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爸爸3
我很爱我的爸爸。爸爸,在我的心目中,有着不可缺少的位置。他是我的偶像,是我的指路牌,是我的指航灯……
假如,我是爸爸,我会从小培养孩子诚实守信的品质,告诉孩子们华盛顿砍樱桃树的故事,让他们认识到诚实比任何东西都要贵重。
假如,我是爸爸,我会担起一家人的重担,练就宽广的肩膀。让我的孩子在我无边的关爱下健康成长。当然,这份爱决不含泛滥。
假如,我是爸爸,我会从小向孩子们灌输爱国主义教育字典里,没有“打”这个字。当然,有错就得改正,教导是必然的。
毕竟,我也是个女孩子,但爸爸,仍是我的榜样,这个奇特的幻想,也将仍是我载满幻想的小船中的一个五彩斑斓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