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妈妈3
我的妈妈是一位幼儿园老师。她十分喜欢小朋友,每天和他们一起游戏,教他们本领,天天早出晚归,看着她忙碌的身影,她是那么辛苦呀!
许多次,饭菜都准备好了,可是妈妈迟迟没有回家。我等到的是一个电话:“我工作没做完,你们先吃吧!”今天和往常一样,妈妈又加班了。“爸爸!我们给妈妈送饭去吧!别让妈妈饿坏了!”“好啊!”爸爸回答道。
我们来到了妈妈的幼儿园,只见周围一片漆黑,只有几个教室的灯亮着。我迅速地跑向了妈妈的教师,推开门,我发现妈妈的教室又有了新的变化。教室十分宽敞。雪白的墙壁上多了许多美丽的图画,还悬挂着一个个小巧玲珑的装饰品,更美了。这一定是妈妈用她那双灵巧能干的手制作出来的。“妈妈呢?”我环视四周,在教师的一个角落妈妈正坐在地上聚精会神的画着剪着。我赶快跑过去,“妈妈我给你送饭来了!”妈妈惊喜地看着我,艰难地从地上爬起来,看得出妈妈已经做了很久,脚都麻了,腰也僵硬了。我心疼得为妈妈搬来了椅子。妈妈狼吞虎咽地把饭吃完了。继续为小朋友们做游戏材料,我也帮着一起坐了起来,不知不觉,十五分过过去了,半小时过去了,三刻钟过去了,一小时过去了,妈妈不时的打着哈欠,一颗颗豆大的汗珠从她额头上掉了下来。爸爸提醒道:“休息一会儿吧!”可是妈妈头也不抬地说:“你们先回家吧!”
第二天早上,我从睡梦中醒来时,只见妈妈手里拿着包,又要早早地去上班了。看着妈妈的背影,我真想大声地对他说:“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