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11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总在不停地呵护花草的成长;老师是春天的雨露滋润在小草发芽。老师默默奉献的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学生前进的路。是老师为我们打开了知识的大门,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汲取更多的财富。
两年来,有好多老师都带我去过知识的海洋,可我最喜欢的老师还是两年前教我的黄老师。那是我刚上小学的时候,黄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她梳着长长的头发,高高的个子,带着一副眼镜,显得很有学问。她每天都笑容满面的给我们讲课。记得有一次,我在课堂上开小差,被黄老师发现了,黄老师用她那严肃的眼神警告了我。下课的时候,我猜想肯定要被叫去办公室了,可黄老师只是告诉我,下次要认真听讲,不要再开小差了,这样会影响你的学习。我记住了黄老师的话。从此以后,我认真听讲,进步很大。在黄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勤奋学习,遵守纪律,周周都能得到流动红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