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4
人的一生会遇到许许多多的老师,他们让你受益匪浅,而我想说的老师是陪伴我三年的毛老师。
从一年级开始,我就特别喜欢这个老师,她虽然严肃,对我们要求也很高,因此,有些同学不太喜欢她。
我认为她既会讲课,又有关心同学,记得一次晨会,有个同学在跑步时摔倒了,腿上磨掉了小半个手掌的皮,血都流出来了,毛老师知道后,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慢慢的擦伤口,又喊了两个高胖的同学扶他去了医护室。医护室阿姨耐心包扎伤口。回到了班,毛老师还是不放心,不是问问这个,就是问问那个,感觉比那个同学还担心。
她的脾气全班,不,全年级都知道,她可不是瞎闹脾气,考试考差了,她发脾气,有人没做作业或没带,她又发脾气,我知道她是为我们好。我们班成绩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就就是老师的功劳。
不知不觉三年级了,不知是老师的问题,还是学校要求,她去教比我们大的哥哥姐姐们,我们再也听不到她讲课了。
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