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8
陈X,一个我最好的朋友。她的音容笑貌,举手投足之间,就像烙下印痕,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她相貌平平,总是穿着一身纯白的运动装。她的名字很有意义,因为她最喜欢吃“没吃的时候是绿的,吃的时候是红的,吐出来是黑的——西瓜。”因此,她的名字叫陈X。
她学习很好。令人羡慕,不少人在暗地与她较劲。在补习班老师点名让她读英语。只见她从桌上拿起英语书,挺直腰板,用那洪亮的声音读了出来。她大大方方,口齿伶俐,读得流畅,一展英语风采。陈X不但英语好,数学也好得让人眼红。那次测验,我考得一踏糊涂,乱七八糟的。而她就轻而易举夺了第一。下课还来鼓励我,帮助我解答不懂的问题。渐渐的,我们俩成了最好的朋友。在一起玩,一起学习,一起谈心。夕阳老是把我们的影子拉长。
我还清楚地记得。那一次补习班期末考试,我突然感到有点不舒服。是福是祸,是祸躲不过。我的头痛病突然发作,痛的好像裂开一样。她连忙放下笔,拿出牛奶让我喝,可是没效。我们只好去附近的药店买药。尽管我痛得头晕晕的,却还是听见在买药时她说的一句话:“这药千万不能帮助睡眠呀!我们还得进行考试!”那一刻,令我出乎意料。多么细心的朋友啊!如果开始睡觉,我的分数就以零分来计算,到那时候,我的努力就白费了。此时我的眼里,热泪盈眶。
时间过得飞快,我和陈X以前的点点滴滴仿佛还历历在目。我们分别时,我才发现,在和陈X走过的路上,洒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洒下了我们的努力,洒下了我们的汗水。现在,我们以前的努力都没有白费,都“开花结果”啦!
陈X,一个助人为乐的女孩,一个陪我度过困难的女孩,一个我最好的朋友。这样的她,能不令我印象深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