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9
老师是太阳,温暖我们的心房;老师是园丁,用知识浇灌我们的心田;老师是妈妈,关心我们全面发展,让我们茁壮成长。
在我们的眼中,老师是一位美丽的白天使。我们的张老师头发长长的,前额是总梳着流海,我们曾经问过张老师:张老师!你为什么每天的头发都是一种款式呢?不试试别的发型呢?张老师回答道:因为你们老师我的额头太高了,用刘海可以盖住。张老师有双淡淡的连心眉,眉毛下有一双葡萄似水灵灵地大眼睛,一个高挺的鼻梁,一个红红的嘴巴,中等身材,我们班有一些高个子的同学都快超过张老师的身高了。
初见张老师你会畏惧他严肃的表情,可是我们和张老师相处五年多下来,我们是最清楚不过了,我们老师其实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夏天,是一年中最炎热的季节。记得去年夏天,我感冒发烧了,我又不想告诉老师,所以我一个人趴在桌上,老师似乎发现了我的不对劲儿,所以来问我干什么了?我吱吱呜呜地说:老师,我好像发烧了老师摸了摸我的头发现好像真的有些烫,说道:在学校家长不在,老师就是你的家长。你应该第一时间告诉我。赶快去接热水喝。老师虽然凶巴巴的,可是,我挺开心的,我知道老师是心疼我了!
敬爱的张老师,您是我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