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老师9
三年级我们班换了一位英语老师,她姓孙,她个子高高的、头发黄黄的、卷卷的,戴着一副金框眼镜。她性子很急,我们私下都说英语老师和数学老师是鲜明的对比。
孙老师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奖励方式,其他老师都是奖励绿娃帖,唯独孙老师会给考满分最多的班级或者进步大的同学奖励她亲手煮的奶茶或水果茶。每当孙老师端着茶壶走进教室时,我们都激动得跳了起来,都希望自己能品尝到。这时得到奖励的同学立即捧起杯子昂首挺胸地冲上讲台,迫不及待把杯子伸到老师面前,生怕那壶茶不够分。杯子已被倒满的同学则小心翼翼地捧着杯子走回座位。坐下来后,先拍拍手,舔舔嘴唇,接着鼻子凑到杯子口闻一闻那杯茶的香味,抿上一口,最后闭上眼睛仔细回味着,嘴角微微上扬,那陶醉的样子让没喝到奶茶的同学忍不住流下了口水。
孙老师煮的奶茶真好喝,可惜我们班这学期只喝到了两三次,这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光靠一个人的努力是不行的,必须大家齐心协力才能成功。
我们都很喜欢英语老师的奖励方法,这就是我们的英语老师,一个与众不同的英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