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11
在学校,老师在班级之时,秩序治理的井井有条,无人不敢不“服从”老师威风。但老师离开之后,教室马上就“沸腾”了,一起来看看这场“闹剧”吧!
那是一个“安静”的自习。窗外的阳光洒到桌子上,照亮了每一个黑暗的小角落,照亮了同学们的脸。微风袭来,吹进我们的心窝,让我们感到心旷神怡。随着老师的脚步声渐渐消逝在远处,教室里马上就“炸开了锅”。真是“虎不在山猴称霸”,只见五颜六色的笔在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真是“美丽”极了!同学们跳来跳去,如同一只只患了多动症的蚂蚱。
我们派出一个“哨兵”在窗户把守,他垂头丧气地走出教室,为不能参加这“百年一遇的狂欢”而十分惋惜。教室里歌声缭绕,云彩飞扬。“桌椅板凳交响乐”在耳边久久回荡,好不“悦耳”!同学们个个撕下平时懂事、乖巧的面具,在教室中你追我赶,嬉戏打闹,把曾经“百般折磨”同学们的魔鬼—考卷,扔到天上,如同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同学们像一只只猴子一样,欢笑着,大展身手。突然,我们的“哨兵”气喘吁吁地狂奔至教室,慌忙的说:“老、老师,在,下面!”同学们马上从桌子上跳下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收拾“宴会”的残局。
老师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走进教室,见同学们都拿着书本认真读书,却不知“狂欢”才刚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