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12
老师不在的时候老师不在的时候,整个教室像炸开了锅,同学们七嘴八舌,好不热闹!这大概是同学们的发泄,虽说是发泄但是也发泄得过了头。班里的同学像发疯似的大嚷,有的还在追跑打闹,脸上的笑容像开的像花儿一样灿烂,带动了全班的同学,男同学则在打架闹,而文静地女生则在写作业、闲聊、没有人在惹事。
我觉得同学们的举动实在无聊,又不新鲜,我就在桌下面偷偷地写作业,这种小心翼翼、怕被人发现的感觉可真刺激。我扭头看了看同座位,把我吓了一跳,因为他正在向我做鬼脸,还吐了吐舌头,我气异愤的忍不住给了他拳,太可惜了,没有打到他却打到墙了,我差点哭了出来,因为要注意形象,所有我又忍了回去,真没办法!丁晨回头看了看我,她似乎明白了些什么,双眼瞪着邵广桢,好像要发生什么?我的心“砰砰”直跳,生怕会把事情闹大。
我刚想阻止丁晨,可谁知丁晨对邵广桢说:“下次别再这样了。”我听了很惊讶!突然,全班一下子变得非常安静,我的心跑仿佛一下子停止了,抬头一看,原来是老师来了,再看看同学们,他们正在认真的看书呢?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班里又恢复到以往的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