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妈妈5
很多同学看到这个题目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要找妈妈?难道妈妈不见了吗?其实不是这样的,不是我要找妈妈,而是我需要妈妈。
在寒冷的冬季,北风呼呼地吹着,雷轰隆隆地响着,好像有无数只魔爪向我伸来,我害怕极了,因为当时只有我一个人在学校。我努力地在写作业,突然,一阵雷鸣,我害怕地把我手中的笔扔了,我刚要捡笔,但我又怕雷会击中我,我想:妈妈,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我又想起妈妈今天很忙,没有时间来接我。妈呀,那我岂不是不能回家了?我想着,眼泪都快要掉了出来。忽然,一个瘦小的身影从我眼前经过,那是不是妈妈?我耐心地等着,一声女儿,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我赶快地收拾好书包,离开了这个“恐怖”的地方。
妈妈,您在生活中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每当我生病时,您就用冷毛巾敷在我头上。每天早上,您不怕辛苦的为我做我爱吃的早餐,而您的黑眼圈越来越黑的时候,我忍不住落下几滴热泪。
妈妈,您在学习上也在细心的教我,每次我学习时,不想做作业,想应付时,您总告诉我,学习不是别人的,是自己的,无论学习还是做什么事情,都要认认真真的。当我不想学钢琴时,您总说,学钢琴是对你好,学了这么多年,想放弃就放弃吗?你舍得吗?这些话是我有了更多的动力。
我的妈妈,她不仅是生活中的女强人,也是我人生的指路人,她的力量实在太强烈,因为那种力量正是一种爱,那就是——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