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洗脚13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也是女神节,爸爸买了一束鲜花送给了妈妈。我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我歪着脑袋,托着腮,从早上想到中午,从中午想到晚上,终于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我要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惊喜,帮妈妈洗一次脚,表达我对妈妈的爱。因为从小到大都是妈妈给我洗脚,我给妈妈洗脚,那可是破天荒的第一次哦。
到了晚上,妈妈在客厅看电视,我悄悄地从卫生间端来一盆热水,笑眯眯地说:“妈妈,今天是女神节,我给您洗脚,祝您节日快乐!”妈妈惊讶地张大了嘴巴,半天说不出话来。我先帮妈妈脱下袜子,然后轻轻地放进盆里,用热毛巾慢慢地擦洗着,脚趾、脚丫、脚背、脚底一处一处仔细地搓洗着,就像我平时写作业一样认真。妈妈深情地望着我,情不自禁地笑了,她抚摸着我的头说:“我的乖女儿已经长大懂事了!你真是妈妈的贴心的小棉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