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辛苦10
从小到大,我们最离不开父母了,也只有父母对我们最好,最了解我们了。
每当我们发生了什么不顺心的事父母总是第一个来关心我们,问我们发生了什么事吗?然后,再帮我们出主意,安慰我们,吿诉我们该怎样做,怎样才能做得更好。比如说,我们做的作业有难题,不会做了,爸爸我妈妈会耐心地解说给我们听,告诉我们为什么这样做。我们在校园里和朋友吵架了,爸爸我妈妈也会告诉我们怎样解决朋友之间的矛盾,告诉我们和朋友在一起很快乐,让我们赶快和朋友和好吧。我们生病了,爸爸我妈妈会整夜地陪着我们,守着我们,发高烧了,不管刮风下雨,爸爸我妈妈还会背着我们上医院,然后又会背着我们回到家。回到家后喂我们吃药,还提醒我们多盖被子,免得我们又要着凉了。
爸爸我妈妈不管有什么好事都会先想到我们,有好吃的先给我们吃,好喝的先给我们喝。父母对我们总是那么地好。现在我们长大了,要学会照顾爸爸我妈妈,对爸爸我妈妈好,孝敬爸爸我妈妈,要报答爸爸我妈妈对我们伟大的恩情。我们要对爸爸我妈妈说一声:“爸爸我妈妈,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