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0
我的爸爸身体较胖,肚子都凸出来了,血压也较高,他带着一副眼镜,显得十分斯文。
今天是6月的一个父亲节,平时我爸爸工作较忙,但他很热爱生活,我决定用我自己的方式表达我对父亲的感激。爸爸一回到家,就瘫倒在床上不停的说:“好累呀!好累呀!“晚饭后,他就钻进书房打开电脑,在书房里认真地学习起来。我看见他这么辛苦,就一声不吭地跑了进去,给爸爸捶背,并说道:”爸爸,您辛苦了,我来帮您捶背。“顿时,爸爸的眼睛红了,摸着我的头感动地说:”好孩子,你长大了,变得懂事了。“听到他的表扬,我也开心地笑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爸爸喜欢买菜做菜,和别的爸爸有点不一样,妈妈不愿干的厨房的活爸爸却很喜欢。他每次下了班就喜欢跑到菜市场去,买一些好菜。回到家,就呆在厨房里围上围腰成了标准的”家庭妇男“,开始里里外外地忙得不亦乐乎。对染他累得满头大汗,可他回自我安慰:“劳逸结合,一举两得。”我也帮助他摘菜、洗菜,让他少点辛苦;或给他擦汗、扇扇子。在爸爸这个主厨的努力下,我们每一餐都色香味俱全,一家人将餐桌上的菜一扫而空。每当看到我们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爸爸的脸上就洋溢着幸福和快乐。
我相信老爸一定会喜欢这个父亲节,因为今年的父亲节充满了喜悦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