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7
我的好朋友叫圆子,听了这个名字,你可能会认为她是个白白胖胖的小姑娘,其实不然。她高高的,瘦瘦的,两颗合宝石般的眼睛眨啊眨的,仿佛从里面照出自己的影子;一个高高的鼻子就像小山峰一样挺拔;一笑起来,洁白的牙齿就从樱桃小嘴里露出来,好看极了。那么,她不白不胖,为什么要叫她圆子呢?,其实是因为它姓袁,而且“圆子”“圆子”叫上去多亲切呀!别看圆子的样子挺文静,但性格却特别的犟。
有一次,语文老师批评她字写得难看,一个语文尖子,字也要写得好,才能得高分。她表面上不动声色,但我看得出来,她心里肯定在想:以后一定要好好写字。果然,过了几天,老师就表扬她的字写得进步了。但圆子也有文静的一面:她是我们班的英语课代表,每天早晨收作业,中午发作业,把英语作业管理得井井有条。
圆子也是一个收放自如的女生,她对坏男生凶狠,对女生仁慈。每当班里有不听话的男生,她就献上一些小小的计策,让那些男生稍稍安分点。
她很幽默,老是做一些令我发笑的动作,让我们笑得前仰后合。有一次,她模仿她爸爸手机游戏里的怪物,半蹲着马步,瞪大眼睛,双臂像挖掘机似的朝我们招手。表演完怪物之后,她又变成了她自己,假装点着怪物说:“你这个怪物都快死了,还招什么手呀!”我们笑得肚子都疼了。圆子也跟着时代语言的尖端,什么“萌萌哒”、“呵呵”都会说。因为我一直和她玩,所以我也学会了说这些话,跟她一起走在是时代的尖端。瞧,我的朋友是不是有很多优点,我最喜欢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