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妈妈8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农场里一只名叫安安的母鸡下了一窝蛋,它高兴极了,为了和宝宝们早点见面,它坐在蛋上不吃不喝已经好几天了。
这天上午,安安感觉到其中有只蛋轻轻地颤动了一下,心想:“孩子们快出来了,我先去喝口水吧。”于是,它起身离开了鸡窝,到不远的池塘边去喝水。可就在这一会儿的功夫,有俩个小偷出现了,原来是俩只可恶的小老鼠,只见它们飞快地抬起一只蛋,一溜儿地逃走了。它们来到一个角落里,拿起一块石头准备把蛋敲开来吃。就在这个时候,那个蛋却自己动了起来,随着一声“叽叽”的嫩响声,一只金黄色的小鸡从里面钻了出来。只见它闪着乌溜溜的大眼睛,张着翅膀向俩只老鼠扑了过来,“妈妈,妈妈”小鸡欢快地叫着。这可吓着俩只小老鼠了,它们抱着头,夹着尾巴,尖叫着逃走了。小鸡很伤心,“难道它们不是我的妈妈吗?我一定要找到我的妈妈。”
小鸡走呀走呀走到了一个池塘边,它看见一群和自己很像的小动物在池塘里玩,“这一定是我的妈妈了”。“妈妈,妈妈……”小鸡高兴地奔过去。领头的老鸭看见了,笑着说“孩子,我不是你妈妈,你妈妈是母鸡,就在不远的鸡窝里。”这时,发现丢了孩子的安安刚好从这边寻了过来,“孩子,我可怜的孩子,我终于找到你了。”小鸡终于找到了妈妈,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