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辛苦13
夏天到了,太阳火辣辣的。我自在的在家吹着空调,玩着电脑,爸妈都在上班,就我一人在家。原本我要去妈妈单位吃午饭的,可是太阳太大了,我便懒了起来。
给爸爸带电话,让爸爸送快餐回来,我真是聪明啊。虽然爸爸在电话里口气十分不乐意,但在我的一再强求下,他最终还是答应我了。爸爸在电话里还说,他今天很忙,中午可能没空,但我还是让他送快餐回来了。“嗞嗞”叉钥匙声,爸爸回来了。他汗流浃背,一个劲儿地摸汗,我却拿下把把手里的快餐,放到餐桌上,狼吞虎咽地吃起来。而爸爸却网书房走去,门半掩着,隐约可以看到爸爸憔悴的眼神。鼠标声音连绵不断,键盘也时不时的敲两下。吃完饭后,我偷偷地从门缝里看爸爸在做什么,只看见电脑里有一些直线和一些不规则图形爸爸还时不时地写些什么东西。突然,爸爸的手机响了。“喂,王总啊,不好意思啊,今天早了一会儿……好好,下次绝对不会在发生这样的事了……好,再见。”爸爸挂掉电话,叹了口气,继续“工作”。
我呆呆地回到餐桌,似乎明白了什么。爸爸说的很忙是真的,他真的很忙,很忙很忙。我该为她做点什么呢?让时光倒流?不可能。对了,我把快餐盒收拾掉好了,然后以后不要让爸爸再给我送快餐,应该可以弥补吧。
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五天过去了……十天、二十天都过去了。我没有再向爸爸提出要让他送快餐回来,我没有再打扰爸爸工作,我知道,爸爸真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