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洗脚6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要送妈妈一个礼物,对了,就给妈妈个脚吧。
晚上,妈妈刚下班回来,就把皮包放下,疲惫地坐在沙发上。我心里想:“妈妈真辛苦,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说过要给妈妈洗脚的,我一定要做到。”于是,我打了一盆热水,放在妈妈脚下,我说:“妈妈,你猜我要干什么?”妈妈说:“你要给我洗脚吗?”我说:“你猜对了。”
首先,我帮妈妈把鞋脱下来,再把袜子脱下来。然后,妈妈把脚放进水里,我给妈妈揉脚、搓脚、按摩。突然,我看妈妈脚上长了老茧,我心疼地说:“妈妈,你怎么脚上长了老茧呀?”妈妈说:“埃!因为妈妈工作太辛苦了,所以才长了老茧。”我说:“妈妈,那我以后就多帮您分担家务事,让您轻松一下。”妈妈说:“孩子,你真的懂事了!”
最后,我给妈妈擦干了脚,换上了拖鞋。妈妈说:“孩子,你真乖!”我心里想:“我以后要多报答妈妈。”
我对妈妈说:“妈妈,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