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12
大地被冻裂了,人们走在街上,一直呼出热气来,在远处看,街面上空仿佛飘着蓝雾。东北最美的冬季到来了。
冬天的早上,大地脱下了秋姑娘送的大衣,换上了冬爷爷送的洁白的棉衣。小区里一片银装素裹,小区里的松树都被冬爷爷变成了一颗颗雾松。刚刚起床的我,拉开窗帘,不禁大声惊呼出来:“这真是太美丽了!”
我下了楼,走在用雪铺成的银色地面上。忽然,我摔了一跤,坐在地上想:这应该是雪在逗我玩儿吧……想到这里,我不禁失笑起来,说:“雪怎么能逗我玩呢。”一边笑一边爬了起来,向学校走去。
雪仿佛一个个洁白的小精灵,从天空飘落到校园里,老师和同学们在雪地里“翩翩起舞”。松树像一个个穿着白衣服的战士,站在雪地里,守卫着校园。
雪还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我们在冰上抽冰尜、打?溜滑、打雪战、堆雪人,冬天给我们带来了的无限欢乐。
冬天没有春天那样生机勃勃,夏天那么炎热,秋天那么飒爽,但却有一种独特的美丽,我喜欢家乡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