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5
爸爸妈妈,你们视我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又不敢握太松,又怕掉落地上。就这样,我在你们的呵护下健康欢乐的成长。我要谢谢你们如此的爱我。
妈妈我要谢谢你,谢谢你将我哺育长大,谢谢你在学习上教育我,在生活上鼓励我!如果没有你,也许这个世上也将不会有我。你不仅叫我学习还是我明白了许许多多课本上学习不到的人生道理!你告诉了我做人要会感恩,知恩图报。当我灰心时你还时常鼓励我,你说过只要努力了就会成功。即使还是失败了,那也不要紧,因为这时自己会问心无愧。妈妈,你是这样的爱我,现在我要用更多的爱来回报你!
爸爸我同样也感谢你,谢谢你在生活中这样的爱护我,不让我受到任何伤害!你在我病的时候嘘寒问暖,再我灰心丧气时用行动告诉我,我同样可以和你一样做的很好。就这样在你的保护罩中,我由一个苯苯傻傻的女孩长大了。还记得小时侯,我喜欢养各种小动物一次你带我去摘茶叶,我无意间看到一只灰兔,吵着要你去抓,你为了抓来给我受都擦伤了,但我却记得你当时是笑着把它送给我的!
谢谢你们爱我!但在爱我的同时请不要剥夺我的自由,也许这也是爱的一种!但我渴望自由!
也许我的成绩的确很不理想,但是我希望你们不要剥夺我的一切时间。可能让我补习是为我好,但你们想过我的感受吗?我多么希望星期天你们可以留出点时间可以让我去学美术!可这可能吗?你们从来都只是一味的自作主张,一会儿要我补数学,一会儿又是英语、语文!爸爸妈妈,请你们给我一点点自我的空间,让我也有可以自己做主的时候。即使只有一点点时间我也会心满意足。我想告诉你们我已经长大了,我也可以为自己出出主意了!请给我一个自由伸展的空间吧!
同样在生活上,我也希望你们可以让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不要总以为我是永远长不大的娃娃!其实我也可以做很多事的呢。有时候你们可以让我帮你们做做饭,帮你们洗洗衣服!就让我这样来回报你们吧!因为我欠你们的爱太多太多,永远也还不清,就让我以次来回报一点儿吧!
如今我长大了,明白了可怜天下父母心这句话,我明白了父爱和母爱都是无私的。你们给了我生命,给了我爱。我要对你们说:“谢谢你们!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同样也爱你们!”也许这有些老套,但我认为这是最好的表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