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风景4
春天来了,潺潺的溪流,美丽的鸟儿,在天空中飞翔。微风拂过草地,一片片新芽长出大地绿绿的,春天的景色不是很美吗?但这只是自然界的风景,但我要说的是在我们的生活中,在我们的社会中,那些美丽的风景,他们看起来没有夕阳那么美,也没大海那么宽阔他们虽然非常平凡但他们就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风景。
在我看来,最美的风景当然就是我们的老师,可能有的人会说老师有什么美的,老师们个个看起来都很老很土是啊!老师们看起来是很土,但你们知道老师们为什么看上去很老呢,可能谁也不知道因为由于老师们的工作繁忙,老师们没有时间用化妆品来掩盖逝去的青春,由于老师们关系我们每一个学生的学习成绩,本来就已经苍老的脸上又多了一丝皱纹,由于老师们要为我们备课,他们牺牲了太多时间来关注娱乐,所以老师们非常辛苦他们是最平凡但最伟大的人。
老师们辛勤忙碌的身影是我们每天都能看到的,但是谁又去注意过呢谁又去关心过呢!
老师们每天起早贪黑,早上要忍着寒风走到学校来,有时连饭也没吃,生怕哪个同学出事到了。晚上他们回到家并不是看电视而是认真地为明天的课程备课,有的时候是在静静地批改卷子知道十二点钟才睡觉老师们的风景看起来是辛苦的。
有的时候老师的风景又那么的快乐,每次考试下来同学们的优异成绩总会使老师眉开眼笑,但有的时候班里哪个同学打架了,老师会露出那恐怖的笑容会给你带来深入骨髓的记忆!
老师的风景就想一个五味瓶,既装满了甜又有苦和辣老师的风景,那么地平凡却又那么地伟大老师的风景就在我们的身边,我爱老师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