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的作文
看到梦儿写的《都是美甲惹的祸》有感,我心里也有许多的感触。枫哥写的故事能这么吸引人,能让我们读后有感触也就是他那朴实的文字,那来源于身边的人和事,那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和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吸引了我们。
现实的社会,现实的生活, 有许多事情都需要自己经历,都需要自己去领悟,路总要自己去走才能让自己成熟找到幸福。其实有许多人都有一些不同的观点,当二奶是不能简单的说好或者说坏,各国的国情不一样,个人的遭遇也不一样,也许有些二奶是做为第三者而进入别人的家庭,影响到了他人的家庭生活。但也许有些有其他原因,总之五花八门情况各异,但做为女人她们都有追求自己美好生活的权力,也有自己的人格,只是在她们当二奶时的动机是什么,是否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是否对得起身边的人。
我曾经看到过这样一个故事,事情也是发生在前2年,有位女孩姓刘也是一位大学毕业生家是乡下的,人也长得漂亮温柔,只是家境比较穷,她大学毕业时家中还有弟妹在上学读书,而且父亲身体也不好。学习优秀的她大学毕业就放弃了读研究生的机会,毕业时就在城里找了一份工作,一开始刘小姐也只是在公司做一般的业务员,可几个月后由于她能吃苦,工作又出色。被老板看重调到办公室搞策划,做策划期间她工作也是尽心尽职,而且和老板接触的机会也慢慢的多了起来,有时老板的应酬还会带着她一起去。刘小姐一直都非常有分寸从不和老板有亲密的行为,老板也很赏识她,大家一直合作都很愉快。
可就在刘小姐进公司一年后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有人看到刘小姐在另外的地方和老板同居了。她的这一变化让许多人不解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为此她的朋友都为她当起二奶而可惜,连她最好的朋友也离她而去,她的父母也为她流了不少泪,可她自己也是因为无法说出原因而让人漫骂。直到有一次她送钱回去给父亲治病母亲不让她进家,她才不得不说出了真相。
她和老板同居一开始并不是很自愿的。原来是老板的老婆没有生育,本来夫妻俩人的感情都很好,事业发展得也不错生活富裕了,可就是没有儿女,总觉得家庭里缺少点生气想要一个孩子,于是妻子和老公商量说想要生个孩子,可自己又不能生,提出找人代生,一开始老公还不同意也认为这样做不好,也是不可能的事。老婆就说这事由她来安排,她来找人选,经不住妻子的说最后还是同意了,于是老板娘选择了刘小姐,她认为刘小姐人不错而且知道她家缺钱,有一天下班后老板娘找到刘小姐请她吃饭,饭后老板娘从侧面和刘小姐说了一下意思,刘小姐也是聪明人一听就明白,她当场就拒绝了老板娘的要求,老板娘也没有说什么只希望她好好考虑一下,条件会另谈。
第二天刘小姐也不打算再这个公司干下去了,想把手上的工作做完后辞职,可就在她准备辞职的时候家里来电话说父亲病了住院要交3万块钱的住院费,当时家里真的是一分钱拿不出这,弟弟妹妹上学的学费都是借的没还。家里只能打电话给刘小姐让她拿点钱回家,可此时的她虽工作了但钱也不多,3万块钱也许对一个老板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对于一个刚参加工作的人来说可是个天文数字,痛苦中的她无奈向公司借了钱。
把钱拿回家后到医院看了父亲,父亲的心脏病一时半会也好不了可能还要用钱,回到公司后刘小姐想了好久,痛苦之中她还是决定选择了下策,想到了老板娘和她说的事,于是2人达成了协议,先付给刘小姐5万,刘小姐和她丈夫生了孩子后,给再刘小姐25万元以后刘小姐离开,互不相干。
于是刘小姐开始了和老板的同居生活,一年后刘小姐生了个儿子,可有的事情却不能象你想像的那样去发展,特别是感情上,同居生活中感情的发展往往让人无法预测,无法控制,当你要离开的时候就能轻意的离开吗?更何况现在还有了一个2人的儿子,当初是为了家里牺牲了自己,可现在却是谁也不想离开谁。
这种结果也许当初她们都没有想到,可事到如今总有一方会离去,那么受伤的又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