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10
前年,我们上,四年级,有幸认识学习渊博的陈老师。咋看我们的陈老师,貌不惊人,走到人群中,不显山不露水的,一点也不引人注目,但在我们全班在同学的心目中,它却是至高无尚的。想知道原因吗?请听我慢慢道来。
记得刚上四年级的时候,我胆小,不敢在课堂上举手,不敢主动积极发言。可是,在一节数学课上,陈老师居然请到了我,我羞羞答答地站起来,嘴巴轻轻的张歙着,紧张极了。陈老师看出我的心思,温柔地递过鼓励的目光,好像在说:别怕,你一定行!这时,我心底也像涌出一股力量,一股豁出去的力量,于是我振振有词说出了答案。陈老师说:“说的太好了!同学们来点热烈的掌声,以后要常常积极举手,主动发言。”我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坐下了,可心里久久难以平静,陈老师温柔鼓励的目光和话语,让我燃烧起学习的希望,从此,我不再羞涩。这是我永生以来是最美好的一节数学课。
陈老师让我离开胆小,让我追求自信。
记得在四年级最后要升到五年级,我多么希望这一年的短暂的时期能停止一会儿,让我好好回忆这一年美好的时光。陈老师,我多么希望您能教完我们小学的课程,让我们沐浴在你渊博的知识、温柔的目光和甜美的声音里,成为我们永恒的记忆。
陈老师您永远是我心中目中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