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15
俗话说:“老虎不在山,猴子称霸王。”我们班的同学下课后,全都沸腾了,像一个茶馆。
“叮铃铃”,下课了,老师刚出教室门,我们班的同学就高兴的跳了起来,特别是男生,在下课后东奔西跑。有的还转过身去和别的同学说话;有的在和别人讨论游戏;还有的则和另外的同学在教室里跑来跑去,追逐打闹。我们的教室瞬间就成了他们聊天的地方。
这时,我又看见张成林和毕源在追逐打闹,只见张成林在和后面追着毕源,则毕源用着他的小碎步向前跑着。毕源过去时一不小心摔了一跤。眼看张成林快要追到他时,毕源迅速起来,之后他们两个人就打了起来。当老师在的时候,他们又装模作样地在那里读书,写作业。
我无奈的摇了摇头,继续写我的作业,但不一会就写完了。我便和况文婧说了一会话。这时,又有一件事情让我哭笑不得,李明兴刚要坐在凳子上时,张成林把凳子猛地一拉,让李明星摔了个狗啃泥。
但是,班里实在是太吵了。这时,只见我们的班长武欣悦,站在讲台上,拿着棒子在讲台上使劲地敲。班长扯着嗓子在讲台上叫“安静!”之后见我们还是不听,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就到座位上和别人说起话来。突然,从窗外走过一个老师,我们班瞬间安静了下来,屏住呼吸,看到不是史老师,便长舒一口气,然后又说起话来。
唉,老师不在的时候,我们班太疯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