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妈妈7
“儿子,你回来了,快来吃饭。”今天我上完自习课,回到家,妈妈就连忙去厨房做我最爱吃的菜,不一会儿就烧好了满满一桌子饭菜。看到这么多的饭菜,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这时,妈妈的脸上露出了既疲惫又满意的笑容,这是我每天晚上回来的情景。它就像一幅画,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每当此时,我感到了一股浓浓的母爱。
妈妈是个裁缝师,她已经三十八岁了,在我眼里,她做事总是那么干脆、利落、效率高。
妈妈的工作非常忙。每天早上,她都是第一个起床的,准备好家人的早饭,问我当天想吃些什么,然后匆匆忙忙地吃了早饭,就赶去上班了。下班后,妈妈先去菜市场买菜,然后回来做饭,我回家后吃了晚饭后,妈妈还要洗碗,然后是给我检查作业。我写完作业后,妈妈又忙她工作上的事情了,有时会准备明天要用的工具,有时要织好衣服。妈妈几乎每天都忙得像陀螺一样不停地转啊转啊……妈妈每天都用勤劳的双手给我们撑起一片爱的蓝天。记得有一回,我生病了,还发了高烧,妈妈很快把我送到医院叫阿姨给我看病,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我很快恢复了健康,可是妈妈明显憔悴了,妈妈的头上竟然长出了好几根白发,我觉得妈妈太辛苦了,每当看见妈妈忙碌的身影,我总是想说:“妈妈,您休息一会儿吧!”“妈妈,您从早到晚忙个不停,我有时还不听话,我感到很难过,我懂事了,多谢您的照顾!”妈妈我爱你,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地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