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春天11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春天是美丽的季节,也是梦想和希望。是我们向往一个梦想在心中的开始,一份希望在田野盛开。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开始,放眼望去,连绵不断的山上出现了一片片绿意,山丘上那朵朵小花,有红色的,黄色的,蓝色的,紫色的,粉色的色彩斑斓,五彩缤纷。真是都在争夺那春天的气息。
南方的燕子飞回到了北方,在树枝上“叽喳,叽喳,叽喳”好像在说:“春天来了!”
是啊,春天已经到了。
人们不由自主的来到了户外去游玩。看!田野上空几个各式各样的风筝在缓缓上升,一个“猫头鹰”的风筝已经飞在了最高外,它是风筝中的最先者,但是剩下的几个也在不断的上升,好像也复活了,一定要最快夺取春天的气息。田野上的孩子们也高兴的唱起了歌,来迎接这美丽的春天。
田野上的农民们也开始忙碌起来的,各家中户开始种菜。放眼望去,没有一处不是欢乐的笑容。
而我,我在教室里静静的读书,因为春天是学习的最佳时间,为了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只有不断的努力啊。
啊!我心中的春天是色彩斑斓、五彩缤纷的,是艳丽的,是孩子们最欢乐的时间,是农民开始忙碌的时候,是燕子回到北方的时候,是事间万物开始复苏的时候。
让我们在这充满诗意、动力的时间里不断地努力吧,去领悟大自然的奥秘,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和希望,让自己变成那“猫头鹰”式的风筝,不断地向前冲,最早夺取那成功的果实。
最后送大家几句话:愿天下所有的人忘掉过去那伤心,难过的事,来迎接这春天,它将会让你愉快的生活,体验生活的价值,了解大自然,去摘取自己成功的果实,让我们一起来向往冰雪融化后的山花烂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