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8
“老师去开会了,大家请自修……”班长还没说完,教室大呼小叫的声音就像菜市场在“叫卖”一样的吵闹,同学一个个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完全不受班长控制。
接着“黑道”老大走出来说:“老虎不在,猴子做王。”大家听了以后,哈哈大笑。此时后面突然跑出一位同学,在班长的后面贴了一个怪物,大家哄堂大笑,班长气得忍不住尖叫,不料这时天上竟然掉下了一个礼物“橡皮擦”,“咚”的一声,又刚好掉到班长的头上,班长快要被气炸了,扯破喉咙一百二十分贝的大声吼:“安静,全班通通给我安静。”教室像施了魔法一般,先是一片鸦雀无声,不到十秒,班上的吵闹的情景又如同在菜市场“叫卖”一样的吵闹,全班“鸡飞狗跳”的,最后班长气得哇哇大哭。
我一边剪纸,剪爱心的造型,一边观赏班上大吵大闹的情景,当我快剪完的时候,看到班长泪流满面,心中激起一股同情的心,真想要揍那些爱讲话、欺负别人的同学一拳。
“老师回来了”,大家三步併作两步的赶快跑回位置上,教室才安静了下来,我看着班长受着委屈,不发一语的坐在位置上,真想替她打抱不平,把全班大闹教室的情景告诉老师,可是我没有勇气,只好等班长自己去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