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脑海中不停地闪过都是的影子。我们的老师是那么和蔼可亲,那么平易近人。在我第一次看到她时,她的亲切、平易近人,使我的心一下子踏实下来。在我的脑海中,珍藏着一个微笑,望远滋润、温暖着我的心田。老师,是您教会我们做人,是您告诉我们宽容待人,善待他人。老师教导我们这些,是希望我们长大迈进社会的大门时能够做一个实实在在,朴素而大方的好人,人无完人,但要昼做到十全十美,令自己没有太多的遗憾。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老师,您那么辛苦,像蜡烛一样,默默地燃烧自己,直到耗尽自己毕生的心血,您对教育事业,对孩子们的一颗热爱之心打造出一个个奇迹般地神话。
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老师,我真诚地祝您节日快乐,也想向千千万万像您一样的老师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同时把这首《感恩的心》送给您:感恩的心,感谢有您,伴我一生,让我有通气做我自己
您,是一位出色的灵魂工程师,没有辜负人民的期望,培养出一批一批革命事业的接班。您像是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您像春蚕一样,奉献了自己,装饰了别人;您像一支白色的粉笔,牺牲自己的一切,留下了知识;您像一位辛勤的园丁,不辞劳累,培育了小花。
老师啊!回想当初,您把我从家长手里接了过来。那时,我是那么不争气,是个爱哭、爱闹的小辣椒、小淘气。您对我无可奈何、不知所措,只是用严厉的口气教导我。您说的话,我已不记得,但是,您皱紧的眉头,脸上的表情十分严肃,如今我一清二楚地记在脑海里。对于您的神情,我只是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在您的辛勤培育下,我渐渐得懂得了、明白了。我举起了右手,在红旗下宣誓。啊!我成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是你,教我们爱祖国、爱人民;是您教我们学语文、学数学。您像辛勤的园丁那样,给我们这些小苗苗修枝、剪叶、浇水、施肥让我们长成了一棵棵健壮的小树。
现在,我长高了、长大了,知识也丰富了。我再也不淘气、不顽皮了,也不因为和同学们的矛盾而到您那儿瞎告状了。看着我一天一天地长大、懂事,您心里也特别舒畅。但发现你的额上长了不少皱纹,我心里那种歉意之情油然而生。
每当我想起您的一举一动时,我总会想起您教我们的歌曲:静静的深夜里,群星在闪耀,老师的房间
您是我心中的一颗灿烂的明珠,您对我的教育和培养,我会永远铭记在心。在这里,我只能对您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