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11
今天第一节课是语文课,上到一半时,广播里突然通知:“紧急召开班主任会议,请全体班主任及时到达大会厅”。
对语文老师来说,这可是件坏事,(我们语文老师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可对我们同学来说,这可是天大的好事啊!老师急巴巴的对我们说:“我不在的时候,班长代我管理好班级”。别看我们口口声声说:“好,好”,其实 ,心里巴不得老师快走吧。
听见脚步的“噔噔”声,我们才确定老师走了。
这不,老师前脚刚走,整个班级就像咋开了花,同学们个个像只小麻雀,班长也不来管管,对了,班长去哪里了?“啪啪啪啪”这又是什么声音?原来是班长早跟她的知心朋友去外面跳绳了,早把老师交代的话忘到九霄云外了。班里热血沸腾,“青蛙”歌后打开嗓子“优美”的唱起歌来。当然也少不了我们班的“拳王”和“大肚王”了,拳王看见哪个同学不跟他玩,就发出十倍功力,让他哭笑不得。“大肚王”从书包里拿出琳琅满目的零食,以“超音速”吃光所有东西,肚子又增大了五厘米,好像要把下辈子的东西都给吃光,但好像还没吃饱似的。
这就是老师不在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