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春天14
我心中的春天是美丽的,是多姿多彩的,让你在里面享受大自然的气息。是清爽的、是舒畅的。我心中的春天时可爱的、是快乐的。里面充满着阳光的气息……
大自然的春天
大自然的春天是美丽的。小草偷偷地从被子里探出了头,披上了一件淡绿色的外衣。LOOK!柳树的辫子上夹了一个个绿色的小发夹,让人忍不住去抚摸她,真是我见犹怜呀!竹笋小弟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睁开那双疲劳的眼睛,忽然有什么东西激绛落下来,落在了竹笋小弟的眼睛里。冲洗了它那满身黑泥的衣服。哦,原来是春雨姑娘呀!咦,你看她的眼角红红的。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她和云哥哥吵架了。在小生命的劝告下,他们两个和好了,又成为了好朋友。小生命们,经过春雨的洗礼,个个精神焕发,换上了一套干净的、薄薄的外衣,看上去真是美丽、真是帅气大叔爷爷也不例外吗?一深棕色的礼服,他们为庆祝春天的到来,晚上要开聚会的。
呵呵!我心中大自然的春天是不是多姿多彩、美丽的。
心灵的春天
每个人都应该有像春天一般的心灵。我们要学会快乐、学会帮助、学会尊重。
我们要学会快乐。一个不快乐的人是不会过完一个完整的春天。春天我们和小伙伴的一起做游戏、讨论春天的美景,那不是很快乐吗?坐在一起讨论哪些歌里带着春字,并进行一个比赛,那不是很快乐吗?
我们要学会帮助。帮助他人就如同帮助自己,在春天多帮助别人,会给你的心灵得到进一步的升华。你的心灵岂不是更纯洁了吗?
我们要学会尊重。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做到不说别人坏话、不讽刺别人。尊重他人,你会在心灵的春天里更加阳光。
这就是我心中的春天。多姿多彩的、美丽的、阳光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