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9
老师的爱不同寻常,它象春风一样和煦,唤醒了花苞;它象清泉一样甘甜,滋润着心田。老师,是您用心血让今天这群不懂事的孩子明天成为祖国的栋梁!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一位讲课生动、幽默的老师。他讲课声情并茂,象一首首谱写着音符的乐曲,悦耳又动听。她用甜蜜的微笑、诙谐的语言,巧妙地为我们打开一扇扇智慧的大门,把我们带进了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一位认真批改作业的老师。全班58名同学的作业,她都逐一认真批阅。当家家户户点燃灯火共进晚餐的时候,她,还在还在每一个同学的作业本上圈圈、点点…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一位能够带领我们走进大自然、领略自然美景的老师。春天,和我们在花丛中漫步;夏天,和我们在小溪边玩耍;秋天,和我们观赏迷人的彩林;冬天,和我们去看傲雪的梅花……让我们在欢乐中尽情收获。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每当我上课不小心溜号时,她就会用疑惑而又亲切的目光注视我。那几秒,让我感到格外惭愧,立刻端正坐姿,调整到最佳状态听课。
她,就是和我们朝夕相处了四年、辛勤培育我们成长的班主任——徐加春老师。徐老师,您为了我们默默无闻地耕耘,呕心沥血地奉献,孜孜不倦地追求,您耐心地扶我们走上一个又一个台阶,您是我生命中最值得尊重和感恩的人!
徐老师,我爱您,您永远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