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1
我有一位教我作文的老师,她叫袁老师,她长得又漂亮又可爱。
袁老师个子很高,头发乌黑发亮,眉毛弯弯的,颜色淡淡的,她的眼睛炯炯有神,眼睛上面有一个又大又圆的眼镜,眼镜下面的鼻子被眼镜压塌了。耳朵大大的,一拿掉眼镜就觉得换了个老师。老师讲话的时候,头动来动去,她的马尾辫就像跳起了舞一样,;老师生气的时候,马尾辫就会甩来甩去。她的口袋就像哆啦A梦一样神奇。
老师有“两面派”,一面是温柔,一面是生气。开心的时候就面带微笑,笑声就像百灵鸟一样;当老师生气的时候,声音就像火山爆发了一样。
老师每次来上课的时候都穿得很奇怪,感觉就像老师上完课,就要去参加跑步比赛一样。
这是我见过最好的作文老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