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9
今天是刘老师出差的第一天,班级里就乱成一锅粥。我就挑跟我有关的一些倒霉事讲吧。
下去做大课间的时间到了,我们班一路吵个不停,代课老师维持了好几次,但是同学们依然没有安静。如果这个时候有刘老师在就好了。我想着想着,只听“扑通”一声,我摔了一跤,我一边揉着我的腿,一边喃喃自语到:“哎,本来右小腿就因为下蹲做的太猛造成了抽筋,现在又摔疼了左腿,我真是太倒霉了!”
到了中午的吃饭时间,我的好朋友黎致漩陪我走在队伍的最后面,来到食堂,我慢慢地走到座位上,细嚼慢咽起来,过了许久。黎致漩已经等得焦急的直挠头发,我才向垃圾桶走去。我把擦嘴巴的纸扔进垃圾桶,不料没有扔进去,生活委员看到后说我乱丢垃圾,要罚我明天扫地。“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我一边解释,一边小心翼翼的将纸扔进垃圾桶,可是生活委员不相信。后来我把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告诉他,他才半信半疑的说:“哦,对不起,是我误解你了,还请你谅解。”
没有了刘老师亲人般的陪伴,同学之间就会常常出现一些小矛盾和误解。刘老师,您不在的时候,我就变得特别倒霉,其他同学也许觉得很轻松,但我更希望有您的严格管理伴随着我的健康成长。您快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