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微笑8
老师的微笑是一种关爱,老师的微笑是一种信任,老师对我有很多次微笑,每次都让我充满信心。
我记得最深刻的还是那一次考试。记得那天刚好是星期一,上周科学老师就告诉我们,周一要进行科学小测试。我的科学成绩向来不够好,妈妈总希望我爱上“科学”,有所进步,我也在努力之中,这次测试就看看结果怎样。
于是为了考好,我上午就抽空闲时间复习了两次,胸有成竹了吧。终于到了下午科学考试的时候,戴着眼镜的巫老师开始笑眯眯地发试卷。我接过试卷一看,“啊,不是吧,这么难,这些图好像没见过,难道是老天爷故意要难为我吗?”我心想,“要抓紧时间,不能浪费时间,如果不做的话,那一分也拿不到,如果做的话一定会拿到分数。”于是,我开始认真做起来了,因为有一些紧张所以我做题做的非常慢。有些题看似困难,仔细分析也就是学过的内容。
最先觉得特难的图吧,我也迎刃而解。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把试卷交了,我们就放学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因为两个字“紧张”。第二天成绩出来了,我不敢去看自己的成绩,只好叫我的伙伴去看,我的伙伴看完了跑过来对我说:“你这次考的不错呀,考的比我还好,我考了92分,你考了96分。”我对他说的分数有些不相信,于是鼓起勇气亲自去看:“96分!真的!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真的成功了!”这时,科代表告诉我,巫老师有请。我一路小跑到了办公室。在办公室里,巫老师十分和蔼地微笑着对我说:“你这次真棒!是努力的结果,以后也要像这次一样继续努力。”我边点头边说:“一定的,一定的。”
那一天,我的心里甜滋滋的。我对学习更用心了,因为我明白了“辛勤的汗水一定可以浇灌出成功的花朵!”我也笑了,很开心。我喜欢老师的微笑,他的微笑是一种肯定,也是对我的鼓励。以后,我也要把微笑带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