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妈妈15
我的妈妈非常爱我。她高高的个儿,瘦瘦的,一张小小的瓜子脸上总是挂着一丝甜甜的微笑,看上去既温柔又漂亮。
妈妈很温柔,遇到我不会做的作业她会很有耐心的教我,记得有一道数学题我不懂,妈妈翻来覆去给我讲了差不多十遍,听得我都不耐烦了,妈妈还笑眯眯的问我:“儿子,听懂没?”让我想发火都不好意思。
还记得一次我在楼下玩,看见有几个人正在吃烧烤,看他们吃得津津有味,肚里的馋虫像蚂蚁一样倾巢而出。于是我就急忙跑上楼央求妈妈买烧烤。妈妈打开钱包皱了一下眉头,但还是爽快的带我下楼。我心里美滋滋的,我们买完烧烤,我边走边大口吃着,不时满足的咂咂嘴。妈妈看见我吃得兴高采烈,连忙说:“儿子,慢点吃,别噎着,没人与你抢!”“你为什么不吃呢? ” 我不解地问。“我讨厌吃烧烤。”“连烧烤都不喜欢吃,你真怪!”我不禁嘲讽妈妈。突然,烧烤串上一滴热油掉在妈妈手上,妈妈使劲地用手捂住起的泡,我急忙问妈妈疼吗?妈妈说不疼。我就烧烤摊前高兴地吃饱才回家。见到婆婆就说:“婆婆,妈妈真怪!那么美味的烧烤居然不喜欢吃!”“你妈最喜欢吃烧烤了,主要是这几天家里用钱的地方太多了,你妈舍不得!”这时候我才恍然大悟,妈妈当初为什么皱眉又为什么说自己不喜欢吃烧烤,我真是混蛋,还嘲讽妈妈怪呢!妈妈是不想让我扫兴,所以尽管钱紧仍满足我的要求。对比妈妈的无私,我是多么自私啊!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是所有妈妈中最普通的一个,但对于我来说,她却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因为她全身心的爱我,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