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洗脚12
今天,我第一次给妈妈洗脚,我仔细端祥着妈妈,妈妈确比以前憔悴多了,乌黑的头发里参杂着几根白发,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也开始布满鱼尾纹,我的鼻子一酸,往事一幕幕浮现在我眼前,给妈妈洗脚作文。去年夏天晚上,我出去倒垃圾,忽然看见自己的好朋友张子昂我便和他一起去玩了,也没有通知妈妈,当时下着雨妈妈以为我在下面玩,怕我淋湿衣服,就忙着给我送伞,却到处找不到我,妈妈心急如焚,一直在雨中等候了一个小时。直到我回来。
像这样让妈妈操心的事情我的确是出现了很多很多。妈妈对我的学习也是很关心的。早上,我还没吃完早饭,妈妈以推开家门去上班了。背影消失在门外。下班回来,看到的仍是妈妈匆匆忙忙的背影,回家忙着做饭,晚上还要辅导我的学习。特别是礼拜六礼拜天还没有休息的时间,要陪我去东塘学习。妈妈总是这样无怨无悔,任劳任怨关心着我帮助着我。
妈妈的爱是世界上最崇高最无私的爱。妈妈付出的实在是很多,我应该为妈妈做点什么呢?我为妈妈洗脚时候一直思考着这个问题。洗完脚妈妈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我要让妈妈永远幸福,妈妈曾经说过,我取得好成绩的时候就是她最幸福的时候,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