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6
我的爸爸是一个特别宠爱我,又对我严格要求的人。爸爸更是一个用他自己的话说,是家庭老保姆的角色。
记得我还上幼儿园的时候,妈妈要去西安进修学习一年,我不想让妈妈去。爸爸告诉我说:“没个人一辈子都要不断学习,妈妈从事医务工作者,更是如此。妈妈去了你不是还有爸爸吗?”妈妈走了之后,爸就更忙了。他一早起来做饭,轻轻地叫我起床。我伸伸懒腰,爸爸用他的手抚摸着我,并轻轻地把我扶起来说:“爸爸帮你穿衣服,一会迟到了。”我在爸爸的帮助下穿好了衣服。吃完早饭,爸爸赶忙送我上学,然后他也去上班。晚上我想妈妈想的睡不着觉,爸爸就用手拍着我,给我讲故事哄我如睡。
我上小学了,爸爸说:“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多动脑筋,上课认真听讲,下课就好好玩耍。”一天,下午放学,我告诉爸爸班上有一个同学被老师打了,可好玩了。但爸爸却批评了我说:“不能这样笑话别人,每个人都有做错事的时候,你也一样。”就是我的爸爸这样一个保姆爸爸。我爱我的保姆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