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有着一米八的大高个,带着一副眼睛,高高的鼻梁,看起来有些文艺,在我心中,他是高大的,十分严格,脾气不太好。
我的爸爸(推荐)
这不,因为学校提前军训,所以和我辅导班的时间有冲突,当然肯定是以学校为主,所以只能放弃辅导班参加军训。不过在这个辅导班内,市一中的同学众多,所以辅导班的老师统一在军训后给我们一中的学生补课,今天上午补课时间表就出来了,发到了爸爸的手机上,爸爸知道后脾气马上上来了,因为补课时间是上午7点50到11点50,下午4点到8点,他觉得时间不合理,而且觉得没有时间完成课后作业,便直接找辅导班的老师谈了起来。
因为我的英语不好,所以这个假期我用大量的时间学习英语,因为要读单词背课文,虽然课本后面有音标,但是还是有一些不会拼读,发音不准,课文也有不认识的单词,这些想要解决可不简单,只能求助爸爸了,听妈妈说爸爸大学是学英语专业的,这些爸爸一定会。
虽然会,但是爸爸太严格了,因为我课文不熟,所以读的很慢,还有不会的单词,因为这些爸爸经常说我,这就算了,因为确实是自己的原因。可是今天早上爸爸在我读英语课文时说让我自己查字典,不要再问他了,这也没什么,只是想让我学会自己查字典,读出不会的单词。可之后说的话让我实在有些生气了,因为我在读到不会的单词时会查字典,要用一点时间,爸爸在听完我读的课文后,生气地对我说:“你就不能快点吗?读个课文还断断续续,停一会干嘛?早上时间不多,还很珍贵。”听完后我就生气了,说:“您不是不让我问你吗?停那一会当然是查字典了。”你在一边坐着,又不是没看到,还说我实在没时间,当然,这都是心里想的,因为我知道如果说了,会顶撞爸爸,他一定会再多说我几句。
虽然爸爸经常这样,但我并不怪他,因为爸爸是对我好,只是望子成龙的心太强了,所以我会好好学习,尽量不辜负爸爸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