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老师4
老师,是我们在学习生活中相处时间最多的人之一,也是我们生命中不可缺失的一部分。我觉得,老师像辛勤的园丁,滋润着我们的心灵。老师也像温暖的阳光,帮助我们茁壮成长。所有老师中,我感到最特别的就是李老师。
李老师是这个学期才教我们数学的,初来乍到,同学们的心里五味杂陈。我们舍不得与我们朝夕相处了四年的罗老师,对未见面的老师也多了一份好奇,但更多的是害怕。新老师的教学方法肯定和以往不同,我们该如何适应呢?
等真正和李老师相处一段时间之后,我才发现,李老师有着和其他老师不一样的地方。李老师教学经验丰富,上课时用的语言更是精炼。她是一位严谨而又细心的老师。对于较难的知识点,李老师会为我们进行详细的讲解。李老师在讲解题目时也会拓展,联系生活实际,让每个同学都能听懂,让课堂也不再平淡无奇。对我们平常的练习作业,她更是认真审查、批改。对于个别不做作业同学,李老师就会要求他放学后到办公室补做完才能回家。她为了让我们巩固当天所学的知识点,每天都会布置作业,但题量适中,我们倒也不厌烦,都会很好的完成作业。除了这些,李老师还爱和我们分享她教学路上的感悟,或是分享一些优秀学生的事例,好让我们像他们学习。
这就是不一样的李老师。她不一定那么平易近人,却非常适合我们。李老师的细心严谨,值得我们学习。李老师的严格,也使家长们受益匪浅。在李老师的悉心教导下,我们的数学成绩一定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