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6
冯老师早上接了一个电话,好像是去主持婚礼了。之后到了吃饭的时候,老师头也不回的走了,那是感觉冯老师你好无情无义。
吃饭的时候,也没有小声的笑声了,因为张老师不让在餐桌上说一个字,说一个字就搞值日。为了不搞值日我就不说话了。冯老师在的时候我们偶尔可以听见一些笑话呢。
冯老师在的时候,到了宿舍我们都是很慢很慢的,之后再慢悠悠的上床,之后还可以说一会话。给我们讲笑话。无忧无虑的很是自在,自由。可是张老师一带班,就没有时间说话了,也没有办法慢悠悠的了,也没有笑话听了。
还有这一天几乎全部都是数学课就只上一节语文课。感觉时间过的很漫长。这一天很难熬过去。下课时也很长,都是快到上课了才上厕所,我都快要被憋死了,整个上午心情很不好。
到了下午第二节课下课终于看见冯老师了。我很是高兴,感觉很长时间都没有见到冯老师了,就像别人说的一日不见如同四季呢。我想终于可以听见冯老师的笑话了。
冯老师你终于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