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老师13
告别暑假,我们向八年级走来。不同于七年级,八年级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的课本,新的课桌,新的教室,新的宿舍……当然少不了新的老师。
叶老师,乃七年级原班主任,陪伴我们度过了欢乐的初一。倘若不是开学前不久那条令人目瞪口呆的消息,我们还不知道要换班主任了呢。
从那条信息中得知,新的班主任名曰“陈华”。极其普通的名字。我很惊讶,当即就开始猜测关于她的种种方面。但开学一周后我才发现自己的猜测简直跟实际是天壤之别。
相貌
从她踏进教室开始,我就目不转睛的扫描她的相貌。我本以为他和叶老师一样年轻,甚至是个新老师。但现实却在嘲笑我,你错了。我们的新班主任是个中年人,头发扎在脑后,使他身为中年人本该带有的沧桑的弥漫出一丝活泼。眼睛如月牙,眼角微微上翘。那张饱含知识的嘴,成天与同学们打交道的嘴,似含苞待放的花蕾向两边延展,却又恰到好处。一切。都和我想的不大相同。
性格
那她会不会很急躁很凶呢?事实又一次辛辣的嘲笑了我,当然不会,实际上她的性格与她的身份牛头不对马嘴。依照人们的通识,班主任应是很凶而又很严格的,但陈华老师不会。他对待我们温柔如水。尽力将我们的坏处转变为好处。直到现在为止。我没看出她有一次真的生气。若谈温柔至上者。乃吾师陈先生也!
体能
我真没想到一位中年教师竟然能陪学生跑完三圈半,据她的回忆,她是天天跟着学生跑练出来的。她做到了许多中年人做不到的事,这极大地颠覆了我原来的想象。
她,真是和我想象中完全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