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11
从懵懵懂懂,天真烂漫的小男孩到充满活力,彬彬有礼的准六年级学生,我相信没有人能比我更体会到其中的滋味,真的是多姿多彩!在这一路上,有过许多帮助过我的人,其中我最想感谢的就是我的老师了。
我是一个特别不善于表达的小男孩,可是在我的心里,一直都有着一位令我十分尊敬和爱戴的好老师。她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梳理得整整齐齐;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小巧的嘴巴,有时会说出温柔的话语,而有时候也会暴跳如雷,她,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也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崔老师。
对于一名转校生来说,来到一个新的环境中是一种孤独和陌生,需要我自己来融入这个大家庭当中,可是内向的我却始终都不敢迈出这一步。在这时,是崔老师帮助了我,她慢慢的熟悉我,关心我,鼓励我,让我不再胆怯,和同学们的关系也越来越好,使我不再对这个大家庭感到陌生,而是一种亲切,一种温暖。
俗语说:“一位好老师,胜过万卷书。”崔老师就是我心中那最亮的北斗星,为我指明前进的方向,为我们默默奉献付出。在未来的岁月里,您那黑发中可能会悄悄生出白发,红润光泽的面庞可能会悄悄爬上皱纹,在我的我心里,您依旧是那个在课堂里,站在讲桌前的美丽的崔老师。万语千言都无法表达我对您的感情,只能向您说一句:老师,谢谢您!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