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老师10
这一学期,我们迎来了一位新的老师-----王老师。
这位老师有一个奇特的爱好,就是爱买杯子。她几乎每过几天就要换杯子,这次是可爱的小羊驼茶杯,下次可能就是漂亮的旅行杯,再下次说不定又换成金光闪闪的保温杯。每当她换杯子时,同学们都会围在讲桌前参观那些造型奇异的杯子。并且,她每次听说商店里有新款都要去看一看,所以每隔几周都要买杯子。既然她那么爱买杯子,她究竟有多少杯子呀?终于有一天,有一位同学实在忍不住了,问了老师,老师莞尔一笑,说:我已经有六十多个杯子了。我还有一个小柜子,专门放杯子,里面快被杯子占满了。哇-----全班同学顿时目瞪口呆,这应该是我见过爱好最奇特的老师了吧,我想。
王老师平时性格温和,和蔼可亲,下课的时候,她总是留在班里,和同学们愉快地聊天。这就是为什么语文课后讲桌旁常常围满同学的原因。而别的老师呢,一下课就板着脸沉默不语,快步走到时办公室。还过王老师也不是什么时候都很温和,在同学们犯错的时候,她可从不心软。
这就是与众不同的王老师,一个深受同学们喜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