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6
我的妈妈有一张爱唠叨的嘴。她那张嘴唠叨起来没完没了,耳朵听了都长老茧了。可是仔细想想,妈妈唠唠叨叨的每一句话总是有情有理,都是为我好。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太阳发出万丈红火,这是妈妈抱来了一堆衣服,指指点点的说把毛衣穿上,外面在加个小棉袄,我不解的问,老妈!你要把我热死吗?可是母命难违呀!只好一件件穿好,出家门,这不是不冷吗?我在心里犯嘀咕。到了学校我把衣服一脱,一会儿,我的上牙和下牙打起寒颤,这是我才明白,冬天早晨的阳光看起来红红的。
可是气温还是比较低,我才想到母亲用心良苦,急忙把脱的衣服穿上,做早操是,一阵风吹来,有的同学瑟瑟发抖,我暗自庆幸,会到家妈妈开玩笑说,你没有热死,我也开玩笑回答还好没有热死,我们班上好多同学还要我把衣服借给他们穿,这是妈妈有开始唠叨了。就像子弹射过来,我说的对吧,不听大人言,吃苦在眼前.......对不起了,你说给自己听吧。拜拜我跑到自己的房间去了。星期一,早上我睁开眼睛,一看手表7点10分了,我一个鲤鱼打挺,一边穿衣服一边大喊,完了,完了,一阵手忙脚乱后,嘴里叼个包子,准备出门,被妈妈一把抓住,有要我吃两个包子,鸡蛋和牛奶还有个馒头。
望着眼前一堆小山,我不禁发愁了,见摆脱不掉,只好一个一个的消灭,已经7点20分。我也最快的速度冲向学校,妈妈在后面大叫,过马路要注意汽车,两边要看清楚,才能过马路,跑了好远还能听到妈妈的声音,妈妈太关心我。
听了我的介绍,我想你也有个关心你,爱护你,爱唠叨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