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妈妈11
妈妈是最爱我的人,我是她的掌上明珠,心头肉。
我聪明伶俐,但有一个毛病就是爱哭。有一次,我做了错事,害怕妈妈骂我,便哭了起来,我大声地哭着,样子非常狼狈。妈妈最见不得我哭,我一哭,她就会说我。
妈妈听我到的哭声,出现在我的面前,看见我这个样子,妈妈非常生气,气得火冒三丈。我看见妈妈这幅模样,心里害怕极了,哭得更厉害了。我越哭,妈妈越说我。生气的妈妈打了我一巴掌,然后把我关在屋子里。这时我本以为妈妈会在屋外大声骂我,可是我却听到妈妈在哭,我非常恨自己,为什么要让妈妈哭。当我从屋里出来后,听到爸爸说:“你妈妈打你以后,躲在屋里哭,她后悔打了你,可是你这么不听话,把她气成那样。冉冉,你真是不懂妈妈的心啊!”我听了以后伤心地哭了,心里想:我为什么要惹妈妈生气,我为什么不乖?我以后要坚强。
妈妈的爱是多么伟大,虽然她打你、骂你,巴掌落在了你身上,可是这些巴掌同样也落在妈妈的心上,你心里难受,但妈妈更难受,我不要再让爱我的妈妈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