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每个人的心中的永远灯塔。是妈妈,在你迷路的时候给你指引方向。是妈妈在你困难给你力量。是妈妈,在你骄傲的时候把你敲醒。妈妈,我多想对你说一句:妈妈,我爱你。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您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我无以回报,只有这赤裸裸的孝。岁月让您的美丽容颜涂抹掉了,但抹不掉您对我的爱。
妈妈,还记得吗?那年我玩鞭炮一不小心伤着了手腕,我疼得大叫。您在一旁一边流泪,帮我上药,一边告诫我不要再玩危险的东西,万一真的伤到了可怎么办?
妈妈,那时我看到您的泪光是充满爱的,是慈祥的。我无法再心安理得的接受您的爱,因为您的爱是沉重的是沉淀的。我不知怎样回报您。
妈妈,去年冬天您为我在冰天雪地里东奔西跑您还记得吗?那是一个雪花飞舞,风来雨往的日子。发烧随着雪花降临到我的身上。它伴随着我度过了周末,也伴随着我感受妈妈的大爱。我在诊所里打针,妈妈在菜市场里挑选我爱吃的菜。在餐桌上,糖醋排骨,酸菜鱼……点缀了单调的餐桌。在饭碗里,妈妈的碗里是白米饭,我的碗里,妈妈的碗里是白米饭,我的碗里是美味佳肴,在家里,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妈妈在厨房里用刺骨的冷水洗碗。
妈妈啊,您怎么不爱惜一下自己呢?您为儿女卖来了过冬的棉衣,而你还穿着旧冬衣。
妈妈,您的大爱在世上举世无双,您的面容美丽无比,您的双手勤劳的见证。
妈妈,在此时此刻我多想对您说一句;我爱你,我亲爱的妈妈。
小草也想抬头感谢春光的爱,但春光那深沉的爱仅使它终抬不起头来。妈妈,您就是那春光,我是小草,谢谢您,我爱您。
妈妈,我想对你说2
每次唱到‘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时,我就会想到我和蔼可亲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一位平凡而又伟大的母亲。
一天下午阳光体育课时,我们班跳兔子舞。一不小心,我扭伤了脚。放学时,看到妈妈,我就哭着说:“妈妈,你别生气,我跳舞时脚扭了。”
妈妈说:“傻孩子,快收拾好书包妈妈带你去检查!“平时很严肃的妈妈,心急如焚地带我去检查。到了中医院门口,妈妈三步并两步地把我背进了门珍二楼,医生检查以后说:“真是万辛呀,骨头没事!”妈妈松了口气,安慰我:“宝贝,没事的,有妈妈陪着。”
在治疗过程中,推拿和针炙时疼得最厉害。我用手捂着哭,妈妈在旁边泪流满面,妈妈鼓励我:“宝贝,勇敢起来,要配合治疗!过一段时间就会好起来的!“
回到家,妈妈一夜都没敢睡,一会儿摸摸我的头,一会儿摸摸我的脚,第二天早上6:00就把我所有的洗漱用品、早饭准备好。送我去上学,到了大门口时,妈妈说:“宝贝,妈妈背你上楼。“说着,妈妈就背着我,迈着沉重的脚步,一口气背我到了三楼。
一个月了,妈妈每天背着我上学、放学。曰复一日,无论是阴天还是下雨都准时接送,妈妈特别辛苦。好几回上楼梯时,妈妈的腿都会发抖,气喘吁吁的,鼻尖上流着汗珠,我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长大后一定会好好孝敬您!"妈妈微笑着说:“宝贝,只要你的脚快点好起来。”转眼间,我的脚也好得差不多了,今天己经有三十五天了,我扔掉拐杖,终于可以下地走路了。
妈妈开心地说:“宝贝,这次因祸得福,你变得懂事了。”
我心里默默地对妈妈说:“您辛苦了。”
妈妈,感谢您,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用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来报答您的恩情!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
妈妈,我想对你说3
妈妈您一直在我伤心、失落、快乐的时候陪伴着我,我很感激您。
妈妈我有一些话一直想对您说,今天就让我敞开心扉对您倾诉吧。
老天爷赐给我您怎么好的妈妈,也许是我的福分。您对我是慈祥的、严厉的、温柔的、但也很冷漠。
您是否记得有一次考试,试卷发下来了,我才69分,真是一落千丈啊!我不敢拿回家给你看,生怕你会骂我,我在纠结着,要不要拿回家给您看?还是把它撕了呢?我想还是拿回家藏着吧,就这样决定了。可是您去收拾我房间的时候,却发现了那张试卷,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您,结果您走到我面前,您并没有打我而是对我说:“下次一定要争取考满分,我知道您是爱我才会这样做的!”
你们大人总是说我们小孩无忧无虑,可是你们知道我们的负担吗?有时我真的想对您说:“作业太多、你们的期望太多、我的压力太多——做一个小孩真不容易啊!”
到周末的时候,您都会叫我去写作业,作业写好了还让我预习。要是我不按照你的吩咐去做,我知道您一定会打我的,所以我迫不得已的按照您说的去做,您根本就不给我休息的时间,整天让我学习那个,学习这个的,我都觉得很烦了!
妈妈,您应该给我自由,还我童年。我跟您去书店的时候,你总说:“你要什么书你随便挑,但是不要买童话和漫画这一类的书,主要是要跟学习有关的。”那时,我真想问您:“难道您就没有看过童话和漫画这一类书吗?难道您就没有童年吗?”
妈妈,我真的很想对你说,妈妈,你别这样对我,我也知道你对我的良苦用心,但是我需要自由,如果再这样下去,我一定会疯掉的,妈妈,我能理解你,希望你能体谅我啊!
妈妈,我想对你说4
说到这儿,我的话就好比天上的星星那么多。因为,在我的心目中,您是最伟大的。妈妈,我想对你说:“您对我的教育让我终身难忘。”是您教会了我人生这一堂课,教会了我怎样才能做一个正直的人。您总是说从一点一滴做起,小右成大事。只有读书,才能永久留住那书的王国里。只有读书才能让你开阔视野。只有读书人生才有东趣。妈妈,您每天都给我传播知识的种子,带我领略人生的奥秘。妈妈,没有您,就没有我现在光辉的一页。妈妈,我想对你说:“母爱是多么伟大呀!当我的心灵受到伤害和挫折时,是您鼓励着我通往直前。每天从早到晚,您都忙个不停,所有的家务活已把您累得直不起腰,再加上我的学习方面,更使您操心。让你劳累过渡。”记得有一次,很晚很晚时,我突然发起高烧。您不顾一切抱着我跑向医院,急的连拖鞋都没换。在医院里,您也没有休息,一直在我身边陪伴着我。这个晚上,您几乎都没有睡着,第二天,你都有黑眼圈了,还有一次放学,天空下着鹅毛般的大雪,您的手紧紧握着我那冰凉的小手。呼啸的北风直冲我们回家的路上扑来。我早已被冻的直发抖。这时,妈妈把她的手套,口罩、围巾和帽子递给了我。这一刹那间,一股暖流直扑我的心怀。到了家,您早已冻的手发紫,脸通红,我的眼眶湿润了。妈妈,我想对你说:“你对我的关爱是无人可比。”妈妈,我想对你说:“我非常幸福,因为有一个好妈妈国。”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您的培养,让我每天都快乐成长!”妈妈,我想对你说:“…………。”“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我要把这首歌献给您,但我最想和你说一句话:“妈妈,我爱您。”
妈妈,我想对你说5
亲爱的妈妈:您好!
虽然您不是最完美的妈妈,但在我心里,我希望你越来越完美。
有一次,我语文测试,只考了八十七分,放学后,我拖着沉重的脚步,怀着忧郁的心情,回到了家。
你看了我的试卷,额头皱成一个“川”字,我和你对视站在那沉默了良久,过了一会儿,你忧郁的心情立马变得暴躁起来:“你怎么回事?怎么只考了八十几分,平时不认真,这就会结果”我垂下那平日里骄傲的脑袋,妈妈的每一句话撕裂了我的内脏,绞剪着我的四肢,粉碎着我的整个身体,妈妈说完,觉得有些口渴,喝了一口水,把试卷扔给了我,就回房间里去了。我大步流星地走到房间里,蹲在床边,小声地哭泣起来,我静默,静默,只是泪水滂沱而下,仿佛我是一个正在融化的雪人,我在心里默默的许下誓言:下次考试我一定要考到九十分以上,让妈妈刮目相看。
第二次考试,老师正在公布结果,就快报到我的名字,平静的湖面激起了泪花,我的心情也像浪花一样欢腾,“馨儿,九十六分”那一刻,教室里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惊叹声,我感觉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凉凉的风,掠过我的心头!
放学后,我迈着轻快的步伐,怀着愉悦的心情,向家里走去,可是一回到家,妈妈看了我的分数,说道:“下次可以考得更好。”丢下这句话,就回到房间去了。我知道,妈妈是让我越来越好,但是,你的女儿需要鼓励,需要你的肯定,你知道吗?
多希望你带着温暖而来,携走我的寒气;
多希望你挂着希望而来,担着快乐而去。
祝您
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