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5
大家喜欢看漫画吗?漫画是不是很有意思呢?如果我有,我们有一个漫画老师就好玩儿多啦,我喜欢大中华寻宝记里的秦老师,她有一头长一头蓝色短发,大眼睛,还有一副大眼睛上还有一副眼镜,他。每天都穿着一身紫色外衣,只只是他的脾气有点古怪,他有一点点好色,一见到帅气的大哥哥,他就会忍不住自己非他又非常幽默,时不时会逗大家逗乐大家。他大笑,他喜欢和小朋友们一起出去玩,比如海南内蒙古河北等四十三十四个国,34个省,他都带着小朋友们去过,如果他生,如果是他呢,生气后后果不堪设想,他就像一只大怪物。他知道他有很多知识,和她在一起总能学到一点知识,就连学专也可以秒变学霸,而且他讲的课也非常有趣呢,我很爱看这本书。因为我可以在这本书里学到知识,我会吧他给别人,让别人也看看这本儿书,让他们也爱上这边出,最后安上情形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