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洗脚4
今天,是我9岁的生日。为了感谢生我养我的妈妈,我决定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给妈妈洗脚。
我端了一盆热热的洗脚水,请妈妈坐在椅子上。等妈妈脱去了袜子,把脚放在水里后,我便象模象样地给妈妈洗起脚来。当我的手摸到妈妈的脚底时,我惊奇地发现妈妈的脚底有厚厚的茧,我难过地问妈妈是怎么弄的,妈妈笑着说:“走了30几年的路,脚上还能不磨出茧吗?妈妈小时侯可不象你们现在出门就坐车。妈妈12岁上中学时,天天要走1个多小时的路呢。”
我一边给妈妈洗脚,一边想:我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生活,让妈妈少操点心。
妈妈,如果我是小鸟,您就是那广阔的天空,让我自由地飞翔,如果我是小苗,您就是那温暖的春雨,让我茁壮成长!我永远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