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14
一连串清脆的“滴答”声,把我从好玩的梦境中拉回了现实,我揉了揉蓬松的眼睛,看了看窗外面,发现什么都看不清楚,我用手擦了一下窗户,外面的东西马上清晰可见,我慢慢打开窗户,发出“呼呼”声,一段凉意扑面而来,我不禁打了个冷战,立刻跑回了温暖的被窝。
过了一会儿,我打着雨伞,出门去寻找冬天了。
雨,冰凉的,柔柔的,滴在脸上有一股说不出来的感觉。冬天难道就是从冬雨中出来的吗?
啊!是什么东西进入了我的视线之中?哦,原来是梅花,他那长长的枝丫已出了小小的苞子,火红火红的,远远看去像着火了一样,走近了梅花,好像发出了火红的热情,心情也变好起来了,人也不那么冷了。松树还立在那里,叶子仍旧那么绿、那么新,还没有一点黄色的,一点枯的样子也没有,松树一年都是这样的吗?一年四季,从春到冬,都绿的。
冬天,就是这样来的,随着雪,先是一点白,后是一片白,然后全部是白,全都是冷。
冬天,就是这么来的,先是梅花红红的,不怕冷,很坚强。然后是甘蔗,甜甜的,节节向上。后面是草莓,酸酸的,冰天雪地里,“万白丛中一点红”。
冬天来了,跟着雨,带着凉,来到了我的雨伞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