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2
妈妈,在此我先对您说一声谢谢!感谢您的养育之恩,您视我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又不敢放太松,怕掉落地上。就这样,我在您的呵护下健康欢乐的成长。 感谢您为了我奔波劳累。我学舞蹈六年了,同时学习电子琴,语言表演,这六年里是您风雨无阻接送我,是您的坚持,才有我今天的收获。
妈妈,我更想对您说声对不起!因为我平时的调皮倔强,不懂事,贪玩,让您操了很多心。有时我还会误解您,常常发牢骚,让您伤心。现在我已不是那无知的小小孩,从此我会将心比心,来体谅您。
妈妈我想对您说声我懂了!懂得您平时教育我,批评我是为了让我能成才就好像园丁只有不停地给花儿浇水,种子才可以慢慢长大,变成娇艳的花朵。在我受挫折时,您鼓励我告诉我“失败乃成功之母”,不要泄气,继续努力总有一天会成功。这句话一直鼓励着我前进。 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在我无聊的时候,陪我聊天,给我讲故事…… 您教我做人的道理,不为别的,只想让我成为一个好人,快乐的生活,就这么的单纯。您的鼓励让我更加充满自信,您灿烂的笑脸让我的生活永远充满阳光。
妈妈,今天要对您说声请您放心!我不会辜负您对我无私的付出,所以,我会努力取得更多的好成绩,不停的前行努力,直到永远。 我会勇敢面对所有的困难,还有挫折。不断的把脚步往前迈,直到那看不见的终点。 虽然我不会永远的得到第一,但是我知道我是你们的唯一。虽然您普普通通,但您的爱是独一无二的,是别人给不了我的。虽然我有时候不理解您,但是我会慢慢长大。是您的爱点亮了我的生命之灯,洗静了我心灵的尘埃,让我发现世间那么的美好。
妈妈,您曾经希望为我创造一片永远晴朗的天空,曾经希望我能永远远离丑陋,可是随着我一天天的长大,让您渐渐明白我属于我自己,要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自由。虽然您的心中藏着无限的牵挂,但是您不可能永远为我遮风挡雨,我必须独自面对生活中的所有困难。
今年,我12岁了。不论什么时候,我都会记得您。妈妈,我是一颗将开的花蕾,您是那挡风遮雨的绿叶,有您在,我就有力量! 妈妈,我长大了,我会照顾好自己,也会为日渐年迈的妈妈心中升起一轮红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