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2
我最敬爱的老师是教我们语文的虞老师。虞老师平时有点严格,叫我们快点写作业,但我知道,她是对我们好,不让我们养成拖拉作业的坏习惯。
虞老师对一些调皮的孩子会和他们慢慢地讲道理,对一些成绩差的同学会认真地教他们,一遍不懂,再讲第二遍,第三遍。虞老师对一些生病的同学更是照顾有加。
记得有一次,我在上课时突然头很晕,全身无力,我默默地问自己:“我是生病了吗?”于是我扶着课桌向虞老师走去,虞老师看到了,连忙上来扶住我,把我带到她的办公室,还让我把水杯带上。来到办公室,虞老师让我坐在椅子上,她担心地问:“你难受吗?”我点点头说:“嗯。”说着,虞老师就给我按摩了一下虎口穴,坐了一会儿,我感觉好多了。随后,虞老师帮我倒了点温水,在里面放了点冰糖,她把冰糖水递给我说:“快喝了吧!”我接过水杯点点头说:“嗯。”我喝了一口冰糖水,顿时觉得心里暖暖的。要上课了,还是虞老师陪我回到教室的。我要在心里对虞老师说:“虞老师,谢谢你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
虞老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