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妈妈7
早晨,太阳起床了,它伸了个懒腰,露出了慈祥的笑脸母鸡带着小鸡去吃早餐,突然,小鸡被路边草丛里面的蝴蝶吸引了,小鸡和蝴蝶玩了一会儿,回头一看,发现妈妈不见了.
小鸡四处寻找也没有找到妈妈,它着急地哇哇大哭,眼泪“吧嗒吧嗒”地往下掉,它哭的声音实在太大了,燕子飞过来关心地问:“你为什么哭的这么伤心?”小鸡擦了擦眼泪,抽抽搭搭地说:“我......我找不到妈妈了,您能帮我找到妈妈吗?”“好呀!”燕子说,“我帮你找找吧”说完,燕子就飞走了.
燕子飞了一会儿,看见一只母鸡正在着急地寻找着什么,就飞过去问:“你是在找一只小鸡吗?”母鸡说:“是的,你看到了吗?”燕子说:“是的,它在草丛那边”母鸡听了,拍了拍翅膀,飞快地跑了过去小鸡看见了母鸡,一下子扑进了妈妈的怀里小鸡说:“我终于找到你了!”母鸡摸摸小鸡的头说:“下次不要到处走了!”燕子飞过来了,小鸡笑着对燕子说:“谢谢你帮我找到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