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7
我的妈妈是一个很爱唠叨的人。
那天我想到楼下去走走,妈妈听见后就开始对我念起了经:“你想要去什么地方?和谁一起,还是一个人?为什么拿50元?你想买些什么?去几个小时还是几分钟后就回来……”我刚张开嘴巴想回答,她又开始了:“路上小心一点把钱放下,不要超过五个小时,五点前一定要回家!”
不仅仅是对我,对我爸态度也一样。
晚上的时候爸爸刚进门,手里的箱子还没有放下,就传来了妈妈的唠叨声:“你今天去什么地方啊?为什么这么晚回来?下一次早一点。”爸爸刚想回答,妈妈又开始了:“你居然还买瓜子!你知不知道你离三高就差一步?下次不要再给我买了。”当时,我和爸爸都崩溃了,妈妈依旧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爸爸好不容易找个机会说:“老婆,你的饭快糊了,快去把火关掉。”妈妈听见后不但没有去厨房,反而又开始了:“你怎么不早一点叫我呀?都糊了还有什么用?晚饭还怎么吃呀?″于是,又是一浪高过一浪的唠叨。我小声地说了一句:“这也算我的错?”“你说什么?”吓得我马上捂住了嘴巴。但已经晚了,妈妈的唠叨又开始了。一天中,我都是在唠叨中度过的,不过明天妈妈就去上班了,我很开心,很开心。
妈妈,我知道你唠叨都是为了我们好,可是,能不能换一种方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