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伤心、失望、难过、痛苦、忧伤、恐惧的时候,我总是在第一时间里,想到爸爸的身影。只要看到了我的爸爸,这些情绪不知为何,都会烟消云散。
我的爸爸常用[15篇]
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只考了八十分,放学了,我提心吊胆,生怕爸爸会责怪我。
见到爸爸之后,我走到爸爸身边,说道:“爸爸,这次我考试没考好,只考了八十分。”
这时,我看到爸爸的脸上浮现一丝怒色,我的心立刻紧张起来。但是,爸爸还是缓了一缓,并没有对我发怒,只是问道:“错的都是什么题啊?”
我哆里哆嗦的回答:“各种题型都错了一点。”爸爸又问:“你复习了吗?”我摇摇头。爸爸说:“为什么不复习?”我回到道:“因为我不知道今天要考试,所以就没复习。”
爸爸告诉我:“今后考不考试都要做好复习,只有这样,才能随时把学到的知识消化掉,也能把知识掌握的扎实。这样既能在学校的考场上应对各种考试,也能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面对各种困难和挫折。”停顿了一下,爸爸说:“今天就算了,下不为例。”
“啊?”我吃惊极了,想不到爸爸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恐怖,我释然了,同时也暗暗发誓:“今后一定好好学习,为我的老爸争口气!”
还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送我到医院去验血,验血好痛呀!不过爸爸用一双温暖的大手抱着我,呵护着我,我的病痛立即就减缓了许多。
之后,我们又去了诊所打针,一路上我感到有些冷了,爸爸就毫不犹豫的把他的外衣脱给我,披在我的身上。我对爸爸说:“爸爸,这样您不会冷吗?”
爸爸却微笑的说:“没事,我的女儿不冷,爸爸就不会冷。”
我打针的时候睡着了,梦里还在说着:“爸爸,你快把衣服穿上吧,不然会冷的。”爸爸听完,眼角处泛起了点点泪花。我好爱我的爸爸。
父爱如山!我爱你,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