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一个普通的男人。因为他不善言谈,只知道为了这个家的日子过得好,不辞辛苦的劳作着。
我的爸爸15篇(合集)
爸爸是一名环卫工人。原本我太小的时候不理解他的辛苦。今年我特别注意到了:每天天不亮,爸爸总是会离开家门,尽管外面有路灯亮着,但是,我还是觉得爸爸渐渐地消失在我的视线中。
夏天的时候,爸爸会为了每天多赚一些钱,每天上班都要到晚上8点,妈妈说:“就是所谓的加夜班,其实就是每天能比平时多赚10元钱”。我知道后,不让爸爸这样辛苦,爸爸笑笑说:“没什么,宝贝好好学习,爸爸再辛苦也无所谓的”。我的心好疼。
最热的三伏天,爸爸和他的战友们仍然在工作,最冷的三九天,爸爸和他的战友们也在工作。他们用辛苦的劳动换来了我们整个城市的卫生,干净整洁。爸爸说:“他们的劳动是有价值的”。
也许爸爸说得对:“只要是为了这个社会能有所贡献,那么我们的劳动就是有意义”。但是我要说的还是太辛苦了。
爸爸不仅认真工作,对人也是相当的热情,只要遇到需要帮助的人,他都会心甘情愿的去做。而且不求回报。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普通的男人。
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