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8
上课了,都不知道曾老师请假,做完眼保健操后,像往常一样在桌子上趴着休息,等候曾老师的到来。过了十几分钟,班的几个调皮鬼按耐不住了,有同学说:曾老师这么长都没来,看来她不会来了,玩游戏算啦!听了这番话,大同学都按耐不住了,开始玩游戏起来:下棋,游戏,开心农场啊,赛尔号啊,奥比岛啊,应有尽有,教室里乱成了”一锅粥”,也有同学在安静地在看书。
正时,有同学急匆匆地告诉大家说:老师来了啊,请大家立即!听了这番话,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同学慌慌张张,装模作样开始读书,没想到书都拿反了,真是好笑。那个告诉老师来了的同学脸上露出了“狡猾”笑容,哈哈大笑地说:我骗你们的,老师来。几个男生听了他的话,气的“火冒三丈”,把那个同学暴扁了一顿,又开始了刚刚的“快乐”活动。
又同学听见了熟悉的脚步声,怀疑是老师,大叫:老师来了,大家。大家听了又以为是骗人的,仿佛也听见,在疯玩,玩游戏的在玩游戏,讲话的在讲话。这时候,教室门被推开了,是曾老师,“糟糕,也,这下完玩了……”,同学自言自语的说。
二次老师来了的“插曲”让我明白了:在教师里时候都要遵守纪律,上课,老师在和不在有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