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洗脚10
夜幕降临,家里面一片静寂,只有自来水在“哗啦啦”地流淌。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想啊想,却怎么也想不出来该送妈妈什么礼物,这时,爸爸走过来,对我说:“涵涵,你可以帮妈妈洗脚呀!”“对呀!我怎么就没想到给妈妈洗脚呢!”
说干就干,我端来一盆温水,放在妈妈面前,说道:“妈妈,今天我帮您洗脚。”我一边说,一边帮妈妈脱去袜子,妈妈的脚上满是皱纹,我眼睛一酸,差点儿掉下眼泪来。我强忍着泪水,用温水轻轻搓洗着妈妈的双脚,抬头一看,妈妈正慈祥地望着我,眼里似乎还闪着泪光,我把头低下,继续帮妈妈洗脚,又用眼角偷瞄妈妈,妈妈脸上的表情让人捉摸不透,又像高兴,又像难过,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来形容。给妈妈洗完脚之后,我又说:“祝妈妈节日快乐!”妈妈一把抱住了我,说道:“涵涵真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