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辛苦9
家庭里,就数我爸爸最辛苦,他每天都努力辛苦地挣钱,常常很早出去,很晚回来。
爸爸45岁了,是一个房东。他脸上不仅有鱼尾纹,额头上还有很多皱纹,他也没有很高大,我都快要比他高了。他虽然有点老了,但依然很勤快:早上,他为了帮房客修东西,经常在我和妈妈还在睡懒觉的时候,就早早地出去工作了。他的工具包里装了各种各样的东西:锤子啊,钳子啊,一些奇形怪状的螺丝钉啊……因此他的工具包特别重,难怪爸爸的肩膀总是很酸。
有一次,爸爸也是很早就出门了,那时才6点半……后来我放学回家了,但我依然没有看到爸爸。晚饭时,我和妈妈都快吃好了,爸爸还没回来,便给他打了电话,他说:“我这边还有点事情,需要晚一点回来,对不起哈,让你们操心了。”说完他便挂掉了电话,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雨,我想:爸爸估计要被淋成落汤鸡了……再晚些的时候,我终于听到了开门的声音,原来是爸爸回来了!爸爸浑身湿透了,脸色十分苍白,怕是要感冒了。我望着他那白头发上的许多雨滴,感到有点心酸……
爸爸,您辛苦了,好好休息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