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风景9
一碧千里的草原,争奇斗艳的鲜花,清鲜的空气,连绵起伏的大山,无边无际的大海……都是一道美丽、动人的风景线。但你,有留意过你身边独特的吗?——题记
是谁?在你为难题所困的时候,及时帮你讲解;是谁?在你伤心将要痛哭的时候,给你一记鼓励的眼神;是谁?在你不专心学习的时候,给你一些提醒,是你身边的同学和朋友。
那一回,我坐在座位上,正在为一道令我绞尽脑汁的应用题冥思苦想。“这道题先……'一句话语打断了我的思路,我一抬头,一双温柔似水的眼睛正看着我,然后俯下身来慢慢的给我讲解;还有一次,我考试只考了90分,连学校的标准都没达到,我在听到自己分数的时候,眼里现出一丝忧伤。这时,一句“失败是成功之母”传到我耳畔,让我从从郁闷的心境中慢慢走出,逐渐开心起来。
是谁?在你回家的时候,就已经准备好可口的饭菜;是谁?在你离家的时候,嘱咐要你要注意安全?是亲爱的父母。
父母每每在你推开家门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丰盛的晚饭,让你的心顿时激起一股暖流。
这些“风景”,让人如沐浴般温暖,它们是我身边一道道美丽如画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