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2
每个人都有懂自己的人;每个人都有了解自己的人;每个人都有和自己同甘共苦的人;每个人都有和自己有难同当、有福同享的人。那个人就是自己的好朋友。
她,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张樱桃似的小嘴;一张苹果似的小脸蛋。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彭青青。
我和她的交情有一年了。在这一年中,我收获了好朋友的慰问,收获了好朋友的感动。记得有一次,我和陈紫函、彭青青一起相约回家,陈紫函买了一根火腿肠,看着火腿肠,我咽了一口唾沫。心想:好饿啊!给陈紫函借钱买一根吧!可陈紫函突然说:哎!这个月的钱就快没了!以后还是省着点用吧!这一句话打消了我的念头,但我的肚子真的好饿啊!我还是目不转睛的盯着火腿肠看。彭青青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说:韩书莲,你今天没有零花钱啊!我默默地点了点头。给你吧一只手上放着钱,递到了我的手边!我眼泪花花直打转儿,彭青青说:请你吃的,不用还了!我没有说话,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沉默不语,我还一直沉寂在刚才的画面里。这一次彭青青的给予,我始终没有忘记。
当你最需要帮助时,是否有一个熟悉的背影向你走来;当你需要帮助时,是否有一双熟悉的手向你伸过来!我和彭青青的感情虽然有时会经历磕磕绊绊,但我们始终还是好朋友。我真心的对你说声:谢谢你!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