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妈妈14
“快点,起来吃饭,吃完饭我还要下地干活。”妈妈温和地说。我却伸着懒腰说:“今天是周六就不能让我多睡会儿吗?”“你看,你弟弟都起来了,你还睡。”弟弟却插嘴说:“大懒虫,大懒虫。”
虽然妈妈老是一个人干活,家里或地里的活从不让我干,但是妈妈对我们姐弟俩还是非常好的。到了中午妈妈干完活,又回来做饭,那里我正在小姑家玩,突然我觉得身体不舒服,我就回来了,看妈妈正在择菜,我就对妈妈说:“妈,我冷”。妈妈说:“大热天,怎么会冷呢?去睡一会儿吧”。我就上床睡了,妈妈突然心里想,哎,不对呀,看女儿不像在开玩笑呀,怎么会冷呢?她急忙抱起我大声地说:“旭旭,今天先上小姑家去吃饭,行吗?还没等我弟弟回答,妈妈就飞快地跑到附近一家珍所,虽然那里候我正在昏迷的状况下,可隐隐约约也听到妈妈正在自言自语地说什么,到了诊所,医生说,把她抱到吕河医院去吧,妈妈搭上了车,我脸上仿佛湿湿的,我好想用手去摸摸,可是怎么也抬不起来,身体软软的。
我醒了,看到妈妈正在我身旁,而且额头上出满了汗,我准备用手去摸,妈妈说:“别动,你没有看见你正在输液吗?我说话“弟弟呢?”妈妈说:“我已经安排好了”
这就是我的母亲,一双浓眉大眼睛,双眼皮,我的妈妈没上过几年学,可妈妈写的字比我写的好。
人们常说:母爱是伟大的,现在我终于验证了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