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6
最近,我新交了个朋友,名字叫“李珍雅”,她是新转来的同学,听同学说她老家是湖北的。她今年8岁,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扎着长辫子,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下,有张大嘴巴,和我一样也不会说老家的话,不过,普通话说得好听。她是个漂亮的小女孩,就算不穿美丽的衣裙人们都会赞叹她的美貌,连老师们也很欣赏她呢!
她不但漂亮,也很温柔。因此,我们给她取了个外号叫“柔丽”,因为她柔和、美丽嘛!告诉你,她从来不敢骂人呢!有一次,一位小男生在操场上踢球,我和一些同学跟珍雅去操场上玩,一不小心,一个小男生踢球踢中了她的肚子,还没等她说话,小男生(开口了)恶人先告状:“怪你走路不看着点!你眼瞎啦,没见我正踢球?”还瞪着眼,气呼呼地“哼”了一声,正想溜,我们班的一位男同学冲过去,紧咬下唇,狠狠地说:“把人弄伤了是你自己的不对,没瞧见我们正走来?”那个男孩似乎认识到自己的不对,赶紧低下头,说:“对不起!”珍雅微笑着,轻轻地说:“认识到不对就好,下次可别这样啊!”小男孩抬起头来,看着她,赶紧点了点头,惭愧地回去了。她那么温柔,得过老师的好评吗?当然,老师在表扬同学的时候,都少不了李珍雅的份儿呢!
别以为温柔的同学没有拿手活,珍雅跑步就可(优秀)厉害了,班上跑步最好的男生也跑不过她呢!一次,体育课上,我们举行跑步比赛,珍雅也参加了。别看她平时“柔”,不爱斤斤计较,可到比赛就“寸步不让”,(哪)那个对手刚要超过她,珍雅就加大力度,跑得像风一样,两人相隔十几米,对手跑了那么远的步,已是口干舌燥,(只好甘拜下风了。)可珍雅精神十足,一下子跑到了终点。大家都为她拍起手来,她也十分高兴,眼睛眯成了一条线,和大家一块欢呼起来。
瞧,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李珍雅,你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