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虽然不是很繁华,没有公园那么美丽,但是在我心目中,最美丽的还是春天的校园。
春天的校园汇编(15篇)
阳光明媚的三月,我走在教学楼的三楼的走廊边,趴在栏杆上面往下看。首先映入眼席的是那粗壮的樟树。它为了能向我们招手,不停地往上伸手,终于伸到了三楼,向我们招手。再往下看,是两棵玉兰树。玉兰树上长满了花骨朵。虽说是花骨朵,但一片花瓣就有一位一年级小朋友的手掌那么大。继续往下看,是一个花坛。花坛很像一个半圆形,不过花坛中间有一块小正方形,里面种满了花朵。花坛四周有一块碧绿的塑胶地,上面有一个月亮的图案和三颗星星,真是众星拱月。塑胶地的周围是一块草地。草地绿油油的,如同一块浅绿的地毯。
走到围墙边,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樱花树,春天的樱花树构成了一道校园的风景线。经过一个漫长的冬天,樱花树的顶端长出了许多花苞,暗红的嫩芽。几个星期后,我才发现那花苞其实并不是花苞,而是嫩叶。又过了几天,嫩叶逐渐长大。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在嫩叶里面有几个花骨朵。花骨朵害羞地藏在嫩叶背后,生怕别人见到它。又过了几个星期,樱花树上长满了花骨朵,有的已经盛开了,有的还是很害羞,躲在叶子后面。一阵风拂过,粉红的花瓣纷纷飘下,如同千万只粉蝴蝶飞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