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3
话说“老师不在,天下大乱!”
今天正在上课时,广播响了:“请各位老师到会议室开会!”老师不得不收起她的口水,匆匆的走了。
老师后脚跟刚一离开教室,教室里就炸开了锅。我们班上的一些女生围在一起叽叽喳喳的不知道在谈什么;有些男生正在教室里开“追逐拉力赛”;还有些“作业狂”正在埋头写他那好像永远都写不完的作业……
就在这时,教室里发出了一声“惊天动地”的响声。跑得人吓了一跳不注意摔了一跤来了个嘴啃泥;看书的人也把书吓得跳到了地上;有些趴在桌上和周公下棋的人也不得不向周公说:“Bye Bye!”……
大家纷纷抬起眼睛用“激光”射向肇事者我们班的“淘气大王”汪啸天。也许它是被我们吓怕了只见他的两只小细腿在不停地颤抖,不过他还是扯着嗓子喊:“同志们,你们在我的保护之下是不会受伤的,勇敢地冲啊!!~~~~”我们顿时笑趴了,有的捂住嘴偷偷的笑;有的笑得直不起腰;有的都笑不出声来了 ……
突然,“前方探员来报”, 老师来了同学们飞快地跑回座位,就连我们公认的小胖墩也比兔子跑得快,有些人装模作样地拿起书来读,可他们还不知道书是反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