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变了14
读幼儿园时,爸爸对我很好。经常给我买零食,妈妈骂我他也会护着我。可当我踏入小学以后,他变了,彻彻底底的变了。那个和蔼可亲的爸爸消失了,不再和我玩耍。
这学期我考的很差,爸爸一看见我就骂,后来渐渐好了一点。
今天晚上,我像往常一样拿着不懂的题去问爸爸。爸爸一看这题就把我骂了一顿,这我已经习惯了,可是今天我刚拿给他他就发脾气。从这里可以看出他心情不好。骂完之后才给我讲了一半,然后直接问我这道题的答案,我不知道,他用书打了一下我的头,说:“讲完这道题看我不打你!”讲完以后果真又用书打了我。
我做在桌上改作业,咋着他对我的冷嘲热讽:“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做!还补课,这学期别补了,浪费老子的钱!”我强忍着不让自己的眼泪掉下来。改完作业后我立马进了厕所,把门反锁了。蹲在角落里抱着膝盖哭泣。爸爸似乎还没骂够,又对我五岁弟弟以后考不好也会像打我一样打他,弟弟只是发出了一个不满的声音,爸爸就又骂弟弟:“我看是让你任性惯了……”
“是让你任性惯了,一天到晚就知道就知道打家里的人!”门外传来妈妈的声音。我哭的更猛了,眼泪像断线了的珠子一样掉下来。慢慢的,我停止了哭泣。我使劲的擦干了眼泪,看着镜子里红肿的眼睛,我又等了一会儿,红肿的眼睛没那么明显了,我才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出去。我正准备洗澡,发现少了浴巾,我环顾四周,发现浴巾在爸爸旁边。我想去拿,但双脚不听我使唤,像木头一样站在那里。算了,不用浴巾了。冼完澡后我直奔房间,我想远离爸爸,越远越好。
爸爸,你变了,变成了我不认识的陌生人。在我的字典里,“爸爸”这个词变的陌生了。我想让这个词消失,可,我不忍心。
我写下了这篇文章,爸爸路过了我的房间,盯了我一会儿:“耍嘛!”然后走向卧室。往常我们已经睡了,可今天,卧室里只有爸爸一人。弟弟在玩,妈妈在看手机,我知道,妈妈也对爸爸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