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老师6
白老师有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有一个小鼻子,鼻子下面有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下巴长长的,身体不胖不瘦。听到这些,你应该还听不出白老师有什么与众不同。其实白老师与其他人的不同之处就是她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会说话。
为什么说白老师的眼睛会说话呢?因为爱做小动作的同学看见了白老师的眼睛立马就坐直了,爱说话的同学看见了白老师的眼睛都闭上嘴巴了……。
有一次,白老师让我回答问题。我站起来,紧张地说不出来话。白老师用鼓励的目光看着我,仿佛是在说:加油,你一定可以的!我看到后顿时就充满了信心,放松下来,流利地回答了问题。
有一次,上课时我在桌斗儿里玩橡皮。一抬头,正好看到白老师正在用严厉的眼神看着我,好像是在说:赶紧收起来,上课时要认真听讲!我红着脸赶紧把橡皮收了起来。
还有一次,同桌正在跟我说话说得起劲儿,白老师严厉的目光就向我们投射了过来,好像在说:快坐好,要遵守课堂纪律,不要打扰别的同学听课!我们看到后赶快坐直,闭上嘴巴,再也不说话了,一直到下课。
看,这就是与众不同的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