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8
我有一个和我最亲近的老师,她就是我的美术老师啦!
美术老师长的很漂亮。她有长长的头发,如同柳树在春天里的枝条,又细又长又漂亮。美术老师的脸蛋不管春、夏、秋、冬都那么水润。漂亮的脸上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托着个微翘的小鼻子,加上一个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真是大师的完美杰作。
老师的身材很苗条,就像个专业的舞蹈演员,她喜欢穿时髦的衣服,而且一身搭配的非常协调。让人不禁要多看几眼。
美术老师对同学们就像对自己的朋友一样,不松不紧。所以我们都很喜欢美术老师。每次上美术课我都表现的非常好,当然啦,画也画的很好。每次老师都和风细雨的给我们讲课,那就说明老师也很喜欢我们。
我和几个同学经常下课后轻手轻脚的来到美术老师的工作室门口,美术老师看到我们后,我们就害羞的走进老师的工作室,一进去我们就像变了个人一样,活蹦乱跳的和美术老师有说有笑,可见我们是多么亲近啊!
要是你在外国语小学三(3)班的话你就走运了,因为有个对你很好的美术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