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爸爸,我一定不会想我的爸爸那样,天天很晚很晚回家,我写的作业,他一点都不管不问的。
假如我是爸爸
假如我是爸爸,我会早早的回家,陪着儿子和他妈妈一块吃饭。儿子如果拿题来问我时,我会把这道题的解题思路告诉他,然后,我会让他自己想,如果他想不出来,我也不会骂他,也不会打他,我会耐心的帮他解答,之后,我会出几道类似的题让他解,让他掌握这几种题的方法。
假如我是爸爸,我一定会做一个有责任心的爸爸,我要做好儿子的榜样,坚决不要写错别字,要把字写得工工整整的,一定会有人问,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我肯定得回回答道,因为我是爸爸了,要在儿子面前树立一个榜样。
假如我是爸爸,我一定会仔细倾听儿子的讲话,不管是学校的趣事,还是一次不愉快的经历,如果他需要,我会提一些好的建议,但是选择权在于他,如果他同意,这就证明了一句古话:有其父必有其子、如果她不同意,我也不能强迫他。
现在把自己看成爸爸,才知道父亲这两个字有多难当,所以以后我不要乱花钱,给爸爸减轻点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