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12
“起床啦!”随着一阵能喊破天空的惊叫声,我才半睡半醒地睁开厚厚的眼皮,嘴里含糊不清地说:“起来啦!起来啦!”我慢吞吞地走下床,刚要去刷牙,又传来了妈妈的叫声:“赶快去刷牙!“哎!真烦人。”“什么?”妈妈刺耳尖锐的叫声又刺进了我的耳朵,“不是,我是说……啊!我是说我正刷着呢!”呼!吓死我了,要不是我反应快,早就买回了一阵急促的唠叨声了。我想,我赶紧刷完牙洗完脸坐在饭桌前,妈妈又说:“快点儿吃,吃完还得上学呢!都七点二十了!”我潦草地吃完早饭,跟妈妈一起去上学。一路上妈妈唠唠叨叨地又说了一大堆话,终于到学校了,我也解放了,我高兴地欢呼起来,高兴地走进了学校。
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后,放学了,我本来心情很好,但又被妈妈唠叨的一大堆话皱起了眉头。“今天表现怎么样?作业写完了吗?老师表扬了吗?”回到家,妈妈又说:“快点儿吃饭,吃完了还要去写作业,写完作业练舞蹈,练完舞蹈看书,看完书就刷牙洗脸上床睡觉!”说完,妈妈就在沙发上看起了手机。“妈妈!我吃完了。”我说。“好,我去刷碗,你赶紧去写作业……”唠叨了一些后,她就去刷碗了。
在我做完所有事情的时候,妈妈已经躺在床上了,都没力气说话了,但还是使劲地喊了一声:“干完了就上床睡觉!”我刚躺在床上时,妈妈却又唠叨起来了:“你怎么这么慢,跟蜗牛一样慢……”说着说着,她也进入了梦乡。我非常高兴她能尽快睡着,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安心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