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15
俗话说的好:老师不在校,学生乱了套。
有一次,老师去举行大合唱,第三节课便成了我们的自习课。刘老师和朱老师刚下楼,班级里大约安静了几秒钟,不知为什么,大家都叽里呱啦的讲了起来。刚才还是鸦雀无声的,现在大家都在像小鸟似的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我们班简直成了“噪音生产工厂”。班干部们束手无策,只有说“别讲话”这三个字,但都无济于事。突然,副中队发出了超级大吼:“别——讲——话!”全班顿时安静下来,过了几秒钟,不知是谁说了一声:“哇——哦(真厉害的意思)!”接着全班同学都哈哈大笑起来,只有班干部们气的吹胡子瞪眼。班长大人拿起教棍,用“女高音”进行了对班主任老师的“模仿秀”。教室里又传出了一阵笑声,不用看也知道,一定又是“搞笑天王”带头“造反”了。真不知道他哪来那么多段子,随手一抛就能让大伙笑的得满地找牙。班长大人忍无可忍,最终抛出了究极杀手锏——记名字。可就是这样,还是阻挡不了大家对自由的渴望,没几分钟,在几个胆大男生的“召唤”下,“马蜂窝”终于又炸响了。
哎,这又不是在家里,而是在课堂,怎么能那么吵!