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5
我的家在华北平原与太行山的交界处,我家东面和北面是山其他的地方是平原,所以我山水都可以接触到,所以我的家乡的景色是十分优美的。现在正是秋季,景色更加的秀丽了。在四季之中,秋天也是我最爱秋天。家乡的秋天是金色的,是沉甸甸的。
秋天像一个美丽的姑娘,秋姑娘手拿画笔,给大地涂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顿时,小山坡换上了一件五彩缤
纷的大花袄。她拿起红色朝空中一抖,枫树叶子全都红了,红得像一团团火,把人们的心也
给燃烧起来了。
她把黄色朝地上一洒,草被染成了金黄色。
只有松树柏树倔强地不肯脱下
她的绿裙子,依然昂首挺立在枫树丛中。
山脚下,一丛丛的野菊花在金灿灿的阳光下竞相开放,红的赛火,黄的似金,粉的如霞,白的像雪,美丽极了。蝴蝶和蜜蜂被这淡淡的花香吸引来了,从老远的地方飞到这儿来,正在花丛中不停地忙碌着呢。
在秋季山是很美丽的,草木有的枯竭了有的还有没有枯竭的还是绿的,从远处看上去是那么的美丽像一个油彩画一样甚么颜色也有与天地连为一体,看上去是那么的和谐。山是我们家乡的一道美丽的风景,比喻说我家乡的封龙山,和苍岩山。他们是美丽的风景线。
秋天的风是美丽的,晨风迎面吹来,像一只大手抚摸着我们。刚刚苏醒的小草,在风中跳起了舞蹈,一颗颗晶莹的露珠纷纷从叶片上滚落了下来。
一片片树叶伸了伸懒腰,吮吸了一颗颗清凉的朝露,便像小姑娘似的活跃了起来。朵朵白云如仙女一般,
悠悠然飘过来。树上的小鸟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向太阳,向大地,向人们问好。早晨,这是多么美好的时刻!我的每一天我很喜欢我的家乡尤其是家乡的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