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13
它,让我们的童年变成一首歌,旋律中跳动着快乐的音符。它,让我们的童年变成一幅画,画卷中描绘着多彩的岁月。它,就是我们的校园,我深深爱着的 ——章丘市实验小学。
一进入校园的大门,就闻到一阵清香,向里走去,正前方是高大的综合楼,综合楼的两侧是四座雄伟的教学楼,综合楼前面是宽阔的广场,广场中央,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广场的最后面有一个喷泉,那里经常会出现一道美丽的彩虹,给校园又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在左边有一个花丛,里面长着好多月季花,有红的,粉的,淡黄的,白的,橙色的,每一朵都开得那么鲜艳,那么芬芳。
顺着道路两旁的树木往前走,路的一边是法国梧桐,另一边是一条阳光大道,路边盛开着一片小黄花和紫色的鸯尾草,出了阳光大道就是一墙的蔷薇花,蔷薇花一簇一簇地开着,铺满了满满的一面墙,在绿叶的点缀下,姹紫嫣红,生机盎然。在一层层纯洁的花瓣里,有淡黄色的花蕊,勤劳的小蜜蜂钻进钻出,蝴蝶悠闲地飞来飞去,像一幅淡淡的水粉画,温馨而浪漫。凑到一簇花前一闻,好香啊!沁人心脾!
顺着蔷薇的芬芳继续走,美丽的紫藤爬满了高高的花棚,一串串紫色的小花,远远望去就像一串串紫色的风铃,又像是无数紫色的浪花,真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它的美丽。花棚下面有椅子,同学们可以在这里读书,尤其是在夏天,非常凉爽。
走出林荫小路,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宽阔的操场。课间的时候,同学们在这里尽情地玩耍,做游戏。操场边上是我们最喜爱的开心农场,那里生长着各种绿色蔬菜,洒下了老师和同学们辛勤的汗水。
这就是我多彩的校园,它陪伴着我快乐成长,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