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2
温暖的太阳照亮了心房,带我离开忧伤,飞向欢乐国度。
在我刚入校时我的老师对我非常好,她在学校很少让我们罚写、批评人,除了一些常在走廊奔跑的、又讲不听的顽皮鬼,她才会大声制止,不然你很难看到她大发雷霆。
她是一个常考试的老师,一开始我完全没办法适应这么多的考试,但渐渐的我了解到,老师是藉由小考,让我们养成天天读书、天天复习功课的好习惯,也渐渐的不害怕考试了。
习 惯考试后,偶而还是会有一些难以预料的状况会发生,我平常都赶得上老师的听写,但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那天竟然跟不上。我心里想完蛋了,这次真的毁了,到了收 卷时间,我还没写完,这时收卷的同学来了,我不知该怎么办,这时老师来了,她就像我的救星,她让我继续写,让我考了好成绩。
我知道成绩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老师肯给我机会,让我感到很温暖,也更感谢老师的温暖。
那一刻,老师就像阳光一样,发光发热,让我感动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