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变了12
爸爸是个游戏狂,遇见电脑游戏就恨不得不要命的玩,但是,自从发生了这件事后,爸爸就很少玩游戏了。
记得那是一个寒假的上午,我正在家写作业,这时,爸爸回来了,后面还跟着俩人,那两个人一人搬着一个大箱子,爸爸一进门就高兴地冲我说:“我换新电脑了,以后我玩游戏就不卡了,哈哈!”那俩工人问:“电脑放哪儿?”爸爸这才从兴奋中回过神来说:“放在卧室就行”安装好电脑后,爸爸立马开机,熟练的登上游戏,不断感慨:“新电脑就是流畅,太好用啦!”说完就玩了起来,我在一边不由得想:不就是玩个游戏嘛,至于这么兴奋!
因为电脑是开着声音的,所以,我写作业时能清楚的听到声音,什么“zabaoku”,哎,弄的我都写不下去了,真是的!
我耐着性子写了一会儿就实在坐不住了,我偷偷的溜进卧室,爸爸玩的可入迷了,我站在他后面都没发觉,哇!玩的英雄联盟,实在太精彩了,我也忍不住目不转睛的看着。
看了一会儿,爸爸的英雄死了,他叹了口气一转头才发现我在后面,爸爸皱着眉说:“快去写作业,作业写完了?”我说:“你开的声音这么大,我根本写不成作业!”爸爸这才察觉,随手把音响关了。
他没想到的是,我竟然也受他影响控制不住的喜欢上了游戏,他一不在家我就玩,妈妈举报了我好几次,爸爸因此而恼怒,过了好几天,我又手痒想玩电脑,爸爸把我叫到一边,问:“你最近怎么对游戏这么痴迷,这可严重影响学习呀!”我不服气的说:“我还不是跟你学的,你下了班也天天玩,都玩到半夜!”爸爸不说话了……
我以为爸爸会打我,没想到自从那次后,爸爸在我面前就不玩游戏了,而是跟着妈妈学起了做饭,或者当我学累了的时候带着我去楼底下打羽毛球,慢慢地,我做作业也能专心了,成绩竟然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爸爸变了,感谢爸爸的因我而变,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