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4
我的爸爸是一个既搞笑又奇怪的爸爸。
有一次,我看到爸爸在用剃刀剃胡子,我刚走进他,他就拿他的胡子扎了我一下,我觉得很痛,连忙把爸爸甩开,说:“你的胡子太长了,都可以当扫把了,还不赶快剃一剃。”
还有一次,我趁爸爸在睡觉的时候,拿起剃刀想把他的胡子剃剃掉,我刚剃到一半的时候,熟睡的爸爸突然起来了,他惺忪的睁开眼睛,问:你拿着剃刀干什么?啊!我知道了,你想剃掉我的胡子。爸爸话音刚落,我连忙把剃刀丢到了床底下,爸爸又说:“胡子可是我的宝贝,你想剃掉它,门都没有。”过了几天后,爸爸的胡子又长出来了。
经过上面两件事,我特地为我的爸爸编了一首诗:“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剃刀剃不尽,后日又长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