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模模糊糊的印象中,她的个子又瘦又矮,梳着一头乌黑的长发,浓浓的眉毛下,镶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有那高挺的鼻子和红红的小嘴巴,她就是我幼儿园的曾老师。
敬爱的老师
曾老师非常当老师当得非常认真负责。记得有一次,曾老师教我们数字从一数到一百,其他小同学们都在专心致志地听曾老师讲解,而我却听不懂,只是看着曾老师的嘴巴一张一抬,看着曾老师小黑板发呆没过一会,曾老师的讲完了,她开始轮流抽考同学数数。眼看曾老师马上就要抽到我了,我心里非常紧张。我想象着曾老师会有多么生气,肯定会被罚站的------我越想越害怕,心一秒能跳一百下。“轮到你了,璇璇。”曾老师的话把我从想象中拉了回来。
我只好硬着头皮一五一十地告诉曾老师她讲的知识我一点儿也没听懂。可谁知,曾老师并没有罚我站,也没有批评我,只是又重新更加详细地讲了一遍。我发现:曾老师的嗓子沙哑了、眼睛疲倦了。于是,我也开始专心致志地听曾老师讲。
这一次,我听到专心极了,过了很久很久,曾老师终于讲完了,我也终于懂了,这下曾老师才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