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老师3
我的老师有很多,有语文老师、数学老师、英语老师、美术老师、科学老师……还有好多的老师,但是,这些老师都太普通、太平常了,我最与众不同的老师不是人而是——大自然。
大自然是我的最与众不同的老师了,大自然不仅是我的最与众不同的老师也是全世界最与众不同的老师,大自然能给我们带来很多的灵感,如:人们根据小鸟发明了飞机,人们根据青蛙的眼睛发明了电子眼,人们还根据蜻蜓的翅膀发明了防震动飞机,根据蝙蝠发明了雷达……这些东西都是大自然给我们的灵感,和启发让我创造出来的。虽然,大自然一句话也不说,但是,它用行动给了我们启示让我们去创造各种的东西。
有时大自然这位老师也会在人孤独的时候安慰别人,尽管他不说但是,他用行动也让孤独的人变得不孤独,他会给孤独的人送去一些“朋友”让他的这些“朋友”们一起玩耍不再孤独。
大自然就是我最与众不同的老师了,也是全市接最与众不同的老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