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4
我的老爸长着一张国字脸,眼睛小得像一条缝,宽宽的肩膀,粗粗的腰,往那儿一站,像个大石墩一样别想推倒他,你别看他长得壮,其实是个纸老虎,他可怕妈妈了,在外面,谁也常常对我说,不要惹妈妈生气。除此之外,他还有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厚脸皮。
有一次,我们要去游泳,爸爸没有泳帽,妈妈找到了一顶花泳帽,说我们家只有这一顶泳帽了,没有把泳帽放进包里,而是直接带到了头上,我们都对他说,你站在这里花泳帽出门羞不羞啊?我脸皮厚,我怕谁?
爸爸承认自己是厚脸皮之后,干了许多好玩的事儿。但是,令我生气的是,有一次,爷爷给我买了块冰糕,而且还是我最喜欢的草莓味,爸爸对我说:“爸爸没有给我尝尝吧!”我叮嘱道:”只能尝一口哦。”爸爸果真只咬了一口,不过,他这一口,比我咬十口还要多,一下子就把我的冰糕吃掉了一半,我生气的对他喊:“说,你把我最喜欢吃的草莓味冰糕吃掉了一半儿,怎么赔偿我?”爸爸理直气壮的问我:“怎么了?我不就是按你的要求吃了一口吗?喊那么大声干嘛?”我哑口无言,憋了一肚子火,却又无可奈何。我现在都已经留下后遗症了,爸爸还问我要吃的,我就像守城堡一样,死守零食。之后我想,爸爸上一次抢我冰糕,应该是为了我好,不想让我吃那么多凉东西,要不然会拉肚子的。
我这个厚脸皮的老爸呀,有时候弄出乌龙事件来,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他自己还一本正经的说,我是厚脸皮,我怕谁?他说完之后,大家笑得更欢了。有的时候仗着自己脸皮厚不怕被骂,就抢我的冰糕啦。薯片啦,气得我吹胡子瞪眼,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又爱又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