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春天15
清风,悠悠然,给蒲公英的种子带去了春天。大雁,排排列,让春天必然的天空更加壮丽。在春天里,在心中,有她的气息。
就是第二个春天吧。春回大地,春意浓浓,和煦的阳光洒在行人上,暖暖的。看着在绿地上不断的身影,还有天空中的风筝。随着风筝的远去,好像有什么东西一起向远方飘去。
渐渐,渐渐走近。啊!是外婆,是我想念已久的外婆。她的身边跟着一个小女孩。那,不是我吗?小女孩的脸上挂着笑,一手指着天上说:“外婆那天上是不是有东西啊?”外婆慈祥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说:“是啊,那是阳光,能使宝贝感到暖暖的东西。”小女孩又说:“那外婆你也变成阳光吧。”外婆摸了摸小女孩的头发说好。突然眼前一晃,眼前是一片绿茵茵的草地。一个小女孩坐在秋千上,?身后站着一个老人。但是看不清楚模样,只是能听出那笑声从女孩的嘴里发出来,仿佛是清澈的小溪在欢快地奔跑着。那个女孩是我吗?那个老人应该是外婆吧。果然,随着秋千的一上一下。被阳光照耀下的,这是一张满足的笑脸。外婆她正推着那个秋千,充满着老茧的手牢牢的握着秋千的铁链,一下又一下地晃着。老人和孩子构成一幅唯美的画面。我想那不亚于著名画家达芬奇,凡高的名作。直到现在那珍贵的画还存在我心中永远不会忘记。
外婆说过的话,我还没有忘记,她说她会变成阳光,一直照耀着我。是的,外婆在两年前就已经去世了。但我坚信她一定会遵守承诺。所以每一到春天感受到阳光带来的温暖。我就会想:这一定是外婆在天上释放爱我的光芒。
直到现在我的脑海中还浮现出一幅图画:一位笑容可掬,慈爱祥和的老婆婆站在秋千后推着一个挂着笑容的女孩。我心中的春天就是这一幅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