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春天6
春天,是阳光明媚的;春天,是生机勃勃的;春天,万物都复苏了。
春天到了,路边的小草即使是被路人踩的不堪,却仍旧在春天到到来时,生长的很顽强,更加不易被风雨吹倒;花园里的花儿们,因为春天的到来,心花怒放,生长的更加妖艳了;树林里的数目们,因为春天来了,变得更加茁壮了。
啊!万物都复苏了!
走在路上,鸟儿们都飞在我的肩膀上,唱着动听的歌,似乎是在对我说:春天来了,要开心,要开心哦。走在田野间,看着天树丛中窜来窜去,有时会停下脚步,一直专注地盯着我,将手上的东西放进嘴里,好像在说:春天到了,好暖和呀,春天的东西也很好吃呢。”吃完后又摆出一副极其享受的样子,变又蹿到别出去了。
在我的心中,春天是很重要的,想起春天,就有一股暖流流向心脏。妈妈告诉我,我是在春天学会走路的,我也是在春天学会说话,是在春天学校叫“妈妈”的。妈妈告诉我,当那童稚的声音响起时,他总是会高兴好一会儿呢。春天,不仅是万物复苏的时候,也是孩子们最活跃的时候了。家家户户的孩子们都放着风筝,我跑,它也跑,我停了,他就掉了。
原来放风筝也是要有技术的,妈妈告诉我,放风筝是不可以一下子放很长的线的,一开始线要很短。慢慢慢慢地放长线,还有不能顺风放,不然风筝会跑得比我还快。
放风筝时,小孩子们洋溢着的是幸福的笑容。
我还记得有一年春天,听小朋友们说,拿着一个苹果,对着苹果许下愿望。然后放进水里冲洗一遍,再放进水盆里按住,要是没有沉下去便可以吃掉这个苹果,愿望就会实现了。我听了连忙跑回家,按着他们说的做了一边,我的愿望是能吃好多好吃的。我吃掉了一个又一个苹果,我纳闷了,怎么就没东西呢。后来想想,手上的不就是东西么,还吃了这么多,吃得我直打嗝呢。
在我心中,春天就像苹果一样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