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13
时光如同静静的河水,悄然无声中偷偷溜走,不带一点声响。白驹过隙般,我迈入中学这神圣的殿堂,成为一名中学生。但我仍未忘记那些曾传授过我知识的老师。
打开脑海中的“百度”,输入“我心中的好老师”。须臾,一个名字弹出“窗口”,步入我的眼帘。那是一个我极为熟悉的名字。没错,她的的确确是个好老师。就是这个好老师,教了我三年,让我知道了许多许多。
记得初见的那第一眼,便让我觉得她是个与众不同的老师。她的皮肤是超健康的棕黑色,牙齿很白,与皮肤形成鲜明的对比。最吸引人的还是她那双明眸。大大的明眸中闪着智慧而幽默的光芒。那光芒好像有种神奇的力量,让我们情不自禁地与她亲近。从那以后,课堂变成了活跃的,办公室成了大家最常去的地方。
自打她来了以后,人人都吵着闹着要成为我们班的一员呢!整个学校,成绩最棒的是我们班,欢声笑语最多的还是我们班。
我还记得她最喜欢读书了,于是让我们也跟着我们读。可是呢,大家读书的技术真得很烂。读书就像吐豆子一样,一个一个蹦出来,跟谈不上有任何韵味。但,她并不放弃,开始手把手的教我们读。无论是现代文还是古文,她都有要求。书是读得一天比一天好,我们也陷入了诗词的漩涡中,无法自拔。大家一个个都变成了小诗人,天天口吟“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是她,把我们带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一个洋溢着古典美的气息的世界。
因为这个大家共同的爱好,我们还去参加过比赛,获得过荣誉,尽管不多也不大。因为那次的胜利,我们还举行了一次活动。
对于活动这个词,我们班也是熟悉极了。她常常带我们举行各种各样的游戏。譬如,高空抛蛋,制作并放飞风筝,护蛋行动,跳蚤市场等等。在这些游戏中,我们总是能学到不同的知识和道理。她洗去了我们的幼稚和无知。她让我们在科学的世界中无尽的探索,去寻找自己心中的答案。她使我们每一个人都深深的爱上了语文,爱上了科学。对于她,我不得不由衷地说,谢谢您,我亲爱的老师,我的好老师。
我暂停了脑海中的播放,因为我们之间的事情太多太多了。但是一言以蔽之,谢谢您,我的好老师,永远永远在我们心中的好老师,挥之不去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