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妈妈15
从前,有一只小树懒,他一直在睡觉。终于有一天,他醒了。他揉了揉眼睛,伸了伸懒腰,他发现妈妈还在睡觉。就心想:我妈妈这么懒,我天天跟着她,过不了多久,我一定会比她还要懒的!不行,我得去找个新妈妈!一边想着,他就出门了。
他来到了一片草原上,看见斑马妈妈正在食草,便走过去问:斑马妈妈,你可以做我的妈妈吗?斑马妈妈说:可以呀。不过,要是你想做我的孩子,那我就要看看你的速度了。话音刚落,斑马妈妈就用闪电般的速度跑走了。等斑马妈妈回来的时,看见小树懒还在慢慢地走着。就对小树懒说:你的速度这么慢,做不了我的孩子。说完她又跑走了。
小树懒失望地走啊走。突然,他看见一群蚂蚁正在搬东西,心想:我要变得勤劳,像小蚂蚁一样!于是,他就对蚂蚁妈妈说:蚂蚁妈妈,你能做我的妈妈吗?蚂蚁妈妈说:可以呀!可是每当他搬东西的时候,他总是累得气喘吁吁。蚂蚁妈妈说:看来,你不适合做我的孩子。说着,她就回到洞里去了。
小树懒垂头丧气地走啊走。这次,他看到了一只老虎。心想:我要变得像老虎一样威风!于是,他走过去,对老虎妈妈说:老虎妈妈,你能做我的妈妈吗?老虎妈妈说;可以呀!就在这时,一只小鹿走过,老虎妈妈猛扑过去,把小鹿给咬死了。小树懒看惊呆了,他吓得赶紧跑回家。
一回到家,他慢慢地爬到树上,对妈妈说:你才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妈妈迷迷糊糊地抱着小树懒,他们很快地又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