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洗脚8
星期五下午放学的时候,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作业,作业的内容是:帮妈妈洗脚。
这个作业可真奇怪呀?从小到大,都是妈妈给我洗脚,我可从来没帮妈妈洗过脚。
星期天的晚上,刚吃过饭,我就端来一盆热水,放在妈妈的脚前,我坐在妈妈身边,笑咪咪地对妈妈说:“来,妈妈,我来为您洗脚。”说着,就把妈妈的鞋袜脱掉,我就用双手给她搓起脚来。我一边给妈妈洗脚,一边想: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回报妈妈。妈妈抚摸着我的头高兴地说:“儿子长大了,懂事了。”“妈妈,以后我会经常给您洗脚,帮您消除一天的疲劳。”这时,我抬起头,看见妈妈笑得像花一样漂亮。她把我搂进怀里,我觉得幸福无比。
妈妈,如果我是小鸟,您就是那广阔的天空,让我自由飞翔,如果我是花朵,您就是那温暖的阳光,让我茁壮成长!
我永远爱您,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