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妈妈4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值得我们用一生一世去爱她,这个人就是——妈妈。人人都有母亲,人人都体会过母爱。我的妈妈烫着一头黑色的卷发,无比动人,记着有一次放学,真是天空不作美啊!上学时天气还挺晴朗的,可现在却下起了倾盆大雨,刚走出校门,“晴晴”多么熟悉的声音啊!
我回头一看,是妈妈冒着大雨来接我,可妈妈只带了一个雨伞,妈妈让我坐在后面,把雨伞打得低一点,我说:“妈,我也给你打着吧。”妈妈说:“不用,你自己打好点就行。”妈妈笑着对我说。不知不觉到家了,我身上一点也没湿,而妈妈……这一晚我失眠了,此时此刻,我感受到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还有一件事让我很感动,那是临考试的前一天,早上就感觉不舒服,妈妈让我吃了药,说到中午再看看,中午还感觉不错,可到了下午,觉着特别难受,好不容易挺到了放学,唉!
可还要干值日,我刚干了一会儿,妈妈就来了把我接走了。妈妈问我感觉怎么样儿,我说我好难受,妈妈二话没说,就把带到了诊所,医生一量体温,39。8,然后她们就给我打了吊瓶,妈妈看我这么难受,就说让我在这儿等她,她回家给我拿点水果,我说好,可妈妈还是不放心,就把她的手机留下了。说有事给我打电话,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赶忙给我削苹果吃,妈妈一步也不敢离开我,又过了两个多小时,终于打完,我们回家时已经10点多了,睡觉时,妈妈就和我在一个屋,晚上好照顾我,结果一晚上没睡好,我看着妈妈发青的眼圈,眼睛不由得潮湿了……
妈妈您给了我生命,养育了我,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就让这一朵粉色的康乃馨来表达我对您的感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