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妈妈12
一股冷空气南下,天气异常寒冷,加上今天我没多空衣服,我不幸的感冒了。
我回到家里后,突然觉的全身无力,不想吃饭,脸色苍白,头晕眼花,妈妈看着我难受的样子,温和的说:宝贝,你怎么啦!我吞吞吐吐的说:我……我难受。妈妈连忙从柜子里拿出体温计,放到我的腋窝里,五分钟后,妈妈拿出体温计,在阳光下转了几圈,仔细看了看,大惊失色的说:39度!赶快去医院。这时是夜里两点,妈妈飞快的跑到药店里买药,回家后,妈妈赶快给我冲化,我喝了一口,咦?怎么是甜的?原来,妈妈在药里加了糖,我躺在床上,妈妈给我盖上被子,又掖了掖被角,妈妈看我睡着了,才离开房间。
我的心里想: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好好照顾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