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新班主任长得特别漂亮。乌黑的头发像瀑布一样,柳叶似的眉毛下嵌着一双如天空一般清澈,似大海一样深沉的大眼睛。但是对于这位老师大家也有一些想法,我们一块儿来看看吧!
与众不同的老师
作业本:自从张老师接管这个班以来,我就不再那么难看了,以前我只能穿黑色的衣服,现在可好了,有了张老师布置的作业,我的衣服总是漂漂亮亮的,有五颜六色的墨水,我每天都能穿上不同的花裙子。
黑板:自打张老师开始上课,我的身上总会写满一些密密麻麻的知识点,让同学们学习更多的知识。不仅如此,每天张老师都会把表现好的同学名字写在我的身上,成为好同学榜来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也会把表现不好的同学名字写在我身上,督促他们好好表现。
墙:自从开学以来,我的身上就背负着重担。看:我的左面全部钉上了同学们的暑假读书心得,下面的是老师对同学的寄语,鼓励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右面的是同学们在暑假,旅游或者参加一些活动的照片,和同学们参加各项活动,取得荣誉时脸上挂满笑容的瞬间。看着同学们的一张张笑脸。一张张奖状,我不禁为他们感到自豪,这也离不开张老师的辛苦。
路灯:每天晚上整个教学楼灯都灭了,仅留下张老师办公室那一盏明亮的灯一直到深夜儿。早上早早的,我就看见张老师向学校走来。
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个敬业而又辛勤的老师。我怎能忘记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