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11
我的妈妈有着一头乌黑长发,柳叶似的眉毛,高挺的鼻子,樱桃小嘴,看起来十分的漂亮。但她最大的特点就是爱唠叨。
每天妈妈早上一醒来,就给我定了妈妈牌闹钟,把我从温暖的被子里揪出来,接下来就是最让我受不了一样东西,妈妈牌唠叨机:“师涵林,赶快去刷牙,洗脸,起床背书,一开学就要考试了,你要做好准备”“你洗好脸没,洗好之后,赶紧来吃饭”“师涵琳,你赶紧去背书,你的书背好了吗?”我只好按照妈妈的指示一样一样的去做,直到那一天我对妈妈牌唠叨机有了改变。
那一天,我准备出门采购一些东西,这时妈妈牌唠叨机又开始了:“出门带上口罩,注意安全!”哎呀,我听了上万次了,我都多大人了,还不知道注意安全啊!真是烦人,我毫不在意地出门了。
走着走着,我突然看到一个小石子,这时我有了一个不成熟的想法,我边走边踢,突然听到了一个刹车声,之后就是一顿骂:“这小孩儿怎么走路的。”我一看,差点被车撞,小命差点都没了,这时我心中隐隐的后怕,真后悔没听妈妈的话。如果听妈妈的话,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原来妈妈的唠叨中包含着对我浓浓的关心啊!
妈妈,我一定好好听你的话,我知道你的唠叨中包含着暖暖的爱,我会更努力做你的好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