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1
我的爸爸 我同其它小朋友一样,有一个充满幸福的家庭,这个家庭中有一个不可或缺的顶梁柱,那就是我爸爸。
爸爸中等身高,有点胖,宽阔的肩膀似 要挑起整个生命的重负,结实的背让我和妈妈依靠了十几年,正直善良的心一直感染着我~~
从小爸爸就一直教导我让我好好学习,我也一直在爸爸的鼓励支持下努力学习,并取得好成绩。在我的学习中,他是我的词典与教科书;在我的生活中,他就是我的指南针,在我迷茫时让我明确正确的人生方向。
小时侯,我非常贪玩,上课时都想着如何去玩,以至于功课没掌握,作业不会做。到了晚上爸爸检查作业时,不是错了一大堆,就是没做,爸爸既气愤又无奈,只得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来帮我辅导功课。他虽然文化水平不高,但是遇到不懂的地方,他一定会查阅书籍,弄个明白。那次,爸爸边自学边辅导我一直到深夜。
在我第一次接触电脑时感觉无比的好奇,但不久之后就学会了玩游戏,而且上了瘾,每天就是玩游戏,成绩不断下降,爸爸终于知道了实情,不断地教育我,启发我,最终才帮我永远改掉这个坏习惯。
父爱是天下间最伟大的爱,父亲就是天下间最伟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