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妈妈11
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青蛙妈妈和青蛙爸爸来到了一条小河边。这里的水很清,树很绿,花很香,还有许多的热情好客的小动物,青蛙妈妈和青蛙爸爸决定把家安在这里。没过多久青蛙妈妈生下了许多的青蛙宝宝,一家人过得很幸福快乐。
有一天,青蛙妈妈和爸爸接到了去帮助农民伯伯消灭害虫的任务,于是他们依依不舍地和宝宝们告别。没想到,这一走就去了很久很久。等他们再回到家的时候发现,原来清澈的河水已经变得又脏又臭,小河边的小花小草都枯萎了,大树被砍光了,邻居们也不在了,再也不是原来那个美丽的家园了。青蛙妈妈和爸爸着急的到处寻找青蛙宝宝,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妈妈伤心的哭了起来。
正在这时青蛙爸爸的手机响了,是以前的邻居乌龟爸爸打来的,它告诉青蛙妈妈:“人类建造的工厂每天往小河里排放了很多有毒的化学废水,周围的环境受到了很严重的污染,大家只好搬离那里。现在青蛙宝宝和我们一家生活在一起,你们快来吧!孩子们很想念击败了”害虫大军“的英雄妈妈和爸爸!”终于,青蛙一家又团聚了,青蛙妈妈和爸爸再也没有离开小蝌蚪,他们还是像以前那样幸福快乐地生活着,只是他们也会常常怀念以前那个美丽的家。
小朋友们,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小动物和我们一样都需要家,我们要爱护大自然,保护动物们的小家,这样才能保护我们的大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