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11
妈妈我想对你说:如果你是那蔚蓝天空,那我就是天空下飞翔的雏鹰;如果你是那苍天大树,我就是在树下乘凉避雨的小草;如果你是那润泽的雨露,我就是被你滋润的万物。
妈妈我想对你说:人是会成长的,在成长的路上是会很辛苦,但这些是我自己早晚要面对的事情。请不要把我们想的那么脆弱,因为这样你会让我们连面对困难的勇气都没有。我们只是想要独立面对生活,在我们这个年龄段的孩子都渴望外面的世界,而这外面的世界是需要我们自己去面对的。所以在该放手的时候就要放手,让我们去大胆的尝试。
我曾听说过这一个故事:当小鹰长大一些的时候,老鹰会把小鹰的翅膀折断,然后在将小鹰推下悬崖,有些小鹰活活摔死了。但是只有这样等到小鹰翅膀的骨头经受磨练之后才会更加坚强,才能禁得住蓝天的考验。在教飞行的课堂上,老鹰就会把它们带到一片悬崖上,还未等小鹰站稳便一下子把它推下去。小鹰为了生存,只好拼命地扇动翅膀。可是小鹰总是飞出不愿,就跌到山涧里。老鹰便将它们抓上来,重新进行练习。就这样,小鹰在吃尽苦头后,终于学会了自由自在的飞翔。
如果一味的纵容,担心也许小鹰就不会飞翔。在你的怀抱里,我是很轻松。但是这样的我是完美的吗?不,不是。这样的我是一个没有勇气面对困难的孩子。所以,我们只有经受起了磨练才会走的更高更远。
妈妈我想对你说:现在的我们并不是你们口中的小孩,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目标,而这个目标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不是你们口中的胡言乱语。所以,有时的你也需要尊重以及支持我的意见和想法。
每一个人都需要别人的理解和认可,即使别人不理解不认可没关系至少我的妈妈是认可的。可我得到了你的认可了吗?每一个人都喜欢被认可的感觉,何况认可人是我的妈妈。其实我知道你很反感我在你面前说别人的妈妈怎样,那同样你想过你在我面前说别人的孩子怎样我是什么感受吗?
妈妈,我知道,是你用甜美的乳汁哺育我长大是你教我说话,教我走路。也是你在我生病时无微不至的照顾,在我伤心难过时细心的安慰。您是如此的伟大,但是妈妈我想对你说:你大胆的放手吧,你的孩子已经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