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8
我的爸爸长得白白胖胖的,脸又圆又大,一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线,脸上的肉堆得像个“肉团”,整个看起来像一个慈眉善目的“弥勒佛”。他还挺着个圆滚滚的大肚子,走起路来像一只大狗熊!偷偷地告诉你,我和妈妈还私底下叫他大胖子呢!
别看我爸爸胖,其实他是一个灵活又细心的大胖子。你猜?我家书房里摆放着整齐的玩具都是谁的杰作呢?对了,这都是我爸爸花心思整理出来的。从小到大爸妈给我买了许多玩具和乐高,每次玩好我都是乱放一地,但第二天总能发现爸爸把所有的玩具都整理得有条不紊。就这样我乱放,爸爸每次不厌其烦地整理,持续了好多年。
有一次我像往常一样把玩具摊了一地,房间十分凌乱,想着反正爸爸会整理就没管它。结果爸爸把我叫来,让我把玩具一样一样地收拾干净。并耐心地跟我讲道理说:此刻你已经长大了,要学会自我整理自我的东西,养成好的习惯!从那以后,我在学校在家里都会自觉整理东西。
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爸爸是一个细心的人。我以后要把这种好习惯用在学习和生活上,让自我变得更加优秀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