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7
冬天悄悄地走了,春姑娘带着春天独有的气息来到了人间花儿开了,小草绿了。鸟儿也在歌唱着全新的春天。
春天来临了,我们的校园也跟着美丽起来。
花坛里的花,又开心地笑了起来。小草弯弯腰,为人们展现自己全新的绿色。校园里几棵大树爷爷,似乎一夜之间年轻了不少。
花坛里,时不时,有几只蝴蝶和蜜蜂正在勤劳地工作。春天来了,墙边冒出几棵嫩绿的新芽在拼命的生长。蚂蚁也排着队,来迎接这美丽的春天。
小鸟欢快的叫着,为春天的校园,配上了优美的旋律。教室里,传来同学们朗朗地读书声。伴着鸟的歌声,和着整齐的朗读声。校园里洋溢着春的气息。
下课的时候就十分热闹了。
不管是低年级的还是高年级的孩子,都扑入了春的怀抱。女孩们,围在花坛边,轻轻地抚摸着刚开出的花朵,讨论着春天里的一切。男孩子们在校园里奔跑着,春风来袭,伴着花的香味,轻轻地抚在孩子们的脸上,可舒服了。鸟儿们叫得更欢了,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在一起,为我们美丽的春天的校园附上背景音乐。
天依旧是蓝的,飘着几朵白云,春风缕缕,阳光无私地把自己的光明和温暖送到人间。春姑娘看着里勃勃生机的样子,开心的笑了。
春天的校园是美丽的,我们应该在这美丽中好好学习。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我们要在这美丽的春天里,为自己的明天,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