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2
校园里有迷人的四季,万紫千红的春天,绿树如阴夏天,瓜果飘香的秋天,雪花飞扬的冬天。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校园春天的景色。
进入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美丽的大花园。花坛中央有一颗刺松,像一座玲珑的宝塔,高高耸立着。他的周围开满了各种各样的花,五颜六色,好看极了。有红得像一团火的鸡冠花;白得像一团雪的喇叭花;黄的像太阳的菊花;红得的像害羞姑娘的月季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显眼耀眼。一阵风吹过,花香四溢,令人陶醉。花坛旁便是那绿草如茵的草坪,每到同学们上体育课累了的时候,就可以躺在草坪上,休息一下。
草坪四周一排排垂柳换上了淡绿的外套,柔嫩的枝条像许多纤细的小手快乐的接受春姑娘的爱抚,他时而随着春姑娘翩翩起舞,时而垂向地面表演精彩的杂技,似乎向春姑娘表示感谢。春天的校园里处处洋溢着生机勃勃的景象。早上,太阳公公照耀大地,同学们进校了。小草望着他们,好想再说,新的学期,新的希望,希望你和我一起茁壮成长,也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天天向上。小树用眼睛凝视他们,仿佛在说:“同学们,欢迎你回到这个可爱的校园,希望你在这个美里的校园里健康成长。”
这样美丽的校园还有这样的植物,这样美丽的校园里还有这样好听的朗读声,叫我怎么能不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