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洗脚14
明天是“三八妇女节”了,是所有妇女的节日。想到一直以来妈妈对我无微不致地照顾,妈妈是多么辛苦。从小到大不知妈妈给我洗过多少次脚,所以今天我决定也给妈妈洗脚,不仅是今天,以后我也要经常给妈妈洗脚。
开始给妈妈洗脚了,我先端了一盆热水,让妈妈把脚抬起来,帮妈妈脱掉袜子。平常我总嫌妈妈脚臭,但不知怎的,今天这双脚一点儿都不臭。
接着,我把妈妈的脚进盆里,问妈妈水烫不烫,妈妈温柔地说“不烫不烫,水刚好。”我也把手放进去,用力搓揉脚背和脚心,还不时地问:“妈妈,舒不舒服?你要是喜欢的话,我以后天天给你洗”。妈妈向我投来欣慰地目光说:“儿子,你懂事了,我觉得很高兴!”
最后,我用毛巾把妈妈的脚上上下下擦了个干净。看见妈妈满意地向我微笑着,我心里美滋滋的,比吃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