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15
老师啊! 是您教会我们做人,教会我们无私,教会我们理想,教会我们知识,教会我们如何面对每一天……老师啊,您教会我们的实在太多。
还清楚地记得,六年前,我们依偎着爸爸妈妈,怀着对校园的憧憬来到您的身边。看到一栋栋整齐的大楼,一间间窗明几净的教室,那绿草如茵的操场和四季如春的校园,还有您亲切的笑脸,一切是多么诱人啊!一切是多么令人向往啊!
敬爱的老师,回顾六年的历程,我们历历在目。记得您从识字,握笔,读书一样一样教会我们。在课堂,您像园丁,而我们就像棵棵幼苗,您让我们尽情吮吸着知识的甘露茁壮成长。这六年是老师您带领我们在这知识的海洋里尽情的遨游!
老师啊! 我们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您的心血和汗水;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您的帮助和教诲。因为日夜操劳,您的额头上已爬满了皱纹;粉笔灰尘,已把您的青丝染成了白发。然而,无论什么都改变不了您对教育事业热爱和痴情;无论什么都改变不了对您那颗永远年轻而富于创造的心。老师啊,老师,等我们长大了一定要做您这样的人。
老师啊! 我们要送上一支歌,让您在休息时听听我们的心声;我们要用火一样的诗句塞在您的枕下,让您在睡梦中也能感受到我们炽热的心跳……
老师啊,有人说您是甘露滋润着我们,有人说您是阳光照耀着我们,有人说您是火焰温暖着我们,有人说您是航标指点着我们,有人说您是灯塔引导着我们,有人说您是园丁培育着我们。不!我认为老师您是我们的妈妈 时时刻刻关心着我们!
我心目中的老师啊, 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