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5
上课铃响了,一个身影忽然从窗户边闪过,同学们连忙坐正。那身影又从窗户外伸进头来,我定晴一看,哦,原来是体育老师!只听他用他那特有的声音说:“同学们,出去站队!”我们立刻就像军人一样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外走去。
我们的体育老师一米八几的大个,眼晴虽小,但看上去很帅气。如果他能生在古代,那简直就是一个风流倜傥的美男子啊!
体育老师的身边总是围着一大群女生向他问长问短。他总会在回答时摸摸她们的头,说一声:“去吧!”那些女生就会欢快地离开,接着又会有一些女生上去问。如此反复,每次都会有五六个女生围着他,就连很多男生也愿意追随着他。体育老师简直就是一个被大家众星捧月的明星。
体育老师时常穿着一套运动服,他的胳膊和小腿上肌肉隆起,看上去就像一个运动健将。他跳绳和跑步无人能敌。跳绳时,双脚跳动的频率让人眼花缭乱,转起来的绳子像无数道光影一上一下,全班同学都用敬佩的眼光看着他,羡慕极了!
在一次体育课上,我刚做完所有的课目。忽然,体育老师大声说:“全体同学,现在进行跑步比赛,大家做好准备!”我一听,立刻像泄气的皮球一样软了下来,心里悲哀地想:我早就累死了,还拿什么力气去跑啊!这时,体育老师大声叫道:“预备!”我连忙和同学们站在一起,随着他喊出:“跑!”其他同学们立刻冲了出去,而我却在跑了几十米后就累得气喘吁吁,双腿像灌了铅一样,再也迈不动脚步了。和别的同学距离越拉越大。
这时,我听见体育老师在后面喊:“加速,加速,不准走,落后的是狗熊!”我立刻感觉全身滋生了很多力量,我可不要做狗熊!我奋起直追,最后得到了第三名!我开心极了,这还得感谢体育老师对我的激励啊!
自从我不小心把手臂摔成骨裂后,上体育课就只能在教室里看书。有一次,我再也按捺不住自已,于是便和同学们一起下楼来到操场上。体育老师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说:“那个手断了的,到旁边坐着去。”班上有同学嬉笑着问:“老师,你能不能把话讲得好听一点?”老师大笑道:“可以。”然后他转过身来,拍拍我的头,眨了眨眼说:“那就祝你明天再长出一只手来。”“哈哈哈……”同学们都被老师的幽默逗得大笑起来。
我很喜欢上体育课,更喜欢体育老师,我为我有这样一位风趣而随和的体育老师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