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作文
春天是四季之中最温暖的日子。但是,为什么春天会这么温暖呢?喔!原来是美丽的春神再度回到了被冬天侵蚀的人间。美丽的春神将会把寒冷的冬天带走,并带给我们美丽的景色。
美丽的春天是百花绽放的日子,美丽的花朵都在比赛谁比较美丽。各种花、草、树木,都从地底下钻出来行光合作用。美丽的蝴蝶和可爱的蜜蜂在美丽的花园里翩翩起舞。小朋友们也在广阔的操场里快乐的游戏,春天真是一个温暖又充满笑声的季节。春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因为春天是四季中最美丽的季节,百花争艳,景色相当优美。春天真是四季中最美丽的日子。
清晨,拉开窗帘,推开窗户,一缕阳光便透了进来,清晨的第一眼便遇见了这大好春色,令人不禁深吸这带这春泥的阵阵香气,用手感触着阳光的温暖,就这样,春悄悄地来了。换上了轻便的行装,一路小跑,走在落满碎花的小道上,两旁的桃树们,一个个向上挺拔着,仿佛争着,抢着来接受春光的洗礼,一阵暖风拂过,沙沙,沙沙,花瓣们纷纷扬扬的下落,似一场花雨,就那样美丽梦幻而又轻柔地飘过,不觉眼前就是一片粉,粉得洁白,粉得无暇,不禁让人想到:“化作春泥更护花”。不再小跑,而是缓下,静静地去享受这美。抬起头,仰望这湛蓝的天空,不再是万里的乌云,而是一丝一缕的云儿若隐若现地游荡在天间,一道道金线划破天际洒在大地上,阳光尽情地在水边跳跃着,金光闪闪……
一阵阵笑声传到耳际,天气好了自然那些喜暖的孩子会跑出来,谁会禁得住春的诱惑呢?他们飞奔着,跳着,玩着,穿梭在花丛之间,不过一会儿,伴着笑声的他们,必定额上是一片汗水,阳光洒在他们的脸上,一朵朵笑脸瞬间就绽放开来,格外灿烂,格外耀眼。留恋着这片春光,那怎么办,呵呵,那便摘一束春光回家吧......
寒冷的冬天走了,温暖的春天终于来临了!美丽的春仙子帮树木穿上青翠的新衣,和煦的春风吹醒了冬眠的大地,动物们活蹦乱跳的好像在迎接春天的到来。春天呀!你真是个令人喜爱的天使,蝴蝶在你的身旁跳舞,鸟儿在你的耳边歌唱,连溪水也在歌颂你的美丽。看哪!那里还有一群人在田里愉快的工作,嘴里哼着轻快的歌曲,真是一幅美丽的图画。春天是个美好的季节,人们在春天时到户外郊游,欣赏大自然的美景,随着微风迎面吹来,令人感到身心舒畅,不禁陶醉其中。啊!春天真是个美丽的季节呀!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朋友们脱掉棉袄去寻找美丽的春天!快看!黄色的迎春花开了,正在春风中向我们微笑呢:小草弟弟也探出了头,正在呼吸着大地的阳光雨露;柳树姐姐正在梳着她长长的绿辫子;小河哥哥开始唱起了欢乐的歌儿;桃花姐姐浑身上下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燕子又飞回来了,几对燕子飞倦了,落在电线上,美丽的燕子成了音符,那电线更像乐谱上的五线谱,美丽极了!春天的一切都是这样美丽!这样生气勃勃!
春天来了,和煦的春风吹走了冬天的寒冷,人们又开始到野外活动。田野上,放风筝的孩子在欢快的跑着叫着;踏青的人们享受着清新宜人的空气;农民伯伯早早就开始春耕。春天真美啊,我爱美丽的春天!春天来了,小草泛着淡淡的嫩绿,五颜六色的花儿竞相开放。花花草草钻出泥土,在微风中含笑。山山水水沐浴着阳光,展示自己独特的魅力。嫩嫩的草儿一处处,一片片,漫山遍野,给大地穿上了绿色的春装。朵朵花儿你追我赶,红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给大地披上了美丽的衣裳。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面大大的镜子,在阳光下一闪一闪的,像有人往河里放进了好多的宝石,洁白透明,晶莹纯净。河里的可爱的小鱼一会儿转圈圈,一会儿停下了,自由自在的在水中游来游去。
远处,一座座青山连绵起伏,时浓时淡,交相辉映,勾勒出一幅美丽的画卷。山顶上漂浮着朵朵白云,有时像一个个棉花糖,有时像一只只小兔子,有时像漂浮的袅袅炊烟,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