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洗脚5
今天老师留了作业,让我们回家后给长辈洗一次脚。我一想,妈妈每天晚上都帮我洗脚,今天我也要给妈妈洗一次脚。
吃完晚饭后,妈妈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来到了卫生间,打开水龙头在洗脚盆里接了些凉水,又接了些热水,我用手摸了摸水,还有点凉;我又接了些热水,再用手摸了摸,这回温度正好。我端起盆,好沉呐!我摇摇晃晃地走到了妈妈面前,对妈妈说:“妈妈,我来给你洗脚。”“真的?”妈妈疑惑地问。“真的呀!”我认真地说,然后,我蹲在妈妈面前,把妈妈的脚抬起来,放进了水盆里,开始给妈妈洗起脚来。我用手把妈妈的脚背、脚心都搓了搓,发现妈妈脚底有硬茧,我就反复地搓,又用手指搓了搓妈妈的每个脚趾缝。妈妈笑着说:“好痒啊!”她要把脚缩回去,我急忙我又把妈妈的脚拽回来,又洗了洗后,对妈妈说:“妈妈乖!我来给你涂些香皂。”妈妈乐了。不一会儿,妈妈的脚上就出现了许多白泡泡。
把妈妈的脚洗好擦干净后,我又用护手霜把妈妈的脚涂得香香的。妈妈笑眯眯地说:“你真是一个孝顺的好孩子。”我十分开心,以后我要经常帮妈妈洗脚,还要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