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洗脚15
3月8日是“三八”妇女节,今天我要给妈妈洗脚。妈妈听了笑着说:“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我连忙解释说:“您工作辛苦,帮您洗脚是应该的啊!”
我现在盆中放点冷水,倒入适量的热水,用水摸摸,接着就让妈妈来试试水温,然后就开始帮妈妈洗脚了。我认真地搓着,还不时的将水洒在了妈妈的脚前上,以免她的脚着凉。接下来,是按摩工作,这可是我的拿手好戏。首先,大拇指在脚心的中央,然后,一边转圈,一边用力地按,这样才能让人感觉舒服,“真舒服。”妈妈夸赞道。“那当然。”我得意洋洋地说。我拿起擦脚布,像模像样地擦了起来。第一个先擦脚背。接着擦脚心。我一边擦一边想:“不如来搞一个恶作剧吧!逗妈妈开心。说干就干,我用手挠着妈妈的脚心,妈妈的脚在洗脚盆里不停地扑腾,溅得我满脸是水,我才罢休了。最后还是妈妈自己把脚擦干了!
今天,我为妈妈洗脚,妈妈开心极了!外公外婆都夸我懂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