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12
当写下这八个字时,我却发现一种浓浓的感动早已溢出笔尖。积蓄已久的情感,如一扇打开的闸门,从心底喷涌而出……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在学校这片美丽的阳光下,一个个稚嫩的生命尽情舒展着他们的光彩。是红色就热烈的奔放;是蓝色就温文尔雅。因为在这片草地上,有最适宜的温度,最肥沃的土壤,最清晰的空气,这就是老师的爱!孩子们美好的人生就被爱所召唤,没有这无私的奉献,我们怎么能成就更好的未来。
学校的每一位老师,用爱打开了情感的世界。用真心点亮了生命的每一盏灯,他们像呵护花朵一样,小心翼翼的呵护着同学们的心灵。在这成长的岁月里,老师陪我们渡过了艰难的学习生活,克服种种困难,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面对未来的生活。
在这里教育以不是传统的教法、学法。而是心灵与心灵的沟通,生命与生命的对话,智慧之间的互相交流,这就是教育的真正含义。
当我静心品读老师的教育反思报告,我的心灵一次次被老师的真情,老师无私的奉献所感动。老师对我们一条条中肯的建议,让我铭记于心,老师真诚的教导。让我走向知识的殿堂,感受这引人入胜的奇妙世界,感受不一样的生活情趣。感谢老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学校的发展需要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每一个老师走进学校,为他的成就而鼓舞,为他的不足而担忧,分析他的今天,策划他的明天。努力做到最好,用自己毕生所得,以知识去感化心灵,以德育人,对他人以尊重,谦虚,宽容的态度去培养一代又一代的有志青年。
日出日落每天起早贪黑,不过一年的时间,每一位老师用自己的青春和年华,用诗人的灵感,用圣人的思想为祖国培养了一批批人才。
在成长的岁月里老师陪我们走过艰难的时光,而只有老师的教导,才能让同学们拥有渊博的学识,而我们应该用自己的行动去报答他们,用自己最优秀的成绩去告诉他们,你的学生是最棒的。
老师是知识的传播者,是黑暗里的一盏明灯,照亮同学们的人生道路,是甘泉,哺育一代代有志青年。感谢老师,每一位老师给了我们无穷的财富。而他们正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在教师节到来之际,祝每一位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