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微笑10
阳光,淡淡洒在窗前,穿过时光的浮尘,细数时光的脉络。老师,你微笑时最美。
莺啼婉转,岁月轻柔,你微笑时最美,点缀了我的天空。
清风几许,则入校园。初进这个陌生的殿堂,心里有说不出的激动与喜悦,怀着好奇,静静等你。不久一位既漂亮又和蔼的老师驾到,我在心里高叫到:这不就是上帝派来的天使吗?做天使的学生还会不幸福?”
“ 请点到名字的同学来取名牌。”我上前接过名牌,你对我微笑。好像鼓励我好好学习,同时我也决心要尽最大的努力学好每一科,绝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一片期望。 老师,你微笑时最美。
衰草枯杨,四季轮回,你的微笑,温柔了我的岁月。
书声朗朗,则入课堂。第一节语文课,必须好好表现。你的语文课上的每一个知识点都讲得很细致,但每当你提问,我都会低着头,看着周围的同学都举手了,我也想举,可是我怕答错,让同学们笑话。当我看到你那期待的目光,我终于鼓起勇气举手时,可下课铃却无情地响了。课后,你微笑着对我说:“多举手,别怕错。我相信,你是最棒的!”
老师,你微笑时最美,美得温暖了我的岁月,给予了我勇气。和煦的阳光照在你的脸上,你是那么亲切。
花絮纷飞,光阴变迁,你微笑时最美,惊艳了我的时光。
我从不曾见你休息,每次回头,都看你在认真的批改作业,仿佛作业是永远批不完的。初入寒冬,你给我们上课时,总是伴着沙哑的声音,你是多么累啊,但你仍把每一个知识点输送进我们的大脑,当我们牢记了,你的嘴角便绽出一抹欣慰的微笑,温暖了这个冬天。那一抹微笑,让平凡生活中多了一丝暖意与滋味。你犹如梅花,点点清香,惊艳了我的时光,你微笑时最美,给予我动力。
老师,学习路上,你与我同行,你那一抹抹甜美的笑容,带给我无限力量!
老师,你微笑时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