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3
勤劳的蜜蜂是花儿的好朋友,鲜艳的花儿让蜜蜂每天甜蜜蜜的;清澈的河水是鱼儿的好朋友,游来游去的鱼儿让河水流得更加欢快;茂密的树林是鸟儿的好朋友,鸟儿清脆的的歌声让树林热热闹闹的。它们互相陪伴,形影不离,一起欢笑,高兴极了!
可是,我的好朋友实在太多了,我不知道哪位才是我真正的好朋友呢!睡觉的时候我还在问爸爸妈妈,怎样的朋友才算是我的好朋友呢?爸爸妈妈说,做个美梦吧,也许,你真正的好朋友会在梦中出现呢!我半信半疑,静静的闭上眼晴,很快进入了梦乡。
咦?我看到有位朋友,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远远地对着我笑,笑起来露出一个大酒窝,美丽极了。她小巧玲珑的手里,拿着一个魔尺,一变,就变出一个大金钢,再轻轻一变,又变成个飞机,好厉害!我忍不住鼓起掌来。我看着看着,觉得她像极了我的一位朋友,有次,我的一枚硬币掉到了一个洞里,我急得团团转,那可是妈妈奖励我的礼物呀。我的朋友看到了,连忙过来帮忙,弯下腰,使劲的把手伸进去,可是洞太深了,她的手被磨的红彤彤的,硬币还是拿不出来,虽然硬币没有捡回来,可是我很感谢她,觉得她就是我生活中的好雷锋呢!还记得有次一起参加书法比赛,她提前完成了,经过我座位的时候,看到我还在写,她不但自己不骄傲,还轻轻的鼓励我,叫我慢慢写,不要着急,把字写好看!我想着想着,走近一看,真的是我的好朋友胡羽烜呢!
我激动的大喊起来:“爸爸妈妈,我知道我真正的好朋友是谁了!她就是聪明伶俐又乐于助人的好朋友—胡羽烜!”
我真希望我们能做一辈子的好朋友,永远的好朋友。我在心里美美地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