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妈妈2
妈妈的爱是春天的雨露,把我从严冬唤醒;妈妈的爱是夏天是大树,帮我遮阳挡雨;妈妈的爱是秋天的落叶,牺牲她自己,给我带来更多成长的养分;妈妈的爱是冬天的雪,用严冬考验我。在我的世界里,母爱是必不可少的……
一年级时,我放学在路上与同学追逐打闹,没注意脚下的石头,结果一跤栽倒过去,可想而知,我的右手手腕骨折。我打电话给妈妈,她立马放下手里的活,把我带到医院。医生说只要接好,再打好膏药,休息一个月就会好的,妈妈心中的大石头这才落了地。
可是就在我休息的第二周,实在忍不住了,心里想只要自己小心点就行,于是又与同学玩起游戏。复查手腕时,手腕的骨头居然移位了,我只能再次承受拉骨的疼痛。这时妈妈的眼里也含着泪花,时不时地擦眼泪。啊,妈妈,春暖花开的春天,我愿化作一只百灵鸟,为您带来动听的歌声;妈妈,在烈日炎炎的夏天,我愿化作一棵茂盛的大树,为您带来凉爽,挡住炎热;在瓜果飘香的秋天,我愿化作一个美味的苹果,为您带来健康的身子,减去生活的疲惫;在寒风刺骨的冬天,我愿化作一个旺盛的火炉,为您驱赶严寒,带来温暖。
第三次,又因我的调皮,惹了麻烦。这次摔得可不轻,我的手腕必须做复位手术,妈妈听到“手术”二字已经吓得不轻,一直追问医生严不严重,危不危险?出了手术室,妈妈马上跑过来扶着我,又问好点没?看着妈妈,我的心中涌起一阵暖流。如果世上有长生不老丸,我一定赴汤蹈火,就是上刀山,下火海,我也要取来一颗给我那敬爱的妈妈!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