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老师8
你们谁没有交数学作业?听听我们的数学老师又在催促作业了。当然我们通过这一句话就知道这节体育课又泡汤了。
数学老师快50岁了,但是嗓门特大,教室说一句话,隔壁班都听得清清楚楚,老师虽然两鬓已经花白,但她脸庞挺精致,弯弯的眉毛,乌黑的眼睛炯炯有神,挺拔的鼻梁,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常常崩出一些幽默的语言,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刚开学,老师给我们上第一堂课,我仔细打量了一下,这位老师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同之处。老师并没有直接讲课,而是给我们讲了讲她怎样从语文老师变成了数学老师,她那幽默的语言让我们不禁捧腹大笑,正在这时李超凡同学上课说话被老师抓了个正着,老师一本正问你叫什么名字?我们抢着回答了老师,心想老师肯定会好好训斥李超凡。但她却笑这说:超凡、超凡能不能超过自己呀。我们听了感到吃惊,老师居然没有批评李超凡。
在我们与老师熟悉了以后,数学老师就更与其他老师不一样啦,有一次上课,周佳晨同学上课捣乱,老师让他站出去,他便站在了门外,老师却说你站拖把前面与拖把是一样的!我们听了忍不住哈哈大笑。
老师最大的特点就是爱占课,什么美术、音乐、体育只要数学老师一句话,便会付之东流。而且老师的理由也很充分:作业没交齐、要上新课、要抄家庭作业啦反正有很多理由。我们只好乖乖掏出数学书。
虽然老师爱占课,但我们知道老师也很辛苦,也是为了我们学习成绩能有所提升。谢谢您!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