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8
他,有着肥胖的身体,憨厚的双下巴,挺立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他温和的笑脸,厚实的手掌,在我成长的道路上给了我莫大的支持和力量。他,就是我的父亲。
星期天的一个晚上,爸爸送我学游泳回来,我拖着疲惫的脚步走进卧室。我皱着眉躺在床上,总觉得有什么事情给忘了。算了吧,我翻了个身,疲惫地闭上了眼睛,任思绪慢慢飘远。突然,我猛地打了个激灵,一骨碌坐起来,完了!我的校服落在奶奶家了!现在已经十点了,明早还要上学,怎么办?我急得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
我推开卧室门,看见厨房里透出灯光,便知道爸爸还没睡,他在为我准备明天的早餐。我的心一阵愧疚,不知道该如何启齿。爸爸转过身,见我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眼中充满了疑惑与不安,他赶忙问:“怎么了?有什么事跟爸爸说。”我感觉喉咙被勒紧了一样,慢吞吞地说:“爸爸,我……我的校服放在奶奶家了,明天就要穿……”我低下头,不敢去看爸爸的眼睛。只听爸爸叹了一口气,轻轻地摸了摸我的头,说:“我去帮你拿校服,你早点睡吧!”我默默地点了点头,转身走向房间,与此同时,滚烫的液体滑过我的脸颊。
夜深了,只有远方零星的光点散发出微弱的光亮,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时间在黑暗中一分一秒地流逝,很多人都进入了梦乡,可还有一个人,依然在深夜里奔波着。自责再次涌上心头,如果不是我粗心,爸爸就不会在寒冷的冬夜出门了。可惜,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
第二天早上,我从睡梦中醒来,只见毛衣、校服、手套整整齐齐地摆放在床脚,我的心中溢满了温暖。
这就是我的爸爸,他总会在我最无助时给予我帮助,他永远是我成长道路上的指路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