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是一本十分不错的世界级心理励志书,本书作者理查德怀斯曼拥有"英国大众心理学传播第一教授"的头衔,他的心理学研究成果享誉国际,2 他的研究在英国超过150个电视节目上播出。同时,他还为苹果、通用电气、摩托罗拉、花旗银行等500强企业做巡回培训和演讲,激励过数百万人走向成功。必须要仔细认真的坚持阅读下去!
这个月读了这一本书,真正的豁然开朗,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正能量,正因正能量能促进工作,使我们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正能量能幸福生活,但人生的正能量怎样汲取?《正能量》用很多个实验案例和训练方法,来指导我们如何激发并引导自身的正能量,同时消弭负面情绪,让我们的心灵健康成长。
不管你属于哪个社会阶层,也不管你从事何种工作,正能量都是你所渴望的。《正能量》这本书不是简单枯燥的说教,而是具体实在的案例和训练方法,让我们很快就能受益。
不管如何,我都想让自己拥有正能量,将每个生活细节坚持下去,说不定哪天就会突然发现,我们不再是那个仅仅麻木重复自己旧行为模式的人,而是变成一个能够控制自己的人生、对身边的环境作出反应的人。以此支撑起一个强大的内心,并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拓宽生命的广度,在有限的人生里,享受无限的思想和爱带给自己的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