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辛苦14
我的爸爸高大而又强壮,可是最近好像瘦了许多,乌黑的头发里长出了几根银色的白发,双手摸出了老茧,额头上的皱纹也渐渐明显了。这些都是爸爸辛苦付出的证明。
爸爸早出晚归那是“家常便饭”。早晨,天还没亮,爸爸就赶去上班了,晚上,等我进入了梦乡,爸爸才拖着疲惫的身子回了家。如果你问家里谁的电话最多,答案肯定就是爸爸了,在爸爸回到家后,总是会时不时地听到电话铃的响声,等他难得轻松下来躺在床上看着电视的时候,爸爸也总会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一次,爸爸答应我要陪我和妈妈一起去森林公园玩,可是,当我们兴致勃勃正准备走出家门的时候,电话响了,爸爸接了电话,我听见电话里有个男声焦急地对爸爸说着突发的事件,爸爸耐心地听完了电话,微微皱起了眉头抱歉地对我们说:“看来我们今天的计划要泡汤了,我要去次办公室。”我失望地摇了摇头,爸爸轻轻地摸了摸我的头对我说:“儿子,爸爸尽量快点回来,然后我们再一起去,好吗?”我不情愿地点了点头。爸爸急匆匆地拎起包走了。我和妈妈在家焦急的等待着,可是一直等到天黑,也不见爸爸的踪影,打他电话也无人接听。我和妈妈都很扫兴。回来直到半夜,爸爸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家。哎!我的爸爸真是个大忙人呀!瞧!好不容易盼到了一次机会,结果又让我的计划落空了。
我深深地体会到爸爸的辛苦,我要由衷地说一声:“我爱你。爸爸!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