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13
俗话说得好呀,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你看,老师一走,我们班的教室里顿时就炸开了“锅”。
上课的时候,同学们都在认认真真地写作业,教室里格外安静。突然老师的手机铃声响了,打破了教室里的寂静。老师出教室接完了电话,就对我们说她要去大会议室开会,叫班长管好纪律。谁知第一次老师并没有走,而是在教室门后头“藏”着呢!有个同学以为老师走了,就大喊了一声“老师,走好!”“砰”的一声教室门开了,老师严厉地问那个同学:“喊什么喊?!”说罢就去开会了。
见老师真地走了,又有同学喊了一声:“老师,再见!”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随后又有几个同学唱起了歌。班长见了,就把他们的名字记在了黑班上。这几个捣蛋鬼能怕班长吗?他们左摇右晃地走向了讲台,把他们的名字用手给擦掉了。
突然说笑声停止了,因为有个同学大喊了一声:“老师来了。”没错老师是来了,但是他可就“惨”了。其实,他并不知道老师来了,只是想吓吓同学们,没想到“瞎猫碰见死老鼠”了。
看来,我们班还没有形成一个良好的班风。良好的班风应该是:同学们都做到自觉、自律,表里如一;不管老师在不在,都应该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