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2
入冬以来的第一波寒流来报到了,全家人把厚重的衣物拿出来,然后把夏天穿得短袖,通通收进衣橱。
早上起床时,我一掀开棉被,就马上冲进浴室去洗脸、刷牙,接着穿上衣服、背心、外套保暖,把自己包得像一颗洋葱,身体变得一层一层的,去上学的路上,我看见路旁树上碧绿的叶子都由绿色转成黄色,五彩缤纷的花朵也都凋谢了,街道上所有美丽的景色都不见了,到了学校,我看到有一些同学拿着暖暖包,在座位上搓来搓去,下课时我看见同学们把暖暖包当成球丢来丢去。
因为太冷了,我的食量直线上升,所以长高了一点,晚上洗澡时,泡在热水里最舒服了!上次放寒假的时候,是因为刚好有寒流经过,所以我们全家人去山上时,才可以看到这美丽的雪景,虽然在山上会让人有点呼吸困难,不过我们全家人再那边做了一些有趣的事,例如:堆雪人、打雪仗。在堆雪人的时候,要我找很多雪的地方,接着把旁边的雪集中起来,然后把他压一压,在加上装饰品就完成了。
冬天来了,虽然不大好受,可是也有不少好处,所以我并不讨厌寒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