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10
春天的蚕丝被会一直织到它们死去,当蜡烛变成灰色,眼泪开始变干。老师就像蜡烛,默默付出,从一年级到四年级。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语文老师张先生。
她有着乌黑发亮的头发,像茂密的丛林,一双大眼睛,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张樱桃小嘴。她经常穿白色的衣服,像一朵白云,她也很严格。
周三,万里无云。上课的时候觉得老师教的课都能讲,不想听。我要求周围的人举行一次爱国会议。老师盯着我,其他孩子不敢说话。我低声说,你怕什么?我们小声点。于是我们接着说,老师找到了我们的乌合之众,找到了犯罪头目。老师罚我们写了一篇500字的作文。突然觉得是雷鸣般的,心想:哎呀!结束了。如果我知道的话,我早就不说话了。因为这件事我晚上没睡好。真的很后悔!老师对我说:你不能这样!老师,我再也做不到了。
老师,你就像一个勤奋的园丁,养育着我成长。你像一座灯塔,给我指路,你像一个保镖,保护我的成长,我爱你,我亲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