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而我也不例外,我的朋友叫张陶然。她今年9岁,身材很苗条。着淡淡的眉毛下面嵌着水灵灵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显得格外俏皮。一张樱桃似的小嘴,一头乌黑的短发,可漂亮了。
我的好朋友
张陶然是我从小就认识的好朋友,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快乐的故事,拥有属于我们之间的美好记忆。每次一放假,我们就聚在一起玩耍、学习,形影不离,大家都说我们像亲姐妹一样手足情深呢。
每次看到她,我就特别羡慕她这么完美又苗条的身材。要知道,她能有这么好的身材,都是归功于她练习舞蹈的功劳啊。她基本上每个星期都要去舞蹈培训基地练习舞蹈,日复一日,持之以恒。听她说,练习舞蹈很辛苦,要练习基本功,拉韧带特别酸疼,可她都坚持下来了。我真佩服她的毅力啊。
她爱跳舞,还酷爱读书、运动。有一次我去她家找她玩耍,她正在认认真真地看书,我蹑手蹑脚地走过去,天呐,她竟然没有听到我的脚步声。你看她看书多入神哪!热爱运动的她几乎每天晚上都会骑单车,在她家空旷的场地上来回绕圈骑行。
不过,别看她有那么多优点,她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哦。悄悄地告诉你吧,她可是个小心眼儿。记得有一次我们约好去公园玩,她很早就到了那里,而我却迟到了。她一见到我就气呼呼嚷嚷说:“你怎么才到,我早就到了!迟到是不礼貌的,你得跟我道歉。”我不以为然地反驳她:“我就迟到了10分钟,没必要那么生气吧。”可是,爱较真的她都气得不肯说话了。见到她那样,我也不开心了,不想搭理她。可后来我转念又想:“今天这事确实是我不对,我应该道歉。”于是我带着歉意说:“对不起,我不应该迟到的,你别生气。”一见到我道歉,她立即转怒为喜:“没关系,我也不该生气的。”就这样,我们又和好了。
你们看,这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大家可要记住她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