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14
早晨,当第一缕阳光照在大地时,当露珠徘徊在树叶上的时候,当鸟儿在树上,唱响第一支歌的时候,当我们进入学校的时候……
“什么?”在全班同学质疑的话语下,班长居然说今天老师不在,心中暗自欢喜,尽管侦察人员,已给出了答案。但毕竟我们也是跟老师作对了六年的“老油条”,我们还是不放心。
不知哪位仁兄,哼了一声,我们就像煮熟的饺子般,沸腾起来。
前面和后面的同学犹如小鸟般,“叽叽喳喳”讲起话来,一些同学则开心地蹦来跳去,当然,几个“学霸”则依然安安静静地看着书。玩着玩着,有些同学则肆无忌惮地拍着桌子,显然就是为这场狂欢会而欢呼雀跃。
不知是哪位搞怪同学突然喊了一句“老师来了!”全班瞬间安静,静得都能听到我们的呼吸声了。当然,这种安静只持续了几秒钟,当没有看到老师到来,只几秒后,班级又沸腾起来……
直到出操,这场狂欢会才逐渐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