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2
我的爸爸长得又高又胖,浓眉下,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由于为我和弟弟操劳了半辈子,爸爸的头发都已经掉得稀稀落落的,并且白了许多。
爸爸有一个大啤酒肚,我和弟弟经常拍着爸爸的大啤酒肚,开玩笑说:嗯!西瓜熟了,可以吃了!”逗得妈妈哈哈大笑。
爸爸很幽默,很疼爱我。有一天晚上,下着瓢泼大雨,妈妈和弟弟都去姥姥家了,只有我和爸爸在家里。当时,我正朦胧地睡着,突然,听到一个声音,看到窗外,好像有一个黑影闪过。张牙舞爪,披头散发,面目狰狞,似乎张着血盆大口。
啊”顿时,我吓得跳了起来,把被子蒙在头上,蜷缩在墙角里。这时,爸爸闻声赶来,把被子掀开,见我正在里面瑟瑟发抖,急忙问:宝贝,你怎么了?”我抬起头来看到了爸爸,连忙扑到爸爸的怀里,指着窗外说:有‘鬼’!”
爸爸走到窗前,把窗帘拉上,搬了个椅子坐到我床前,对我说:把窗帘拉上,你就看不到‘鬼’了,爸爸陪在你身边,有鬼来了,爸爸就把它打出去,哈哈哈,你就安心地睡吧!”这时,我才放心的躺下睡了。
第二天,我和爸爸一起到门外去看那个鬼”到底是什么东西。原来,鬼”是楼上邻居家晒的衣服掉下来了。我和爸爸,都为头一天晚上我的遇鬼”故事而大笑了起来。
我的爸爸,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帮助我,安慰我;在我快乐的时候和我一起分享喜悦,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