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5
我的爸爸身高不高,大约一米八左右。体重有点胖,但约为两百斤左右。是一名较为懒惰的人。
我的爸爸脾气还有点怪。他有时候十分的温柔,但有时候十分的严厉。在严厉的时候那眼神就如意。头凶猛的雄狮。在那里驱赶别的人一样。天气十分的异变,前一秒还是晴空万里,可能后一秒就是万里无云,乌烟瘴气。我的爸爸脾气也是这样的。前一秒他还正在温柔的对待你,可是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可能下一秒你就因为做错了什么事而惹的爸爸。就会变得十分的严厉。有时还会打你。
我的爸爸还十分的忙碌。每天早上,一起床就不见了我爸爸踪影。那肯定是上班了。不然就是请假了。或者是在双休日中放假了。我的爸爸在双休日的时间里还很爱玩游戏。在他放假和我放假的时候,如果我把作业写完,我爸爸就会带着我玩游戏。我十分喜欢玩游戏,我爸爸也是。只不过我的爸爸没有太多时间。可是那样就够了。
我的爸爸还是一位乐于助人的人。我记得在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我们一家全部出门旅游。我们的目标是西安。途中会经过许多的景区,和服务站。有一次我和我爸爸去服务站里买些水。因为我们车上没有水了,大家还都很渴。买过了水我们又去厕所那边上厕所。就在厕所的门口,我和我爸爸发现了一个钱包。我的爸爸看了看就说我们就在这里等着吧。过了大约有十分钟吧,有一位穿着黑色衣服戴着眼镜的女士。慌忙地来到厕所门口,大声喊到:“有没有人看见我的钱包呀?是个黑色的。”我爸爸赶紧取起钱包说:“是不是这个呀?在我这儿。”那位女士慌忙跑到我爸爸身边。向我爸爸道歉并取走了钱包。一边还说了声:“谢谢!”我笑了,我的爸爸也笑了。因为我们乐于助人,才不让这位女士的钱包丢了。
我的爸爸是一位心情善变的人。也是一位乐于助人的人。我的爸爸十分的勤劳,还有十分好的品德。总之说我的爸爸是位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