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作文
冬爷爷很累了,休息去了,轮到春姑娘接冬爷爷的班了。
春姐姐来了,小花开了,有红的;白的;紫的;黄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大树长出了新的“绿头发”非常漂亮。
小动物们也从冬眠中醒了过来,好像在说:“好饿呀!去找点东西吃吧!”
小溪的水解冻了,小河的冰化了,欢唱着歌儿:“叮叮咚咚,哗啦哗啦,”可好听了。好像在演奏着春天的赞歌,来欢迎春姐姐的到来。
春风吹拂着刚发芽的树叶,好像妈妈在抚摸着刚出生的小宝宝。春笋也从地下露出了一点儿小芽,好像刚从妈妈肚子里生出来的小宝宝,可爱极了!
农民伯伯走出家门,看到了这万紫千红的景色,说:“好哇!春天到了,该插秧种植了,景色这么好,今年又该是个丰收年啊!”
春天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温暖,还给我们带来了丰收的希望!
我爱春天,因为它实在而温存;我爱春天,因为它美妙而动人。
春天的一个早晨,我打开窗户,白茫茫的雾像水蒸气一样迷住了我的眼睛。它淹没了书声琅琅的学校;淹没了人来人往的街道;淹没了绿中带露的田野。
吃过早饭,我随着春姑娘的脚步向学校走去,一路上,鸟儿在天空中歌唱,那清脆悦耳的歌声使人心旷神怡。
我站在教室外,放眼望去。春天的美景尽收眼底——那高大的榕树上挂满了晶莹透彻的露珠,不一会儿就像断了线的水晶珠般,一颗一孔地往下落。那绿中带黄的芒果树,在晨雾中显得有些生机勃勃。田间,那一片片绿油油的禾苗在春风的吹拂下,跳着轻盈的芭蕾舞。路旁的小草也掀开了棉被,从睡梦中醒来,使劲儿地向过往的人们招手。小河边五彩缤纷的小野花竞香开放,仿佛也在趁春天这个美好的时刻争姿夺艳。
望着眼前的美景,我情不自禁地说:“春天,我爱你!”
春天最美的是黎明。东方一点儿一点儿泛着鱼肚色的天空,染上微微的红晕,飘着红紫红紫的云。
夏天最美的是夜晚。明亮的月亮固然美,漆黑漆黑的暗夜,有无数的莹火虫翩翩飞舞,即使是蒙蒙细雨的夜晚,也有一两只萤火虫,闪着朦胧的微光在飞行,这情景着实迷人。
秋天最美的是黄昏。夕阳偎依着西山,感人的是点点归鸦急急匆匆的朝窠里飞去。成群结队的大雁,在高空中比翼双飞,更是叫人感动,夕阳西沉,夜幕降临,那风声、虫鸣声听起来叫人心旷神怡。
冬天最美的是早晨。落雪的早晨当然美,就是在遍地铺满银霜的早晨,在无雪无霜寒冷的清晨,也要生起熊熊的炭火。手捧着暖和的火盘穿过廊下时,那心情和这寒冷的早晨是多么和谐啊!
春天来了,天气温暖了,小朋友们都脱去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春装。
树林里也是一片美景。树木挺拔、葱翠。遍地的花朵美不胜收,有黄的、蓝的、粉的……碧绿的小草衬托着它们,让它们变得更加美丽。清澈的小河犹如一条透明的蓝绸了,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远处的青山壮丽非凡,山顶周围云雾缭绕,犹如仙境一般。
你看,小动物也来安家了,在碧澄澄的河水里,小金鱼正欢快地游着。它那像葡萄一样圆的黑眼睛在骨碌碌地转着,仿佛在观赏春天的美景。还有它那像轻纱一样的大尾巴,在水里摆来摆去,真漂亮啊!可是,当有人来到河边赏鱼的时候,它就会一下子钻到水底,不见了。
看,这就是春天的美景。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姑娘来到了树林里,柳树都发芽了,真像是插上了一对对嫩绿的翅膀;春姑娘来到了小河边,小河的冰融化了,河水叮咚的流淌起来,好像一首美丽的歌。这时候,下起了一阵阵春雨,春雷也打起了好久没打的大鼓,我忽然觉得它们就像一支正在演奏的乐队。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姑娘来到了我们的校园,花儿开了,草儿高了,大树吐出了嫩绿的新叶。我们开开心心的来到了学校,脱去了厚厚的外套,在校园里轻快地奔跑着,到处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教室里又传出了朗朗的读书声,连天上飞过的小鸟都被书声吸引了,停在窗台上静静地听我们读书。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又可以养蚕宝宝了,春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