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3
说起令人感动的一件事,我不禁想起一直默默关心着我的爸爸。
我已经两个多月没有见到我的爸爸了,因为他在香港隔离,我想念他,他也想念我。
还记得那是一个幼儿园的秋天。天气阴沉沉下午,现在回忆起来还历历在目。那天下了很大的雨,电闪雷鸣,但爸爸还是坚持要来接我。因为那时候我还小,而且爸爸还是穿着雨鞋,他背着我走在狂风暴雨的街上。雨鞋很硬,走得很辛苦,爸爸的脚都磨破了!那时候我的头轻轻的靠在爸爸的肩膀上。他一只手抱着我,一只手举着雨伞,是多么辛苦啊!此时,不那么高大的爸爸好像突然变得像巨人一样英勇挺拔!这时我鼻子一酸,眼泪往下流。我对爸爸说我走路吧!爸爸说不行,你还小,等下滑倒了怎么办?我又说我们打车吧!可是因为雨太大,又很堵车,一辆出租车都看不到影子,怎么也打不到。就这样,爸爸走了快一个小时把我抱回了家。全身湿透的爸爸等到脱下鞋子时才发现脚磨破了也流了血。我问爸爸你的脚不痛吗?爸爸却说不痛。这是第一件事。
第二件事是最近发生的。那天我要考试复习到很晚,而爸爸要晚上凌晨4:00就要起来工作,可是他还是坚持要给我打电话说一声,加油,你可以的!这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句,却会给人一股不知从哪来的力量!最近也是一样,虽然我们没有每天都在一起,但是我们每天晚上快睡觉的时候都会打个电话,报个平安!
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那些表面上的坚强,只不过是一些寒心。你永远看不到大人的泪水,因为他在你面前永远坚强!它是我的精神支柱,更是我的教导老师,他说一句话有可能比别人说100句都强!父亲节快到了,我想送给你一句话,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