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2
我的数学老师――官老师。官老师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副近视眼镜。
新学期开始的时候,我见到这么严厉的老师,心想:肯定有的罪受了,可是真的是这样吗?当然不是,官老师十分幽默,每次上课都逗得同学们哄堂大笑。比如讲赛马问题时,她说:“同学们,我们先用第三名去打第一名,然后用一比二,二比三,你们看第三名是不是太惨了。”同学们的笑声犹如平地惊雷。
官老师也非常严厉,有一次,一个同学忘写作业了,听到这个消息,官老师马上从办公室飞奔到教室,大喊一声“***你跟我去办公室补作业,第二节美术你不用上了!”官老师气得满脸通红,温柔的目光变得像冰刀一样锋利,刺进那个同学的心里。第三节课那个同学还没来,后来我们才知道,官老师为了惩罚那同学,把他留了下来订正作业。
这就是我幽默又严厉的数学老师,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