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4
“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亮,老师的窗前彻夜明亮,每当我轻轻走过你窗前,明亮的灯光照耀我心房……”
照亮我心房的好老师便是我们的英语老师——MissLi。李老师与我们相处的很融洽,我们的关系仿佛不是师生,而像是姐姐和弟弟妹妹们。我们都很喜欢李老师上的课以及她和我们的相处方式,所以我们班的英语成绩一直都在李老师的带领下提高。
李老师上课时还是比较严肃的,用她的话来说就是“下课我们可以做朋友,但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喔!”李老师说话的声音甜甜的,让我感觉上她的课简直就是一种享受,而且李老师很喜欢笑,在课堂上李老师偶尔也会允许我们和她开个小玩笑,所以我们都觉得李老师像是我们的姐姐一样。李老师对工作认真负责,上课时一丝不苟,下课时又能够轻轻松松地与我们打成一片。
记得有一次期中考试,我的成绩十分不理想,一百分的试卷才考了六十多分。那段日子里,我的心情十分灰暗。我吃完午饭在回寝室的路上碰到了李老师,李老师走到我身边,柔声问道:“袁思阳,最近你的状态不是很好,成绩也不太理想,怎么回事?”我低着头,没说话,因为那次考试的失误,导致我被父母大骂一顿,本就不好的心情更是冰上加霜。李老师见我不吭声,拍拍我的肩膀,用充满斗志的语气对我说:“袁思阳,老师很看好你哦!有时间就总结一下自己在考试中犯的错误,是态度不端正还是复习不认真?找出自己的不足,并且努力克服它!这样才能做到最好!老师相信你能考出一个理想的成绩的!”见李老师这么说,我低声说:“老师,您真的相信我吗?我自己都对自己没信心了呢……”听了我的话,李老师的反应十分激烈,大声说:“要对自己有信心呀!有了自信,你就成功了一半!抬起头来,不过是一次没考好!怕什么呀!以后你要经历的大考小考还多呢!”听了您的话我的心中仿佛有一股暖流缓缓划过,我重重的点了点头,承诺似的说:“下一次,我一定会考好,一定不会让父母和老师对我失望!”李老师笑了,年轻的脸庞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李老师,谢谢您为我们班的操劳,谢谢您当初对我说的那番话,容我对您说一声:“您辛苦了!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