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2
我有一位可尊可敬的爸爸,他身材中等,不算太胖。圆脸戴一副眼睛,在我心中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记得有一天深夜,我们一家3口正在睡梦中。突然爸爸的手机声把我们吵醒,真是烦人。爸爸去接电话,忽然一脸迷迷湖湖的表情马上变成了严肃的表情。原来单位上的一口井要投产,需要爸爸到现场指挥,爸爸听了急忙穿上衣服,看着爸爸焦急的样子,非常好玩。爸爸准备出门,我和妈妈用目光默默的为爸爸送行。
还有一次我的学习成绩明显下降,爸爸从百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来辅导我,爸爸问我那道题不会做,我一五一十的告诉了爸爸,爸爸听了耐心细致的给我讲题,一遍一遍反复的讲,只到我明白为止,经过爸爸的辅导我的成绩很快就提高了很多。
我觉得我的爸爸他和别人有很大的差别,他工作要比常人付出的汗水多几倍,几十倍,爸爸今年被评为:“劳动模范”。你们说我的爸爸是不是一个好爸爸呢?
爸爸的理想是当一名受人尊敬的好医生,可惜没有实现,我一定好好学习帮爸爸完成他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