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老师都说我们班是乖宝宝,但是,每次早自修,老师不在时,我们却……
老师不在的时候
老师要去开会之前,总是千交代,万交代,告诉我们一定要安静,认真抄解释,全班也都异口同声说:“好!”这下,老师才敢安心去开会。但过没多久,班上就开始吵起来了。首先,最混的“四大天王”从书包拿出扑克牌,二话不说,他们不约而同走到一个桌子前,打牌啰!而我们班的“娘娘腔”,竟然在台上跳起了钢管舞,让台下的同学们,都快吐了。爱捣蛋的男生们,也在黑板上涂鸦,有人画奇形怪状的怪物,有人画正在睡觉流口水的懒猪们,更有人画老师,发形、眼睛、脸,都画得“栩栩如生”,像黑猩猩班的丑陋,闹得台下的同学哈哈大笑,比菜市场还要吵呢!就连干部们,都拿他们没辄。
突然,听到开门的声音,班上顿时鸦雀无声,大家连忙往后望去,原来是刚刚去倒垃圾的同学,害全班吓一大跳!玩牌的继续玩,涂鸦的继续涂,跳舞的继续跳,捣蛋的继续捣……班上又恢复了元气。如果老师这时进到教室,后果可是不堪设想,一定叫大家吃不完兜着走。
就在我们正开心的时候,突然传来——“老师回来了!”全班好像在避难,敌军突击,狂风暴雨来袭,还是大地震了……大家不知所措,赶紧找回自己的椅子,摆出一副乖宝宝的样子,装作正在用功读书,什么事也没发生过表情,等着老师回到教室。
“老师好!”老师用一双锐利的眼神,问解释抄好了没?哇!这下可惨了,回家又要熬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