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妈妈2
一天,鸡妈妈带着小鸡来到了一个景色宜人的地方,那里蝴蝶飞舞,花香扑鼻。小鸡好奇地东张西望,不知不觉和妈妈走散了。
小鸡看见一只尾巴像剪刀的小鸟在空中飞来飞去,好奇的小鸡忙问道:“妈妈,妈妈,这是什么动物?”可是没人回答。小鸡这才发现自己和妈妈走散了。顿时,小鸡心急如焚,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热心的燕子看见了,忙问道:“小鸡,小鸡,你有什么事吗?”小鸡看了害怕得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滴滴答答地往下落,嘴里还不停地叫道:“我要找妈妈,我要找妈妈。”燕子一下子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于是,燕子张开翅膀在蓝天下飞来飞去,看看鸡妈妈在哪里。
忽然,一声声“咯咯咯叽叽叽”的呼喊声传入了燕子的耳朵里。燕子循声找到了鸡妈妈,并带着鸡妈妈找到了小鸡。小鸡看见妈妈来了,连忙张开翅膀扑向妈妈。鸡妈妈轻轻地抚摸着小鸡,小鸡觉得妈妈的怀抱真温暖,真舒服。回过神来的小鸡忙问妈妈:“妈妈,这尾巴像剪刀的是什么鸟?”鸡妈妈笑着说:“这就是帮助我们的燕子阿姨。”可此时燕子阿姨却已经飞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