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10
冬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缓缓走来,瞧!冬姑娘的手里拿着一把刷子,还拎着一个白桶,白桶里装满了白色的东西,咦?冬姑娘这是要干什么?原来她要把这个世界刷成白色,并且是雪白雪白的。
今天早上,我一醒来,透过窗户往外看,外面一片白茫茫,我迫不及待地穿上衣服,去外面玩。
看!有一群小朋友在玩打雪仗呢!瞧!那里还有三四个小朋友在堆雪人呢!更有人拿起手机,记录下这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呢!
秋天的时候,树上还有几片枯萎的叶子,现在只有光秃秃的树干矗立在风雪交加的冬天了。
到了中午,下起了鹅毛大雪,在外面玩了不到五分钟,身上就已经都是雪了。大风呼呼地吹,风吹过我的脸颊,像刀割一样冷,我穿了三件,可依然感觉到很冷。
下午,我冒着严寒来到了南屏山森林公园。那里没有了往日的风景,只有白花花的世界。
冬天是一个没有春天的生机勃勃、夏天的烈日炎炎与秋天的硕果累累的世界,但是冬天有它独特的一番美景:大地穿上了雪白的衣裳,小孩子们在尽情地玩着雪……
冬天都来了,春天还会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