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4
雪下了一夜。第二天早晨,放眼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白茫茫的一片。定睛一看,沉甸甸的雪压弯了树枝,屋顶上盖了一层棉被。雪花仿佛是个神奇的魔术师,给万物披上了洁白的袍子。我怀着迫不及待的心情来到学校,看到雪后的校园,那像一个雪做的童话学校,同学们堆雪人、打雪仗,到处充满了欢乐的叫喊声。
房屋被披上了洁白的套装,树枝打扮得像美丽的白珊瑚,地上也盖上了一条长长的白地毯,那么纯洁,那么晶莹,大学把万里江山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
秋姑娘走了,冬孩子悄悄地来临了。西北风呼呼地刮过树梢,它告诉大家,寒冷的冬天到来了。小动物到哪去了呢?原来,小燕子、大雁早在秋天来临之前到温暖的南方去了。
平常热闹的树枝上一下子变得冷清了,只剩下几只小鸟,它们“啾啾”地叫着,好像在说:“真冷啊!真冷啊!”
“是啊,真冷啊!”我肯定地说。人们戴着温暖的围巾,穿着厚厚的棉衣,但是还有着阵阵寒意。北风像个神奇的魔术师,它掠过树梢,树叶便纷纷飘落下来;它掠过小草,小草身上立刻穿上一件雪白色的毛衣,你瞧,北风的魔术变得多好呀!
学校里,我们早早地来到学校读书,那琅琅的读书声传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调皮的冬孩子也不得不举手投降了。
尽管冬天很寒冷,可我们学习的热情依然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