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妈妈9
有的人觉得自己的妈妈是一个小心眼,有的人觉的自己的妈妈没有用,还有的人觉的自己的妈妈不爱自己。但是也有的人觉的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是金钱买不到的。
我觉得我的妈妈一点都不自私,妈妈对我的学习是大力支持,只要是关于学习的,益智的,妈妈都会不假思索的给我去买。当然妈妈也会权衡一下,不会给我买太多的。总而言之,我很爱很爱我的妈妈。
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我非常希望妈妈给我买一些陀螺,有一次我问妈妈可不可以给我买些陀螺?妈妈痛快的说:明天就给你买。我期待着明天赶快到来。
我兴奋了一晚,终于到了第二天,我快乐的在幼儿园上了每一节课。终于放学了。我和一个同学在校园里的蹦床上玩闹着在等待着妈妈来接我。我正玩得高兴。听到了一声:嗨,高博走了。我一看,是妈妈来了!走,我们走,我已经想陀螺想疯了。妈妈骑车带我去商店了,可是我们浑然不知,一场大雨即将到来。我们一路很顺利的到达了目的地。我下了车蹦蹦跳跳的来到了商店里,妈妈对我说我可以买两大把小陀螺。我挑了又挑终于选好了两把我最喜欢的很帅的陀螺。我们付了钱把陀螺装进了包里就往回走。刚走了几步,突然刮起了大风,紧跟着下起了大雨,这时候妈妈从车筐里拿出来雨披顾不得我们娘俩都穿上,把雨披套在我的身上,骑车就往家飞奔,路上雨披一次又一次的被风刮起来,妈妈一次又一次的给我遮雨,这时候妈妈的帽子都被风吹跑了,也不顾的捡了。我不禁流下了一道又一道的热泪。
这事虽然过去了好几年了,但是一直刻在我的心里。每当想起来。我就在心里默默的说一次: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