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6
嘿!大家作为一名小学生,相信你们和我一样,都免不了和老师们过招吧!可你见过会武功的老师吗?没有吧!那我可以骄傲地告诉大家,我们班就有一位既善解人意,又会盖世“武功”的江湖英雄——胡老师。她可是我们班同学心目中的传奇女侠,人称打遍天下无敌手,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小心被误伤哦!
上课时,只要有同学走火入魔,开小差,胡老师就算是正面对着黑板写字,也能立马发现,剑一样锋利的目光投向那位同学,然后拿起“金箍棒”在讲桌上使劲一敲,吓得同学们立马挺起胸膛认真听课,开小差的同学也立马抬起头,大气都不敢出。大家有时候真怀疑老师后脑勺是不是长了眼睛的?
你可别以为我只是旁观者,胡老师偶尔也会带来“自然灾害”,简直是黎明前的黑暗,期中期末考试前,作业如海啸般涌来,听写、积累、背诵、阅读简直挡都挡不住,同学们这会儿一个个都唉声叹气,就连大名鼎鼎的班长大人都要扛不住了,像一个霜打的茄子一样,垂头丧气的,只能趴在桌上奋笔疾驰地书写着。
然而,阳光总在风雨后,每次期中期末考试,我们班都会取得优异的成绩,所以最后我们对胡老师只有崇拜了。
严师出高徒,我喜欢我们的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