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2
我爸爸长着尖尖的鼻子,小小的嘴巴,眼睛也可小了,我俩眼睛也很小,妈妈说是遗传。爸爸有一身黑衣服,可神气了。(原来)我一直在想一件事情:为什么男人只穿黑色的衣裳呢?后来才知道,原来穿黑色的衣服可帅气了。
以前我和琪琪和妈妈都烦爸爸。因为爸爸每天起得很晚,我俩老是叫他好几遍。爸爸总是说:你们俩洗脸刷牙去吧,我一会就起床。等我俩刷牙洗脸完了,爸爸还是不起床。那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爸爸有点不好:老是和妈妈抢电脑。而且晚上都玩到半夜还不睡觉。所以他很困,不想起床。我们上幼儿园的时候经常迟到。老师老说我们。我们一次也没有得过全勤宝宝。我很不高兴。
爸爸还爱在家里抽烟,每次他抽烟的时候都不关电脑屋的门,烟味很难闻,我和琪琪和妈妈都咳嗽。所以我们都很烦他抽烟。
但是从我们上学以后呢,我发现爸爸变了。
现在爸爸表现很好,很值得表扬。现在爸爸能按时睡觉,早上也能按时叫我们起床,这样妈妈上班也放心了。也不用老给我们打电话了。
爸爸还给我们做饭,爸爸做的方便面可好吃了。
爸爸还给我们指导作业,妈妈发音不标准都是爸爸教我们拼音,妈妈也不会口算,也是爸爸教我们。
爸爸现在都到厨房抽烟,抽烟的时候还打开抽油烟机,这样就不伤害我和琪琪和妈妈了。我们就不咳嗽了。
爸爸还会变魔术,他能在我俩上学的时候把家里拖的很干净,像一面镜子一样,家里可漂亮了。而且爸爸有时还拿抹布擦电视,电视也干净的像镜子一样。
爸爸现在也很爱学习了,还在网上答题呢,他说一定要考个好成绩,给我俩做个榜样。现在他每天都看书学习。
所以我觉得我的爸爸的变化很大,他现在是我们的好爸爸,现在我也很爱我的爸爸,我觉得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