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爸爸和妈妈,没有人是从天上飞下来的,也没有人从地底下长出来的,而且大部份的人也都会结婚,结婚之后要负起照顾小孩子的责任!每个人会孝顺自己的父母,我也要教育自己的孩子要孝顺自己的父母亲!如果是我成为爸爸的时候,我要如何照顾我的小孩呢?我会把我的小孩照顾的健康快乐,绝对不会让他受到半点伤害,只要有人伤害他,我绝对马上找他的父母沟通,厘清对我孩子的误解,还有与我孩子沟通避免孩子心灵受创伤,我一定会让他快乐的过完这辈子,就像我的爸爸妈妈照顾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他!我还会适时的带他去亲近美丽的大自然,让他有一个很好的“灵魂之窗”,让他有探索自然奥妙的灵活头脑,还有一颗善解人意的古道心肠,以及动手实践的好习惯,这是我能够给我孩子的宝藏!
有时候我会严格管教我的孩子,但是我会要求孩子不能随意乱发脾气,因为那样的管教方式是因为我很爱我的小孩,所以我会常常和孩子聊天沟通、散步与出门去踏青郊游,利用家人出游的机会关心我的孩子,我也希望我的孩子懂得有爸爸妈妈的照顾,才能有一个安心幸福的家庭,所以做人要孝顺自己的双亲,要懂得待人接物感恩惜福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