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洗脚2
星期四的下午,老师布置了一项特别的假期作业,就是为我们操劳的妈妈洗一次脚。我想:何不借着这次机会为妈妈洗脚呢?给妈妈个惊喜吧!晚上的时候,我先不让妈妈洗澡,让妈妈在沙发上坐着先看电视。趁这时,我到厨房烧开水,水烧热后。倒入洗脚盆中,然后再倒入一些凉水,把水变温温的。我把调好的洗脚水端着,向妈妈那里走去,妈妈看见后,疑惑的对我说:你端着水准备干什么呢?我走到妈妈跟前说:妈,你今天一定是十分劳累吧!今天,就让你的儿子来为你洗一次脚吧!让你放松一下。妈妈听完后,眼眶里已经积满了泪花准备好之后,我把妈妈的脚放入洗脚盆中,开始为妈妈洗脚,先把妈妈的脚揉一遍,脚趾一个接一个洗,不放过任何一个地方,洗好后,我问妈妈,感觉怎么样。妈妈这时说:儿子,谢谢你为我洗脚,我真的十分感动,我的儿子长大了,变得懂事了,说着说着,妈妈的眼泪就掉了下来。
我这时心想:我以后一定要多多为妈妈洗脚,多让妈妈放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