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3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六岁,他长得很帅气,瘦高的身体,总喜欢留着平头,乌黑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微微一笑露出洁白的牙齿,黝黑的皮肤,我经常开玩笑地说:您这么黑就像非洲人一样,呵呵。
爸爸对我既慈爱又严厉。每当我考了一百分,爸爸就不停地拥抱我,表扬我,给我买礼物,每当我考了九十份二以下,爸爸就让我罚站,并讲出问错题的原因,有一次考试我忘记写名字,老师给我判了一个零分,放学时,爸爸很生气,叫我在楼下罚站,一小时,让我永远记住这次教训,记得爸爸经常给我讲,他小时候因为家里平穷而没有继续上学,很痛苦,所以他对我的期望非常高,希望我珍惜现在较好的学习环境,他给我取名叫‘愿’就由此而来。我每次做家庭作业时,爸爸都会拿着一本书,坐在我旁边看他这样的行为让我明白了人要活到老学到老的道理。爸爸我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在这里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