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5
我的爸爸就像一个多模式的机器人,不同场合会开启不同的模式咦,他现在又开启了哪些模式?
滴滴,大力士模式开启!爸爸一手抱着我,一手抱着妹妹,做起了深蹲,两个,三个“一爸竟然一口气徴了十个深,而且做完之后面不改色,一口大气都不喘,真是个カ大无究的大カ士爸爸呀!
滴滴,茶迷模式开启!爸爸特别喜欢泡茶和品茶。有一次,爸爸为了更加了解茶叶,液展四点半起未、开年去海技一干米高的阿里出,自己制作茶叶。到了山顶,天オ蒙蒙亮,整座茶山都被云雲笼罩,正是采茶的好时机!爸爸足足采摘了三个小时才采好茶叶。采摘出的新鲜茶叶还要送去哄制房烘干。虽然有烘茶机的帮助,但是每隔两小时还是得手动一次某叶。爸爸忙到半夜两点才把莱叶烘好。他把自己制作的茶送给亲朋好友品尝,大家都为他点赞!
滴滴,候鸟模式开启!爸爸工作在台湾,一年只有寒暑假才能回来陪我们。我真想永远关闭候鸟模式,这样爸爸就可以留下来一直陪我们商滴,这回爸爸又开启了什么模式呢?我下次再告诉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