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8
冬天来了。北风伯伯的到来让我们都长胖了。哈哈!原来是我们穿的多了。
冬天来了。其他的花都枯萎了,只有梅花不畏严寒,静悄悄地盛开着。我不禁想起一句诗:“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北风呼呼地吹着,许多树的叶子都掉光了,唯独松树、柏树还挺拔地站立在凛冽的寒风中!
冬天来了。小动物不知道跑到哪去了?平时热闹非凡的天空现在也变得冷冷清清的,只有一两只小麻雀在“叽叽喳喳”地叫着。哈哈,我这个木头脑袋,居然把好多小动物要冬眠这事给忘记了,怪不得妈妈叫我“小糊涂”。
我真希望可以下一场鹅毛大雪啊!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给房顶戴上了一顶白帽子;给路边的大树穿上了一件暖和的棉袄;给大地盖上了一床厚厚的棉被。雪地成了小朋友们的乐园。哈哈,我们可以堆雪人,可以打雪仗,还可以玩超级刺激的滑雪……我最喜欢打打雪仗了。一个雪球扔过去,“啪——”的一声,砸到郭子幕的脸上。快看,她成了“白胡子老爷爷”啦!哈哈!
冬天的到来让我们快乐,我喜欢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