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12
下午上课时,老师因为有事出去了,随着“呯”的关门声,教室里顿时像炸开了锅,吵闹开了。
这时,丁文杰忽然张开双臂,仰天大喊:“自由了!”这一生呐喊下,几个调皮分子立马活跃起来,他们有说有唱,热闹非凡。
同桌“小胖子”正和王溢聊得起劲,忽然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丁文杰,丁文杰问“小胖子”:“你喜欢玩电脑么?”“喜欢。”小胖子不以为然的回答。丁文杰又笑眯眯地问道:“你喜欢吃麦当劳吗?”“喜欢。”小胖子还是没有当回事,“那你喜欢成亲吗?”小胖子一时没有回过神来,答道:“喜欢。”一直没出声的我立刻哈哈大笑起来。
这时,丁文杰向大家说道:“大家静一静!”教室里立刻鸦雀无声,丁文杰学着播报员的口腔:“特大新闻,特大新闻,小胖子说自己喜欢成亲!”顿时,教室里爆发出一阵如洪水般的笑声。
这时,老师推开门走了进来,她在黑板上写到:老师不在的时候。
原来这才是老师的良苦用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