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辛苦7
我爸爸的工作和其他人的工作不一样,他总是要出差。一年里,只有一个月能回来。
我的爸爸长得胖胖的,脸上永远都挂着笑容。他那乌黑的头发里已长出几簇白发,脸上也有了少许的皱纹。
记得有一次,我晚上起来上厕所。忽然,我发现书房里竟然还亮着灯光,心想:谁呀!这么晚了还在书房里?会是谁呢?我轻轻地推开门一看,原来的爸爸正在准备下一个星期的计算机考试而准备我走到他身后,爸爸全身心地沉浸在学习中,竟然都没有发现我的到来我不忍心打扰爸爸,就默默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不一会儿,我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白天,爸爸在厂里辛勤劳动,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爸爸就呆在书房里思考难题,实在困了,喝口茶提提神,或者把灯关掉小睡一会,可是过了一会儿又起来继续思考我心里暗暗发誓:以后,必须好好学习,才能够报答爸爸的爱……
爸爸为了这个家,总是要出差,他太辛苦了父爱是深沉的,无言的。然而,我一生一世都不会忘记爸爸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