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0
我的妈妈是我的好朋友,她矮矮的,胖胖的,短短的头发几乎与耳朵一边齐。她总是在帮我学习,总能做出让我开心,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她总可以让我的学习、人品、性格变化很大。
记得上学期,我来德国后第一次做大考试,心里很紧张,而且我的英语还不怎么好,再加上心理紧张,时间到了,我还没做完一半,我心想这次考的肯定很差。回家我和妈妈说了,妈妈不仅没怪我,而且还鼓励我说:“这次没没关系,下次我们加油,一定能的。”我听了妈妈的鼓励后,说:“好,下次我一定努力。”妈妈又给我买了一套美国小学课本,她说:“我们有这个从一年级开始练起,一定能把成绩提上去。”我听了妈妈的话,从一年级开始练起,果真不假,这学期,我的英语竟提高了三四十分,我真应该感谢妈妈。
妈妈总在我快被困难****的时候鼓励我,让我一定要坚持下去。记得去年十月份,我参加了德国科隆市举办的迷你马拉松比赛。尽管我的年龄较小,但我按学校年级排在小学五六年级组,所以我要比他们跑得多,我要跑四千二百米,这可是个长跑训练。我跑呀跑,终于快到终点了,可我实在是累得跑不动了,我快坚持不住了。这时,妈妈跑来对我说:“加油啊!一定要跑到终点,坚持就是胜利。快,超过他!”听了妈妈的鼓励,我不知道从哪来了一股劲,双腿突然又有了劲,我拼命地向前跑,终于跑到了终点,还拿到了一个很好的成绩,得到了学校的嘉奖!从此以后,在学习生活中无论在遇到多大的困难,我都会想到妈妈的的话,心中会油然而生一种拼搏之力,它让我战胜了困难,迎来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很爱我,我也很爱我的妈妈。她总在帮助我,在生活上,妈妈是我最好的伙伴,在学习上,妈妈是我最好的帮手,在精神上,妈妈是我最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