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14
时间过得真快呀,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六年级了。在我小学的这五年时光里,有一位老师时刻在鼓励我进步,她那浓浓的爱意一直伴随我成长。她就是我一直的班主任郁老师。
记得刚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对学校的一切都感到很陌生,胆子也很小。在课堂上,我就算是知道答案,也总是犹犹豫豫不敢举手。我的举动被细心的郁老师发现了,她向我投来鼓励的目光,似乎在说:“何锦瑢,别害怕,大胆地试一试,答错了没关系,失败乃成功之母嘛!”我立刻举手回答,虽然答得不怎么好,老师还是表扬了我。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一次,才使我在以后的学习中增添了勇气,增强了信心。
郁老师放假时她也不闲着,就拿今年暑假来说吧,虽然天气很炎热,你仍坚持每天帮我批改作业,认真地给我讲解。使我在暑假里有了很大的进步。
郁老师你就是我最敬爱的老师。你总是在我学习遇到困难时帮助我,在我自信心不足时鼓励我,在我不知道努力的方向时引导我。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来报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