我们有什么困难她都会想办法帮助我们;如果有同学不舒服,她会像妈妈一样着急地把我们带到医务室检查。
有一次,赵老师正在给我们上语文课,一切都在正常进行。这时,赵老师盯向了一个地方看了一会儿,然后又把头扭了回来继续上课。没过一会儿,她又盯向了那个地方,然后又扭了回来。赵老师怎么了?我们个个都是丈二各尚——摸不着头脑。又过一会儿,赵老师放下手中的书,快步地走到魏乐瑶身边。我们的目光齐齐地转向了魏乐瑶,这是我们才发现她趴在桌上,看起来已经没有力气了,呈现了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赵老师弯下腰轻声问:“怎么了?”魏乐瑶说:“头痛。”赵老师又摸了摸她的额头说:“赶紧跟我到医务室。”她们一走,我们就议论开了。“魏乐瑶可能是发烧了。”“她应该会没事吧?”……一时,说法众多。很快,赵老师带着魏乐瑶回来了。老师说她发低烧,然后就打电话给魏乐瑶的家长来把她接回家。下课前,赵老师一再地提醒我们:“最近天气冷热无常,容易生病,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
赵老师像妈妈一样关心着我们,我也要向她学习,做关心他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