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春天12
刚送走了寒冷冬天,迎来了温暖的春天,迎来令人兴奋的季节,迎来了万物复苏的季节,迎来了……春天是一个令人温暖的季节。
迎来春天的我,显得十分兴奋和激动,因为不用看到冬天雪白一片的荒野,显得十分沉寂。而春天却是另一番风景。
周六的天气阳光明媚,我兴奋地望向窗外,终于不是一片雪白了,兴奋的我出去外面看了看风景。“啊…。”我深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看了看路边的小草,小花,大树……。都变得生机勃勃,有了春天的活力,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了出来,嫩嫩的,绿绿的。仿佛我在天堂玩耍,这是我才想起今天还要去补习班,身上带了足够的钱去报名。
一路上我活蹦乱跳,看着春天的风景,有位路人向我问路,他说:“XX学校怎么走?”正扫兴,我还要看风景呢,不过看他那恳求般的眼神,我还是爽快的答应了,不知不觉我就到了那个学校,可就在我把他送到学校的时候,准备去补习班时,突然我感觉我的书包被人一直拽着,我回头看一看,书包里的钱被哪位问路的大叔拿走了,我生气得直跺脚,几乎拼尽了所有的力气还是没有追到,我大喊:“有人偷了,快来抓他啊!”霎时间冲出了好多人,过一会他就被一大堆人围住了,并且将钱一分不少的还给了我,给我道歉。
从这事中,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同时也感受到了群众的力量,若不是大家的帮助,我也不会得到钱。
我的心中一直荡漾着春天的温暖,是春天是我会到大家的帮助,若是冬天可能就不会了,春天非常美丽。
我心中的春天是十分温暖的,是十分温暖的,是十分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