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天的作文
北方,料峭的春风,在萌动着一个绿色的季节,可我看见,依然还有寒冷。冬的苍茫依旧零落在四野。
可是,关不住的春色,在跳跃,在呼喊。河水正在悄悄的融化,鸟儿们似乎开始轻轻地鸣唱;偶尔看见在树的枝头,默默地摇曳着久违的春光。还有那水中已经忙碌着绿意,柳梢也悄然着春色……
一望无际的田野,默默地萌动着春色。不知名的小草不久就会在脚下漫铺开去,各种零碎的或高或低或大或小形态各异的花朵烂漫的开来。蝴蝶会在花丛中翩翩舞动。那个时候,我也可以随意坐下来,听任阳光洒遍全身,让阳光的和煦和心灵的安祥相合。这时才能感觉自己溶化到春天里了。这是一个等春的时节,盼春的时节,期待着融入春天的时节
不是吗?白云,一遍遍地擦拭着遥远的天际,想把蓝天变得更蓝,那是等待着春姑娘飘逸着裙袂,款款地降落人间。
纷飞的雪里多出了几分温柔,掺杂着雨的呢喃;南来的风,柔柔的,默默地洋溢着春的笑脸。
绵绵的山脉,正悄悄地呼唤着溪流的情歌,清点着满山的绿草,期待着山花开放出漫山的姹紫嫣红。
大自然的季节早已在流动,一场盛大的花事即将开始,那将是春的萌芽,送来夏的绚烂;一场希望的播种即将起航,那时人们将岁月的歌连同梦想寄往秋天……
知道吗?此时,江南已是满春的明媚,花香四野……
北国,也会迎来草儿的芳香,花事的炫舞,天公也一样用满心的欢喜,送来那个春天,定会在不久变换北国的颜色。
已经伴着飞雪悄悄地等待了一个漫长的冬天;已经习惯了岁岁年年的春,饱含着芳香和妩媚姗姗而来;等待的日子也一样注满了花的绚烂,绿得葱茏。我心中的爱的春天也随着我的思念在这个季节徐徐的蔓延……有你的地方,你是否也在等待着春天?不知道那束花香里隐约这你的笑颜?那片葱绿中洋溢流淌着你的期盼……如果能够,我想采一束春光,连同我的思念寄给你哪一方春天……
不在乎时光捧来一个怎样的春天,只渴望季节的更替,一样把这方天空渲染成南国的颜色。再为满目青山挥洒出春的眩烂……
一样的季节,一样的春天,一样的在时光的路口播撒春的希望,一样的行走在时光的长廊,采集四季的颜色,描摹人生的画卷。
最惬意的事,就是在等待中守候季节的穿梭,怀一颗沉醉的心,在穿梭中采摘朵朵芳菲,安然的插在生活的角落,细数着生命在季节的收获,渲染出无边的快乐,芳香着满心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