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就是妈妈和爸爸啦!我的妈妈很温柔。最近,我总是喜欢睡懒觉,妈妈却在天还没亮的时候起床了,妈妈去干嘛了呢?原来,妈妈是去做早餐了,这让我大吃一惊,妈妈做了这么多早餐,有热牛奶、鸡蛋、肠粉、馒头等早餐,妈妈真勤劳。
爸爸真辛苦
我吃完早餐,妈妈还要送我去学校,从家到学校路程很远,有几公里,但勤劳的妈妈依然愿意送我去学校,我非常感动。
周末到了,妈妈会带我去超市购物,我想买什么,妈妈都会给我买,所以每一次妈妈带我去超市我都很开心。妈妈真大方。
夜晚来临了,我偶尔会踢被子,妈妈怕我着凉,就半夜醒来帮我盖被子,妈妈可真关心我。
妈妈为了让我多喝水,以免皮肤干燥,精神疲劳,就每天监督我至少喝9杯水。
妈妈有时间还要在家做家务,要扫地、洗碗、洗衣服、拖地······这些家务都还算一些容易做的家务,妈妈还要做一些繁琐的家务,我的妈妈可辛苦了。
我的爸爸英俊潇洒虽然喜欢玩电脑,但是工作的时候是非常认真的,一丝不苟,为我们家赚钱,有时候,爸爸为了赚更多钱,就加班。
爸爸工作完已经很疲劳了,还要帮我检查作业,很辛苦。
以后,我不要爸爸妈妈为我操心。长大后,我也要为家里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