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变了15
从此我改变了对爸爸的看法 说起自己的爸爸,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有的爸爸喜欢自己的孩子,对自己的孩子百般呵护。而我的爸爸则不一样。
我的爸爸是一个很严厉的人,平时对我严加管教,对以前的生活中,我觉得爸爸是个重男轻女的人,还记得以前的日子里,我家里来了一个小弟弟,我的爸爸对他百般呵护,喜欢他,不管爸爸去哪儿,他总爱带着弟弟出去。就算他犯了错,爸爸也不轻易骂他。然而他对我就大不一样了。他对我的要求很高。就在他对我的态度中,我们俩人的感情日渐疏远。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在一件事中,我彻底改变了对爸爸的看法,从此,我明白了爸爸是疼我的。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发高烧,烧的很厉害,必须要去医院,可我又寸步难移,离医院又太远,而且在这个适合一辆车的踪影都看不到,这时爸爸就背着我,走在弯曲的小路上,我靠在爸爸的身躯。顿时,我感觉到爸爸的身躯是那样的瘦弱,我不由得惭愧起来,觉得自己是多么的无知,多么的愚昧。想着想着我痛心地哭了,爸爸为了我能够独立自主,不辞劳苦地在外奔波,回到家里还记得管教女儿,这种父爱多么了不起啊。连老天爷的被感动了,霎时,豆大的雨点如飞蝗一般落下,雨落在小水洼里,雨水如一个顽皮的小女孩,溅到爸爸的裤子上。我心里泛起一阵阵涟漪,出于羞愧,我让爸爸把我放下来。爸爸却说:“路面太滑,万一摔倒了怎么办?”我只好不说什么。
经过路上长时间的奔波,我已经到了医院,然而,爸爸也累的筋疲力尽,倒头便睡着了。
永恒的爱是无需回报的,天下的父母哪有不爱自己的儿女,只是每个人给予爱的方式不同,我爸爸给予我的爱更是与众不同。自己以前的不懂事都使现在的自己羞愧不已,庆幸的是我及时改变了对爸爸的看法,看到他关爱女儿的另一面。可怜天下父母心,爸爸的爱是无私的,他不需要任何回报,只希望女儿好好的,我也希望爸爸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