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辛苦2
我的爸爸是个会计师,虽然只有34岁,但他的头发中已经有好多根白发了,额头上有几丝皱纹,因为他每天都睡得晚,眼睛里布满了血丝。因为爸爸很辛苦,所以,我和妈妈称他为“蜜蜂”。
平时,爸爸工作很忙,忙得几乎翻不过身来。今天终于到了星期六了,我想爸爸终于可以休息了,可以陪我一起玩了。但是,事实可不是我所想的那样。那天爸爸很早就出门了,到了中午爸爸带来了电话,说他今天晚上到10点才回来,还让我们不要做他的饭菜。到了星期天,我早上一觉醒来,就看到爸爸又伏在桌子上,我心里不禁一阵心疼。
我了早饭时间了,爸爸终于写好了会计报表,捧起饭碗准备吃饭,但是,一个电话打来了,爸爸跑去接:“喂,姐夫(爸爸的英文名),会计报表写好了吗?”“好了,我马上带来。”爸爸顾不上吃饭,准备往外跑。妈妈劝他:“还是吃好早饭,再去把!”“不行,会计报表有急用,我不能耽误了!”话音刚落,爸爸转身就走了。这一走,又是一整天没回来。
晚上10点多的时候,爸爸回来了。他脚里像灌了铅似的,那么沉重。我还发现,爸爸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好不容易走到了卧室,连脚上的鞋也不脱就呼呼大睡。
哎!爸爸真辛苦!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