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15
春,像一把钥匙,打开了人类世界的大门,迈着轻快的步子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柳树;吹红了桃花;吹来了燕子;吹醒了冬眠的世界看,春给大地披上了五彩的盛装,春也把快乐和温暖送给了校园.
漫步校园,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每层教学楼花池里的三角梅。远远望去,这儿一丛,那儿一簇,就像一团团火。近看,三角梅是那么的娇嫩美丽,就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翩翩起舞,沿着花池边走,三角梅就好似在跟我打招呼,大概是想跟我做朋友吧。三角梅的大小不一:有的花瓣全都打开了,有的只打开了一、两片花瓣,有的只有铜钱般大小,还有的还是个花骨朵。一阵风吹过,好几朵三角梅都飞了下去,渐渐地落在地上,真是多么美丽的“天女散花”啊!
接着我们就来到了国旗台下的花坛。那里开有许多花:有菊花,有鸡冠花,还有玉兰花等不知名的花。先看看菊花吧。菊花穿上了金黄色的裙子在欣赏校园,一会儿又晒晒太阳,一会儿摆头唱歌,悠闲地度过了一天。小草上挂着一个个小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小水珠就像一个个珠宝,连起来就像一条项链。
校园里还有健身器材。冬天非常冷,没有人到操场上去运动,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冬天器材摸上去冰冰冷冷的,没有人敢去碰,要是一碰,简直就会把你给“变”成冰棍。现在春天来了,天气也变得暖和多了,同学们天天都到操场上运动了,而且穿的衣服少多了,方便运动,不像冬天那样,同学们穿得这么厚,不方便运动。
春天带给我们快乐和温暖。我喜欢春天,更喜欢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