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12
我最敬爱的老师是邱老师,因为我在二年级的时候很调皮,但是在短短半年的时光中,老师把我调皮的个性改掉了。
记得刚开始,老师非常的凶,只要我们犯错就会把我们留下来帮忙扫地、拖地,但是在与老师互动过程中,在老师身上学到了很多知识。是老师认真的指导我们,让我们发光发热;是老师在我们受伤的时候在我们的身边看着我们,是老师用生命的光芒,指引我们走向正途。
老师常常用聊天的方式来指引我们常常把我逗得哈哈大笑,有时候老师还会跟我们谈生活的小秘密,在谈话中告诉我们道理,让我们知道不能打架。有时候老师比较忙,但是他不会因为这样而不关心我们,反而更照顾我们。
老师,谢谢您!即使是千言万语,也没有一句话可以形容我的感谢,虽然有时候老师很凶,但我从这中间感觉到了老师对我们的用心,谢谢您的教导,老师无怨无悔的付出,让我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