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爸爸7
假如我是爸爸,我不会在家里吸烟,也不会到外面吸烟。因为吸烟对身体不好,要学会——戒烟。
假如我是爸爸,我对家人非常贴心。奶奶生病的时候,我把菜和饭送到奶奶床前,陪奶奶吃完,然后把吃剩的饭菜拿走。妈妈下班回来,仍然很忙,我和妈妈一起做家务,分担一些工作。
我很想当爸爸,因为我有好多作业,回到家写完作业后还要做数学应用题,不做的话,每天都会听到妈妈无休止的唠叨声。妈妈只要听到我阅读训练没有做,她会用老虎一样的声音教训我,我想快点长大。
今天我当了一次爸爸,早上可以7:30起床,完全不用6:30起床,可以多睡一个小时,到了单位以后我开始一天的工作。我觉得很简单,可是没一会儿我被一个人叫去了,他说这个东西怎么做?我细心地给他讲了一遍,讲好后已经是中午了,又有好几个人叫住了我,我给他们每人讲了一遍才去吃饭。到了餐厅,饭菜已经凉了。终于下班了,我马上到了家。回到家后,家中还有两个小魔鬼,等着要我检查作业,检查完以后听了好多句唠叨,说什么,爸爸比妈妈笨,吃饭以后还得陪着两个小魔鬼去走路。
当了一天的爸爸我觉得很累,明天起我还是当我的小学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