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15
是谁像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
却无声地消失在泥土之中?是您,我敬爱的苏老师,
老师,您就是我们心田的春雨,在我们小小的心是里,除父母外便是您,
在我们小小的世界里,最了不起的便是体您。老师,您为我们做得太多了,我们界将永远感谢您。
记得开学的第一天,上第一节课的时候,我们都静静地等待您到来。一会儿,只见您微笑地走进我们的教室,这微笑像一缕阳光一样,温暖了我们每位同学的心灵。上课时,您一丝不苟地向
我们讲课文,那时,您就像一块孩磁石一样,把我们的心一一吸在课堂中。从那一刻起,我觉得您非常了不起。
还有一次,您发现我们班有同学的字整很差,字迹也不太清楚,于是,您心给我们讲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匆前,有一个在外工作的人,他收到家人的来信,他读完信后知道了自己的母亲病了,于是做立刻给家人写回信,信上写的是母亲得病的药方。
可是,由于他写的字迹不清楚,家人无法看懂,更没有用上药方,不久,他母亲就去世了。”听完您讲的这个故事,我深有感触:字迹不清楚带来的后果是那祥巨大呀。从那一刻起,同学们的字体开始变了,渐渐变慢漂亮起来。老师,这就是您用您的“神奇”语言拯救了一切。
敬爱的老师,在几十年漫长的岁月里,您为学生付出了很多心血,为国家培养了许多人才。您头上的银丝与额上的皱纹更是您辛勤耕耘的见证。
老师,我们即将分别了,谢谢您教会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谢谢您教会了我许多知识。老师,我永远忘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