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5
我认识很多老师,但是最让我敬爱的还是我四年级的班主任——陈老师。那时同学们都认为陈老师有魔法,不然怎么会让同学们都喜欢她、敬爱她呢?但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她是用她的行动来赢得同学们的喜欢的。
记得有一次,班里的“调皮二人组”在课堂上乱起哄,把我们的课堂搞成了一锅粥。这件事要发生在别的老师身上,老师早就对“调皮二人组”做出惩罚了。可陈老师不但没惩罚他们,反而温柔地对他们说:“想要讲话不是不可以,可是要分时候啊!这样会打扰到别的同学听讲的,老师希望你们能改正这个坏习惯。”“调皮二人组”听了脸都红了,安安静静地坐在座位上认真听讲了。从此,无论什么老师的课都听不到“调皮二人组”的起哄声了。
还有一次,陈老师病了,但她还坚持来上课。她时不时地咳嗽声让气氛十分压抑,但她还是想办法,让这堂课变得有趣起来。这一切,我们都看在眼里。下课了,我们纷纷往陈老师的办公桌上放纸巾和慰问信。
敬爱的陈老师,下个学期可能不教我了。但她永远都是我最敬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