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14
我们的校园每一个季节都是一幅五彩缤纷的画卷,令人流连忘返。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春天的校园。
几场蒙蒙的春雨过后,我随着春姑娘的脚步,来到操场上。小草伸出了头,就像是心灵手巧的纺织能手,用自己星星点点的绿色,织成了一地绿菌菌的地毯。
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小草在我们不留意间从地里探出头来,似在认真地倾听我们朗朗的读书声,又似在睁着好奇的眼睛观看同学们活动的身影。
花坛里,五颜六色的花朵争先开放,红的像火一样的红玫瑰,粉的像霞一样的是郁金香,黄的像金子一样的是迎春花,还有各种各样叫不出名的花,争奇斗艳地开放着,一阵风吹来,整个校园迷漫着芬芳扑鼻的花香。
菜园里,老师们种下的蔬菜苗已悄悄探出头来。菜花飘出一阵阵香气,使人神清气爽。嫩嫩的绿叶被灿烂的阳光照射得一闪一闪,显出了勃勃生机。俯下身来,闻一闻嫩绿的新芽,就感觉到了一丝生命的气息。一阵微风拂过,菜园立刻变成了绿色的海洋。
花丛中,忙碌的蜜蜂在采蜜,忙得不可开交,蝴蝶穿着美丽的花裙子,在花丛中欢快的跳着舞,就像和百花在比美,柳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在随风跳舞动,就好像早起的长发美女,在梳理她柔顺的美发。
春天的校园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像一幅绚丽的画。我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