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4
每个人都有受到别人的帮助与教导,而在这当中,我们的心里都有想要感谢的人。
我最想感谢的人是老师,她曾经帮助过我的一件事:有一次,我的排球发球不会,老师就教我教了十分钟,后来,我会了,换别人不会,老师就教我去教她,她还是不会,后来,她也会了,我好开心。
老师,您的帮助就是那么和气、无邪,您的教导也是那么无邪、和气、大方,您的笑话就像洗澡,让我们全身舒畅。您的关心就像一份补品,让我重新找回自信。
是他,让我不再寂寞;是他,让我更厉害;是他,让我重新找回自信。
当我们被帮助、照顾时,我们要诚心诚意表达感谢,我可以用写卡片的方式来感谢。
虽然帮助我的人很多,但是,我最想感谢的人是老师,她每天乐呵呵的教我们读书,有时候,还会讲笑话给我们听,让我们班笑得肚皮都破了,老师每天用功的教我们读书,让我们有好好读书的环境,不过老师令我失望的地方是,外扫区的事情都不管,老师就让我们这样带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