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妈妈13
一颗小水滴从树叶上落下来,他看看四周,发现妈妈不在,于是他滚啊滚,滚出了树林。
小水滴左滚右滚,滚到了珍珠旁。他看见周围全是亮晶晶的珍珠,想,我终于找到家了。珍珠见了小水滴,说:“你是谁?为什么进了我的地盘?”小水滴说:“妈妈,妈妈,是我呀。”珍珠生气地骂道:“我不是你妈妈,你看,我又大又亮,可你又小又丑,赶快走。”说完,珍珠就把小水滴赶了出去。小水滴忍着痛,边哭边喊:“我的妈妈在哪里呢?”
哭了一会儿,小水滴擦干眼泪,继续往前滚。他滚到了汤圆店,看见了汤圆,想,这个应该是我妈妈了。便走到汤圆旁喊:“妈妈,妈妈。”汤圆见了小水滴,说:“走开,我不是你的妈妈。”小水滴说:“你和我长得一样呀。”汤圆回答:“你和我长得不一样,我的孩子们在这儿呢。”突然,厨师把小水滴当作了汤圆,扫进锅里,幸好小水滴用力一蹦,蹦出去,脱离了危险,默默地走了。
小水滴东滚西滚,滚进了玻璃球堆。他看了看玻璃球,想,他和我长得一样透明,应该是我妈妈了。于是,大叫道:“妈妈妈妈,我找到你了。”玻璃珠听了,对小水滴说:“你是谁呀,为什么要叫我妈妈,我不是你妈妈,赶紧走。”小水滴一听,无精打采,摔了一跤,滚进了河里。他发现了很多的兄弟姐妹,想,我到家了吗?小河。”小河妈妈说:“是呀,你本来就在我们的怀抱里。”说完,他们就紧紧的抱在一起。
从此,他们就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