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9
快乐的暑假已经结束了,我们又回到了充满乐趣和智慧的校园,我们大家离开了旧的班级,离开了呵护我们三年的庄老师,来到了一个新的班级,开始学习新的知识。虽然庄老师已经不在教育我们了,但是和庄老师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却在我的脑海中浮现,记得在上一年级的一天,庄老师准备和我们一起跳绳,我们想到庄老师都这么大了,怎么能和我们比呢?犹豫了片刻后,我们满口答应,可是令我们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庄老师毫不留情,一路杀到我们的大本营,王一土大将上阵,和庄老师比划高低,没有想到,在五分钟以后,王一土败下阵来,我们长叫到:厉害。
不过,在一年冬天,庄老师带我们去打雪仗,男生和女生各一组王一土为了报跳绳之仇,亲自挂帅,女生有庄老师在此,士气大增,王一土领兵拿着大雪球,猛冲上去,杀的女生连连败退,我们以兵力的优势,终于胜利了。
我们和庄老师的感情未了,我们一定要珍惜这些童年乐趣,庄老师永远是我们的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