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6
历经了十三年的风风雨雨,门外的那颗小树苗,逐渐长成了参天大树,而她身后的那一颗大树,也在逐渐的老去,变得无力。我要感谢你们————爸爸妈妈。
或许十三年前的你们,是那样的青春。直到我的出现,让你们的生活,变得忙碌起来。从我牙牙学语,你们不厌其烦地、一遍又一遍地教我;到后来蹒跚学步,即使摔倒,你们也狠下心来,让我自己慢慢地爬起来;到步入小学,你们一直在教我做人的道理……如果不是你们,或许就不会有今天这样的我;如果不是你们,或许今天的我还是个懵懂的孩子……我谢谢你们!
妈妈,我知道,你也曾有花样青春,可因为我,你放弃了,你是为了照顾我;因为我,你白挚的手,已不再光滑;因为我,你的眼角,已爬上了一道又一道的皱纹;因为我,你挺直的腰杆,也变得有些拘搂;因为我,你乌黑的头发,已出现了一丝丝的白色……虽然你,不是那些耀眼的明星,但是,你却是我心中的女神,妈妈,谢谢你!
爸爸,都说男人是家里的顶梁柱,但男人坚强的背后,也有辛酸的泪水,你为了这个家,日夜劳累,你也有累的时候,你却不说。你给我的爱,是默默无闻的,但我感受得到。爸,我其他不想多说什么,只想说一声,谢谢你!
其实那个星期二,我一直很抱歉。因为作业多,再加上口语课,心情也因此,变得十分急躁。回到家,就是气鼓鼓的,不愿意多说一句话,面对一字未动的作业,更加烦躁。妈妈走过来劝我说:“没事儿,慢慢做,做一点儿,就少一点儿,不要着急!”你是那样的平静,而我呢,却气冲冲地对你说:“知道了!真是的,这么多作业。”我越说越急,一不小心,就对您发了火。你那时是那么的伤心,你默默地走回房间,那时的你,听到了心落地的声音,你默默地承受着。爸爸见到我这样,走过来,不断地安慰我,耐下性子来陪我,平时的你是最容易发火的,这时的你却如此耐心,我慢慢静下心来,完成了作业。第二天,你们仍然以微笑来对我,我有种莫名感动……
对于这件事,我一直很抱歉,只是没有说而已,爸爸、妈妈,对不起,那一次是我不对,让你们伤心了。
或许,门外的那棵小树会以微笑来陪伴后面的大树,我同样也会以微笑来面对以后的每一天的,谢谢你们让我明白了这一点。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