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6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有迷人的景色。春天,花红柳绿;夏天,绿树成阴;秋天,菊花飘香;冬天,青松白雪。不过,我最喜欢的是 春天的校园。
校园左边是一条青青的绿化带。一棵棵小草从酣梦中醒来,它们伸了伸懒腰,破土而出,舒展着它嫩嫩的绿叶;鲜花也芬芳迷人,竞相开放,红的如火,白的似雪,黄的赛金·······看看这朵很美,看看这朵也很美。蜜蜂和蝴蝶也纷纷赶来了,它们在花丛中忙着采蜜。鸟儿更不用说了,落在了柳树,松树上,唱着动听的歌。柳树垂下那柔软如丝的枝条,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好像在给鸟儿伴舞。在微风中,在阳光中,一群大雁在天空中掠过,他们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儿排成“人”字,好像在谱写大地的赞歌。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老师和同学们互相问好,同学们坐在椅子上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随后又听见了同学们的朗朗读书声,读书声传遍了整个校园。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跑出了教室,来到了操场上,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打篮球,有得玩沙包,有的踢毽子,还有的跳皮筋·······个个都挥汗如雨,欢乐的笑声响彻云霄。
春天给校园带来了生机,春天给我们创造了优美的学习环境,我们要抓紧这大好时光,努力学习,使自己成为一个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