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13
我的台灯,它是粉色的。上面有一只戴着博士帽、黄色的、尖嘴的小动物,是哪种小动物呢?是企鹅。你听,小企鹅的肚皮在响:滴答、滴答……是闹钟。
小企鹅一只手提着一只小筐,上面写着很多书的名字,如:《西游记》、《十万个为什么》等等;另一只手张开,好像在说:“啊!我多有学问!”可那筐里是空的,是笔筒。灯的开关像一座小丘。
我的台灯,就像我的好朋友,每天陪伴我写作业、读书…..更像我的老师,听“滴答、滴答”,仿佛对我说:“珍惜,时间!”
我喜欢我的小台灯!
冬天来了,北风“呼呼地”吹着,吹来了鹅毛大雪。大雪纷纷扬扬,房子上、地上都变成了白色。
在山坡上、树林里只有腊梅、翠竹、松树、柏树在迎风傲立。
小乌龟、小刺猬、小青蛙和蟒蛇都开始睡大觉了。
小朋友们有的滑雪、有的溜冰、有的打雪仗、还有的堆雪人。
啊!冬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