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9
人一生中会遇到许多性格迥异的老师,老师对你来说很重要,他们的指导,对你一生都有帮助。当我们还是花骨朵的时候,是难以适应外面的生活的,是老师细心的照顾我们,让我们沐浴在阳光下渐渐开放。当我们已长成花朵的的时候,我们也该谢谢老师了。
她,身穿休闲的衣服,中性的短发处处体现着东方美;她,上课时的仔细,讲课时的激情飞扬令人热血澎湃;她,见多识广,走遍世界的心从未停歇,就像是希望世界的每个地方都闪过她的声影。她是令我恋恋不忘的老师:杨老师。我们爱和她开玩笑,我们更爱听她娓娓动听的讲述一个个美妙的故事。无论是从现在到古代,还是天空到陆地,我们都愿意徜徉在杨老师到说话声当中一起领略着故事的奥妙。杨老师的生气别具一格,她会微笑着看着你,然后温柔的说:“抄生字吧!又可以增强生字记忆力,也可以惩罚你。”如果说其它老师的生气是一番洗耳恭听,那么杨老师的生气就是手抽筋。这样有趣的杨老师也给我们带来成绩上的提升,杨老师也含辛茹苦的帮助我们班上的一位差生,原来他只能考60到70分,经过杨老师的督促完成好作业,将每课弄懂,坚持阅读课外书……硬是从70分变成了85分,这也跟杨老师的努力密不可分。我们都喜欢这位老师,我心中那个念念不忘的老师。
再说这位薛老师有趣,不为过。独特的教学方法让学习变得更加有乐趣,对我们的一句小小的责骂其实是对我门大大的关心。经常会找一些网络上英语的知识点,我们在上面巩固知识,提高我们的口语能力。她曾经说过一句话,在课堂上,我们只有40分钟,40分钟无法掌握知识,老师希望你们在课下自己读,记,背。看得出老师对我们的关怀,以及希望我们的英语水平提高。她是我们的英语老师:薛老师。她诙谐有趣的课堂,令我们学习充满了乐趣。她经常会找一些有知识的PPT,增强我们的课外知识。我们都喜欢这位老师,我心中那个念念不忘的老师。
在我的幼年时代,老师给了我莫大的帮助,谢谢老师,对我们的关怀。有人说老师像园丁,辛勤的灌溉着我们。有人说老师是灵魂的辅导师,教会我们如何做人。在我心中,老师是大海,我们是一条河流,老师的知识就像这大海一样宽广,我们的知识就如河流一样狭小,老师用他所学到的知识,就如大海的水流进了河流,让我们更加庞大。那些令我恋恋不忘的老师,谢谢您们对我的帮助。我的老师们啊,有你们的陪伴成长,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