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回首,我们已走过许多路……---题记
还有五十多天就要毕业了。我想我是有点舍不得。
我一直都缅怀曾经,讨厌改变,总是怀念过去。到最后,还是像枯了的落叶,一片一片凋落。美好都变成了碎片,拼凑在回忆里。
对于现在。既来之则安之。我承认我没有上进心,我只是不喜欢改变。
对于将来。那是个不可预知的空间。我幻想过好多好多。想和家人去好多好多地方游玩,然后哈哈的像孩子一样大笑。
对于初中那些整天一起疯一起闹的姐妹们。我不想因为高中同学,关系就淡了。我怕有一天我再叫你们出来的时候,你们推辞道:“今天高中同学一起出去玩。”
对于自己。我会好好待自己。不会再为了别人伤害自己。我一直相信自己乐观强大的心。
我们有我们理想的生活。我们会很开心。毕业的那一天。会留下最美最美的笑。
我想说,青春这条路真的很精彩也很无奈。该怎么说呢,是快乐还是伤悲,是终点还是起点呢。我只是希望,三年给我们的回忆会永垂不朽,时间是金钱,我们要努力去创造辉煌不是吗。
初中三年的生活,随着岁月,我们都在彼此成长。经历过那么多,我们的感情变得如此坚定。初一的我们,单纯幼稚天真。从来不知道什么是爱,什么是距离,什么是不舍。初二的我们,开始变得懵懂,有青春的躁动。会很贪耍,很调皮,跟老师顶嘴。初三的我们,依旧如此。只是慢慢习惯目中无人,从来不把老师当长辈和领导看。我想说,以后的我们可不可以成熟懂事些。我想说,以后的我们可不可以慢慢领悟成长的意义。我想说,以后的我们可不可以前途无量,好好的过。
还记得那个教室,想着当初毫无征兆的踏进那间教室的心情,那时的情景历历在目,而今在不知所措的心境里即将结束这里的生活,结束我整个艰辛而又值得留恋的初中生活!时间匆匆的逝去了,并没有留下什么痕迹,或许留下了,只是我对它不在意,所以没有体会到!最终体会到的是淡淡的离别的气息…有时我仿佛看到了自己的未来,有时却怎么也抓不住上一秒的自己,时间依然在流逝…
天气越来越热,天空也越来越透明,这么温暖的时候,也是离别的时候。在这一碧如洗的天空下,夏意浅浅,我们说着告别的话,然后各奔东西,这是一件多么残酷的事!
不是在秋风萧瑟时离别,也不是在飘雪的时节离别,偏偏要在生机盎然的夏天,一切都那么明媚,为什么在这时,我们快要毕业了,唱着伤感的歌?为什么要在这温暖的季节做着这伤感的事?或者当我们走出校园,转身是茂密的绿意和蓝天,我们会发现以后的路更长更美吗?我们会微笑着分离吗?
-那些年,我们还很忙碌,每天很早起床,简单洗刷后,就向学校奔去,补没写完的作业,背没背完的文言文和单词。
-那些年,我们还很乱,在语文课上睡觉,在英语课上补数理。
-那些年,我们还很执着,为了政治历史肯付出整晚的时间。-
-那些年,我们还很无知,不懂珍惜光阴,把自己的课本摞的高高的,在掩护下睡觉,然后下课狂补笔记。
可现在,全都随时光消散了,我记忆中留下的,都只是可爱的同学们的好,我不知道最后一次的考试过后我们会不会各奔东西,从此再无联系,我不希望结局是这样的。我所向往的,是不论多长时间以后,我们在大街上偶遇,还能彼此给一个大大的拥抱。可那些毕竟还很遥远,现在我们要做的,就只是好好学习而已。我不知道我们分离后下一次见面会是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只是想说有你们的时光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忘却,每一次想起来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动。我多想什么时候都可以相互陪伴着走过一个个春夏秋冬,可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们终将要分离。
在我的心里。会留下所有人的影子。时刻还在一起。不是么?那天。太阳一定会高高的挂着。那天。我们一定会甜甜地笑着。那天。我们一定会永远的记着。
三年一瞬,未来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