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洗脚3
我经常看到电视上播放这样一个公益广告:一个小孩端着一盆水,说着“妈妈,洗脚”。我也有这样的一个心愿。今天正好是感恩节,我想借此机会给我的妈妈洗一次脚。
晚上放学回来,我请妈妈坐下,我端来一盆水放在妈妈面前,用手感受一下温度,并调节好水温,保证不冷也不热。我先帮妈妈把袜子脱掉,将妈妈的脚放进盆里,用我的小手指轻轻的按摩妈妈的脚趾。再用抹布洗净妈妈脚上的灰尘,洗去一天的疲惫。最后我把脚布拧干,擦干妈妈的双脚,并帮妈妈换上干净的袜子。
这只是我帮妈妈做的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现在我不能帮助妈妈分担生活和工作上的压力,但我想通过这一次洗脚,我能让妈妈感受到舒服和快乐,并体会到我在不断地长大。
我的妈妈对我说“虽然这只是感恩节的一个活动,但妈妈希望你从小能学会感恩,这对你以后一生的成长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