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6
啊,终于盼到了,冬天来了!她带着洁白的雪花和寒冷的风,步履轻盈地向我们走来了!
冬天的早晨,是那么的寒冷。我刚一打开门,就钻进了一股寒冷的微风,微风轻轻地拂过我的脸蛋,直往我的身体里钻,让我感觉冷到了骨子里。
冬天的中午是那么美丽,我走进一片空地,这时,雪花纷纷扬扬地落下,好似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我在雪中无忧无虑地玩耍着,雪花落在了我的头上、肩膀上,好像是要带着我舞蹈。当我静静地坐在窗前看书时,这调皮的雪花又落到我的书上,好像要跟我一起阅读。
冬天的夜晚是那么的寒冷和孤独。人们早早的就钻进温暖的被窝里睡觉了,而雪花小心翼翼地落在地面上,好像许多没有妈妈和亲人的孤儿,只能孤零零地躲在一个角落里。
在我的眼里,冬天是多么寒冷、美丽和孤独啊!但我又喜欢冬天的无私和纯洁,我喜欢它那洁白的颜色。
小朋友们,你们喜欢冬天吗?如果喜欢,你们也来写一写冬天的景色吧,可以多写一些冬天里你们最喜欢的地方。如果你不喜欢冬天,那么你也可以写写你喜欢的季节或者景色。我们一起做个善于观察的孩子,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