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启蒙老师13
老师,她用心血和汗水浇灌着祖国的花朵,培养着祖国的栋梁,她让我学会很多知识,给予我关怀鼓励,让我在面对挫折后不放弃,勇往直前。
记得那天期中成绩分下来,我们的吴老师就让我拿着卷子过去找她,她给我分析了错题,告诉我正确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态度,还有学习数学的主要掌握知识,她先是教导我,然后鼓励我。从那天下午开始,吴老师便抓我抓得特别紧,我不会的题也会去问她,她也会耐心地解答给我,纠正我的各个错误,这样一直持续到后一次的考试,我从不及格直接进步到88分,吴老师很开心,我也很开心,这是我意想不到的进步,虽然是名列前茅,但这进步真的很大。
再后来,便是我们的班主任方老师,她似乎也察觉到我的退步,便来找我谈,告诉我学习语文的关键,然后告诉我失败只是一时,不是代表不会再有进步,让我继续努力,这对于我来说,也是莫大的鼓励,过后,我很开心,因为我原来以为这次成绩肯定会让老师失望至极,我甚至想过老师会不会因此放弃我,但是,老师并没有责怪或放弃,而时鼓励并抓得更紧。
我感谢她们,感谢我的老师,在我失败时并没有放弃我,而是让我受到严格教育,让我变得更好。
我感谢她们,感谢我的老师,使我获得了知识的琼浆、做人的道理。
我感谢她们,感谢我的老师,用甜美的乱汁哺育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