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2
她,特别善良,总是在我伤心时安慰我;她,总是在我跌倒时第一个把我扶起来,并拍去我身上的灰尘;她,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女孩,常常被一篇课文感动得眼圈变红……她,就是我的好朋友,从小班起到五年级从未分开过的好朋友——茅晓婷。
茅晓婷应该算得上是一个小美女了吧:水灵的大眼睛,扎着一束“马尾辫”,前额上有一撮刘海,嘴里经常哼着一些流行歌曲,哦,我忘了告诉你,她不仅善良、乐意助人而且气量也大得很呢!不信?那你来瞧瞧吧!
记得三年级时,我们班不知怎么流行起玩花绳,一下课,许多同学手中就会出现一根根彩色的带子变化着不同的花样。一次,我也拿了根绳子和同学一起开心玩着。茅晓婷见了流露出羡慕的神情,她小声跟我商量:“顾怡赟,能不能借给我玩一会儿?”我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把绳子借给了她。可没想到,她还给我时,绳子居然打结了,
第二天,由于绳子打结了,家里又没别的绳子了。课间,我只好眼睁睁地看着别人玩,手里真是痒痒的。这时,茅晓婷拿着一根绳子朝我走来,“没带绳子?给你吧!”说着,把手中的绳子递给我,我呆呆地看着她,老半天才挤出两个字:“谢谢!”可谁知,我玩了一会儿绳子也打结了,我想:昨天我那么生气,今天她一定也不会放过我的。越想我就越不敢跟她道歉,只好写了张纸条悄悄塞给她。她看了纸条后,朝我走来,一脸真诚地对我说:“不要紧,一根绳子算什么,我们是好朋友嘛!我家还有许多,要不要我再送你一条给你?”“不用了,不用了!”我连连摆手。这时,我抬起头与她那善解人意的目光碰在了一起,我这才发觉自己与她有着天壤之别,她是那样的高大,我却比蚂蚁还小,我真的觉得无地自容了……
嗨,同学们,听完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和她交朋友了?放心,她一定会答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