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底的风景14
风吹过田野,在泥土中消失,雨飘落无声,在空中洒落,花儿飘过小桥,落在我的脚下。时光总是一去不复返,却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痕迹。
迷迷糊糊中睁开双眼,散落的阳光照射进来,鸟儿的歌声显得那么的欢快与和谐。小伙伴们趴在窗前,微笑着向我招手,天使般的笑容绽放开来,铃儿般的童音还未停息。我一翻身,走下床,匆忙洗脸。
怀着欢快的心情,哼着小调,欣赏着正在绽放的鲜艳的花朵。来到树林里,树叶绿得像要掉下来的玛瑙,一股清香正散发着。小伙伴们聚集在一起,热情地招呼着我,我小跑着来到他们身边,讨论起了玩什么游戏。
金姚说:“我们玩捉迷藏吧,那太有趣了,这里又方便。”枫说:“不行,等一下如果有人摔倒了怎么办?”双说:“那我们去河边玩打水仗吧!”紫说:“不行,要是被大人知道了,我们以后就别想出来玩了。”我说:“我们玩丢手巾吧,又安全又有意思!”在一番面红耳赤的争论后,大家一致决定玩丢手巾。
“丢,丢,丢手巾,轻轻地丢在小朋友的后边,大家不要告诉他……”“双,快!手巾在你的身后!”我好心地告诉双,双连忙站起,拿起手帕就开始追枫,但还差一步的时候,枫就坐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上。双输了,输了就得表演节目。双唱歌不好听,但也大声地深情唱了一首《让我们荡起双桨》,搏得了热烈的掌声。
游戏依旧热闹地进行着,小雨滴也来助兴,有小小的浪花滴落在泥土中,随即便消失了。我们手拉手,唱着歌,欢快地笑着,唱着……
过去的时光,总是短暂,但我相信,我将把它埋藏在心底,让它成为我心底最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