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妈妈5
大家都有妈妈,你们的妈妈一定很爱你们,我的妈妈也是这样的,我从我的妈妈身上读出了关心、鼓励、照顾和伤心……我爱我的妈妈。
我读妈妈,读出了照顾。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晚上,我突然浑身发热,十分难受,妈妈急忙给我量体温,一看,38.6°,原来是发烧了,烧的这么高,怎么办呢?这时,妈妈急忙从药箱里拿出退烧药让我喝下,然后端来温水用毛巾对我进行物理降温,在妈妈的照顾下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第二天早上,我的烧退了,妈妈终于松了一口气,我看见妈妈眼下的黑眼圈,我这才知道,妈妈为了照顾我一夜都没睡,我十分感动。
我读妈妈,读出了伤心。
下午放学回家,我就开始写作业,写着写着,我突然想画画,就放下作业画起了“火影忍者”里的人物来,我画好了阿飞后,就开始画卡卡西,我刚画好卡卡西的三勾玉写轮眼,妈妈走了过来,我听到脚步声,立马把那张纸藏在一沓草稿纸里,然后摆着一副正在认真写作业的样子,可能是动静太大,妈妈走了过来,问我在干什么,我只好说了出来,妈妈听后,十分生气叹了一口气,走开了,我立马好好写作业。
我读妈妈,读出了关心。
上个周三,我突然觉得手一阵剧痛,我本以为过一会儿就好了,没想到过了很久,还是很痛,我只好告诉妈妈,妈妈听后急忙拿出云南白药对我的手喷,过了一会儿,我的手好了一点,妈妈就用冰块敷我的手,又过了一会儿,我的手好了许多,妈妈这才不紧张。
我读妈妈,读出了鼓励。
上个周六,我去跳街舞,中途,老师教我们了一个比较有难度的动作,叫做“风车”我试着转了好几次,没有一次成功,我真想不练了,我正想放弃的时候,突然从门口看见了妈妈用充满鼓励的目光看着我,我不想辜负妈妈的期望,立马拼命练习,肩膀都紫了可我还是继续转,最后,我在“车轮战”里拿了第一,只需要转50圈,其他人呢,只好每人120圈了。
我读妈妈,读出了鼓励、关心、伤心和照顾……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