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7
我最敬爱的老师是韩老师,她金黄色的头发卷成一个个毛绒绒的小球,犹如一顶小蘑菇。一双如同黑宝石一样闪亮的眼睛上,架上了一副靓丽的镜架,让人一看就知道她是一位有学问的老师。
韩老师是一位科学老师,她的科学知识非常渊博。
那次,我们去看星星。我们躺在毛毯上,仰望夜空。只见满天闪亮的小星星眨着小眼睛,它们把夜空照得闪闪发光,真神奇呀!韩老师给我们讲解了好多的星座,还告诉我们这些星座的结构,为了让我们更了解这些星座的由来,她还绘声绘色地给我们讲了一个古希腊的神话故事。看!这是温柔可爱的白羊座!那是美丽善良的处女座!咦?我的狮子座在哪儿了?我连忙问韩老师,只见韩老师拿着指星笔指向了夜空的一角,说:“瞧!那就是狮子座!”我睁大眼睛望去,哇!我的狮子座真像一头威风凛凛的狮子王!后来,我又问了韩老师一些关于星座的问题,韩老师都耐心的一一给我解答,让我收获多多!
我很喜欢科学,我也要像韩老师那样,多看科学书,多学科学知识,长大成为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