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7
我的爸爸是一个诚实、守信用的人,就因为爸爸的诚实、守信而得到了许许多多的财富。
我的爸爸是重庆赛力盟电机公司的高级工程师,同时也是我家的“清洁工”,每周六都要做清洁,真是辛苦。
有一次,我到程楚尧家去玩,她那鱼缸里的小金鱼真是可爱,让我羡慕不已。回到家里,我嚷嚷着要爸爸给我买金鱼,爸爸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晚上,我梦到爸爸给我买了几条活泼可爱的小金鱼。
第二天,爸爸刚下班回到家,我就跑上去打开门,见到爸爸的第一句话就是:“爸爸,小金鱼买回来了吗?”爸爸一脸的无奈,低声说:“宝贝儿,爸爸这几天工作很忙,能不能往后延几天呀?”我当时并不体谅爸爸,一心只知道叫爸爸立刻去把我梦寐以求的小金鱼给买回家,气冲冲地说道:“不行,一秒也不行。”在爸爸的再三承诺下,我答应他明天把小金鱼买回家,爸爸没有再说什么,只是向我轻轻地微笑了一下。
晚上做梦时,我梦见爸爸没有买小金鱼。等他回到家,我又一次问他为什么还不买,爸爸仍然是那一句话:工作太忙没时间呐……等等,我气极了,心里一直埋怨爸爸是个不讲信用的人。
早上起床,我到外公家去做作业,一转眼,又到了爸爸的下班时间。可我等到的不是爸爸的脚步声,而是嘟嘟的电话声,是爸爸打电话回来说:他今晚不回家吃饭。我心里想:哼!答应得挺爽快,可总是今天推明天,有这理由那理由,就忘不了外边的烧酒。
回到家里,我发现爸爸竟然正津津有味地吃着面条,旁边的茶几上放着一个玻璃缸,里面似乎有什么在动。原来,爸爸一下班就到石桥铺交易城去给我买金鱼了,回家晚了,爸爸只好在家煮面吃了,我一时说不出话来。
就因为爸爸的诚实、守信,深得公司的信任,当上了市级劳动模范,我的爸爸真是一位诚实、守信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