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7
随着一声清脆的上课铃声,同学们飞一般的奔进了教室,唯恐比老师慢一步。这节是语文课,同学们摆好了学习用具,见老师还没来,便小吵小闹起来,用吵闹声来迎接老师的到来。时间缓慢地流了过去一大截,可老师却还没有到来,教室里的同学仿佛刚出笼的麻雀,从小吵小闹变成了唧唧喳喳,乱喊乱叫......
我拿出语文书,认真地预习。这时,同学们的吵闹逐渐“升级”,演变成了“追逐打闹”、“大吼大叫”、“乱扔杂物仗”,唯恐天下不乱。认真负责的班干部宋妍诺看不下去了,抄起教鞭,狠狠地抽打讲台,想威吓同学一番,恢复安静的课堂。可是同学们仿佛什么也没听到,依然我行我素。一些守纪律的同学们看着这一幕幕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这时候,我着急地想:“老师多久才能来?教室多久才能安静?!”
说老师老师到,这时,刘老师站在门口,生气地看着同学们,教室瞬间安静下来,“处罚令”也发了下来。
我感到十分气愤,又无奈。为同学们的表现而气愤,为同学们经过的多次教训而依然不悔改而无奈。
老师不在的时候多久能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