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爸爸5
假如上天可以让我和任何一个人互换身份,我希望那个人就是我的爸爸。
如果那个愿望可以实现,我就会放弃那个一直没有考过的司法考试,去投资、去创业。可能有人感觉莫名其妙,因为我爸爸在我出生后不久就去考试,以前一直在自学,一直没考过。如果我是爸爸,我不会去考,我要去投资,去开一家公司,让我妈妈一天到晚不需要为钱的事而操心。
假如我是我爸爸,我会让我爷爷一天到晚不用去田里干活,我会帮他种一部分,然后把羊卖了,让他不要一天到晚地去喂羊。我还要把爷爷房间的衣柜打扫干净,把里面的旧衣服、干活的脏衣服都换成崭新的西装,让他出门脸上添一片光彩。另外,我还要改变他陈旧的思想,让他不要总觉得只有干活才是赚钱和富裕的道路,要懂得创新,多听新的思想,让他与时俱进。
然后当然是关于我的,在我变成爸爸以后,我要天天关心变成我的爸爸,让他不要天天背上书包上学,天天怕我,让他不要我一打电话就躲着,我要做一个和蔼的好爸爸。
最后,我变成爸爸后,我要戒了烟酒,不能一遇到不如意的事,比如考试没考过就喝得很醉,然后在街上乱跑,不过有可能我也不去考司法考试……
这就是我的愿望,当然也是我现在最想要的一个爸爸,也希望我的愿望也是爸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