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春天5
春天,是那繁星点点中最耀眼的那一颗,是那芬芳扑鼻中最迷人的那一朵,是那绿意浓浓中最盎然的那一抹。她用和煦的春风,带走人们心中的烦恼;她用生机勃勃的小草,装点人们心中的童话;她用清凉的雨露,带给人们清新的嫩芽。
我爱春天!
百般红紫斗芳菲
花园里,一片春意浓浓的景象。
一枝迎春花赫然出现在我的眼前,果然是一枝独秀。那嫩绿的枝条,仿佛芊芊少女那光滑的手臂。枝头绽放着一朵鲜艳的花蕾,那么红润,那么饱满,裂开大嘴冲人们微笑,带来一身轻松。
“悬知寒食朝陵使,驿路梨花处处开”。不!她不是这样的,她就好像千金少女,高雅、脱俗、亭亭玉立在花园中最醒目的地方。她开得淡雅清新,害羞地微微垂着头,洁白的脸庞上露出一片红晕。我此时只想说,“白雪纷纷何所似,枝畔梨花一笑开!”
绿杨荫里白沙堤
七里河畔,数不清的杨柳。
一个个挺着威武的身躯,屹立在东边不倒。绿叶早已迫不及待钻出树枝,它和它成千上万的同胞们也一样,迎着风儿飘荡。几枝柳条垂进一旁的河水里,在清澈的河面上映着一抹新绿。整个河面仿佛是都活起来了吧。一阵徐风吹过,荡起一圈圈醉人的涟漪。而杨柳他们呢,依然还屹立在春风里。
忙趁东风放纸鸢
公园的草地上,回荡着欢声笑语。
一块偌大的草坪,成了孩子们最快乐的乐园。阳光不燥,微风正好。几个孩子手里牵着老鹰风筝,绕着草坪一圈又一圈地跑起来。殊不知,灌木丛生,不一会儿就绕在了树杈上。这可难不倒调皮的孩子们,一个个爬上最高的枝头,争着抢着摘下风筝。
春风,洋溢着孩子们最美好的欢笑;春风,带着孩子们的梦想启航!
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