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9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龚帅悦。她是班上的语文学习委员,对工作认真。她乐于助人,能写一首漂亮的钢笔字,赋有“小小王羲之”之称。
记得有一次,老师吩咐我们做完作业赶快回家,没做起抓紧时间做。我完成作业时,天已黑了,班上的同学都走得差不多了,只剩几个平时拖拖拉拉的同学了。当我准备把作业本交给龚帅悦时,看见她正忙碌地收着作业本,嘴里不停地说道:“你们不要担心时间不够。专心写一会儿就写完了。一定要把字写好哟!”“她真有耐心!以前还真没发现!”我自言自语。“哎?什么?”龚帅悦好像听见了我说的,迷惑的问我。“没什么,没什么。给,作业本交给你。”我把作业本递给她,不经意间瞅了瞅外面。天好黑!
“你们几个不怕天黑吗?”坐在旁边的张万琪说道。
“怕,非常怕。我最怕天黑,也最讨厌天黑。一个人回家,总感觉后面有人跟着。我越这样想,我就跑得越快,我跑的越快,后面的脚步声也就越急促。天啊,真可怕!”说着,她的身子哆嗦起来,不由得紧紧地拉住我的胳膊。
“外面好黑啊,都七点了,要不我们先回家,让他们留在这里把作业做完。”我看了看手表说到。只见龚帅悦表情变得严肃起来,说:“不行,绝对不行。我身为语文学习委员,要以身作则,要不,你们先走。”听了她的话,一股对她的敬佩之情从心底油然而生。她对工作真是多么负责任啊!
除了对工作认真负责,写得一手漂亮字是我的好友的另一大亮点儿。她的字结构匀称、笔画刚劲有力,经常得到老师的夸奖,这不, “小小王羲之”的雅号也就当之无愧地与她结缘了。
我的好朋友--龚帅悦就是这样一个人,你想和她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