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0
时间过的可真快,我的爸爸苍老了,当我在仔细回想爸爸陪我走过的时光,我的鼻子一酸,眼泪怎么就不知不觉得流下来。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百姓,39岁,还有一双儿女。
我的爸爸虽然打牌,抽烟都会,但他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我的记忆中,我小的时候过生日,爸爸骑着一辆自行车,穿着雨衣,冲进了倾盆大雨,为了我能过个开心的生日,他回来已经是湿漉漉了,还感冒了。这件事我只记得这么一些,但我知道爸爸给弟弟过生日的情景,
这件事发生在去年,学校家庭教育宣讲会时我的爸爸也去了,回来时他带了很多新书,爸爸为妈妈不吵,就骗说这是赠品。后来我才知道这是爸爸花了三百元买得,三百元虽然不多,但这里包含着爸爸对我的关爱,他希望我能好好的读书,将来成为有出息的人。可我辜负了他的期望,现在,我的成绩不如以前了,爸爸还经常训斥我,他的严厉中我看出了,看出他的关心,多么的盼望我能是个有出息的孩子。
从今天开始,爸爸,我要大声对你说:“我会好好努力的,不会辜负你的期望,相信我,你一定要相信我,我一定会做出成绩给你看的,我一定会让你为我喝彩。”
妈妈经常对我说,在我小时候爸爸多么多么的疼爱我。如今的你,不怎么理我,一定是我太不乖了,将来我一定做你的乖乖女。
我的爸爸,你是多么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