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8
我的妈妈是一名优秀的教师,一张瓜子形的脸上挂着一张爱唠叨的嘴巴。
提起我妈妈的唠叨,那可真是天下一绝。不管好事,坏事,都唠叨个没完没了。看吧,一天到晚就听她的了。妈妈那张嘴似乎没有闲着的时候。
“快,起床了!天气冷,多穿件衣服,感冒了可是很难受的!”睡得正香的我被妈妈吵醒了。我睁开眼睛一看,才六点,就又闭上了眼睛。妈妈一看到这情景,便大吼道:“快起床,一会迟到了!”我嘟哝道:“哎,真烦人!”可说归说,我还是不情愿的起了床照办。“哎,母命难违!”一切准备工作完毕,可以去学校了。“孩子,早餐还没吃呢?妈妈已经准备好了,你只要把它吃了,很快的。”“我不想吃!”“早上不吃怎么行呢?营养不丰富,会没精神上课的。”我说不过妈妈,只好坐下吃早餐。
吃完早餐已经六点四十五分了,看来我得快马加鞭到去学校了。
到学校,看见老师已经在教室里了。一问,才知道今天早晨要考试。“啊,好险呀,差一点儿就迟到了。”我不禁这样想。这次多亏了妈妈的唠叨呀。
下午放学回家,妈妈的唠叨更是紧追不放:“赶紧做作业,做完了吃饭,吃完了早点睡觉,明天还要读书呢!”我不情愿的说:“知道了。”“开饭了!”随着妈妈一声叫喊,我们吃起饭来。哎,妈妈的嘴巴又有些管不住了。“你看看你自己,什么都不吃,叫你不要挑食,你不听,都瘦得皮包骨了。唉,真拿你没办法!”边说还边夹了一些鸡肉给我吃。
尽管这样,我还是很喜欢妈妈的唠叨,因为妈妈的唠叨里渗着伟大而无私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