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2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三岁,他长着一张国字脸,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加上那乌黑光亮的头发,真“靓仔”啊!
爸爸的记忆力很差。有一次,家里没米了,妈妈对爸爸说:“你去买几袋米回来吧,家里的米吃完了。”爸爸可能想早点回家,慌慌张张地跑了出去,过了一会儿,爸爸回来了,我高兴的问:“米买回来了吗?”爸爸说:“对不起,没有带钱。”爸爸拿了钱又跑向商店去了。过了很久,还没有回家。我有点担心爸爸会出事,就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去找爸爸。”妈妈说:“好啊,那你就去吧。”我在家到商店的路来回走了两遍,找不到爸爸,我忽然听到那边有吵闹声,我走过去,看到几个大人在一起推车。“爸爸”,我大声喊。爸爸正在推车,满头大汗,我走过去。爸爸对我和路上的行人说:“各位同志,这辆车的轮破了,我们应该帮助这辆车的主人我们应该把车推到附近的修车厂。”路上的行人听到了爸爸刚才说的话都推了起来,过了十几分钟,就到了修车厂。车子的主人向大家“谢谢”,还感动的流下眼泪。帮助了别人,我和爸爸一起回家。回到了家,我问爸爸:“爸爸,你的米在那里啊?”爸爸说:“没有买。”我大声喊:“那还不去买,我快饿死了。”爸爸飞快地跑去商店。
爸爸是一个舍己为人的人。爸爸的优点很多,其中有一个我最喜欢的优点——乐于助人。
有一次,叔叔叫我爸爸去运货,爸爸答应了叔叔。我以为很好玩,就跟爸爸去运货。我们开车来到了一条很难走的道路,坑坑洼洼的。突然,爸爸的车停下来了,前面有辆车出事了,爸爸和我下了车,爸爸说:“先生,发生什么事?”那位先生说:“我的车被卡住了。”爸爸也去搬石头,搬好后,那位先生说:“谢谢”。爸爸说:“不用谢”。
我有这样一个爸爸,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