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日子里,谁不想窝在被子里舒舒服服的睡美容睡呢?而且,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将来临。
冬天来了
刚从美梦清醒的我,懒洋洋的伸个懒腰,一阵风吹了进来,我打了个冷颤,把窗户关上。难道冬天就要来了吗?我看看手机里的日历...果然!现在正是冬天!而且即将要更冷更冷。
看着新闻报导,有个锋面即将来袭,我目不转睛的看着报导,我:“真讨厌冬天,没事那么冷干嘛!”
穿好外套,我像平常一样走路上学,风一阵一阵的吹来,一个站不稳,我差点就要跌倒了,好险反应快,就这样到了学校。
上课时我突然头很晕,我叫我的好朋友千珍陪我去医务室,结果阿姨说多喝热开水,他就摸了摸我的外套,“你也穿太薄了吧?这样不行!”她摇摇头,“我以为今天会很热呀..”我低着头小声的说..“哈啾!”可见我感冒了,我拿起旁边的棉被,把自己綑成寿司一样,“好温暖~”果然冬天的威力可真强呢!感冒的人也一大堆,我看我得注意注意了!
我不喜欢冬天,但是一想到圣诞节,依然很开心~我也喜欢吃火锅,因为可以让冷冰冰的身体,顿时热了起来~所以,希望东天赶快过去,还我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