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2
教师这个名称包含着许多种爱:关爱、友爱、热爱、母爱……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就是充满爱心的班主任王老师。
她很温柔,有气质,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中等身材,乌黑的头发非常柔顺,皮肤白皙。
王老师对每一位同学的学习都很严格,对我们的生活也很关心,让人感到很温暖。有—次,我肚子痛,很难受,就趴在桌子上,恨不得长上翅膀马上飞到家去。突然,耳边传来—个温柔的声音:“你怎么了,不舒服吗?”我抬起头,看到王老师正关心地看着我,“我肚…肚子痛……”我痛苦地说。王老师亲切地说:“那你要不要先回家?”我说:“不用了,过一会就会好的,可能受凉了。”王老师担心地说:“如果疼得很,不要强忍着,一定要来找我,我打电话让你妈妈带你上医院看看。”我鼻子一酸,情不自禁地流出了眼泪,心想:“老师,您就像我的妈妈一样,永远这么关心我。”
还有一次,我的听写不及格,只有44分。王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严肃地对我说:“你知道你听写考了多少分吗?”我看见王老师把本子反扣在桌子上,就知道我一定是没考好。王老师接着说道:“以前那个勤奋用功的丁澜哪去了?我希望你可以找回来!”短短的几句话,就给了我信心和勇气,我在心里暗暗下了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不会让老师失望。然后,我拿着听写本回教室订正去了。感谢王老师的谆谆教导,从那以后,我的听写成绩提高了。
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地消失在泥土之中。王老师,您就是滋润我心田的春雨,我心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