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5
我的班主任秦老师,是一个很有趣的人,怎么有趣呢?请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秦老师的个子很高,当然是在和女性同胞们比比较起来的高,秦老师的眼睛,像素,秦老师的眼睛,有着像孙悟空一般的火眼金睛,开心的时候,会眯成一条线,生气的时候眼睛瞪得圆圆的,只要他的眼神看到你,空气就像凝固了一样,比如我们做什么不好的事情,都逃不过他的法眼。
秦老师还是个很富有正义感的人,平常秦老师就和正常人没什么两样,但如果他遇到有人不谦让老人啊,欺负弱小啊等等的,秦老师就会伸出伸出援助之手,记得有一次,大年初一,我们全家一起去看电影,可惜我们买的票在第1排的座位,正当我们愁眉不展的时候,我听到一阵熟悉的声音,御寒御寒吗?我扭头一看,原来是秦老师,秦老师说你们怎么坐第1排啊?妈妈说,秦老师我们没有买到好的座位,钱老师说,要不然你们和我们坐在一块吧,第1排看电影的话对眼睛不好,妈妈再三拒绝,最后决定让我们。
两个小朋友坐在一块儿,而大人却坐在过道里看电影,秦老师真的是很富有正义感啊,这就是我有意思的,富有正义感的班主任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