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8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养了一个个祖国的栋梁;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没有他们,我们就学习不到知识,就会成为社会中的无用之人。”每一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经历许多的老师,在这众多的老师中,每个人都有一位自己最喜欢的那位,而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教我们英语的唐华香老师。
唐老师有着一头乌黑的长发,高高的额头,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高挺的鼻子,下面是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笑起来像个天真无邪的小女孩。
我们在教室总能看见她忙碌的身影,批改作业时皱起的额头;总能听见她那孜孜不倦的教诲……
不仅如此,唐老师还是一位认真负责的好老师。记得有一次,我《英语补充习题》上有一道题目不会做,唐老师把我喊到她面前,一遍又一遍,不辞辛劳地教我,直到我听懂为止。
还有一次,我英语考试没考好,伤心得哭了,唐老师走到我面前,拍着我的肩膀,说:“别哭了,考试的分数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有没有掌握这一单元的知识。如果你有哪儿不会可以来问我。”我心想:这次我没考好,唐老师不但没有怪我,反而鼓励我。望着唐老师那关怀的眼睛,我心里十分感激,发誓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在我们伤心难过时安慰我们的那个人是老师;在我们与同学发生矛盾时,出来调节的也是老师。老师们不但交给我们知识,还教育我们如何做人。我们要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