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有许多种爱,它们代表着不同的意义。有一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永恒的,那就是母爱;有一个人,她对你的爱一生一世也报答不完,那就是母亲。妈妈,您在我成长的道路上,留下了辛勤的汗水,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您在我成长的岁月中倾注了无数的血汗。您每天耐心地辅导我的学习。在我犯错误时,您总是当面指出我的错误以及缺点,让我改正。当我的学习有一点进步时,您总会露出满意的笑容鼓励我。记得有一次考试,成绩不是很理想,我忐忑不安地回到家,您并不批评我还鼓励我:不要灰心,失败乃成功之母!我听了您的话重拾信心好好学习。
妈妈您不仅关心我的学习,还无微不至地关心我的生活。夏天,您给我备好凉开水;冬天,您为我添衣盖被。记得有一次,在深夜大家都入睡的时候,我突然全身发痒,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痒得号啕大哭。妈妈您听到哭声就赶过来问:孩子,什么事?妈妈说完马上开灯,一看原来是急性红疹病,我就说:妈妈,好痒啊!妈妈您就一边帮我抓痒,一边给我擦药。后来,我渐渐睡着了。第二天醒来,发现您一直守在我身旁,一夜未眠,眼睛布满血丝。妈妈,您太伟大了!
我亲爱的妈妈,我爱您!您对我似海的恩情。我一辈子也报答不完。此时此刻,您对我的爱即使用千言万语也不能表达,我只能深情地再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