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14
老师,是一缕阳光,温暖着我们幼小的心灵;老师,是一盏指明灯,指引着我们走向光明;老师是……五年来,我有过许多的老师了,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王老师。
王老师是我刚上幼儿园中班时的英语老师。她中等个,披着黑黑的长发,有双又大又黑的眼睛,总是微笑着给我们上课。
王老师很有创意。上课前,她会在黑板上画一条大鱼,张开大嘴,然后在大鱼嘴巴前,排放着两块带着磁铁和颜色的鱼饵。“这是干什么?”同学们都在下面小声议论着。“同学们,我们把全班同学分为两组,男生一组,女生一组,蓝色代表男生队,粉红色代表女生队,下面我们来做一个游戏。”一听说要做游戏,我们可高兴了,个个好奇地望着王老师。“游戏是这样的,男生队和女生队来比赛,只要男生队中有一个人上课不认真,我们就把蓝色鱼饵向大鱼的嘴巴移动一步,同样的,只要女生队中有一个不认真的同学,我们也把粉红色鱼饵向大鱼嘴巴移动一步,到时候看哪一队先被大鱼吃掉。”王老师接着说。就这样,我们全班同学上课都很认真了。
王老师还很幽默。上课的时候,要是有小朋友没有坐好,就会被惩罚。惩罚什么呢?当然是扭屁股啦。为什么要表演扭屁股呢?理由是我们班的同学都是属猴的,王老师说我们的屁股都是红红的。我们很好奇,所以她要罚没坐好的同学把屁股举得高高,让全班同学来看看他的屁股是不是红红的。
王老师上课既有创意,又很幽默。也很关心、爱护我们。她宛如一棵大树,我们春天倚着她的幻想,夏天倚着她的繁茂,秋天倚着她的成熟,冬天倚着她的沉思。
王老师,您我最喜欢老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