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老师15
从上学到现在,我遇到过许多老师,她们有不一样的长相;不一样的性格;不一样的教学方法。可是有一位老师非常与众不同,她的性格与众不同,她的教学方法与众不同……总之,她的一切,都非常的与众不同!
记得刚上六年级时,第一节数学课,因为老师教的内容之前学过,所以感到十分无聊,思想便开始向远处飞去。不知过了多久,我被一阵哄堂大笑吵醒,定睛一看,发现全班同学都在看我,我感到莫名其妙,问同桌发生了什么事,同桌的回答更是让我一头雾水——老师让我回答问题!虽然我的思想跑题了,但老师的每一个字,我都听得非常清楚,没有让我回答问题呀?在以后的数学课上,我终于发现杨老师的“秘密武器”——只做口形,不发声,而我的那些“?”也顿时变成“!”了。
杨老师的教学方法与众不同,性格也与众不同。
她的性格活波开朗,做什么事情都很有乐趣,其她的老师做事情需要向杨老师学习。
杨老师在课堂上是我们的老师,在课下是我们的知心朋友。在我们疲倦的时候,她与我们谈话交流,让我们放松心情,重新打起精神,努力学习。课下,同学们都主动找她谈心,告诉她自己快乐的和烦恼的事情。有时,当她听到搞笑的事情时,就会和我们一起开怀大笑;当她了解了同学的烦恼时,又会帮同学引导思路,让同学瞬间开朗,丢掉烦恼。
她的不一样和与众不同,得到了同学们的赞赏和喜爱,我会永远记住我们的这位与众不同的,可亲可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