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妈妈10
妈妈是爱我们的一颗心,只要我们不开心或不关心,妈妈突然从你的身边经过就说你怎么了,就在哪里逗你开心,让你大笑一场,我说的是吗?
我记得有三次看见妈妈的背影,这两个影子让我很感动,因为我看见母亲这么爱我的。
第一次是我有一次发高烧,那时候有特别黑了,黑得连路都看不清,当我妈妈没有放弃带我切看病妈妈转个身就拿起手电筒把我背起,就走了。那时我一直没有醒,走到半路我才醒看到妈妈背着我当时正在下雨,妈妈不知身上是汗水还是雨水,我就说妈妈放我下来。妈妈说没事,我心里就特别想哭但我无能为力,我只能拿着手电筒,用嘴给妈妈吹凉,让妈妈凉快凉快。妈妈叫我别吹,我就已经睡觉了。
第二天时,我起来对妈妈说了声谢谢,谢谢说的同时我泪水直流,妈妈说你是我儿子应该以后也要这样,我泪水直流的说我知道了。
第二次是我鼻子划破了,一条很长的伤疤。妈妈很伤心,妈妈又拼命的把我向医院背去,当时我又昏迷不醒,我又不知道怎么了……我又不知道怎么了,我醒来时已经在家里了。我长大了妈妈才给我说,小时候的经过。
第三次特别让我感动,我小时候特别喜欢吃白糖,有一天晚上,我家里没有白糖了,我就一直哭,我妈妈一直哭特别难受,我妈妈就翻山越岭去给我买白糖,当时我在家里的时候看见妈妈的背影一会儿大一会儿小,妈妈去一两个小时才回来。
妈妈谢谢你!你为我付出了太多,等我长大了也要用你照顾我的方法来照顾你。
妈妈谢谢你!儿子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