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12
我们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完美的好老师。为了我们的学习,他们很辛苦。
老师,并不是一样的,除了性别、外貌不同之外,还有性格。有的老师很严厉,对学生从来不笑, 要求也很苛刻,同学们只要稍微做错一点事,他就破口大骂;有的老师很温柔,对学生们非常好,但她的话语,很深奥,有时同学们听不懂;有的老师很自私,他上课时,只顾自己讲课,同学们在底下打游戏、递纸条、听歌……一律不管。只要他每月拿到工资,他就心满意足了,学生们知识的多少抛之脑后。我认为,这样的老师,在我心目中,都不是好老师。
在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这样的,笑脸常常挂在脸上。上课回答问题时只要我们积极回答,对与错并不重要,他讲的话语通俗易懂,当我们犯了错误时,他会及时帮我们纠正,如果我们屡教不改,他会让我们得到应得到的惩罚。
以前,我认为这样的老师几乎没有了,但现在找到了,而且我很幸运,这样的老师就是我们的班主任,他姓方,我们叫他方老师。方老师瘦瘦的,中等个子。那修长的眉毛下嵌着一双明亮的眼睛。方老师喜欢笑,上次我们考试没考好,他还保持笑容,鼓励我们下次要考好。他讲的课文我都懂。他经常提醒我们要坐正,还教我们怎样才能把字写漂亮。上次有位同学受伤,方老师还把那位同学送到医院去。方老师,有一个缺点,那就是讲课有点太快,我这课还不会背,他就讲下一课了。
人无完人,虽然方老师有一些缺点,但我还是很喜欢他,因为他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为了我们的学习他付出了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