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9
我的爸爸身材高大魁梧,头发乌黑发亮。他有一双冷酷的眼睛,他盯着你时就像一只凶神恶煞的狼在静静的观察你,完全可以用眼神杀死你成千上万次。爸爸不高不低的鼻子下面有一张嘴巴,吃起饭来像瓢一样。他生气时脸就像一块乌青的铁,很严肃。
有一次我从学校里走出来,刚刚准备去和小伙伴们玩。爸爸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在我的眼前,厉声问道:“作业写完了没?”我小声的说:“没有。”爸爸吼着:“还不快回去。”我只好垂头丧气地向家中走去。
回到家,我飞快的做完作业,再一次走到门前,抬头一望,我的爸爸像门板一样堵在门口。“作业写完了没?”我说:“完了。”我本来以为写完作业就可以出去自由活动了,可我爸爸再次吼道:“拿过来,我要检查!”我把作业拿过来,只见爸爸一目十行,刹那间就找出了我的错误。说道:“把这个错改三遍!”我把错误改了三遍,拿过去给爸爸,只见爸爸大手一挥,我以为他要打我,吓得连连后退。谁知他把门打开,做了一个出去的手势。我一蹦三尺高,一溜烟跑了出去。
爸爸再次吼道:“八点前回来!”我的神呐,现在都七点半了,行了,有点自由时间就不错了,还是知足吧。
这就是我的爸爸,对我很严厉,但这都是为我好,我很高兴我有一位这样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