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2
告别了夏天的炎热,秋也悄悄的随着一阵阵秋风开到我们的身边,秋风的到来让我们增添了些许的衣物,也伴随着秋天的收获,让我感触最深的就是家里的果园,树叶由绿变黄,在阳光下果园里铺满一层金黄色,果树上一个个红彤彤的大苹果,预示着今年的丰收!阳光明媚,迎着秋风,踩着落叶,看着一颗颗熟透了的苹果,有一种莫名的踏实,这或许就是大自然对辛勤劳动的人付出的回报!
在吉县,我们的特产——苹果,个大,皮薄,肉多,汁甜,色泽艳丽,肉质脆密!一个苹果吃下去,相当于是喝了一杯水呀。
果园里,树上满是苹果,数也数不清。它们还一个比一个大,互相竞争着,互相“攀比”着。你看那颗红的,好像在和农民大声叫着:“先摘我吧,我又大又红!”
果园里,果树一个比一个高大,犹如参天大树。站在田里,一眼望去,金灿灿的,犹如一片一望无际的金色大海。
在秋天,成熟的不仅是苹果,还有我爱吃的梨、桃,在秋天它们全变样了。梨变的金灿灿的,桃变的粉粉的。
秋天的景色很美丽,苹果增添了红色,桃增添了粉色……从远处看真像一幅美丽的画。
秋天竟如此美丽,如此感慨。秋的灵魂挥发到了极致。
这就是我家乡美丽的秋,虽然没有城市的喧嚣,但是他给我踏实,收获和属于秋的那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