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妈妈14
一天,青蛙妈妈起来看见小蝌蚪还没睡醒,它就出去散步去了。在散步回来的时候,青蛙妈妈看见河边的大树被砍了,把它吓了一大跳。
它心想:我家门前的大树是被谁砍掉了?刚才出来的时候还好好的呢!它边想边看了看它们的家,突然令它震惊的一幕出现了,它发现河里的水都变黑了。把它吓得眼睛都变大了,嘴巴张得能吞下一个鸡蛋。它连忙问树下的小蚂蚁:“小蚂蚁,我们的河水为什么变黑了?这是怎么回事?我的蝌蚪宝宝们哪里去了?”小蚂蚁看到青蛙妈妈那么着急,急忙说:“我们的河边新建了一个工厂。工厂里的一些污水、垃圾都排到我们这条小河里了。”青蛙妈妈听了之后,很伤心的呼叫着小蝌蚪。这时!河里的小蝌蚪仿佛听见了妈妈的叫声,飞快的游出河面,大声叫:“妈妈,妈妈,我们在这里。赶紧把我们救上去吧”妈妈听到后高兴万分!连忙去把它们救了上来,然后把它们带到新家里,就是附近的下一条小河里。
我希望以后大家要保护环境,不要伤害小动物,要保护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