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7
我们的外语培训老师是个“双面派”老师。有时候像一只小绵羊,有时候又像一只凶猛异常的大狮子。
她那尖尖的脸蛋上有着一双有神的大眼睛,脸上还带着一副圆圆的眼镜,看上去十分可爱。她的发型一成不变,每天都扎着高马尾。她的衣服给人感觉也是风格不变,天天都是白色衬衫和黑色裤子的搭配。她的身材非常好,我认为她如果去多买几件各种风格不一样的衣服和扎一些好看的发型,她一定更漂亮。
她的性格多变。上一秒脸上还是阳光明媚,下一秒就是电闪雷鸣。记得有一次,一个同学和另一个上课在讲话,而且讲得非常起劲。我们的外语老师上一秒还笑着脸在黑板上讲课,可下一秒当她一转身,看见那个讲话的同学,就会立马把脸拉下来,盯着同学看了足足一分钟,那个同学还是不知道,老师拿着上面白板笔走到他的座位上,敲了敲了他的桌头,他才反应过来。这时的外语老师就像一只发怒的狮子”然后接下来的半节课时间大家都不敢吵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