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4
我的爸爸中等身材,皮肤很黑,经常剪一个平头,每天都把胡子刮得光光的,看起来很年轻。他非常喜欢运动,打篮球特别棒。
一个星期日,我刚刚写完作业,爸爸就叫我和他去打篮球,我身上穿着篮球服,抱着篮球,来到体育场,我和爸爸先比谁的3分球命中率高,每人投10个球,看谁进得多。爸爸先投,他炯炯的眼瞄准篮筐,手腕用力一摆,球底下像有弹簧似的弹出去,一下就进了,还是空心球。爸爸再投,他这回向后跑了几步,一转身,手把球一推,只见那球就相中了魔法,滴溜溜打了几个转,飞快地进了篮筐。就这样,爸爸连续进了10个。轮到我开始投了,我用劲跳起来,瞄准目标把球一扔,没进!太失败了。不一会儿,我就投完了,只中了3个,爸爸笑了:“你呀,是瞎猫撞死耗子才中了那么几个,你虽然勇气可嘉,但是耐力不足,而且还缺少练习,技巧也要提高……”爸爸赢了,我只好甘拜下风。
接着,我又和爸爸打羽毛球,打羽毛球可是我的强项,爸爸肯定赢不了我,第一局开始,我先发球,先来一个高球,爸爸对了一个低球,我也来个低球,爸爸来个高球,我对了个高球,爸爸又来了个比上次更高的球,我用力一蹦,蹦的太高了,没打着球,羽毛球一下子落到了地上,爸爸在那哈哈大笑,我在那里愁眉苦脸的站着,爸爸见我不高兴,立即止住笑,拍拍我的头。我们接着比,爸爸以6比5赢了我,比了两项运动我都输给了爸爸,我心理惭愧极了,我在心里琢磨了一下爸爸的话,不得不承认他对,我决心今后要努力锻炼,超过爸爸。
回到了家,爸爸把他运动所有的窍门都告诉了我,我听了以后,觉得言之有理,就牢牢记在心里。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很佩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