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3
潘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大约二十多岁,她喜欢穿五颜六色的衣服,瘦瘦的身材,鸭蛋形的脸上没有任何的装饰品,和蔼可亲。浅黑的眉毛下闪烁着一对明亮的大眼睛,但眼神里含着一些威严,别看潘老师上课很严格,她对同学可温柔了。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上学走的太急忘了带水。在学校操场上站队的时候,我不幸轻微中暑,先是一眼花,接着就是一片漆黑,就要站不住了,是潘老师扶住我,并扶着我一步步走到了办公室,给我倒了杯温水,喝下去顿时好多了。
老师摸摸我的额头亲切的问道:“你好点了吗?需要去医院看看吗?”
我的眼睛湿润了。我摇摇头说:“好多了……”办公室有一张小床,是供怀孕教师休息的,她先让我躺下休息,说等我好了,再进上楼。过了一会,我感觉好多了自己就上了楼。
进了教室,我看见老师的右手臂有处受了伤,但她依然坚持上课,看着老师和蔼关切的神情,我的情绪慢慢的平静下来,也不害怕了,心理暖暖的。
像这样善良和蔼可亲的老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讲的就是潘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我怎么会不喜欢她呢?潘老师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点燃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