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13
我不敢说她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师,也不敢说她是我见过的最好的老师,尤其是前几天。 在期末考试前,我们班发生了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情。朱先生不小心被门抓住了。最后的脾破裂需要手术切除。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们的班主任霍先生不能生气吗? 对我们来说,在三班学习弟子规则是不容易的。如果你看一两班,那就太疯狂了。 对老师来说已经足够了。去年宋朝还没结束。 哦, 老师对她来说不容易。 我是楚国事件的告密者,所以那天中午我被叫到办公室记录。 办公室里只有我们班的班主任还没来。
老师跟我说话,突然我们的谈话被敲门声打断了。一个学生进来拿着面包递给老师。这是老师的午餐。 我突然冻僵了。老师的午餐是面包。 我的老师太平凡了,但越平凡,它就越伟大。 她有多专业? 有几个老师可以像她一样。 这样的老师有多好? 朱在医院做手术,她亲自去看望楚金玉,担心她的声音嘶哑。当班主任可不容易。 老师,我们爱的班主任,再一次用她的行动来解释这句话,老师就像一支蜡烛燃烧着别人。 我爱你的老师。你工作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