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14
妈妈 我想对你说“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大家应该都听过这首让人觉得很亲切感人的歌。妈妈我想对您说:我无比的感谢您。困难来了,她告诉我,你一定行!去吧,努力战胜一切!痛苦来了,她告诉我,你不是弱者,相信自己,勇敢撑过去,阳光总在风雨后!失败来了,她告诉我,你是妈妈的女儿,你不是失败了,只是还没有成功。!妈妈是太阳,我是小草。小草在太阳的保护下,健康成长。她教我做人在谦虚,因为骄傲的天鹅是飞不远的。在我考试失败时,她从不骂我,只是说付出了,总会有回报,下次再继续努力。妈妈怀胎十月,含辛茹苦的把我生下来把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抚养成今天能够独立处世的我!妈妈,同学常常很羡慕我,因为你不来约束我。你一直认为给孩子一个自由的空间,才会发挥的更好。所以---妈妈,我想对你说;"我永远---爱你!”总之,千言万语也道不尽,说不清您对深深的爱!最后:妈妈,我想对您说;"让我用爱为你打造爱的天堂!愿你永远健康快乐!”总有一个人将我们支撑,总有一种爱将我们包围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是您的爱点亮了我的生命之灯,是你的爱洗静了我心灵的尘埃,是你的爱让我发现世间那么的美好,是你的教育让我懂得忍耐的重要。虽然你心中藏着无限的牵挂,但是你不可能永远为我遮风挡雨,我必须独自面对生活中的种种现实,虽然我们不得不面对死亡,我对你的爱是永远不变的!妈妈,你总是教育握有时候财富不是最重要的,有时候知识不是最重要的,有时候才能不是最重要的,如果我没有理想,我的生活将是一片黑暗。爸爸妈妈,你们视我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又不敢握太松,又怕掉落地上。就这样,我在你们的呵护下健康欢乐的成长。爸爸妈妈是你们爱的到来让我的生活陡然增色,是你们的爱让我体验了无私的母爱和父爱,是你们的鼓励让我更加充满自信,是你灿烂的笑脸让我的生活永远充满阳光。妈妈,你好像是一路阶梯,让我们走向成功。妈妈,你好像是冬天里的暖衣,让我们得到温暖。妈妈,你好像是一个游泳圈,在我们危险时出手相救。妈妈,你总是那样不求回报;你总是那样舍己为;总是那样奔波。一忙就忙了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