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10
妈妈,我对您有一些小小的心愿和小建议。您平常总在上班,有时双休日也在加班,我多么希望您能够抽出一些时间跟我玩,带我去接近大自然啊!您教我做题目,我听不懂时,您就大吼大叫,我也多么希望您能有话好好说,以理服人啊!妈妈,我真诚希望您能够尽快改正,做我心中最好的妈妈。
月光越过窗棂照在我身上,是如此温馨,犹如被您的爱浸润和抚慰着。我知道过去的错误无法更改。就像走过的路无法再走一遍,但我知道,我不能够纵容自己了。“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谢谢您,我爱您!我将用出色的成绩和良好的品德来报答您对我的爱。
妈妈,我有一肚子的话想对你说,可是每次说到嘴边又咽了下去。今天,我就借写作文的机会,请您听听儿子的心声吧!
记得有一天,您从街上买来一个木箱子,把一些东西装进去,此刻您爱不释手,脸上流露出欣喜的神情,令我十分好奇。有一次,您忘了给箱子上锁,我本来就有的好奇之心情不自禁地涌了上来。打开箱子一看,里面整齐的摆放着一条毫无褶皱鲜红的领巾和一本厚厚的画册。我仔细地翻看了里面的相片,全都是您儿时和伙伴一起玩的快乐画面。原来里面隐藏的是您的童年呀!此时的您是多么的童真,多么的幼稚!忽然我的头脑也冒出与您一样的想法:就是把自己的童年也留下来,那该多好呀!
打那以后,我一针一线缝制出一只歪歪扭扭的鸭子形状的荷花包,尽管它歪歪扭扭,还是我付出了很多劳动的成果呀。我的手被磨出几个泡,我也是格外的兴奋,格外的高兴。可您走进我的房间,当着我的面没有一点理由可讲就扔了出去,还说:“都这么大了,还玩这种玩具!”您知道我此时此刻的心情是多么的难受吗?
还有一次,我凭着记忆画几幅画出来。本想多画一些自制一本画册。可您走进来说:“如果把您画画的时间用在学习上那该多好啊,你却偏偏把时间浪费,去画一些无聊的图画。”我正要向您解释,您毫不手软地把它扔进了火炕,此时我心凉透了。
妈妈,您可知道那些天你扔的、烧的是什么吗?今天借我写作文的机会告诉您:你扔的、烧的是我的童年呀!学习固然重要,但是孩子的快乐,您不能够不给予啊!妈妈,你不该啊!不该啊!
我也要向全世界的妈妈说一声:“妈妈,给我们一点自由的空间吧!给我们的童年一些快乐吧!您们的好我们会记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