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变了13
春风吹过留下了她那美丽的回忆,河水从那天开始变得清澈,树林从那天开始成长,父亲也从那天开始。
父亲在我眼里一直是一个关爱家人,关心家庭的人。每天一下班就回家吃饭,从不到外面吃饭,爸爸认为在家里吃饭能感受到温暖和幸福。
爸爸一般都会陪我做作业,从不缺席。我一有题目不会做,爸爸总会安下心来慢慢的想我解释,我也习惯了这种生活,爸爸一天不在我身边,我就会很不自在。
爸爸也一直很顾家,每一次出差都会打电话向妈妈报告情况。爸爸也升职了,可是就是从那天开始,爸爸变了。
他变得沉默,从一直不到外面吃饭变成了隔三差五的在外面吃。爸爸也不再陪我做作业了。房间里再也听不到那熟悉的声音了,感觉十分凄凉。心里感觉空牢牢的。
就从那天开始爸爸变了,变得让我们不认识了。我也曾想过是因为爸爸太忙了,只好不再顾家了。可我真心希望爸爸变回以前的爸爸。
我不图物质上的幸福,只图行动上的幸福。我宁愿爸爸不升职,只要他能像以前那样关心家人。每天陪我做作业,向我讲解题目。
从那天开始,爸爸变了,我真希望时间倒流,让爸爸重新给我讲解题目。
从那天开始河水变得浑浊;树木不在成长;而我的父亲也从那天开始变了。
每次爸爸回到家都觉得我不耐烦了,即使我不说话他也说我碍眼了,妈妈只能躲在房间里哭了,奶奶告诉我爸爸是因为别的女人跟妈妈闹,原以为他们可以很好。
没想到爸爸领着一个阿姨回家了,我见到那个阿姨就直接拿扫把打她,爸爸一手把我推倒在地,我住院了爸爸也从来没有来看过我,奶奶在我身旁守候着,哭着说着妈妈是个好媳妇他舍不得妈妈,原来妈妈没有陪我是因为他要搬出去了。
我决定跟着妈妈走,但是奶奶已经跟爸爸翻脸了,奶奶也决定跟着我搬出来了。
我讨厌破坏别人婚姻的小三,我讨厌爸爸不要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