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3
我的老师叫——郑岩。她人很善良,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还有两条又细又长的大白腿,人别说有多美了。
她总是扎着个马尾辫,背着个双肩包,穿着一些休闲的衣服。但是不管她穿什么,依然是校园里一朵最艳丽的花。
她对学生很和蔼,但唯独对我,是最严厉的。
那天,我们要去上体育课,老师让我们写完作文再出去上体育课。我为了上体育课,就没好好写,老师看到了,把我留在了班级。她让我重写一份。我心里很不服气,明明不止我一个不好好写的,可她偏偏留下了我,我留下了委屈的眼泪。
老师看到了,语重心长的跟我说:‘’你知道我为什么只留你么?‘’我摇了摇头。‘’我只会对学习好的人严厉,而那个人就是你。‘’我脆弱的心灵抗不下这一击,不争气的眼泪又流了出来。
我永远记住了这件事,它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里。
是她,改变了我,我现在的学习成绩不怎么好,但是,她教会了我,做事情一定要做到最好。
我的老师,谢谢您。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