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0
在我的世界里,我的爸爸是最帅的男人。他在外地工作,半年才回一次家,不过一回来就呆好久。
我的爸爸,高鼻梁,大眼睛,虽然结婚照上的他特别瘦,但现在被我妈喂的发福了,这并不影响他的颜值,一米八的身高我的同学看到他都说他玉树临风。
从小只要我一犯错误妈妈训我之后爸爸就会来哄我,我平时想要什么东西他都尽可能满足我,他只要一在家家务就都是他的,我最喜欢爸爸做的炸酱面,每次都能吃两大碗。我的爸爸也会陪我一起玩,爸爸教会了我羽毛球,跳绳,下棋等等。只要他在家每天饭后指定拉着我去公园打羽毛球,虽然我总是打不过他,但每次打羽毛球我都很开心,这也是一项锻炼身体的好运动。我的爸爸非常爱我的妈妈,这导致我总是被他们两个的“狗粮”喂饱,平时吃饭的时候爸爸会给我跟妈妈夹菜,并且还很自恋的夸他自己的菜做的很好吃,逛街的时候总是很恩爱的跟妈妈手拉手,冬天下雪的时候爸爸妈妈就会拉着我滑雪。我的爸爸不像别人的爸爸那么严厉,我的爸爸很温柔,每次我有写不会的作业,爸爸都会耐心的教导我。我的爸爸也很温暖,每一个节日他都会为我送上祝福,我每一年的生日他都会提前给我准备好礼物,他去工作时每一天都会往家里打电话报平安。我的爸爸也是个热心肠,谁有困难了就会想着去帮一帮,他是个心灵手巧的人,家里什么东西坏了都会被他修好。我的爸爸也非常孝顺,有空了就会带着我买一堆水果去爷爷奶奶家,爷爷奶奶有什么需要的也跟爸爸说。
俗话说:爸爸对女儿好,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我觉得这话非常有道理。在学习中,我有一个对我严格要求的爸爸。在生活中,我有一个对我无微不至的爸爸。
我的爸爸,疼我,爱我,把他的爱都献给我,我同时也非常爱我的爸爸,像大树一样可以依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