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完了《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我给大家说说小豆豆是怎样学习和玩耍的。我先说学习吧,校长先生为了孩子们的教育,去了外国,看外国的小朋友是怎么学习的,原来外国的小朋友在做韵律操,到了第二天,校长先生带着全校50名学生到舞台前面做韵律操,校长先生弹着钢琴,孩子们就跳起来了,可是校长先生先给孩子们提个醒,校长先生说:本来是三拍,突然变成了四拍,只要做三拍的动作就行了,接着孩子们就兴高采烈的学习着。
下来我给大家讲讲小豆豆是怎么玩的,到了夏天,校长先生带着大家去游泳,大家脱了衣服,孩子们高兴地跳下去,高兴的玩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