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妈妈7
我的妈妈最关心我。自从我呱呱落地,妈妈就细心地哺育我,为了我的成长,妈妈倾注了全部的心血。我爱妈妈!
母爱是伟大的。
母爱是无微不至的付出:
在我读三年级的时候,我的眼睛就已经近视了,一只5.1,一只只有4.9了,妈妈知道后非常着急,因为她太知道近视的烦恼了,她自己的眼睛只有0.1和0.2。后来她不知道从哪儿弄回来一本治疗近视的书,就按图索骥学着给我做眼保健操。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妈妈每天都用她的双手为我做几十分钟的眼保健操,正是妈妈这种持之以恒的付出,才让我到现在还不需要戴眼镜。
妈妈对我的关心还体现在她对我的‘特殊教育’上。我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马虎,尤其是在做数学题时更能显现出我的马虎。我常常是:一看题目,啊!太简单了,大笔一挥,结果是错了又错。有时候错的原因我自己都还不好意思说,好多是抄下来时数字已经抄错了。马虎虽然是小缺点,可是给我带来不少的麻烦,妈妈为了帮我改掉这个坏毛病,想了好多办法,现在的办法是:做错一题,不要说了,自己乖乖地去罚20题同类型的。“你不是想快快做好,可以玩吗?”结果是:一次粗心,一个简单的错误,就要花去我好几十分钟的时间。暑假里我被罚了好多题,我被妈妈罚怕了,现在自我感觉比以前细心多了。
生活中的我,也时刻被妈妈的爱呵护着。上次我被我的一个同学不小心弄伤了,为了不让我的脸上留下难看的黑疤,妈妈不辞辛苦地给我送了两个多月的饭。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就像是我的守护神,不眠不休。
我在一天一天长大,妈妈却是一天一天变老,她每天为我忙碌,为我含辛茹苦。
世上有一首最动听、最美丽的歌: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离开了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